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靈魂除了體驗、學習、創造之外,就是為了「提昇」

那我們如何能讓自己下一生去第五次元?需要什麼條件?雖然目前的地球生活對我而言不是很糟,但對很多處在飢餓、貧窮、疾病、內亂國家的人民而言,如果要告訴他們說:「你們要喜悅的去體驗你目前的生活」,這無異於傷口撒鹽。如果說能先離開第三次元,在第五次元待久了覺得過得太快樂了,還可以選擇回到第三次元的混亂地球體驗痛苦,我想應該很多人都願意先暫時離開這星球吧!

哈哈哈,沒有靈魂會覺得太過快樂而想再來體驗混亂與痛苦。會從較高次元再度回到第三次元都是很有勇氣的靈體,他們的目的都是來協助更多的靈魂提昇的。
其實到第五次元之後你們還有很多需要體驗、學習、創造,你們還是會想繼續提昇到第六次元,雖然你們得在第五次元那裡待上一段時間。

似乎你開始提到重點了!

沒有人從第三次元直昇到第六次元的嗎?

目前你們地球還位於第三次元的靈魂,沒有一個可以這樣的。

祢說:「似乎你開始提到重點了!」是什麼意思?

你的此生目的呀!你一開始不是問:「我這一生來地球的目的嗎?」以及問你們每一個人來地球的目的嗎?

是啊!但祢們不是說沒有目的嗎?祢們說:「總括的說,你們來地球沒有特別的目的,因為這不是你們所能選擇的。如果用大哉論述,你們來第三次元的地球就是體驗、體驗、體驗,學習、學習、再學習,創造、創造、創造。」

但我也說你這一生可以到第五次元去啦。只是你選擇再回來第三次元,你選擇再來協助其他的靈魂更快提昇到第五次元,這就是你的目的。

喔?(註:其實我還是有點懷疑,不知道菩薩是不是為了鼓勵我而這樣說,因為我認為我這一生真的很平凡。)

至於其他人呢,除了體驗、學習、創造之外,我好像忘記說了一項,就是「提昇」。

祢們根本就是故意先不說的,祢們怎可能忘記。

咦!被你發現了。
(註:有時我真的很受不了祂們,很愛演戲。有時祂們也會學我平常與家人、朋友對話的用語來與我對話。真的很難想像以前認為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菩薩,卻那麼平易近人。)

既然如此,我就說了。其實靈魂除了體驗、學習、創造之外,就是為了「提昇」。如果只是一直體驗而你的靈魂學習得還不夠,就難以提昇,這樣你就得繼續待在第三次元玩久一點。

那要學習什麼?要如何學習?怎樣學習才算夠了?請用簡單的白話文說明好嗎?

OK!老人、小孩都聽得懂的。
你們要學習的是讓心中充滿愛,讓自己時刻處於喜悅,讓靈魂的傷痕療癒。懂嗎?

聽起來簡單,做起來卻難得很。

其實這是大概說明,還很多詳情需慢慢細說。但是以上三項缺少一項都不行。我先說這三項為何缺一不可。
如果你們心中的愛不夠,到了第五次元不就又讓第五次元烏煙瘴氣;如果你們不經常感到喜悅,不就又讓第五次元充滿了憂鬱色彩;如果你們的靈魂傷痕沒被療癒,你的靈魂必然黯淡沈重,也到達不了。這樣夠白話吧!

真的很白話,真的很好,簡明扼要。也就是說如果這三樣備齊了,就可以提昇了?

你可以這樣說。

FROM:觀音之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