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你何曾有愛過任何人?你愛的只是你自己。

我們之中絕大部分,未曾探究過自己的內心,未曾探究過“愛”的真面目,
從占星學的角度,當你真正看懂你自己星盤中的後,你會開始看清自己的真面目。

當你對他人說“我愛你”,這句話其實是在說我想愛那個『夢幻理想中的自己』。
(海王星的負面的特質:虛幻投射)

你 愛 過 誰 ?

在往下看前,我建議大家可以先給自己一些時間,認真、用心、誠實地寫下這個問題。

你的回答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會看到自己“愛”他們的種種原由:
他對我好、他可以實現我的夢想、他有錢、他優秀、他家庭背景好、他可以陪伴我度過難關……

在遇到你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之前,我們早已在心中畫好一個畫像,
早已在心中列出一清單的條件和願望,這一生,我要這樣這樣的伴侶。

當有一個人出現,他看上去是符合我清單上的條件和願望的,
你就愛他。妳被吸引的其實是特質,這些在星盤上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你何曾有愛過任何人?你愛的只是你自己。

愛自己心中的夢想,愛自己心中的畫像,愛自己心中理想生活的達成條件。
再赤裸一點,你一直只是基於自我的利益而喜歡和愛一個人。

那些你曾經說愛過的人,只不過是因為他們滿足了我心中有錢、優秀、
對你好、社會地位形象好、性格好可以補償父母的角色等等的條件罷了。

當有一天,對方改變了,或是你的有色眼鏡所投射出去的偶像幻滅了,
不再滿足你的條件、夢想、展望,你便不愛他;
處久了,我發現對方並不是我原來想象的那樣。

不是你想要的,便分手,就如市場裏的買賣。
能滿足我需求喜好的,就購入,不能滿足了換個伴侶。
對方的存在,只不過是為了“服務”你。

若不幸地,你們有了婚約(土星的業力),
此時你就開始行使改造對方的手段。(冥王星的操控)

若你進入了很深的內在,你將清晰明亮地看到了潛意識裏深埋的動機——
當你看到這最深的動機,你所有小我的愛將瞬間在心中崩塌!
準確來說,是所有虛情假愛,在心中徹底崩塌!
從此再也沒有愛的神壇。

人以愛之名,實踐著另一件事——證明自我的重要與價值。

“我愛你” 是謊言,你無法騙自己。
當你破解自己星盤的奧秘時,當別人說愛你時,你只會面帶微笑回一聲謝謝。
當然你不會認為任何人在騙你,對方只是仍然無明,看不清楚『愛』的真面目。
這樣的清醒會持續ㄧ對時間,之後你又會因為因緣、因為業力,又走進一段戀愛關係。

人的無明哪是一次兩次洞見、10年8年修行就可以抹去?
愛的神壇崩塌了,愛慾的種子還在地裏,當業風吹拂大地,
天雨滋潤萬物,因緣俱足就可以發芽。

在愛中,你有過痛苦嗎?

這個答案是透明的,我們所有人,在所有愛的關系中,都出現過痛苦。
(所有星盤中的金火、土金、金冥、天金、金海)
月亮困難相位都描述了你的痛不欲生、左右為難的內心狀態))

有痛苦意味著有貪愛與執著;會痛的,不是愛,是愛欲和情執。
有多少的愛欲就有多少的執著,
有多少的執著就有多少的痛苦。

私慾、愛欲是很難發現的,因為我們會將其誤以為是愛。

我們想占據控制對方的身體和心靈,卻誤以為是愛對方的身體和心靈。

我們想借助對方的身體和心靈刷自己的存在感、
重要感、價值感,卻誤以為自己是在為對方付出。

我們不遺餘力地制造浪漫、創造驚喜快樂,只是想借助這些付出來換得愛
和在對方的心田深埋“我愛你”的種子。這一切,終有一天會結成苦果。

有時候,愛情是:愛慾生起了,
而你恰好站在了我面前向我張開了雙臂,於是我便錯覺以為我愛上了你。
人間的愛情是個幻覺,是個錯覺,
破解自己星盤的密碼,是覺醒開悟的第ㄧ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