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6日 星期日

【與諸神對話】《約書亞》約書亞的問候 (2013/01/27)

 

2013/01/27 約書亞的問候

註:訊息出現的頻度逐漸減少中。也許是要我自己多寫寫吧。
在這一次的談話中,約書亞向大家問候致意,並請大家儘量的清理自己喔!


約書亞:耶穌基督,約瑟之子,約書亞。
在間隔了許久之後,再一次的在這裡向大家問候,
在這段期間,我以及眾多存在,處理一些關於內在轉變的事,
這樣的處理暫時告一段落,接著要繼續進行下一個階段。

在進入下一個階段之前,
很重要的是要請各位努力認真的、盡可能的清理那些殘留沒有結算完畢的(業力),
不要拘泥在某個特定的方法上,只要是能夠適合你們個人的清理方式都可以,

要如何才能知道是否清理夠了呢?
你只要自我檢討,看看是否心態更平和、中正、穩定,
如果是朝這個方向發展,那你可以確信,這樣的清理是有成效的。

當然,從一個人身的角度來看,我們常常在內心的某個角落累積許多的負面的經歷,
這些東西可能是已經累積了數世,有些可感知,有些不可感知,
無論如何,當我們仍然不能感受到平靜,仍然生活在悔恨之中的時候,
或是仍舊處於憤怒、不滿的情緒當中,
那麼,我們終究要面對一個抉擇,
就是「你到底想要什麼?」,這是我們必須進行的自我抉擇。

我要強調,「你到底想要什麼?」的抉擇,從絕對的意義上看是沒有所謂的對錯,
但是,從各位的角度來看,這樣的抉擇會影響你接下來的學習內容。

我以及眾多神聖存在所組成的團隊只能讓各位瞭解客觀的情形,
最終選擇權還是在各位的手上,我們既不願意也不能干擾到各位,
這是一再闡述神聖而不可逾越的法則,
在這裡我為許久未曾和各位見面打招呼致上真誠的歉意,
希望我們能夠很快的在另外一個層面和各位進行更密切的合作,
這是約書亞的談話,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