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與諸神對話】《約書亞》 談天使與靈界的協助從不匱乏 (2010/01/08)

2010/01/08(二) 約書亞 談 天使與靈界的協助從不匱乏


約書亞:
我是約書亞,約瑟之子,今天要和你講的是,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天使、靈界的協助呢?
我要說的是,這樣的協助其實從來就不匱乏,從來就不曾少過,
但是…就是我們一再強調過的,無論你是層次多麼高的靈體,
當你一旦覆蓋上這個沉重的外殼之後,你就很難再察覺
…不是不可能,請注意,不是不可能、是很難,

你必須經過艱苦卓絕的鍛鍊之後,才可能體察到自己所擁有的、所本具的那個內在,
即使是你現在的這個狀態,也只能算是開啟了一點點你的內在的本質,

所以你很難以察覺你的本質、你的本我,
你的那個內在的是完美無缺的、是光明普現的,你難以察覺。

一旦我們從靈界投生到物質界,披上了這個厚重的外殼,
我們就忘了自己,遺忘了我們所來自的地方,
遺忘了所有我們曾經具有的能力,而從頭開始。

在這個世界,賢愚不肖、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但是你要記住一件事情,
就是有錢的並不一定是比較進步的,
沒有錢的也不一定是比較進步的,
這只是一個學習的場所,
智力比較高的、智力比較低的、
有錢的、沒有錢的、
有地位的、沒有地位的,
所有這些都只是一個學習的場所,
所以不要被這些外加的東西所迷惑,
而要專注在自己的本質工作上,
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當你要從事這些工作的時候,你要知道必然會遇上很多的困難,
需要很多的人協助,協助從何而來?

我要告訴你,你從來就不孤單,
我要告訴你,其實每一個人都不孤單,

只要他們敞開心胸、敞開他們的…固執的認知,除去他們的偏見,
以開放的心態面對這個世界,那你們就能夠感受到來自源頭的祝福,

我以神之子的名義向你訴說這樣的事,
我請那麼多…應該也不算多啦…(笑聲)開一點小玩笑,不要介意,
我請了這麼多的靈和你講話,鼓勵你、提醒你,只是要告訴你,
也希望你把這樣的訊息慢慢地傳遞出去,就是你並不孤單(重複兩次),
有無盡的關愛在你身上,每一個存有都是神性的顯現,所以沒有誰更高、沒有誰更低,
大家都只是在這樣一個美麗的星球上,進行一段嚴格的訓練、學習。

盧布朗:約書亞叫我告訴你要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