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黎明前的曙光:你為什麼在地球上(原初神聖造人計劃)】第十三章 穆

 第十三章穆



感謝:小秋翻譯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所有的天狼星存有們都忙著準備動身前往穆。

另一艘光船將他們帶到了那裡,當他們到達穆大陸最大的城鎮Krystalor時,
他們印象非常深刻。

Essayenya告訴其他人Theonos講的有關穆的一些事。
他們都認為這兒確實是一個自然美景,而且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地方。

第二天,他們立即開始採集和分析人們的DNA和組織樣本。
六天之後,Essayenya終於有時間打聽Theonos的朋友有關Scorpeo的下落。
她交流的前幾個人並不認識他。但有人建議她去鎮中心的高等教育場所問問。

“哦,是的,我知道Scorpeo,”坐在接待大廳桌子旁的女士說道。
“事實上,他只是離開了。他今天一直在這裡教書。我估計他可能正在回家的路上,
因為天色已晚,他不是一個年輕人。我會告訴你怎麼去他家。”

那個女人畫了一張從中央廣場延伸的幾條街道的地圖。
“走這條街,”她說。
“一直走到最後,向右轉。然後一直走到第二條街的盡頭,你就會看到Scorpeo的房子。
周圍環繞著塗著白色的漆的高牆。你不會找錯的。”

從地圖上看來似乎還有很長的距離,但街道很長,
在Essayenya到達第二條街道並向右轉之前已經花了一段時間。
她想,明天她會很忙沒有時間,她真的想和Scorpeo交流,如果可能的話。
最後,她在街道盡頭看到了一堵白色的高牆。牆壁起到的是裝飾而不是保護效果,
因為它沒有門,只有一條彎曲的入口通道,台階向前的門塗的是深藍色。

Essayenya希望她在這一天快結束時不會打擾到Scorpeo,但她真的別無選擇。
她敲門了。她從裡面聽到了沙沙聲。一位年長的女士開了門。

“你好,”她說,對Essayenya微笑。“我可以幫到你什麼嗎?”
“我的名字是Essayenya。我是天狼星代表團的成員來到這裡研究這里人的遺傳學。
我在亞特蘭蒂斯的朋友建議我向Scorpeo詢問一些關於穆的問題,但尚未得到答复。
我知道現在已經很晚了,但如果我能和他交流下,我將不勝感激。”
“我相信這是可能的”這位女士說。
“我的名字是Mazia,我是Scorpeo的妻子。我將去問我的丈夫他是否能和你見面。
請進來,在這個房間裡等一下。”
Mazia將Essayenya安置在走廊上,走進一間小房間,房間很暗,裡面擺滿了架子,
上面擺放著很多捲起的羊皮紙捲軸。她匆匆走進房子的另一部分,而Essayenya坐下來等待。

幾分鐘後,她聽到走廊里傳來腳步聲;,一個身高只有五英尺的男人站在她面前。
他有一雙藍黑色的眼睛,頭髮灰白。Essayenya對這個男人的矮小身材感到有些驚訝,
但很快收拾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

“Scorpeo,”她伸出手說道。
“很高興見到你。我的名字是Essayenya,
我是來這裡研究穆人民的遺傳學的天狼星代表團的成員
我很榮幸見到你,因為我聽說過你們住在Undal島上。“

她遞給了Scorpeo禮物,以及來自Theonos的信。
“這是Theonos的一封信。當我住在亞特蘭蒂斯群島時,他是我的嚮導之一。
我真誠地感謝你同意與我見面,因為我有一個需要了解的關於穆的問題。“

從一個系在腰間的小袋子裡,她拿出了Mosteenya的信,然後把它給Scorpeo。

“我這裡有一張來自天琴星的人給我的信。我認為這裡面的內容與穆有關,但我不確定。Theonos說你可以幫助我。“

Scorpeo打開了Theonos的信,讀了它,把禮物放在一邊,然後接過Essayenya的畫。

他離光近了一點。過了一會,他專注地研究起了那張畫,臉上帶著疑惑的表情。
然後他的臉亮了起來。

“我明白了,”他說道。他走到對面牆上的架子上,拿下一卷羊皮紙捲軸。“讓我告訴你,
”他對Essayenya說道,展開捲軸並將它放在桌子上:“你看這個,Essayenya。
這是穆的一部分,是南部海域深處的一個鮮為人知的地方。 “
他仔細地比較了這兩幅圖。

“我想就是這個地方。Essayenya,這是穆的人民的高等教育圖,
只有最有學識和毅力的人才被允許去這個地方,因為在這些地方,
能量場對這個星系內的高級意識完全開放。
這意味著前往這片土地的人可以立即聯繫到這十二維及更高維度的高級意識力量。

“有三個島,但是第三個島非常小,而真正的能量是沉降島的殘餘,因此第三個島的能量更大。
這塊土地人口稀少。這些島嶼已經成為人們與上帝祈禱和交流的場所。

他看著Essayenya。Essayenya決定相信這個男人,所以她回答說,
“它是由天琴星的一位朋友帶給我的。
“天狼星和我團隊中的其他人都打算來穆繼續我們的研究,但現在我覺得我也應該去這個地方。
你知道我如何可以去到那裡嗎?我覺得來自天琴星的朋友可能會告訴我一些重要的事情,
因為他信中的訊息非常奇怪。
她的眼睛盯著Scorpeo。

“請幫助我去到這些島,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當我離開天琴星時,
Mosteenya給了我這把鑰匙。他說,當我讀他的信時,他會離開。
他說把鑰匙帶著,它會引導我到達我需要去的地方。

Mosteenya曾經是銀河委員會的領導者。除非他有苦衷,否則他不會說謎語。

“對我來說去這些島很重要,Scorpeo。你能幫助我去到那裡嗎?“

Scorpeo在桌邊坐了下來,並示意Essayenya坐在他旁邊。
Scorpeo的妻子Mazia給他們帶來了一種用茴香調味的熱甜飲料。他們默默地坐了一會。
他的眼睛凝望著Essayenya的臉,他只看到了一種很真實的絕望。

“好吧,我會幫助你,”Scorpeo說。“三天后回到這裡,我會有一個通行證讓你去這個地方。
我只需要提供更多關於你的信息,以供申請你訪問那裡。“
“澳泰拉,”Essayenya問。
“是的,”Scorpeo回答道。“在我們的語言中它意味著,'新的光明'。
“你只能一個人去。抱歉,我不能為你小組中的每個人買一張通行證,而且你只能去五天。
我們將用一輛光船傳送你到那裡,然後你將獨自一人。少數住在島上人們住在兩間寺廟裡,
一個在北方的土地上,一個在南方的島上。你可以隨意前往任何一處旅行。

Essayenya放鬆下來並有點想哭。

“非常感謝。Scorpeo,我非常感謝你。我將在三天后回到這裡。

但是,我就這樣去,這樣好嗎?我現在很難離開,
我認為這次旅行最好在我們團隊完成研究之後離開。在花個三十天,我們應該就可以完成,
然後我可以自由地去幾天。
“我將安排你在這段時間內的旅行,“Scorpeo回答。
他的臉變得柔和了。 “別擔心,Essayenya。我確定這個叫Lyran的男人很好。
也許他只是希望你在去穆的時候去澳泰拉。

Essayenya輕盈的走回她的住處,彷彿她的腳在雲上行走。她幾乎沒有註意到腳下的路。
再過三十天,也許她會發現她的鑰匙是什麼以及為什麼Mosteenya非常想讓她去穆,
三十天過得很快。

Essayenya感到非常高興,她終於知道了Mosteenya的信意味著什麼,並急於離開去南部的島。

她曾多次訪問Scorpeo,並與他建立了親密的關係。
他為她申請獲得了去穆島的通行證。
它沒有規定一個明確的日子,只是一個開放的旅行時間段。

Scorpeo告訴她許多關於穆大陸的故事。

他告訴她自己之所以身材矮小,是因為他的母親來自遠在銀河系另一邊的一顆星球。
一位星際商人從她的家人那裡拐走了她並將她帶到了亞特蘭蒂斯。
在那裡,她被昴宿星國王命令釋放,昴宿星國王當時已經統治了亞特蘭蒂斯數百年。
在那裡,她與Scorpeo的父親結婚,一個名叫Gaius的男人。

當Scorpeo第一次從亞特蘭蒂斯來到穆時,它是一個羽翼未豐的殖民地,
一個亞特蘭蒂斯的前哨點。
現在,它是一個擁有自己統治者的主權國家,儘管是Pleija的女兒和女婿來統治。

穆的人民很高興,因為昴宿星人有著和平與愛的精神。
他們歡迎並接受來自整個宇宙的其他人,了解他們是誰以及他們為社會做出的貢獻。
他們相信所有人的平等,善良和善意從他們身上流出,作為他們種族意識的一部分。

在Essayenya即將前往南部地區的前一天,她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當她看到Capriccio向她走來時,她正走在Krystalor的一條街上。
當他看到她時,他看起來很不安,很快就移開視線,從街道的另一邊走過。
Essayenya很明顯的感覺他不想碰到她,也不希望她見到他。

“他來Krystalor做什麼?”她想道。
她覺得很不舒服。她有第六感,Capriccio並不如他自己所說的那樣,
她想知道他為什麼從亞特蘭蒂斯來到穆。
她準備去找Scorpeo說再見,她決定問他是否聽說過Capriccio,或者對他有所了解。
她發現她的朋友Scorpeo正坐在他的小辦公室裡,喝著一大杯加蜂蜜的酸奶。

“Scorpeo,我今天在街上看到一個男人,”Essayenya說。
“這個男人是從天琴帶給我Mosteenya信的那個人。他的名字是Capriccio。
他的能量有些讓我不太喜歡。我很難想像Mosteenya會信任這個人並讓他把信給我,
但我將Mosteenya的筆跡與他寫的另一封信進行了比較,我確信它們是相同的。
Mosteenya用星際的光語寫了這封信,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書寫過程,
我很確定Capriccio不可能做到這一點。Capriccio告訴我他是一名星際交易員,
他在亞特蘭蒂斯開展新的商業活動。然而今天,我在Krystalor見到他。
我不認為他注意到我看到了他,因為我沒有以任何方式和他打招呼。
他看起來很震驚,看到我,立刻轉頭走向街道的另一邊。

“你有沒有聽說過他或知道他為什麼在這裡?
“不,我不知道,”Scorpeo說。
“但是,從南部地區回來後,我會查一下關於他並通知你。別擔心,“
他親切地說,輕拍她的肩膀。 “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Essayenya沒有留太長時間,因為她不得不去和其他人見面。
他們還有七天的工作時間來完成他們的分析和報告。
這要求很高,但這也是在地球上度過的非常有益的時間。
她很感激其它的成員同意她在完成工作後可以去南部的區域。
雖然她是負責人,但她並沒有濫用權威,她很高興他們欣賞。
她沒有解釋信,只是說Scorpeo為她買了一張通行證。
他們都認為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並為她感到高興。
他們讓她答應帶回許多有關該地方的錄像,以便他們能看到它的樣子。

第二天黎明時分,她準備離開,光船將在明天將她帶到那裡。
除了船上的船員外,只有三個人可以去。和她一同旅行的是兩個女人,她們要在寺廟裡學習,
還有一個年輕人,後來她學會了一些超自然的東西要克服,併申請獲准休假,
在南部島嶼上獨自冥想。

在飛行過程中,Essayenya和其他的旅行者在一起聊天,並相互了解對方。
旅程的時間似乎過得很快。當他們靠近兩個島嶼的北部時,光船穿過厚厚的白雲,
Essayenya開始看到山脈,山谷和茂密的綠色樹木覆蓋著這片土地。
然後,她看到了一個巨大的湖泊,在湖的一側,人們居住在寺廟和其他建築物。
光船開始垂直懸停,發動機強大的向上推力保持穩定,緩慢而穩定地靠近地面。
Essayenya可以看到有幾個人從寺廟出來,當光船下降的時候在一旁等待。
有一點輕微的撞擊,很快人們都從船裡出來了,站在湖邊的草地上。

一個年輕人走上前去迎接他們。他自己介紹的名字是Ramondo雷蒙多,
並表示他很樂意帶他們參觀在寺院周圍並將他們介紹給居住在那裡的人們認識。
“所以你是天狼星的Essayenya,”他們一起走向聖殿時說道。
“當我在這裡時,我被通知到要讓你使用我們的一種運輸工具。
你會喜歡在這些島嶼周圍旅行的;有很多值得一看的東西。
你會發現運輸工具易於操作和控制。這些工具被能量緩衝力所包圍,可防止損壞或碰撞。
即使在掠過樹木時,如果距離太近,它會自動跳開。
你也可以不要飛太高,因為飛船上升的高度大約是地面上任何堅固物體之上的三個人的高度。
你會喜歡的,”他笑著說。

“這些飛船速度很快。在你來這裡的五天時間內,需要的話,你可以輕鬆地前往南部島嶼。
Essayenya感謝Ramondo,並告訴他有關在家鄉天狼星使用的太空移動電話。
Ramondo帶著一個新來的人到公共食堂時,他們一起聊天。
這是一個面帶微笑的年輕女子,是Ramondo的妻子,給他們帶來了食物,蔬菜湯,
還有扁平麵包用兩個大而開放的烤箱烘烤。
Essayenya和Ramondo聊了很長時間。
她告訴他有關她到達亞特蘭蒂斯以及和Capriccio有關的事。
“Capriccio說他是一名星際貿易商,並且正在亞特蘭蒂斯開展一項新的商業活動”她告訴他。
“我很驚訝地看到他在Krystalor的街道上。
那天晚上,她獨自坐在寺廟祈禱。在她的上方,巨大的石英晶體反射出滿月的光芒,
就像在水晶棱鏡面上捕獲的一千顆鑽石一樣。在這片神聖的南方土地,靜謐之中,
她感到非常接近她在星空中的家園。很長一段時間,她在祈禱中,祈求上帝,全能的創造者,
指導她的旅程,把她帶到她需要去的地方。
她的手指緊握著脖子上的金鑰匙。她思考著,那扇門會在哪裡呢?
據她所知,這片南部地區只有這兩個寺廟。很確定的是,Mosteenya的鑰匙不屬於這裡。
當她用手指摩擦鑰匙時,她感受到了強烈的、充滿愛的能量,這給了她希望。
如果她仍然能夠如此強烈地感受到Mosteenya的能量,那麼他就無法從她的生命中消失。
當她離開天琴座時,她想起了Mosteenya給她的話。她重複了很多次,她心裡明白。

“這把金鑰匙是開啟我心門的鑰匙,小心保護它,它會保護你並引導你到你需要去的地方,
但最重要的是它會把你帶回到我的身邊。”
她從來沒有想過這把鑰匙能夠引導她到她需要去的地方,但現在在這裡,她思考著這些話。
她不知道應該去哪裡。鑰匙如何引導她呢?她仔細地看著鑰匙上的銘文。
她擦了擦,然後感覺身體變得溫暖。她走到寺廟的門口,試著用鑰匙打開鎖,
但是寺廟的門並沒有上鎖。她坐下來,再次用手指按摩鑰匙。

她感到能量流過她的身體。像是Mosteenya的能量,但還有更多。
彷彿在這裡,在這個地方,對星球的能量信息如此開放,
信息好像是以某種心靈感應的方式溝通。
當她揉搓鑰匙時,感覺好像聽到一個聲音輕輕對她說:“往北走,”這個聲音說道。
“我們會指導你。傾聽我們的聲音,我們會把你帶到你需要去的地方。“

Essayenya清楚地聽到了聲音,並且知道這肯定不是她自己的聲音。
這種在光之語中對她說話的聲音有一種奇怪的不同,
這是她在整個銀河系中所有旅行中都不知道的一種口音。
她把鑰匙放到她的膝蓋上,聲音消失了。她拿起鑰匙再次擦了擦。
她立刻聽到了這樣的話:“跟隨我們指引的路走。我們知道你應該去哪,跟隨我們。”

Essayenya深深地感受到了她的內心真相。當她聽到這些話時,
她並沒有感到恐懼;她只感受到愛和深刻的和平感。
她做了好幾次試驗,把鑰匙放在膝蓋上,然後把它撿起來揉搓。
她發現,只有當她用手指揉搓鑰匙時,才能聽到陌生的聲音對她說話。
她決定,因為聲音堅定而且充滿愛心,而且是Mosteenya給了她鑰匙,
她會讓鑰匙的聲音引導她走上她的旅程。

那天晚上她睡得很好,因為她並不孤單。
她覺得這個神秘的聲音,無論是誰,無論它來自哪裡,都在幫助她到達她需要去的地方。
第二天,在餐廳與其他人一起吃過早餐後,
Essayenya和Ramondo一起前往了她在澳泰拉旅行時使用的運輸工具。
Essayenya發現飛船非常舒適,只有足夠的空間容納兩個人和他們的行李。
它也很容易操作。有一個開關上升、下降、左轉、右轉,還有一個按鈕是用來開始和停止。
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點擊開關開始,按下“升降”,
飛船在地面上的任何障礙物上自動升起到大約20英尺的空中。
它以兩種速度運行:快速,帶你到想要快速前進的地方;
緩慢,穩定前行並讓你看到和欣賞周圍的風景。
“你甚至可以乘坐這種飛船飛越山脈,”Ramondo說。
“它將自動感應到山峰的凹陷,讓你始終遠離它們20英尺。因此它是很容易駕駛的。“ 

Essayenya由於很熟悉在天狼星的時候操作她的太空移動工具,
因此很快就明白瞭如何操作這艘飛船,並且向Ramondo揮手,
擁抱了她在光船上遇到的其他人,然後離開了。她發現很容易飛過森林和平坦的草原平原,
然後朝北方飛去。當她靠近被灌木叢覆蓋的北部山丘時,她將光船停在一個平坦,
緩緩傾斜的盆地中。她希望聽到鑰匙內的聲音指引並明白含義。
她走出光船,雙腳踏在地球上,雙臂伸向太陽,高高舉起。她祈禱道:
“父神母神之主,全能的創造者,幫助我理解為什麼我來到這裡。我需要做什麼?
告訴我我需要去哪裡。“從她脖子上取下鑰匙,她輕輕地摩擦著它,感受到它的能量。
她立刻感覺到Mosteenya的精神通傳她的身體,然後另一個振動
--高度充滿愛的能量,對她說話。

“現在是開始你的使命的時候了。這把鑰匙將打開一扇門。往北走然後去這片土地的東邊,
你會找到你想要的東西,當你脖子上的鑰匙開始變暖,
那麼你就會知道你就在正確的地方附近了,鑰匙將會指導你的。“

Essayenya將鑰匙放回她的脖子後再次去感受它。現在它摸起來很冷。她回到了運輸工具上,
向北飛向太陽的方向,向天空升起。過了一段時間,她來到了海邊。
有片土地向右和向左延伸,兩者之間有一個大的入口處。
她選擇向右走,當她轉向那個方向時,她覺得靠在胸部裸露的皮膚上的鑰匙開始變暖,
然後開始輕輕地跳動。她現在正在茂密的森林中飛行,樹上有多葉的葉子,
就她以前從未見過,還有其他更高的樹木,高聳入雲,直達天際。
飛船掠過樹頂約二十英尺,Essayenya俯視著巨大的樹枝看到下面的森林。
她所見使她感到驚訝。森林下的地面是黑色的,長有古老的植物。
它聞起來濃郁,幽暗,美妙。Essayenya驚嘆於這塊位於穆的邊遠之地,
她想要找到能征收這塊土地的人,在這個新的光明之地。她脖子上的鑰匙開始悸動,
並感到充滿能量。她放慢了速度並測試飛向不同的方向。
當她直直的向前開的時候,鑰匙溫暖而充滿活力,而當她向東飛行時,鑰匙變得更加溫暖。

她略微改變了方向,並按照鑰匙指引她的方向飛去。
在遠處,她可以看到一片藍色的湖面,看起來就像是地球的海洋。
她還看見一片沙灘,一條長長的金色的純淨沙灘,在她看到最遠的地平線那裡。

鬱鬱蔥蔥的森林覆蓋了整個土地,一直延伸到岸邊。
在遠處,溫柔的海浪用白色的泡沫沖洗沙子。
Essayenya感覺有點累,而且有點餓。她隨身準備了足夠7天的食物。
她預計會在五天之內回到寺廟,她當時在Krystalor的時候是這樣想的,謹慎一些,
以防她迷路並找不到回來的路。
她決定將飛船降落在離她最近的海灘上,於是她駕駛飛船往那個方向飛去。
她覺得鑰匙在胸前變得寒冷,所以她知道那兒她要去的地方。
但是,她還是決定去那裡吃飯,並沿著沙灘散一會兒步。

飛船降落在沙灘上,她關閉了飛船並走了出去。
沙子似乎很溫暖,於是她脫掉鞋子飛奔向大海。她在波光粼粼的藍色水中劃了一下,
獨自笑著又唱著,然後坐在沙灘上吃午飯。當她坐在沙灘上時,
她聽到身後傳來一陣喧嘩聲,三隻高大棕色的鳥,從灌木叢中飛出,好奇地凝望著她,
繞著她轉了幾圈,然後回到了森林裡。
她整個下午坐在陽光下,她很喜歡這種感覺並很想停留在那兒,但是她出於另一個目的,
一小時後,她起身回到飛船上。她坐在船上,用鑰匙測試方向,
摩擦它並詢問她應該走哪條路。
她覺得她應該繼續沿著海岸向北行進,沿著海岸線穿過森林到達海洋。這是美好的一天。
忽然有大白鳥飛過來,它的叫聲就像哭聲一般,打破了這個下午的寧靜。
她感受到鑰匙變得更溫暖,沒過多久它就在胸前跳動起來。海岸線似乎無窮無盡。
最後,她來到一個看起來有點不同的地方。一條小溪從灌木覆蓋的山丘上流下來,
散佈在鬱鬱蔥蔥的山谷中。現在鑰匙好像跟她說話了。
她能聽到這種奇怪的、有口音的聲音:
“去下面那個地方。轉到三處水匯聚的地方。在那裡,你會找到你要的東西。”

Essayenya低頭看著她腳下的土地。當溪流從森林中流出並從岩石峭壁上滑落時,
它就像一條河流,非常像河流。在森林和大海之間,它分成三條支流,
每條支流更安靜地流向大海,就好像歡欣雀躍的找到了回家的路。

“去到那三流合一的地方,”鑰匙中的聲音說道。她將她的飛船駛向溪流,
然後飛向河流分成三處的地方。溪流不像有生命的跡象,只是一個河床,
上面覆蓋著大塊的石頭、沙子和一點苔蘚植被。鑰匙開始發出強烈的脈衝,並且變得很熱,
以至於即使Essayenya現在穿著她的外套,也感覺很不舒服。

她將飛船降落在中心的一個小島上,然後走到石狀的河床上。鑰匙在她的手中猛烈震動,
彷彿向她指明了一個方向。她抬頭望向岩石峭壁,以及叢林覆蓋的山丘。

一隻大鳥飛過頭頂,看起來遠遠比一隻鷹大,有著巨大的翅膀。
它猛撲過去,專注於它的獵物:
一群有著明亮的綠色羽毛的小鳥,勇敢地逃脫這隻大鳥的追捕。
長著翅膀的捕食者是如此巨大,Essayenya感到害怕。
她尖叫著跑向飛船。在她覺得足夠安全再次出去之前,花了一些時間平靜下來。
她重新站在了石頭上,手裡拿著鑰匙。再一次,它奔向遠處的岩石峭壁。
她朝著懸崖望去,掃視地形,檢查著她可能發現的任何蛛絲馬跡,
因為這可能是她在那裡的原因。
然後她看到了。中途是沿著懸崖一側通往遠處森林的小路。
這條小路看起來非常的明顯,是人為的而不是自然形成的。
鑰匙開始再次對她發言:“沿著路走,它將帶你到你需要去的地方,不要害怕;我們與你同在。
一切都很好的進行著。”

Essayenya回到飛船,往懸崖的方向開去。她的心跳得很厲害,但是她知道她在正確的位置,
因為脖子上掛著的鑰匙正發出強烈的聲音。
從溪流之間的小島上,這是她的飛船停止的地方。她輕輕地降落在海灘上,盡可能遠離水面。
她從飛船上取了一些食物和水,把它們和一條披肩一起放在她腰間的一個袋子裡,
然後向瀑布走去。陽光照在懸崖上,水面看起來就像銀雨,沿著岩石的山坡向下流淌。

Essayenya花了幾分鐘的時間行走,穿過森林到達瀑布。她沿著湍急的水流聲走。
她很喜歡森林的味道,腳下肥沃的土壤很柔軟,走在上面很舒服。
她聽到了鳥兒的叫聲,從四周傳來,一陣突如其來的陽光照亮了樹的花邊葉子。
當她靠近水面時,她看到許多美麗的白色花朵,如小百合花,在潮濕的土地上堅強生長。
她挑了一個,把它放在她耳後的頭髮裡。
在下一個空地之外,她可以看到瀑佈在陡峭的岩壁上層層疊疊。
她走過一些非常高大的樹木,看起來就像哨兵一樣守護著道路。
她彎下腰,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游泳池,深綠色,很寧靜。
在這裡她能聽到的唯一的聲音是水的聲音,因為它濺到了岩壁上,滑入水池。
在水邊,有一片沼澤,她小心翼翼地穿過地面來到游泳池邊。
她用手捧起一些水,濺著她的臉和手臂,水感覺涼爽清澈。
她脖子上的鑰匙再次開始顫動。她感覺到好像是在向她說話。“走到泳池右邊。“

Essayenya在水邊走來走去,尋找跡象。
她非常小心,但什麼也沒有發現。她只看到茂密的樹木,白色的花朵,
偶爾還有鳥兒在樹枝上飛來飛去。她回過頭來,再次尋找任何跡象。
“也許我應該去池塘的左邊,”她想,“也許我搞錯了。”
就在她想到這一點時,她再次聽到鑰匙與她說話的聲音。
“不,回去。”聲音說道。“你能找到的。“ 
Essayenya在游泳池邊來回走,再次尋找一條“看得見的”通道。
“我一定錯過了它,”她想,然後走得更慢,在每棵樹的後面檢查是否有跡象。
就在右邊,她看到三棵高大的樹木,巨大的樹幹緊緊地圍成一圈。
當她靠近這些樹時,Essayenya注意到樹木之間圓圈中心的地面受到了破壞。
她之前沒有註意到這一點,因為許多帶有枝葉的低矮灌木擋住了她的視線。

她來到高大的樹木旁,看到最遠的樹後面有一條小路,一條很明顯的路,
穿過森林到達遠處的懸崖。她感到很興奮。現在她覺得她完全可以信任來自鑰匙的聲音,
而且她並不孤單,她開始沿著這條路走。這是一條明確的道路,
出於某種她不知道的目的而造。她邊走邊唱著一首來自天狼星的溫柔的搖籃曲,
自從她來到地球後,她第一次感到有點想家了。

過了一會兒,道路開始向上延伸到上面的懸崖。她沿著邊遠輕輕的攀登,
不久之後,Essayenya到達了海面之上。
她看向飛船降落處的海灘,看見它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這條小路沿著懸崖延伸了一段,然後穿過茂密的森林,讓她無法再看到大海。
她可以聽到它。遠處的海浪聲告訴她,鑰匙仍在胸前燃燒,
但沒有那麼強烈;鑰匙似乎在說她正在追尋的這條道路是正確的。
現在,她可以看到一片藍綠色的海洋遠遠地穿過樹林,路徑開始向岸邊彎曲。
她心裡想,當她沿著這條海岸線向北飛行時,她正沿著來時的路走回去。
她沒有看到任何與眾不同的東西。這一切都看起來非常美麗,質樸,沒有變過。

正當她在路徑上繞彎時,她聽到了聲音。聲音像喇叭一樣大的充滿了她周圍的空氣,
籠罩著她,並形成一股豐富深沉且逐漸增強的回音,在山谷中迴盪。

Essayenya看著她身後,聲音再次響起,響亮而深沉,從懸崖上迴盪。
她感到有些焦慮,她仍然可以看到遠處的大海,她周圍的一切都是森林裡的高大樹木。
道路繼續前行,沿著山坡慢慢地蜿蜒和轉變方向。

她看向她身後。她沒有看到任何人,但隨後她聽到了在她身後似乎急促的腳步聲。
聲音再次傳來,響亮而吵鬧,空氣中充滿了迴響。
Essayenya非常害怕,盡可能快地走在路上,她的心臟在砰砰直跳,
金鑰匙在她脖子上瘋狂地抖動著。她把它塞進衣服裡然後奔跑起來。
她再也聽不到她身後的腳步聲了,但她還是覺得有人在看她。
到現在為止,她幾乎都在地面上,也可以看到下面的海灘。

她突然非常希望她從沒有來到過這個地方,並希望與其他人待在一起,在穆大陸。

考慮到她身後的腳步聲,她不得不重新想想接下來該去哪裡,儘管她不太喜歡這個想法。

然後她想起Mosteenya說鑰匙會保護她的,所以她放鬆了一點。當鑰匙到達一個小型海灘時,
鑰匙又變得很熱。一棵長滿了飽滿紅色花朵的樹生在非常靠近沙灘的地方,
藍綠色的海浪在岸上跳舞,上面覆蓋白色泡沫,在溫暖的陽光下閃閃發光。
“這裡真是太美了,”Essayenya高聲說道。她沿著海灘看去,這裡荒蕪且沒有一個人。
一些白色的鳥兒飛過岩石峭壁,但除此之外,Essayenya看不到任何其他生命跡象。
鑰匙仍然在胸前發出聲音。她把它拿出來拿在手裡,用手指輕輕摩擦。

“你看,我在這兒,”她對鑰匙說。“這是我需要到的地方嗎,如果是這樣,出於什麼原因?
你要我做什麼?“鑰匙傳來的聲音再次對她說話。

“帶我去海灘的盡頭。你會找到你需要的東西。“ 
“你是誰,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裡來?”Essayenya說。
“為什麼我到這個地方很重要?” “我們是一體的存在,”鑰匙說
“我們來自天琴星之門更遠的地方。你來這個地方的目的現在將開始展開。
這是你靈魂宿命的一部分。

Essayenya想到了以前她與Mosteenya一起參觀天琴星之門,
以及新靈魂進入下層世界的十二個維度。
她記得第一次看到人們通過星際之門進入身體時候的景象。
她的眼中充滿淚水,當她想起門外傳過來的愛。
“我明白,”她溫柔地對鑰匙說,儘管她根本不懂。
也許這與她希望將來在地球上投胎的這個願望有關。
她走到海灘的中心,手裡拿著鑰匙,將鑰匙向各個方向打開。
當她向左轉時,鑰匙突然變冷了,當她把鑰匙拿到右邊時,
鑰匙在她手中燃燒並開始發出脈衝的聲音。
她走向右邊,到了海灘的盡頭。這裡有一些沙子,當她到達海灘盡頭的懸崖時,
她注意到另一棵長出紅色花朵的樹。她走向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