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與諸神對話】《約書亞》第一次錄音 (2010/08/29)

約書亞第一次錄音



註一:這是在約書亞第一次出現之後的第二天錄的,
當時我根本對這位自稱耶蘇基督的傢伙嗤之以鼻,
心想,這不知是哪裡來的孤魂野鬼,竟敢自稱耶蘇基督,
大概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幹,隨便找一個倒楣鬼尋開心,
所以對談之中,充滿了懷疑、質問。

註二:我問了一些有關耶蘇基督切身的問題,祂也回答了,
但是和我曾經聽過的好像差很多,到底是真是假我也無法分辨,
保留在這裡是為了存真的緣故。

註三:這一篇很長!


約書亞:我是耶…耶…耶…耶穌基督(發音艱難)

凡夫:你是真基督,還是假基督呀?(語帶懷疑、不耐煩)

約書亞:我是…我是…應該這樣說,我是約瑟之子―約書亞(語句漸趨流暢),
因為我要讓你知道是我跟你聯絡的,所以我自稱耶穌,
其實不應該講耶穌,應該是說,「耶穌」就代表那種耶穌的意識,
我身為約書亞,我接受了這個耶穌的意識、能量,
你可以把它想像成我是耶穌意識的代言人。

凡夫:那你現在要講什麼呢?這次要講什麼?
我能不能請你再說明一下,為什麼你會聯絡上呢?
我怎麼知道你是真的呢?

約書亞:嗯,可以這樣說啦,我們曾經在…在時間上來講,就是在--你可以說是你的前世,
我們曾經在英國相遇過,因為我已經跟你講…解釋過了,
你可以想像成我這邊是一個廣播電台的發射中心,你的頻道跟我的頻道比較容易對得上,
所以呢,我們才能夠順利跟你通訊,

如果是我們頻道對不上的話,即使我再…就好像,你可以想像廣播電台在不停的…不停的…
播放,它放送著音樂或者節目,可是如果說收聽的人沒有撥到那個頻道,那怎麼樣也聽不見,
一定要對正頻道才行,這意思跟那個是完全類似的,
雖然用的不是電磁波,我們九次元意識界的,是以意念的方式傳送。

凡夫:那這樣好了,你…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夠尊敬了,這次要談的主題是什麼呢?

約書亞:嗯,其實我們不需要這麼嚴肅,可以隨便聊聊,你想談什麼呢?

...(略)

凡夫:那,我們,以我來說,這一世的工作是要做什麼?

約書亞:基本上就是要知道,地球上的天災人禍好像愈來愈多了,其實這個是一種轉變,
是一種集體意識的轉變,這個集體意識需要很多、很多的XX工作者來共同的推動,

這個所謂的光,其實就是宇宙的一種聖光、神光當然這樣講其實是很不清楚的啦,
可是在你擁有物質身體的時候呢,很難去以言語來表達這種狀態,很不容易的,
就好像說我從九次元的意識界,要以意念波的方式和你聯絡,
並且把我的意念傳進到你的腦子裡面,再透過嘴巴講出來,讓你知道,
這個其實是相當困難的,因為我傳送的不是實際的字句,而是意念,
這意念必須要經過你本身的轉譯,所以當你的轉譯系統錯誤的時候呢,你就會覺得,
ㄟ我說的事或話有一點點偏差,所以轉譯這件事情是跟轉譯者有很大的關係。

凡夫:為什麼在一開始的時候,你總是用那種很辛苦的發聲,來說你自己是誰呢?

約書亞:喔,這個情形就好像我們在一開始要聯絡的時候,我們會互相呼叫,
要確定對方知道你在叫他、他也在叫你,所以我用很辛苦的方式,
因為我要很仔細的校正我們之間通話的頻道,干擾其實是非常、非常的多。

凡夫:我能不能請問一下,你說你們家有3個兄弟姐妹?

約書亞:對,對,對,我是老大,當我以約瑟之子―約書亞的形態出現在地球上的時候,
我是我們家裡的老大,我下面有一個弟弟,你們叫他名字我不太習慣,我都叫他「詹姆斯」,
這是他以靈體存在時我們稱呼他的名字。
另外我還有一個更小的妹妹,是叫「瑪麗亞」,這個瑪麗亞其實是依照我媽媽的名字。

凡夫:可是根據我查網路資料的結果,除了你媽媽的名字叫瑪麗亞,
好像只有一個抹大拉的瑪麗亞,而且資料上說,很可能是你的太太。

約書亞:喔,你知道歷史總是以訛傳訛的,很多當時基督的能量透過我表達的,
經過一再輾轉傳送之後,很多都走了樣,

當然,『聖經』裡還是保留了很多我當時傳達的原意,比如說,愛的思想,神愛世人;
但是也多了很多不是我當時傳送的思想,你要知道當我們在講授一種說法的時候,
常常要「應機說法」,就是因應當時的環境、當時的對象、當時的這些情況呢,
去做相應的闡述,這個闡述往往是跟現象界有關,跟這個物質世界是有關的,
可是很多時候這種闡述會被當成永恆的論述,就是把一些因時、因地、因人而有不同講法,
就是孔夫子所說的「因材施教」,

我們可以把它再擴大一點,它不只是因材施教,還有因地施教、還有因各種各樣的因素,
而用不同的方法去教,也不應該說是「教」啦,應該說是「傳達」這個意思
我不敢說是我「教」,只是基督的意識、基督的能量透過我,
傳達給物質界、現象界的這些存在。

凡夫:你的意思是說,『聖經』上有很多其實並不是你的原意囉?
跟你原來傳達的意思不一樣?

約書亞:對,其實就在那個時候,就是羅馬統治的那個時代,
就有很多非我本意的意思出現了。

凡夫:那我想請問一下,根據『聖經』上的說法,
你曾經治癒了…用觸摸的方式治癒了很多癱瘓的,
結果只有一個人回頭跟你說了聲謝謝,是這樣子的嗎?

約書亞:喔,其實這是有一點誇張的,以我當時的那種情況,我的確能夠行使一種…
以你們現在的說法這個叫「神蹟」,其實從我的觀點來看,這不是神蹟,
這只是一種方法的運用,只是這種方法呢,以我們一般的常識來講是難以理解的,
其實那些所謂的癱瘓,事實上是有一些比較…怎麼講,
其實我不太願意用一些比較負面的字眼來講這個事情,
就是說,這些人其實身上還附帶了一些其他的…你們會把它叫做「惡靈」,
我會把它叫做「不瞭解自身狀況的一種存在,一種靈體」,
那我所做的其實很簡單,就是我只是和這些存在―這些靈體,和他們「溝通」,
協助他們―既免除他們本身的痛苦,也免除那些癱瘓患者的痛苦。

這常常都是因為,從你們的眼光看來,這是一個癱瘓的人,
那他本身和另外一些存在的靈體有一些…以你們的詞彙來講,這個叫做「業力」,
有一些業力的牽引,那我當時是把一些…就是把他們這些所謂的糾纏解開來,
你可以想像,當這些…這樣好了,我們不要用惡靈這個名詞,
就是另外一種存在的靈體,把他們之間的關係解開來,解開來了,
讓他們各自得到…瞭解自己的處境或者是存在,

其實以靈體的存在,他能夠非常迅速的瞭解,只要你用適當的方式,所以其實這不是治療,
而是一種協助,我會比較把它稱為協助,

因為真正所謂的「解脫」,真正能解脫只有(靠)自己,任何其他的,基本上是不能解脫的
就是説,你要想靠這些外在的力量,完全主導你的這種…煩惱,去除煩惱這些東西,
事實上是不可能的,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提供一種協助,因為這些都是選擇的,而且都是你本身內在的選擇,
在你們物質身體的深層,其實存在一個,你不太能顯而易見的、一個更有智慧的…
應該說不是更有智慧,是「具有大智慧的」,非常具有大智慧的,祂知道一切,
可是因為物質的世界會使你很難去感受到你自己真正的存在。

凡夫:那我能不能再次問你一下,因為我要把它錄音下來,當成記錄這樣…

約書亞:可以呀,可以,你們不是有句話叫做「真金不怕火煉」,
其實我是很喜歡跟人家聊天,並沒有特別要講什麼主題,
那種很嚴肅的,好像背負了多大的責任,其實沒有需要,

生命本身是一種輕鬆的存在,所有我們遇見的事情其實都是自己選擇的,
這種課程就好像我們去到了一所非常自由的學校,這個學校裡面備有各式各樣的課程,
都是能夠協助你的,有些課程比較困難,可是它對你的幫助最大,

比如說,你可能修一些…你們應該有個名詞叫「營養學分」,你修營養學分不是不可以,
可是你要修很多、很多,比如說也許你要修一千萬、十億次之後,
你才可能有一點小小的進步;

可是你修了一個很困難的學分,比如說,到物質世界體驗的這種學分,那你可能修一門課,
及格了,你就會立刻提昇到下一個層次,但是這門課因為太困難了,所以呢,很容易不及格,
就是你們說的「當掉」,(笑聲)當掉、當掉,這個詞滿有趣的,你們說的「當掉」,
不及格了、要重修了,所以輪迴轉世其實就是重修,而且這重修的次數其實還滿高的,
因為在物質的狀態,真的很困難,真的很困難!

即使是我,約瑟之子―約書亞,在地球上以物質的身體存在的時候,
我都會…免不了有時候聯繫不上基督的能量,甚至在我背著十字架、在走的時候,
其實我早就知道這樣的事情,因為你知道,就是…雖然我是具有物質的形體,
但是相對而言,我不願意說我比你們優秀,應該是這樣說,就是說我比較早來上課,
所以其實我具有知道的能力,但是,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感受到深切的痛苦、深切的絕望,
因為在那個時代,要宣說那樣的一個想法,或者比較嚴肅一點說,是真理吧!
其實是很困難的!

困難的程度就有點像說…嗯,好像說要請你去跟螞蟻講微積分,這個太困難了,
所以不只是肉體的傷害,還是一種深切的絕望感,深切的絕望感!

就是自己無能為力的感覺,就是你無論付出了多少、多少的心力,還是很難有一點點的提昇,
就是這樣,這是一種無力感,嗯,但是這也是我自己的選擇,因為這也是我選擇的功課,
你知道,生命總是在不斷地求進步,不斷地提昇自我,每個人都是一樣,除了先後不同。

個人所選擇走的(路),有人選擇輕鬆,但是要花很久、很久、很久(的時間),
比如說像阿彌陀淨土,你絕對不會被當掉,但是因為太輕鬆了,每一個都是營養學分,
所以要花很久、很久、很久的時間。

在這個地球呢,你可以把它想像成這是一間特別訓練的教室,這個教室可以讓你學到很多、
很多,讓你體驗很多、很多,在某些世界,比如說,你們熟悉的阿彌陀淨土,是學不到的,
但是它也多了很多、很多的風險,被當掉的可能性很高、很高,

那要如何才能不當掉呢?要想不當掉,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有些人選擇…像比如說你有看過的密勒日巴的傳記,
這密勒日巴先生他選擇的是一種刻苦的修行方式,
你用的方式愈辛苦愈有可能―請注意這只是一種可能性,
並不保證你能夠一定就比較快達到,

就好像說悉達多,悉達多就是你們常常稱的那個釋迦摩尼佛,其實我們很熟,悉達多,
你知道,就像傳記上講的,其實他修了6年的苦行,苦行有它的幫助,但是苦行不是唯一的,
所以當他在修了6年苦行之後,他最後的…怎麼講,你們的話叫做什麼來的,叫做「悟道」,
最後的悟道是在喝了那個營養食品,就是牛奶、還是羊奶之後,他才悟道了,
所以這點我要特別強調,
就是苦行「可能」能夠讓你比較快速的、讓你容易及格,讓你能夠晉升到下一個階段…

凡夫:我現在想去上廁所可以嗎?能夠暫停一下嗎?

約書亞:喔,(笑聲)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有時候我這個講的興起了,
因為你知道我們這種…活在這裡是沒有這種困擾的,你先去一下吧,
我們待會再回來,我想你今天應該比較不會那麼累,也許我們可以稍微多談一點。

約書亞:嗯,很高興你又回來了,沒想到你那麼快,其實從我這邊看,
時間對我來說是不重要的,诶,我們剛剛講到哪裡啦?

凡夫:我能不能請問,就是為什麼你在這邊顯現的個性,
和在『聖經』裡面顯現的似乎不太一樣,雖然我是沒有很仔細地看過『聖經』啦,
只有稍微翻了一下『聖經』,但是我覺得有時候我看不太下去,你能說說這其中的差別嗎?

約書亞:嗯,是這樣子的,其實不是你看不下去,要我的話,我也看不太下去,
因為其實我不是那樣子的人,當然我對自己有我的要求,因為我們都是在學習,
只是早一點開始、晚一點開始,不一樣而已,

其實我很不喜歡你們這裡的人把它…應該不是說「不喜歡」,就是說,
其實我覺得不是很恰當啦,把我當成一種尊崇的對象,其實不是!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訓練,是我為大家服務,就好像悉達多也是一樣,是為大家服務,
提供一種協助,協助早點通過這個科目考試,早點能夠進到下一個階段,
因為我們也是這樣,慢慢慢慢在其他的世界裡面,慢慢慢慢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你要知道,宇宙是沒有開始的、也沒有結束的,
它有聚散離合,但是它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所以其實我做的只是提供一種協助啦,就好像禪宗常常用的一種比喻,叫做「望月」,
就是拿著手指指著月亮,當你看到月亮了,手指就不需要了,其實我就是那種手指,
協助你看見月亮,這邊月亮,你可以把它想像成一種真理、或是想像成一種你要追尋的目標,
協助你,是服務大家的,而不是指揮,就是那種比較權威的意思,
其實我自己的個性完全不是那個樣子,只是經過很多不同的人輾轉傳誦之後,
它就不得不變了樣了。

凡夫:那我能不能請問你一下,為什麼你在『聖經』裡面,12歲到30幾歲出現在大眾之前,
都沒有你的資料呢?『聖經』裡面什麼地方都沒提到!

約書亞:嗯~我知道這是你為了要錄音,才重新提出(這個問題),我可以重新再講一遍,
就是,這個資料其實是還在的,在哪裡呢?就在梵蒂岡的圖書館裡面,
但是在書目資料上面沒有,它是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裡面。

我可以跟你大略講一下,其實我們也講過了,就是在12歲到…這段期間我是去接受訓練,
到哪邊去呢?我去過埃及、去過西藏,不過沒有去過印度,我在這些地方接受過一些…嗯,
如果用那些希伯來語言的話,叫做「唆哆嘛袛袛柯」,叫做「先知」呀,或者叫做「聖人」,
有很多先知、很多聖人協助我,讓我能夠早日達成我的使命,那後來我完成學習之後,
我就回到羅馬去,在學習的過程中,我用的是化名,並不是用約書亞的名字,
我用的是「以薩」或者「伊薩」,應該是這個名字,其實我有點忘記了,
這種事情其實沒那麼重要,

當時當然也為很多當地人服務,但是因為我的任務主要是在羅馬帝國的範圍之內,
所以我被分到的…你可以把它想像成其實我是基督能量、基督意識的一個助教而已,
那我分到的協助區域,就是羅馬地區,所以我又回到羅馬地區,跟我的媽媽爸爸在一塊兒,
向當時的大眾「宣說」一些…喔,其實我真的不太喜歡用那種上對下的方式,就是去…
「分享」喔,對、對、對「分享」,
分享一些有關基督的意識,主要的目的就是啟發我們內在真正的本我,
那種具有大智慧、很高智慧的、圓滿俱足的真正的你,真正的你、真正的內在的你。

凡夫:能不能談談你跟釋迦牟尼佛的關係?

約書亞:嗯,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好說的啦,比如說我在埃及、在西藏接受訓練的時候,
那時候他有從九次元的意識界來協助我;那他在菩提樹下悟道的時候呢,其實我也有協助他,
所以我們滿熟(悉)的。但是你要知道,當我以一種物質世界的方式存在的時候,
有時訊號不是那麼容易接得通,滿困難的、滿困難的。

...(略)

約書亞:喔,他們一定會再碰面的,其實他們已經碰面很多、很多次了,
他們之間除了各自要學的之外,還有一個就是跟他們倆個彼此有關的,
就是他們要學習如何互相的對待,喔,像比如說吧,像你和…你的…太太,對,
你們是用「太太」,英文叫「wife」,(一串奇特的發音),
抱歉,有時候我習慣用希伯來語,甚至是其他的語言,
因為我這個廣播電台比較特別的是―訂做的廣播,常常要用各種不同的語言,
向不同時空的對象放送,所以有時候會穿雜了其他種語言,如果有這種情況發生,
麻煩你提醒我一下,我想你應該發覺了,對於中文的運用,我是愈來愈熟練了,
你要知道,我可是有很棒的師傅呦,很棒的老師呦,他教我的。

凡夫:那我要學的是什麼呢?

約書亞:這個其實不用我講你也知道,我知道你只是為了要留下錄音證據,
你要學的第一個當然是要積極進取囉,因為凡事拖延,因為你…這也其實是你最大的優點,
就是比較不那麼刻板,非要怎麼樣,但是這樣常常又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比如說你的太太,她就常常會覺得很困擾,所以這是你要學習的,
也是把你們兜在一起的原因,

除了你們身為XXX,負有這種…怎麼講,「傳遞」訊息的使命之外,也不是使命,
這個工作基本上也是自己的選擇,除了傳遞訊息的工作之外,
你們彼此之間要學習的也是一樣,相處之道,因為你自己一定非常、非常清楚地感覺到,
你們有些地方是很接近,但是某些地方呢,卻又南轅北轍(笑聲),南轅北轍,
用的不錯喔[註:這裡是約書亞自我稱讚中文運用得不錯]!

這是我借用你腦子裡面的訊息,你們的性格南轅北轍―某些部份,所以你們要互相調適,
互相向對方學習,其實我也常常要向你們學習,當然你們也會常常需要向我學習,
因為每一個人所經歷、所獲得的其實都不那麼相同,所以孔夫子說的「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見賢思齊」「見不善改之」,對不對?

我記得是這樣講的,偷偷告訴你…其實呀,我比他(彈擊指頭的聲音)容易相處一點,
有時候我覺得他比我嚴肅一點,你可以考慮看看!所以我們彼此都有可以互相學習的地方,
並不是說,喔~~我約書亞就怎麼樣、怎麼樣,

像我知道你是一個高度的懷疑論者,絕對不肯輕信,其實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習慣,
你可以持續不斷的觀察我,應該這樣說,如果你突然之間就毫無保留的信任我,
我會覺得這是很危險的,

因為現在是我,改天也許有別的靈(體)經過了,祂冒充我的名字,也不是沒有可能,
事實上你們的佛經上面有講,叫做「應無所住而生其心」,這個「住」呀,就是執著,
就認為這一定是這樣子,所以隨便只要有一個人說「我是觀世音菩薩」「我是玉皇大帝」
「我是…×××」,你就相信了,毫不考驗祂,這種態度其實是非常、非常危險的,

我的意見是真的要非常、非常的小心,所以雖然我在這邊滔滔不絕地…
其實就是我滿喜歡聊天的,我不喜歡講一些過大的大道理,我們就好像鄰居、朋友、同學,
互相切磋一下、互相溝通一下,這個是我喜歡的,這是我樂於去做的。

這樣好了,我來起個頭好了…嗯,糟糕,我起不了頭,還是由你來發問好了。

凡夫: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我在第一次走進那個…XX生命擺放牌位的小房間的時候,
我會感受到那麼強烈的、那麼強烈的…(吐氣聲),就是這種感覺,對,就是這種感覺,
怎麼會那麼強烈呢?你能不能告訴我原因呀?

約書亞:(遲疑)嗯,是這樣子的,有時候我們循序漸進地輔導,要花的時間比較長,
雖然那個時候你已經開始練習了,就是我們協助你、引導你,讓你改變,變化你的體質,
淨化你的身體,可是那個時候因為時間還很短,所以當時是用一個比較…就我的觀點來看,
是用一個比較速成的方式,比較強制的方式,所以讓你有種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
當這強大的力量在引導你身體的時候,你會覺得一陣不由自主,其實這是故意造成的效果,
它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你感受到這種不一樣的、讓你去注意到這種情況,引起你的好奇,
讓你去探索,也就是你之後,會比較更願意花時間練習、掌握這個能力的原因之一,
這是刻意造成的。

凡夫:那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的手印呢?
根據林孝宗教授的說法,每個人在練習自發功的時候,其實常常都會出現很多的手印,
為什麼我出現很多、很多的蓮花手印?都是跟觀世音菩薩有關的,這裡面有原因嗎?

約書亞:(笑聲),你要知道,有一句老話,你們是這麼說的,叫做「事出必有因」啊,
其實是觀世音菩薩跟你,在很早、很早以前,我這裡所謂的「很早」,是指地球人類的時間,
很早以前你們就認識了,就彼此互相認識了,這也是當你媽媽在播放大明咒的時候,
你的身體會起反應的原因,

除了我們有協助你強化之外,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你跟觀世音菩薩,我們把他簡稱「觀音 」
好了,因為觀音 呢…(輕咳聲),你的喉嚨有點癢(用力咳嗽),抱歉,
我今天好像講的多了一點,這樣好了,我們講完這個就結束,因為你的身體還在調整的階段,
已經快要…這一部分的調整快要結束了,但是還沒有完全好,看來我得快一點結束,
就是說你在很早以前就跟觀音 有過接觸了,而且是很深入的接觸,所以你一聽到這六個字,
你就會感應、有感應,你的身體有起反應,事實上這是你的潛意識在告訴你說,诶,
你們是有關聯的(喝水、關瓶蓋聲,打嗝)。
其實我們也有關聯,可是我跟你的關聯不像觀音 和你的關聯一樣。

凡夫:那為什麼是你跟我聯絡?而不是觀世音菩薩跟我聯絡呢?

約書亞:嗯,應該是這樣說,其實我們也有所謂的任務分配,我跟你說過了,
觀世音菩薩他是十次元的,但是他卻自己待在八次元的世界裡面,之所以如此,
是因為他對自己的…他的學習歷程是這樣,他希望這樣做,這是他的選擇,

那我呢,我的任務就是協助、引導,地球上的集體意識進入一個新的層次,
事實上就是所謂2012年的靈性躍升[註:這一段有可能是受到媒體報導的影響,
也可能真有這麼回事!],這個靈性躍升是很重要的一次轉變,所以這一次的躍升我有參與,
而且是很重要的參與,

所以我在世界各地,像這樣子聯絡的方式其實很多,但是在中文世界裡我也不是沒有聯絡,
但是中文的世界呢,我之前的聯絡都不是那麼成功,喔,應該這麼說,我之前的聯絡過的人,
都認為這是一種天啟、或者某一種感應,或者某一種寤寐之間、半夢半醒之間的一種感受,
就是我的訊號傳遞,沒有辦法像現在這麼清楚

[註:這裡我還是感到非常地懷疑,因為我並沒有什麼基督信仰,
怎麼可能會透過我這種高度懷疑論者來傳達這些乍看相當特別的訊息呢!],

所以我一開始用…你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出來,我剛開始用中文的時候,
這個中文是很不流利的,那如果是在訊號不好的地方呢,
你就會常常接收到重複的話、重複的意念,但是因為訊號不良,我不確定你是否收到,
所以常常有重發的動作,是這個樣子。

喔,照理,其實觀世音菩薩已經跟你聯絡過了,當然你還是可以照樣的懷疑,懷疑那是假的、
那是冒充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我鼓勵你這種態度,
我也會想辦法找一個無可辯駁的證據,讓你知道。

我想我們今天就到這裡,時間很晚,你應該要睡覺了,
明天早上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再跟你聯繫,當然啦,就不會再那麼操練你了!

你也辛苦了,希望我們這段對話慢慢以後以某一種形式,比如說,在網路上發表的形式啦,
或者是其他的,當然這一切都是要等你能夠確實的相信我之後,喔,知道我不是冒牌貨,
之後你可以大力的推廣,那個時候我就會跟很多、很多的中文世界的人聯絡,
而且你也不用擔心什麼不同省籍啦、不同方言啦,這些對我來說,原則上是不困難的,
因為他們都是同樣屬於中文語系的,中文語系不管是哪個地方的語言,
它發音的基礎大同小異,所以我只要稍微練習一下就可以了,
那我們今天就到這裡,就暫時不打擾你囉!...(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