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黎明前的曙光:你為什麼在地球上(原初神聖造人計劃)】第14章 存在與成為

 第14章 存在與成為


感謝:心心夜明翻譯


Essayenya幾乎到達那些長滿紅色花朵的樹木底部,忽然她聽到一聲噪音,似乎有人在她背後。
突然受到驚嚇,她向那聲音轉身。

一個年輕人面對她站著。他看起最多16歲,身著白色長袍,苗條的棕色身體,
使白袍起伏出優雅的褶皺。明亮藍色的雙眼,發出強大的愛的能量。
他手中握著一枚大白海螺,一端是尖的,形狀像螺旋。

他開口,以光語、即星際通用語向Essayenya說話。

“我來自(金牛座)阿魯迪巴星,”他說。
“我到來的目的,是告之你以知識,為你的靈魂指明未來的路徑。
你頸上所戴的鑰匙是一把真實的鑰匙。有一天它將能開啟一扇真正的門。
但現在,這鑰匙是用來開啟深入你心智(mind)之門。
拿著鑰匙,握在手中。我將向你展示如何使用。“
他把海螺放在沙灘上。緩緩舉起Essayenya頸上的鑰匙,握在右掌中,說話時他左手托著右手。
“通過某種密碼,就能連接鑰匙中的智慧。
這些智慧來自天琴座(Lyra)以上的較高天堂(Higher Heavens)。
現在我教你這個密碼。當時間到來,你會需要記住這一天,記住我說的這些話。
“握住鑰匙能使它刺激進入你能量的脈輪入口。
“正如我所說,這些智慧來自天琴座以上。不是來自這些較低維度的世界。
在天琴座以上的較高維度的世界,一切都是光。
許多存有(being)將從那裡來找你。他們來為你做準備,為了你走上靈魂命定之路,
達到你更高的目標。即將到來的教導你並與你溝通的諸多存有,將點亮願意傾聽的人。”

他將鑰匙放入Essayenya的右手,並用她的左手作支撐。

“將這些詞念三遍。這些詞是以天琴座以上的較高語言來發音的。
它們是精確的聲音和光碼,能打開你靈魂的入口。
它們能激活超出較低天堂的12維度世界的知識和潛力。”

Essayenya將詞語重複了幾遍以便記住。她立即感到鑰匙熱了起來。太燙了她幾乎拿不住。
同時,她的第三眼部位開始跳動。跳動持續,直到她全身隨著能量而振動。
然後她看到一個視像。那是新地球的畫面。不是現在的地球,而是未來某個時間的。
這個新地球上的振動只有平靜與愛,充滿了不可思議的光與美。

在她的視像中,新地球上的一切色彩都像水晶一般,就好像現在這些花朵、鳥兒、
樹木的色彩忽然變得更加閃亮,充滿了光。
她之所以知道這是地球,因為在視像中看到的正是這海灘。
她看到人們在附近的海水中游泳,小孩子們在沙灘上奔跑,這是新地球的未來某一天。
海灘上滿是各種各樣的人,笑著的、跪著祈禱的、因快樂而流淚的。
她視像裡的並非過去5維度(5次元)的地球泰拉;很明顯是將來。
在那個將來當中,海灘小了很多,但懸崖仍然高聳在那裡。
Essayenya用內在視覺看著這些畫面,直到它消失。她睜開了眼睛。

來自阿魯迪巴的年輕人就站在幾米以外,靠近海邊。

他再次把大白螺放在手中,Essayenya看到他將它舉到唇邊吹了起來。
Essayenya行走時聽到的聲音再度響起,像號角般響亮,洪亮的聲音迴盪開來,傳過了山谷。

Essayenya吸了口氣。
“原來是你。你發出了這個聲音。但你如何到達海灘呢?我並沒有看到你。”
“我就在你後面,”年輕人微笑,“但我讓自己對你隱形了。”
“我會再來和你交談,但現在我必須離開。在天黑以前快沿著路回去吧。
我要返回我遙遠的星星。你已經擁有密碼。你也有了鑰匙。明智適當地使用它們,
靈魂的智慧就會到來。你現在可能不理解為何我來找你;但有一天你會理解的。
記住那些超越天琴座以上的詞語,多念它們。這些詞語是通向更多知識的鑰匙。”

他轉身面向大海,與此同時,一束光從天空降下包圍了他。
Essayenya仰望著。
百米高空中有一艘飛船,與銀河聯盟的不同,小一點,像一個快速旋轉的光球。
她看到年輕人的身體慢慢升高,直到完全融入光中。光球閃了三次,消失不見。

白色大海螺留在了沙灘上。Essayenya彎下腰撿起海螺。它表面很光滑,好像在大海中經過了多年沖刷。把海螺放在腰袋中,她離開海灘,尋找攀上懸崖的小路。
回去的路並不難,很快Essayenya回到了最初的海灘,她停放飛行器(craft)的地方。
她再次沿海岸飛行,並在更靠北的一處海灘上過夜。
在飛行器裡正準備睡覺前,她回想了今天發生的一切。
把鑰匙放在右手掌中,左手托住,她再次念出年輕人教給她的詞語。
鑰匙再次發熱、振動。振動脈衝傳到她全身,她看到了另一個視像。
一名女性身穿白衣。她向一座神殿走去,有點像澳泰拉島上的神殿,但更大,
花園和果園一直延綿到藍色的海邊。
這個女性有點像她自己,但不是現在的她。這名女性的暗棕紅的頭髮,在腦後束成髮髻。
她似乎比Essayenya年紀大。她看起來很擔憂。臉上寫著緊張和憂慮。
她開始。“我們必須趕快,”她說。她聲音裡帶著急迫。
“快,他們很快就來;我們必須把這些手稿藏好。”聲音消失,視像也退去了。
Essayenya感到這個女性很可能是未來某個時間的她自己,
但她努力從鑰匙想獲取更多信息時,什麼也沒了。

接下來的兩天,她決定探索北部島嶼的鄉間。她覺得時間不夠再到南部島嶼,
所以可以從容一些。
她經常停下來,在美麗的海灘上漫步,握著鑰匙,
念誦那少年教她的詞語接收傳遞給她的消息和畫面。其中一個視像是關於Mosteenya。
他面對她站著,正在說什麼。她分辯不出他在說什麼,但他的表情是平靜的,雙眼凝視著她。
他似乎努力讓她明白一些重要的事。
在她弄懂他之前,畫面就消退了,雖然她再次念誦,卻無法回到相同的畫面。
她想知道自己靈魂的真正目標。
Mosteenya一定知道一些她的靈魂使命,所以建議她來到這裡,她希望能夠和他談一談這些。
她決定返回天狼星以後,就向天琴座發消息,也許她親自去一趟天琴,看看他怎麼樣了。
每次她想起他信裡的話——“當你讀到這裡時,我已經走了”——她就感到顫抖和不確實。

第四天下午晚間,她返回了神殿區。人們在祈禱,Essayenya也和他們一起祈禱。
Ramondo和他妻子隨後在公共餐廳和她見面。他們顯然有事情要和她分享。

“Essayenya,我們有些有趣的新聞。
“你提到過的男人,Capriccio,你在亞特蘭蒂斯(Atlantes)遇到的星際商人,被逮捕了,
因為試圖偷取進入澳的通行證。據說要接受人民法庭的審判;很可能會從地球上被驅逐。

Essayenya很不安,不知道為何Capriccio要跟踪她來到。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她在Krystalor街道上看到他時,他要溜走。
不過她並沒有和Ramondo夫婦提到這一點,並決定在拜別Scorpeo時再討論這件事。
很快,她就要回天狼星去。

創造新人類工作的第三階段,就要開始了。

第二天,當她返回穆大陸主島上的Krystalor時,團隊的其他成員見到她都很高興。
他們都對Capriccio被捕、並有可能逐出地球消息感到興奮,因為他們知道Essayenya見過他了。

“想想他曾經就在我們當中,“Kristiana說。”我想能逃脫真是幸運Essayenya。
你安全回來我真高興。“

Essayenya在最後兩天的北部島嶼探索中記錄了許多影像,他們都對此興奮異常。
對於鑰匙以及海灘上遇到的阿魯迪巴年輕人,她隻字未提。
不過隨後的一天夜裡她和Scorpeo在他家會見時,把整個事情告訴了他。

“所以現在我知道,這些詞語可以某種程度上幫助我獲取天琴星門(Lyran Stargate)
之外的知識,“Essayenya對Scorpeo說。”也許我就是要應用這些知識的人。
如何運用,我還不知道,但我必須信任,方法會向我顯示。

“我感到似乎我在天狼星的生命接近盡頭。也許我就要成為地球上的一個新兒童。
我真的不知道。阿魯迪巴的年輕人說,這把鑰匙可以打開某一扇門。
她身體前傾,一縷棕髮滑過臉龐。她眼裡充滿了憂慮。
“Scorpeo,我聽說那個叫Capriccio的男人被捕是因為試圖盜取通行證。你知道這件事嗎?
我懷疑他可能在跟踪我,尤其是他在街道上假裝沒看到我。” 
Scorpeo抬起眉毛,看起來很擔憂。
“啊,如果他動機如此,那麼他對澳泰拉的興趣就不僅僅是他對議會所說的簡單的好奇心了。
我真的認為,我們的朋友Capriccio並非他所表現的那樣。
我會繼續調查他,你回到天狼星後我會給你發消息。

“Essayenya,我認為你需要小心一些,同時調查下Mosteenya怎麼樣了,
很顯然他與這個男人打過交道“Scorpeo說。

“是的,我明白。我同意,“Essayenya說道。”我會試著打探Mosteenya的消息。“

天色已晚,但Essayenya不想離開。她真心喜愛這位老人,不知何日才能再見。
當她終於說再見的時候,已經非常晚了。地球上的月亮幾近滿月,天空中群星璀璨。
她在星空中尋找天狼星。它似乎向她眨眼,似乎在說,“快回家來;我正在等你。“

Essayenya知道從地球夜空中看到的天狼星,並不是她那5維度的天狼星家鄉。
這個3維度的天狼星是完全不同的地方。

即使如此,看到它閃耀的星光也是一種安慰。在夜色中,她快速來到街道上,向左轉,
朝市中心走去。她很高興不會再遇到Capriccio。
很幸運他被拘押,直到審判開始,並有可能逐出地球。
她輕手輕腳地回到她與Kristiana和Asyia的公寓。她們都已經睡熟了。

“我也該睡了,“Essayenya打著呵欠對自己說,”這些日子真是不同尋常,但開心我要回家了。
我想念我在晨星之山上的小屋子,而且我也累了。“

第二天早晨,Krystalor全城嘩然。那名叫Capriccio的男子,試圖竊取通行證的人,
憑空消失了。

他被拘押的牢房仍然鎖著,他無影無踪了。
他們都在猜測他到底怎樣了,而Rai則一直不停的談論這件事。
他認為,也許Capriccio被某個人救走了,已經離開了地球。
一貫安靜沉默的Doritala不這樣認為。
她覺得Capriccio藏在哪裡,是穆大陸上的某個人幫助他逃脫的。

他們很快就要離開,前往亞特蘭蒂斯。

他們在Keor停留了幾天,向新朋友們告別,準備返回自己的家Essayenya拜訪了Theonos,
告訴他與Scorpeo的會面。
他們都非常享受乘坐星際聯盟的星艦返程,大部分時間他們都坐在狹長的花園,
看著窗外飛逝而過的群星。

幾天以後,他們返回了天狼星,並受邀參加天狼星議會主持的歡迎宴。
所有天狼星首腦們都在場,包括Ascemius。他見到這些人返程尤其高興。
在宴席結束後,他們進入議會廳,每位成員都講述了自己在項目中的貢獻,
以及對地球的研究。

他們解釋了自己在收集DNA數據時的職責,如何在地球的不同區域間穿行。
他們盡量謹慎不要在研究中漏掉任何地球原住民,但也很難確認。
最後一個發言的是Essayenya。

她走向講台時,聽到背後有雜亂的談話聲,聲音來自進入螺旋議會廳的入口之一。
就像兩個人在爭執。天狼星議會的會長Cruciasus來到門口工作人員旁邊,
查看是什麼事在打擾。高聲講話聲停了下來,Essayenya開始講話。
她只說了一小會,離開會廳的員工又回來了。他帶來了一個男子正Capriccio。

Essayenya大吃一驚,一句話沒說完就停了下來,盯著Capriccio。
她想不到他會來到天狼星議會。她聽說他被逐出了地球,但做夢也想不到,
他竟然來到天狼星。

他是怎麼到這裡的?在慌亂中,她重新開始演講。
“所以你們看到了,天狼星議會的成員們,我們現在正準備開始新人類設計的第三階段,
也就是最後階段。這一階段將與耶洛因(Elohim)合作進行。
如你們所知,在這一項目的開端,耶洛因作為上帝(God,神)一切造物的最終負責者,
交給我們一個金盒,其中包含特殊的光之頻率。
這一能量,也混合了天使振動,要納入地球上新人類這一存有的基因設計當中。
這些能量是和平與愛的振動。它們將與其它星際國度貢獻的DNA特徵一起,
確保地球新人類擁有可以戰勝黑暗和控制(domination)的基因能力。
這使新人類能夠連接內在上帝(內在神聖)的光之真理。我們計劃,很快就要與耶洛因展開合作。
“感謝你的關注和支持。“天狼星議會會長Cruciasus站了起來。

“謝謝你,Essayenya。我們都深深感激你們所有人為了這第三階段、
最後階段所做的艱苦工作。我們將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你們。“

Cruciasus的目光穿過議會廳,落在Capriccio身上。
“你是誰?為什麼這個存有被准許參加我們的會議?”他問門衛。

“請原諒Cruciasus,”門衛說,“他的名字叫Capriccio。他強烈堅持要說話。
他說有一個來自天琴座的信息,必須立即與我們分享。”
“讓他講,”Cruciasus說。
Capriccio走向Cruciasus和Ascemius以及其它議會長們落座的席位。
他瞥了一眼仍站在議會廳最前方講台前的Essayenya。
她看著他走近,感受他的能量。他在幹什麼?他為什麼到這裡來?

Capriccio對Cruciasus輕鞠一躬。

“Capriccio以及其它天狼星議會尊敬的成員,”他說道,“我帶來天狼星的重大消息。
獵戶座參宿三(Mintaka, Orion)的光之主(Lords of Light,譯註:光之主為一個群體)
遣我來此。

耶洛因希望我告知一項天琴座發生的情況。即天琴座似乎正準備發動戰爭。
我的情報(intelligence)告訴我,天琴星艦正在集結。
他們正設法佔領你們的空域,控制你們及其它星際國度成員。
所以我必須告知你們,令你們有所準備。

“你又是如何知道這件事的呢?”Cruciasus從座椅上前傾。
“我們如何相信你說的是真的?你是誰,來自哪裡?”
他的雙眼掃過Capriccio的臉,感受他的能量。
“我來自此星係以外的一個小恆星,”Capriccio說。
“很小時我就跟隨父母,從其它宇宙來到這12維度,從那時起就在這個星系中游歷。
一段時間以前,我去了天琴座。我見到了星際聯盟的天琴座代表團團長,Mosteenya 。
正是他告訴我天琴座正計劃攻打其它星際國度。“

Essayenya轉身面對Cruciasus。

“那不可能!我很抱歉打斷你們Cruciasus,但Capriccio所說不可能是真的。
我認識這個天琴人Mosteenya。我和他共事於星際議會,
而且我也參加了最近天狼星派往天琴的團隊,並和他相處甚久。

“天琴人只會表達和平、愛以及與一切生命的一體性。
他們絕不可能試圖攻擊和控制其它種族。
“這個名叫Capriccio的男子最近去了地球。
他被穆大陸的人驅逐,因為試圖竊取進入穆大陸的通行證。
在亞特蘭蒂斯時他也拜訪了我,告訴我他是星際商人。
我不相信他與Orion的光之主有任何商業往來;我也不相信天琴在計劃戰爭。“

Ascemius站起身。“Cruciasus,是否允許我說幾句?我也知道這個叫Capriccio的人。
當我在亞特蘭蒂斯的Undal島的Keor(譯註:Keor是Undal島上的一個昴宿星基地)時,
他也在那裡。然而天琴座試圖與我們天戰這個消息似乎很荒謬。
在所有較低天堂世界的星際國度當中,天琴人是最接近造物主的。“

Cruciasus起身走向Capriccio。“Capriccio,你所言極為聳聽。你有什麼證據?“
“我有來自天琴人Mosteenya的信件,“Capriccio說。
“Essayenya所說部分是真實的。我是被地球所驅逐。但請聽我說,然後你們就會理解為什麼。
“在我去地球的路上,我把這封信帶到了獵戶座參宿三的光之主那裡,他們請我將信帶給你。
並非我有意挑起慌亂,只是服務於太一(One)及所有星際國度的最高利益。

“讓我看一下信件,”Cruciasus道。
“天狼星議會成員們,”他說,“我希望將會議延遲。適當時候我再進行匯報。
現在還沒有必要緊張,但我需要這個人Capriccio所言迅速展開調查。
Ascemius和Essayenya,請兩位隨我到內室,共同閱讀這封信,評估上面所說的。
“Capriccio,為了我們以及你的安全,會有人看守你,但你可以自由發言。
隨我們來,我們將閱讀你所持有的信件。

會議延遲了。Capriccio、Essayenya和Ascemius隨Cruciasus進入會議廳內室。
Capriccio交給天狼星首腦們一張折疊的羊皮紙。
Essayenya離Cruciasus很近。
她能看到信是由Capriccio在地球上給她的信上同樣的黑色墨水所寫,
正是Mosteenya那種向後傾斜的字體。很明顯是Mosteenya的手跡。
Cruciasus打開厚厚的羊皮紙,大聲閱讀。

“本星系星際國度之議會,我,星際聯盟天琴座代表團團長Mosteenya發出警告,
天琴座有可能發生叛亂。
“據我所知,在我們當中有一些人試圖控制通向更高天堂世界的天琴座星門。
如果他們奪取星門,他們就有可能與星際聯盟中其它國家開戰,
以阻止星門重新回到光明手中。要阻止這場叛亂,我們必須秘密而巧妙的反擊。

平息這一挑戰就要反擊,並非通過戰爭武器,而是通過策略。
這一存有,Capriccio,在天琴曾與我會見。他值得信任並能夠將此信件呈與諸位。
懇請聽取消息並迅速做出反應。雖然我的信報表明,反叛者短期內尚未控制星門,
但我恐怕要許久,你們才會收到此信。
隱秘的暴亂正在天琴座滋生,收到信後請務必緊急行動。
可秘密派遣小隊進入天琴,來到星門。隱秘行踪。阻止這一叛亂的發生,
若有必要則奪回星門。這一點對所有較低世界的存有都至關重要。” Capriccio靠近Cruciasus。

“閣下,我還有另一封信。這封信是給你的。
Cruciasus打開另一個折疊的羊皮紙,掃視上面的內容。
然後他看著Essayenya和Ascemius並說,“讓我給你讀一下。

“Cruciasus,尊敬的天狼星議會會長,我請求這名男子Capriccio在去天狼星見你之前,
先到地球,因為有重要消息需要送達星際議會的天狼星代表Essayenya。
她需要到地球上的某地,此地在即將開啟的四個大世紀終了之時,將成為5維地球之支點。
當地球揚升時,這個地點所持有的振動將開啟門戶,使所有星係人類與我們合而為一。
有一些人知道這一神聖計劃,他們會盡其所能阻止這個進程。

我請求這名男子Capriccio先到地球尋找Essayenya並保護她的安全。
她被希望阻止新創造計劃的人所監視,我希望保證她的安全。
人類們的創造這項工作至關重要,要確保它繼續並迅速完成。
有人欲謀破壞這一進程。並非所有人都表裡如一,並非每個人都可以信任。
當Essayenya到達穆大陸的這一地點,她將獲得來自天琴星門以外的光之存有的信息。
他們會派遣一名信使,光之密使給予她知識和信息,這些在久遠的以後將幫助地球上的人類。
--天琴座Mosteenya”

Ascemius詫異的看著女兒。Essayenya請求看信件。
信件是由複雜的光語所寫,與Mosteenya其它信件同樣的黑色墨水。
Essayenya毫不懷疑,這封信正是Mosteenya手書。
她眼中的淚水在閃動。
她先看了看Capriccio,然後看著Cruciasus。

“Capriccio所說確如其是。他確實給我帶來了Mosteenya的信件,他要我去穆大陸的一個地方,
只有穆大陸最高靈性者才允許進入。這個地方對較低世界的12維度都是開放的,
也通向較高天堂世界。是地球上高能量和光的門戶(入口)。

“由於Mosteenya的信,我被獲准拜訪那裡。在那裡待了五天。在海灘上我有一個體驗。
一名穿白袍的年輕男子向我說話。告訴我他來自阿魯迪巴星。
如你們所知,阿魯迪巴並非星際聯盟中的一部分,但在天堂中佔據重要位置,
因為那裡有更多的光。以其對準神聖智慧的啟示而周知。“

“我在穆大陸見過你,”她對Capriccio說,帶著責備。
“你在Krystalor街道上走過。我知道你看見了我,但假裝不認識,走向街道另一邊。”

“Essayenya,“Capriccio說:”我在Krystalor是為了保護你,確保你不會受到傷害。
無論在亞特蘭蒂斯還是穆,都有人在監視你,我不希望那些人知道我也在。
然後我由於試圖隨你進入而被捕後,我意識到有人一定知道我到穆大陸希望除掉我。
我並未偷通行證。那隻是為了把我逐出地球而散佈的說法。
“我非常擔心,直到得知你安全返回Krystalor和亞特蘭蒂斯。
“但為什麼會有人要跟踪我?”Essayenya說。
“因為你有鑰匙”,Capriccio說。
“Mosteenya在天琴座告訴過我,他給你了一把金鑰匙,請你將鑰匙帶到地球。
這把鑰匙來自天琴座以上的更高天堂世界,同時它也與地球王國內在深處的一個地方共振。在編碼中,它持有新地球的振動,當地球經歷當前開啟的四個大世紀,到達結束之時就會返回5維狀態,並到達這一新地球振動頻率。這些新地球振動將被聲音所釋放,即只有你,Essayenya所獲得的能量話語,這些語言已經成為你靈魂之更大知識的一部分。這就是為什麼你被授予這把金鑰匙,也即為什麼另一把內在鑰匙也將會來到你這裡。
“然後,你將說出那些語言,用這把鑰匙打開一把鎖,開啟已經關閉了許久的一扇門戶。”
Ascemius疑惑地看著女兒。

“Essayenya,你怎麼說?你有這樣的鑰匙嗎?你並沒有告訴過我。”
Essayenya被到來的信息以及猛然醒悟的多個問題的答案所衝擊,眼裡聚起了淚水。
“我沒有告訴你,父親,因為我不知道它這樣重要。在我去穆大陸南部以前,
我想著鑰匙是Mosteenya因為我要離開天琴座的贈別禮物。
我沒有感覺到有必要告訴任何要人。
然後在地球上時,我一點也不懂給我的這封信以及讓我去穆大陸的建議,
對我們所有人是這麼重要。”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非常抱歉,Capriccio。
我真的不信任你,尤其當我看到你在Krystalor你迴避我時。
我仍然不知道誰在監視我。我沒有看到任何人。
“當我在島上時,我只和神殿裡的人、把我帶到那裡的光之飛船上的同伴,
以及北部島海灘上來自阿魯迪巴的年輕人說話。
我意識到,目前來說盡快完成新人類的設計是最重要的。
Cruciasus和Ascemius,我建議我去獵戶座參宿三,去會見耶洛因。
如果他們快速與我合作,團隊成員可在90德干內完成任務。
說這些時候,她望著Capriccio的臉。
她仍然對他不是完全確信,但必須承認他這些信息只能來自Mosteenya。
如果Capriccio不支持她對光之主所言,那麼她就知道她不是完全誠實。
讓她欣慰的是,Capriccio支持這個計劃。他甚至願意與她一同去獵戶座。
“不,我需要單獨去,”Essayenya說,
“謝謝你,Capriccio。感謝你保護我。

她離開了Ascemius和Cruciasus,
讓他二人與Capriccio討論如何最好的處理天琴座星門受到的威脅,
以及如何派遣一個小隊秘密進入天琴。
當她乘飛行器回到家時,Essayenya想到天琴座的情況看似令人震驚。
她曾認為天琴人都非常友好和敞開,只會心存良善。
天琴座畢竟是進入12維較低光的世界的第一道門戶。
這個12維世界裡的人們是如何腐化的?到底是誰想要控制天琴座星門?
在12維世界的天琴座織女二,有這樣一個或一群存有,這一點很難理解,
但Mosteenya信中卻說這是真的。
現在,她不能回晨星之山的家了。她需要準備一下,去獵戶座的參宿三。
讓她鬆口氣的是,第二天她不需向團隊其他成員解釋去獵戶座的計劃。
他們已經從天狼星議會的特別信使處聽到了消息。
Rai和Asyia被要求陪伴Essayenya去參宿三,Rai是因為他與耶洛因的緊密聯繫,
而Asyia則是由於她是設計創造新人類DNA圖譜時協調方面的專家。

接下來的一天就要出發了,沒時間可以浪費,盡快收拾行裝準備起程。
Essayenya需要帶上耶洛因提供的金盒,
裡面保存著他們要滲入新人類DNA模板當中的高頻振動。
她真的不知道,在這項目的最後階段和耶洛因合作會是怎樣的。
她只能信任一切都是神聖計劃的安排。
接下來的一天,他們在傳送站一起等待Cruciasus以及其他天狼星議會的人來送行。
Essayenya正在檢測他們隨身攜帶物品的清單,被一個熟悉的聲音打斷了。
是她的朋友Malinda。
“我聽說你剛剛回來,就又要離開。我就來見見你順便送別,”Malinda帶著明顯的微笑說。
“我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喜歡這樣的行程,但我猜你也別無選擇。”
Essayenya忘記了她的清單。她站起來擁抱自己的朋友。
她在地球時就非常想念二人時常的聊天,現在非常高興見到她。
“見到你太高興了Malinda。你能來真是太感謝了。我知道從晨星之山到這裡可不近。
“是的,我準備去獵戶座,“她說,”我想不會很久,但也看情況。
“這是Asyia和Rain。他們也是創造地球新人類基因團隊的成員。“
Asyia和Rai問候了Malinda,並接過Essayenya點數補給的工作,以便她和朋友講話。
“那麼,晨星之山怎樣了?”Essayenya問道。
“我很失望不能在我的小屋里呆上幾天,但是沒辦法;起碼現在不行。“

“你知道的Essayenya,很有趣的是,
自從我們上次在樹林裡見到那兩個克洛鬧斯(Kronos)存有之後,我感覺很不同,
Malinda說,聲音頓了一下。
“我說不清。感覺就像我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我並不完全理解。你怎樣?你感覺有不同嗎?”
“不,我感覺很好,”Essayenya回答。“當然在地球上一直很忙。發生了好多事。
當我們從獵戶座參宿三回來以後,我會全部告訴你的,但我不能說感覺到什麼不同了。”

她上下打量朋友,深入感受她的能量。“也許你應該離開一陣子Malinda。
你甚至可以去地球,探索一下亞特蘭蒂斯。
Undal島是非常美麗的地方。我知道到那不容易,但我父親Ascemius可以幫你,
如果你想去的話。
“晨星之山平靜而放鬆,但那些霧可能會太強烈。你需要改變一下。
亞特蘭蒂斯很溫暖,地球的太陽每天升起和落下,非常愉快有趣。
花朵和樹木也非常美,我想你會非常喜歡的。
“也許你與克洛鬧斯有什麼創傷性的前世連接,
當我們在森林裡遇到Kaisznar、Klexox和Abidos之後被觸發了。”
“我想你說的對,”Malinda說。“有一些東西使我悲傷。從那以後我就沒有感覺自己。
我很想去地球。我聽說許多天狼星志願者靈魂將會到地球,成為在那裡出生的孩子。
也許這也將是我的命運。我會問你父親Ascemius如何拜訪地球,到那時再看。”

她用胳膊圍住Essayenya,緊緊抱住了她。隔著衣物,
Essayenya能感覺到她朋友新產生的脆弱,並有點擔心她。
“Malinda,當我回來時會去見你,我們可以詳細聊聊。
我想在參宿三與耶洛因的工作不會很久,然後我們就回來了。
“我看到我父親和其他議會成員來了。我需要準備出發了。請和我父親談一談去地球的事。
我想休息一段時間對你有好處。

Cruciasus、Ascemius和一些天狼星議會成員到達了,來送別。
前一天,Cruciasus召開了特別會議,告知議會關於Mosteenya的信。
他也簡短介紹了天琴座星門對於所有較低天堂世界靈魂們的重要性。
議會全體同意派遣特別秘密小隊前往天琴,
去調查Capriccio所說的是否屬實以及星門情況如何。他們還希望能查明Mosteenya的下落。

Cruciasus同時還派遣使者前往昴宿星、金星、半人馬阿爾法星、
大角星以及仙女座去告知其議會這一有關天琴座、星門以及所有較低世界的威脅。

他請Ascemius與Essayenya、Asyia和Rain一同去獵戶座,去與參宿三的光之主對話。
他知道耶洛因不會干擾星門,並會支持保護它的提議,以及讓所有靈魂通過它而不受傷害。

Essayenya不知道父親也要一同前去,她高興又驚訝。
她只有片刻時間向Ascemius介紹Malinda,並問他是否有人能幫她去地球。

“讓我看看,“Ascemius說。”我知道要問誰。下一艘前往地球的星艦艦長是我的一個朋友。
我會寫字條給他。給他我的字條,他就會幫你,“他對Malinda說。

Ascemius快速在一張羊皮紙上寫了些簡短的內容,簽了名,封好,遞給了Malinda。

“他的名字叫Volk,“Ascemius說。”他現在應當在星艦上,但如果明天你到這個傳送站來,
會有一些人也要去艦上。他們會給他遞消息。祝你好運。“

現在要進入傳送器了。

Essayenya、Rai、Asyia和Ascemius步入圓形艙室。
門關上了。有一陣突然的急速和眩暈,以及高音嗡鳴。他們的身體瞬間去物質化,成為了光。

下一時刻,他們的身體就重新成為物質形態;到達了獵戶座參宿三
,位於獵戶座腰帶上最上方的星體,耶洛因--上帝創造者之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