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我這一生來地球的目的嗎?或者說我們每一個人來地球的目的?

祢們可以告訴我,我這一生來地球的目的嗎?或者說我們每一個人來地球的目的?

總括的說你們來地球沒有特別的目的,因為這不是你們所能選擇的。如果用大哉論述,你們來第三次元的地球就是體驗、體驗、體驗,學習、學習、學習,創造、創造、創造。

這…好像與我在書面上看到的高靈上師的訊息有些不一樣,祂們說靈魂可以選擇要不要來地球,而且靈魂也可以選擇來地球做什麼。但是我們台灣民間的信仰則認為因為做人不夠好,所以靈魂要再來人間輪迴受苦。到底哪一種說法才是對的?

兩者說法都對,因為這有層次上的差別。
如果這靈魂的層次還不夠高,那麼他是沒有選擇權的。他只能隨著業力為他安排的,去承受這一切人間命運。
如果他的靈魂層次夠高,而他選擇再度回到地球體驗,那麼他可以事先規劃他的人生藍圖。

講簡單一點就是,還未脫離第三次元的靈魂,他的能量場是沈重黯淡的,他的來去都是隨著宇宙法則,隨著他個人業力,懂嗎?如果他的靈魂已經提昇到可以脫離第三次元空間,但是他為了某些目的願意再來地球,那麼他就可以先規劃自己的人生。你們台灣的一位女性宗教慈善領袖,就是選擇再度回到地球協助你們。

我知道祢說的是誰!那麼體驗,學習,創造又是什麼意思?請菩薩講簡單一點,讓只要識字的人都看得懂,好嗎?

靈魂來到地球就是為了體驗地球的生活。對於你們大部分人類而言,這是一種受苦;但對於我們而言,這是你們必經的過程。當一個靈魂被創造出來之後,就是去體驗。體驗當較低意識的動物,再體驗當較高意識的動物,再體驗當比動物高意識的生物。目前以地球而言「人類」就是最高意識的生物。
其實在成為人類之前,你已經投生在各種不同動物許多回了。這不是一個迴圈,當你們經歷過動物進化到人類之後,就不可能再回去投生當動物了。但這樣的說法太籠統,因為你們的靈魂意識從動物到人類,這過程中間其實還有很多體驗,但不是在地球經歷的。只是對目前生在地球的你們而言只知道動物與人類。

我們不可能再當動物?就算犯了很大的罪惡也不會嗎?

不會。就算觸犯你們所說的罪惡,他的意識也已經超越動物,所以不可能再回去當動物了。
其實說從「動物」到「人類」還是錯誤的。因為整個宇宙,長相像你們地球人的,非常非常少。所以你們可算是宇宙稀有生物,值得被保護。
宇宙有一些生物,你可以稱他們為「類人類」,就是長得跟你們有類似的型態,有頭、有軀體、有手足。但是我相信你一看到他們就知道他們不是地球人類。也有許多比你們地球人類高智慧、高意識的生物,但長得完全不是人類的樣子。但目前你們沒必要去探討這些。

最簡單的說法就是,靈魂出生後開始經歷體驗的旅程,先從當低意識的生物開始體驗,再慢慢一步一步進階成較高意識生物,而這些體驗不一定在同一個星球發生。所以你們其實已經在星際玩過許多地方,當過各種不同類型的生物了。但對於目前地球人類靈魂而言,所有這些旅程都在第三次元發生,因為你們的進展還未能超脫第三次元,除了部份從較高次元再回來的人之外。

這就是靈魂的體驗,也就是你們地球人類所有靈魂存在的目的。

地球這裡很熱鬧、很好玩,足夠讓你們反覆投生很多次了。你們可以體驗當一個地球女性的感覺、體驗當地球男性的感覺,體驗當窮人、體驗當富人、體驗善人、惡人,體驗各種角色,體驗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所有七情六慾……種種都是體驗,所以我說體驗、體驗、體驗。

然後在各種不同角色扮演下,以不同角度去學習,所以學習、學習、學習。

在一生中你會去思考很多事情。比如思考蓋一間小木屋,思考下一餐要如何料理,思考你的工作,思考你的未來。你有許多的想法、計畫、行動,這就是創造。所以你也不斷地在創造、創造、創造。

如此說還是無法幫助我們提昇呀!體驗、學習、創造之後又能如何?很多人還是活在痛苦之中。

你體驗當一個人類女性,你感知了身為女性的身體。你感知了當一個女兒、當一個妻子、當母親、………。
你體驗了當一個母親的喜悅與辛酸,當一個母親對於子女的愛,當一個母親的困難…種種。
你以女性的角度來看你整個一生,你以女性的姿態來行事對待。你感受女性的嬌柔與堅強、你感受身為女性的困難與無奈、驕傲與喜悅,懂嗎?
你也同樣去體驗男性的種種。從這體驗中,你一步一步的去學習。
就當作靈魂是一張廣大的白紙,每當他經歷過一個身份、扮演過一個角色,他就以那樣經驗成長了一些些,白紙就增添一點色彩。也許這色彩是絢爛美麗的,也許是混濁黯淡的,但這一張白紙已經有了色彩。
你們目前認為這是受苦的體驗,你們吶喊著不想再這樣痛苦,有人甚至放棄生命。但如果你的靈魂活過千萬年之後,再回頭去看這一切,你還會認為這些體驗不值得嗎?瞭解嗎?

我知道了,要是我所有體驗都一帆風順,都是當有錢人都很快樂,從來沒什麼煩惱,要什麼有什麼,我也一定會厭煩這樣的生活。要是哪一世我可以選擇的話,我一定會想選擇當個窮人體驗窮人的生活、當農夫體驗種植與收穫的樂趣、當小海島的土著在大海裡游泳抓魚、當非洲部落的原住民在大草原打獵,雖然我的生活會有許多的困難。但如果我的靈魂壽命超過千萬年的話,這樣的有變化才會比較有趣。

FROM:觀音之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