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供俸觀音菩薩的廟宇,真的都是觀音菩薩嗎?或者是邪惡力量?

那回到之前的神廟問題。們既不在神廟裡,那麼很多神廟都供俸著觀音菩薩,
是怎麼一回事?那些供俸觀音菩薩的廟宇,真的都是觀音菩薩嗎?或者是邪惡力量?

有的是邪惡力量。而我也要你知道,真正的觀音菩薩不會在廟裡接受供俸。
一些正派的神廟裡確實會有一些友善的靈體,可能是菩薩的學生,但不會是菩薩。
只是有大麻煩時菩薩也可以隨時現身處理。

那怎辦?我們拜觀音,結果到最後可能是在供俸邪神。

你只要記得一句話:
「諸佛菩薩無所不在,只要你真心祈禱我們就會聽到,不需到神廟裡。」

佛經裡面說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千處祈求千處現。
可是很多人一生禮拜觀世音菩薩,卻還是脫離不了痛苦。
祢們真的都有聽到我們痛苦的呼求聲嗎?

當然都有聽到。你真的認為我們沒幫助你們嗎?
我們幫了很多,但不是每個人隨意呼喊我們就會得到幫助,
很多個人的業力問題我們是不干預的。

那什麼樣的請求祢們會幫我們?
什麼樣的人呼喊祢們才會得到幫助?

靈魂提昇的請求,靈魂療癒的請求。
準備好提昇的人,想要提昇的人,
因為廣大的、無私的愛而呼請我們的人。

真正需要我們協助的人不多,
因為這都是個人自己的業力造成的問題。
有些不屬於個人業力造成的靈體侵擾,
我們也可能會協助。

「有些不屬於個人業力造成的靈體侵擾,我們也可能會協助。」
這句話,什麼意思?

你們的世界有許多你們難以想像的靈體存在,
你們老是認為靈體就是長得像人的樣子,這是錯誤的。
假如一個外星存在體,問我地球有哪些生物,我無法一概而論告訴他。
同樣地如果你問我處於這空間的靈體是什麼樣子,我也無法告訴你全貌,
因為靈體的種類太多太多了。
你們說的精靈、妖怪、山精、地精……...,這些都是靈體。
如果這些與你們人類不相關的靈體惡意侵擾,我們就可能會協助。

哇!好訝異喔!祢竟然會告訴我,我以為這些只存在於神話故事裡。

告訴你們是要讓你們知道,這些的存在都是自然現象。
就像你們地球有很多不同動物存在一樣,只是你們無法用人類肉眼看到,
所以沒什麼好繼續探索的,將來有一天你們自然會感知他們。
目前你們身為人就該好好的做你們人該做的事,
不要再去騷擾這些靈體或探索這些「靈異事件」。
他們大部分也沒有要傷害你們的意思。

你們也不需要花時間追尋探索外星人存不存在。
外星人早就已經在地球行走了,他們想要現身時就會出現。

FROM:觀音之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