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賽斯】指導靈的作用

親愛的讀者:

魯柏看過你的信了,約瑟也一樣,我對其內容也是知道的。
我們還沒有任何外在的組織,因而沒有秘書可以幫忙回信,
也沒有中間人去寫花俏而預先包裝好的回信。

魯柏及約瑟是注重個人隱私的人。
他們與宇宙也有種一對一的關系,這種特質是指他們抗拒形成任何組織,
即使這種組織會有助于回信。所以我來口授這封信。

雖然它會被寄給你們當中的許多人,但它卻是寫給你們每一個人的,
而我只是覺得遺憾,我無法個別的深入于你們的熱望、挑戰與問題里。

你們有些人在喜悅中寫信來,有些則在憂傷中寫信來;
你們有些人寫信來訴說你們已找到的答案,而有些人則寫信來要求答案。
在任何情形里,能量都隨著這封信送出去給你們了。

那能量會喚起你們自己的能力,它會引你們到只有自己能有的洞見與解決之道,
它會讓你們與自己存在的基礎接觸,而終究來說,
所有的狂喜與答案都是由之涌現的

我的目的并非為你解決問題,卻是令你與你自己的力量接觸,
我的目的并不是要藉由給你即使是最悲慘問題之“答案”而介入于你與你自己的自由之間。我的目的是要加強你自己的力量,因為終究來講,你存在的神奇,就足以幫助你找到成就、了解、豐富與平靜。

你們的問題,是被自己的懷疑所引起的,
這些懷疑的升起,是因為你們已與自己存在的價值,失去了聯系。

讓我在此加強那個價值,
讓我加強我對你們天生具有歡喜隨緣,
而超脫任何你們現有問題之能力的信心。

如果我逕自去替你們解決問題的話,
那么我就否定了你們自己的力量,
而更進一步的加強了你們已有的無力感。

不過,我知道你們可能會覺得累了,而有時候送你們一份能量可以令你們振奮一下,
所以再說一次,隨著這封信我送給你,我對你的存在之歡喜的認可
——以及你可以用來加強你自己的活力與力量的能量。

并非所有的信都是由郵差送達的,因此就你們所寄給我的信而言,
你們每個人,應該都有來自我的你們自己那種內在的回應。

不過,我在許多方面是作為你們自己心靈的一個發言人,
所以那內在的訊息會是來自你自己更大的存在;
由那個多次元的實相層面我向你致敬。


賽斯


摘自《未知的實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