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約書亞的傳導】自我評判之痛 (2020.07.13)

 【約書亞】自我評判之痛


轉自:ajoyfullife

我是約書亞,向你們所有人問好。

帶著極其專注的能量,我來到這裡。
你們可以感受一下,感受一下這一能量的焦點與專注。
接下來,請與大地母親建立連結。
感受一下你腳下的大地,讓你身體中、頭腦中過剩的壓力向下流動,進入腳下的大地。
若你對此說“YES”,蓋婭自會接納這一能量。
你無需刻意去努力做些什麼。
蓋婭就在你之內,你是蓋婭的一部分

觀想存在於身體細胞中的過剩壓力正在緩緩釋出。
可以說,你需要一定的基礎壓力以能在世間生存,維持這一世的生活。
這或許不是什麼令人心悅之事,但卻是無法避免的事實。
而若再雪上加霜,在此基礎壓力之上添加對自己的激烈評判
(比如我做得不好,我是無知或失敗之人等等),便會造成難以承受的壓力。

此外,敏感的靈魂——你們正是這樣的靈魂
——更是需要相當程度的基礎壓力,才能承受這個世界,存活於這個世界。

你們需要用更高的能量,更高頻的振動來環繞自己,
以用不同於這個世界,卻更符合自己靈魂的能量來滋育它,
滋育想要輪迴於這個世界,並因此而來到這裡的靈魂。

為了能夠平衡這一基礎壓力,
為了維持生存,
你必須用充滿愛、自我覺知與溫暖的更高能量滋育自己。
而你們往往並不會這樣做。

你們時時評判自己,並因此而感覺壓力過大,難以承受。
就是說,使你瀕臨承受極限的並非基本的生活壓力,而是你對自己的〝評判〞

因此,我邀請你放下這種壓力,放下對自己的評判,將之送入大地。
我會助你一臂之力,我的能量就在你的周圍。
你可以將最困擾自己的能量傳送給我。
要敢於臣服。

在你們中間,在我們組成的這個圈子中間,存在著一個“門戶”,一個“通道”。
讓你的痛苦流向這個門戶。

這裡我指的主要是“自我評判之痛”。這些評判並不屬於你,
它們是你將來自周遭環境的各種評判,將社會灌輸給你的各種道德標準吸收內化而形成的。

即便在靈性成長領域,你們頭腦中也充滿了形形色色的“該如何如何”的想法,
比如何為靈性,該如何獲得靈性成長與進步等。
事實上,關於何為靈性成長,你們依然深受各種教條的熏陶,並以之為標準評判自己。

現在,你可以放下這一切,這是來自過去的舊能量。
甚至這一時期的許多觀念都是過時的,並不真實。

放下所有這些觀念,還有隨之而來的各種評判,
便會抵達真正的自己,以及自己所擁有的天賦與使命。

你們中的一些人攜帶著來自前世的沉重舊痛。
如今這些舊痛聚合起來,浮出水面。它們在尋找釋放之路。
而這恰恰是因為,如今的你已經獲得了相當程度的成長,
已能夠試著去療愈這些舊痛,至少能夠看到這些舊痛。

如今,這些蟄居於深處的痛苦終於有機會浮出水面,被意識之光照亮。
你們之中那些正在經歷最深重磨難的人,恰恰最接近突破與解脫。
這種突破與解脫所涉及到的並不僅僅是這一世,而是具有更廣闊的涵蓋範圍。
使黑暗浮出水面的光束並不僅僅來自於輪迴於這一世的你——透過你在這一世所經遇的問題,
並非如此,它們來自於你之靈魂的更深層面。

你的靈魂攜帶著來自諸多生世的“身份”(讓我們權且使用這個詞)與印記。

你的大部分身份都感到“我的機會來了,就在這一刻”,
並積極地沖向當下這一刻,沖向這一機遇,
因為它們在你內在感受到了一種寧靜,感受到了光、開放與接納,並被此吸引。
而對於你的地球人格而言,這是一種衝擊,
使你感受到難以承受的壓力,因為你覺得自己需要面對的挑戰太多太多。

現在讓我們看一看這是如何運作的。

你在這一生所經歷與學到的東西使你獲得意識提升
——正所謂時間讓人成長,也因此你內在的寂靜空間與物質實相之間出現了一個通道。
不過,隨之而來的情緒衝擊與壓力,對你則是極大的挑戰。
因此,我邀請你與自己的情緒體,與你感到沉重,痛苦最深重的地方建立連結。

首先關注呼吸,將注意力移至那個部位。
你可以像平時那樣呼吸,無需刻意地進行深呼吸。專注於呼吸即可。
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呼吸上,並對腳下的地球能量保持覺知。

請聽我說,你擁有更高、更寬廣的意識。
你已走過漫長的旅途,經歷豐富。
亦因此,你能夠面對艱難的時刻:淨化與轉化的時刻。
請對自己保持敬重,認知與了解這一過程,這一“光”吸引“黑暗”的動態過程。
你的意識之光越強,越能夠接納自己,想要看到一切,願意看到一切,黑暗就越會展露出來。
它想要被看到,也必須被看到,否則的話它永遠都無法獲得轉化。

那麼,黑暗與沈重的情緒,充滿痛苦與折磨的想法浮出水面之際,你可以做些什麼呢?
什麼都不用做!你無需做任何事!
你無需去抗拒這些情緒與想法,無需去消化它們,也無需去看心理醫生。這已屬於過去。

關鍵在於,以純淨的意識覺知去擁抱這些負荷,接納允許它們的存在。
接納與允許並不是消極的應對方式。
恰恰相反,這是一種非常警覺的意識狀態,處於這種狀態的你與浮出水面的情緒同在,
比如恐懼、悲傷、憤怒、苦楚、孤獨與沮喪等。你靜靜地呼吸,靜靜地存在。

讓我們一起試一下。

讓某一想法,某一時時在腦中縈繞,揮之不去,使你感到不快或恐懼的負面想法浮出水面。
或許這是一個充滿評判的想法,而且很可能是一個充滿評判的想法。
感受一下蘊藏在這一想法中的能量。
首先簡潔明了地描述一下這一想法。
你如何形容它?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想法?你對自己又有何評判?
這可以是任何形式的評判,
比如我做不到,我不可以這樣做,我不能真正地生活,我做得不好。

要知道,這種想法極具隱伏性,而且它會緊緊地纏著你,
使你難以辨別此想法是否來自真正的自己。
它給你一種感覺:這是來自真正的我的想法,我確實是這樣想的。
它就像是一台轉個不停的留聲機,而之所以說它極具隱蔽性是因為,
它已被你內化,為你所“擁有”,成為你之能量系統的一部分。

藉由全然的專注,你才能認識到這些想法其實並不屬於你。
可以說,它們是陌生的存在,是闖進你能量系統的入侵者。

請看一看自己的基本想法,或者某一時時出現、揮之不去的想法,
將它看作是外來者,一個並不屬於你的存在。

深呼吸,在它的周遭創造空間,像吹走浮雲一樣將它吹走。
要知道,你的想法具有不容忽視的影響力,
想要不受其影響,你唯一需要做的便是,覺察它,認知它。
意識之光能助你解脫。

最後,請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頭部,純然的關注,來自“寂靜”與“空”的關注。
感受一下,你在頭部周圍創造出寂靜、自由的空間。
讓意識藉由脊椎緩緩下沉。

這一過程中,讓那來自寂靜空間的能量陪伴你,
隨你一起下沉……胸腔,橫膈膜,后腰,直至尾椎。

然後,感受一下大地……感受地球母親的陪伴,與大地的寧靜。

我發自內心地向你們問候。
你們是被愛的。
天使將你輕擁在懷。
感受一下那溫暖的天使之翼。
你們是被期待的,是率先進入應許之地的人,是新能量的攜帶者。

amela Kribbe (紫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