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6日 星期日

【與諸神對話】《約書亞》 約書亞的談話/ 一切的一切都由自己決定(2013/04/20)

 2013/04/20 約書亞的談話

註:這些訊息出現或不出現,基本上並不是由我決定的。
或許認真的祈請祂們會出現,但是我很少主動邀請,以比例來說,差不多可以算是沒有,
因為我怕這會形成假訊息,一種由自我意識投射出的訊息。
這一段談話中,約書亞還是很溫暖、溫柔,至於談什麼就請自己看看囉!



約書亞:耶穌基督,約瑟之子,約書亞,
又過了一段你們正在經歷的時間,在這個暫時停止訊息的階段有一個很重要的實驗,
當然你要把它當成一種試煉也可以,就是你是否會為了要凸顯自己的特別性,
在非連結的狀態下,自己編一些類似的訊息。

我們首先要澄清這些訊息本身是簡單的,並沒有很多深奧的成分在內,
當然重點不在於簡單或深奧,而是在「誠」,誠於中、形於外,
如果你為了獲得眾人的注意、掌聲甚至是崇拜,而編造了虛假的訊息,
那麼你將逐漸遠離正道,所以這是一個簡單卻嚴肅的考驗,
有許多的存在都在這種考驗當中,失去了自我管理的能力,
而汲汲營營於追求那些非必要的名聲、地位等等。

所以再回頭想,你知道了許多的道理能不能做到呢?
這不是用口頭說一說就算數,跟你口頭說什麼完全無關,這有賴於你的行為舉止,
也許我們可以騙世界所有的人,甚至連神聖的存在也可以欺騙,
但是你絕對不可能欺騙自己,也無所逃於天地之間,
天下最公平的仲裁者、獎懲者其實是自己,
並沒有一位外在的神去處分懲罰你,這一切都源於自由自主的靈魂,
你想要成為什麼?你希望具備什麼?這一切的一切都由自己決定。

這樣講好像有一點嚴肅,生命本來就是一件嚴肅的事,
不過我們可以帶著輕鬆的心情去面對,面對種種的成功失敗、幸與不幸、福與禍等等,
要讓自己的心定住,不隨外界的干擾而劇烈變動,
雖然說,要保持這樣的穩定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但是這是值得努力的目標、提升自我的目標。
我們今天就講到這,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