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佛陀訊息】每一個好或壞的體驗都有用 2021-5-24

 佛陀-每一個好或壞的體驗都有用



問候,親愛的

我是佛陀,我很高興今天能夠前來。
自從上次交談已經過去有段時間。我想要與每個人分享我的智慧

我想要說明我是來幫助人類楊昇的。
你的身體處於轉變階段,正在轉變成更高維度的身體。
這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意味著什麼?
你的身體會體驗楊昇症狀,比如極度疲憊、身體疼痛等等

請不要擔心,這不是什麼新鮮事,這已經發生有段時間了。
我建議你放輕鬆,冥想,午睡,因為在這個神聖的進程中你的身體需要大量的休息

我讓你意識到這些,這樣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擁有一個平衡,它已經失去有段時間了。
在過去一年,人類生活在各種限制下,嚴重影響了每個人的精神和肉體。
很重要去把平衡帶回你的存在。
每天冥想,良好的食物,休息,在你通往新時代的旅程中非常重要

在我開悟前,我坐在我喜愛的菩提樹下很久。
請明白,親愛的,這需要自律和奉獻。
你的日常生活給予了你大量的壓力,出於你所處的系統,由黑暗創造。
你的大多數時光花在了大多數人不喜歡的工作上。
冥想會幫助你移除較低的振動,進入更高的能量,這是在這些轉變時期所需的

伴隨著愛和尊重把你的身體當作神殿對待。
你需要學會保持安好、快樂,無論發生什麼。
在人類經歷了所有的痛苦和折磨後,你的福祉應該放在第一位

我在地球母親上的體驗中,學會了我是唯一能夠照顧好自己物理和精神身體的人。
兩者都需要處於平衡。這就是你需要處於居中於自己來幫助自己快速、安全地轉變到5D的時間

這是一個漫長和坎坷的自由之旅,你就要到了。
沒什麼是不用付出就可以得到的,你的犧牲和辛苦工作會得到回報。
你不久的將來會是令人驚訝的、快樂的,不會再有黑暗。
你只會被你的光引領。請永遠不要忘記你是光和愛

每一個好或壞的體驗都有用,使你的靈魂更加明智。
我是佛陀,我很感謝能夠來與你們說話。謝謝

處於平和與光中

合十禮


佛陀

傳導:Erena Velazquez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