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菩薩安住在廟裡嗎?

兩位菩薩在那一間神廟裡?

我們不需要神廟,我們就安住在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淨土裡。

祢們現在不是在這裡和我講話嗎?

剛說「這裡、那裡」,你對聖靈的存在、空間無法理解就是這意思。
你以為我們在這裡和你講話嗎?
實際上我們在西方極樂世界未曾離開過。

……..,怎麼一回事?

你們人類把無形的靈界看得太簡單了。
人類再怎樣自認為高明的人,對這宇宙、靈界、上帝、佛、菩薩的理解
就如大海裡的一小滴水,甚至更少得多。
但你們很多人常自誇懂得宇宙、陰陽道理。
有人還藉此斂財,這些人將來都得承受業力。

許多事情你們是無法用人類的眼界理解的。

......
......
......

繼續講祢們安住在西方極樂世界這一件事,我很想知道。

我從來沒有離開過,因為我不是全部的我,我只是我的一小小…..部份。

祢是說祢是很多觀音菩薩的其中一個?

不是,我是我自己本體分化出來的一個非常非常小的意識。

祢不是一個觀音菩薩?

我知道你說什麼。你是把我們菩薩當成像你們說的鬼魂那樣,
一個一個的個體。絕對不是那樣!
我的本體能量場比你們的太陽還光明燦爛。
我廣大的能量沒有任何人類肉體可以承受,
所以只能將我自己分成小小小部份囉。

所以自己的一小部份!
的本體知道跑出來嗎?
知道的本體現在在做啥嗎?

我知道我自己的所有一切!
我知道我其他的每一個小部份在做什麼!
我們有相同的意識也有不同的意識,但我們共有所有的意識。

我腦袋暈了!們好像星艦迷航裡的柏格人,柏格人都是共有意識的。
(注:星艦迷航-- Star Trek,美國科幻影集。)

我們絕對不是機器人!再讓你問下去沒完沒了,
你不是只想寫一本很簡單的白話書嗎?
那這話題得先暫停,因為對你的提昇沒有幫助。

FROM:觀音之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