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大天使】《烏列爾》就只是愛你們 (2016-07-27)

 

(大天使烏列爾)--就只是愛你們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當你閱讀這篇文章時,我的能量臨在於你的周圍,我把神性之愛傳遞給你們.
大天使們是愛的使者,我們在人間傳遞愛的能量跟訊息.

你們可能無法看見天使,但是我們無所不在.
當你憂傷時,我們陪在你的身邊,
當你煩惱時,我們陪在你們身邊,
當你們困惑時,我們陪在你們身邊.
為甚麼我們要這樣呢?因為我們超級超級愛你們.

親愛的孩子們,讓我們協助你們放下你的擔心,恐懼,以及哀傷.
我們的光連結著你們.我們說著愛的語言安慰著你們,我們的能量圍繞著你們.

現在放下你的頭腦,安靜地閉上眼睛,感受一下我的臨在,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愛的使者,
當你用意念觀想著我的名字時,我的能量便流經你的身體.我將療癒之光傳送給你.

物質社會帶給你的傷痛確實是一種考驗,在這療癒之光中,我協助你們釋放這個傷痛.
只要你願意釋放,那個通往快樂的門就會為你打開,
你一定要讓自己踏出那一步,不要讓自己一直處在傷痛的氛圍中.
你可以離開的,只要你願意.

你的身上閃耀著燦爛的光,可惜你看不見,
如果你看到自己的靈魂閃耀著光,你就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的獨特.
沒有人可以拿走你內在的光,好好去發掘自己的光吧!

一切都在改變中,你們會越來越好,越來越提升,
看在我們大天使眼裡,真的是非常欣慰.
在你此生的人生旅途中,你們經歷了很多,也學習了很多,
你們一世又一世轉世做學習,你們的光越來越明亮了,因為你們越來越懂得愛.

我們大天使協助你們,但是我們不干涉你們,因為你們已經是最好的,
你們來自於造物主的愛,你們也將回歸造物主的愛之中.
在這條回歸之路,我們一路陪伴著你.

不要忘記,大天使們祝福著你們的一切,你們的喜怒哀樂,我們都有參與其中,
在你們感到脆弱時,不要忘記呼喚我們,我們會傳送療癒之光給你們,
雖然你們的頭腦不一定感受得到,但是你們的靈魂會接收到我們愛的訊息的.

在你閱讀這篇文章時,你的內在已經感受到我傳送給你們的神性光波,
在愛的路途上,你們不會是孤單的,大天使們一路相伴.
所以請你們拋棄疑惑,敞開心胸接受我們的愛.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這一篇沒有講很實際的話題,風格有些不同.

大天使:我想讓讀者透過文字,感受我們大天使的愛.就是愛的能量流動.

向光:我是感覺你說話的語氣,就很像慈愛的媽媽,愛撫著孩子的身體,
讓孩子感到依靠跟安慰.

大天使:我一直都是這樣對待你們,現在是這樣,以後也是這樣,不會變的.

向光:感激大天使!

大天使: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