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觀音】人性的慈悲與神性的慈悲(2020年6月5日)

 
觀音教導——人性的慈悲與神性的慈悲


傳導:廬影


觀音說:
“親愛的孩子們,我是觀音。

“還記得我教你們念的那幾句話嗎?”

幾個月前觀音傳遞的那段話在我心中再次響起:


我徹底療愈從前的自己。
我徹底告別往日的傷痛。

當下的我——
清淨無染,純潔無瑕,
像一朵白蓮花,開在月光下。

此時此刻——
我就是慈悲,
我就是善良,
我就是觀音,
我就是這聖潔的能量!

觀音接著說道:

“這次我要說說慈悲。

慈悲有不同的層次——有人性的慈悲,也有神性的慈悲,甚至還有動物性的慈悲。

“是的,動物有時也會表現出某種程度的慈悲。而人性的慈悲是你們都熟悉的,那就是
——對弱者、'受害者'的同情、憐憫,想要為之打抱不平、伸張正義……

“這次美國黑人被白人警察殺害的事件發生後,很多人表現出來的就是這種人性的慈悲。

“人性的慈悲與神性的慈悲不同,在振動頻率上遠遠低於後者,
因為人性的慈悲其實是出自於〝恐懼〞。
也就是說——當人們對'受害者'表達同情與憐憫時,心中是懷著一種深深的擔憂,
是害怕自己也落入與之相同的境地,怕自己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這種恐懼使得人們在同情'受害者'的同時,對'施害者'表現出強烈的憤怒、仇恨與暴力

是的,恐懼總是會使人做出暴力的舉動。攻擊性越強的人,往往內在的恐懼也越深。

那些'施害者'大都懷有很深的恐懼。
他們本應和'受害者'一樣得到同情和憐憫,甚至是更多的同情和憐憫。
然而人性的慈悲使人們看不到這一點。

基於恐懼的人性慈悲,使人們陷入評判與暴力之中,陷入對立與分裂之中

“它使人們簡單地把事件中的雙方區分為'好人'和'壞人'、'受害者'與'施害者'。

“它使人們認為要避免同樣的事再次發生,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壞人'幹掉,把殺人的人殺掉。
但當人們這樣做時,他們自己就變成了新的'施害者'、'殺人者'。
他們所做的,和那些'施害者'、'殺人者'所做的沒有什麼兩樣。

所以人性的慈悲解決不了這個世界的問題。
仇恨無法消除仇恨,暴力無法消除暴力

要避免人對人的傷害,唯一的辦法是徹底消除人內在的恐懼,以神性的慈悲取代人性的慈悲

神性的慈悲是基於〝合一意識〞、基於〝無條件的愛〞,而不是基於〝恐懼〞

“當你們以神性的慈悲去看待事件中的雙方時,會看到真相,看到雙方內在的恐懼。
你們會把愛一視同仁地給予每一位當事人,尤其是給予恐懼最為深重的一方。

“當你們用這神聖的愛與慈悲消融了每個人內在的恐懼時,
也就消融了一切矛盾、衝突、暴力。那樣的傷害事件便再也不會發生。

怎麼才能從人性的慈悲上升到神性的慈悲呢?
要做到這一點,你們得先消除自己內在的恐懼。

“只要內在還有一絲恐懼、一絲擔憂與不安,
你們就會被困在人性的慈悲之中,無法達到神性慈悲的層次。

那怎麼才能徹底消除自己內在的恐懼呢?
你們只需憶起自己的本質,憶起自己本就是〝愛〞、本就是〝光〞。

“就這麼簡單嗎?就這麼簡單!

“你可以想像一束純淨、明亮的光照在自己身上。
靜靜地去感受它、體會它,你會發現
——在這光裡面只有平靜、安寧、祥和、喜悅,沒有一絲恐懼。

“這就是光!光是沒有恐懼的。
只有在黑暗中才有恐懼,只有在未被光照亮的地方才有恐懼

“讓這神聖的光照亮你們吧,照亮你們內在的每一個角落。
讓自己徹底被照亮,讓自己完完全全變成光!

“當你們全然成為光時,也就成為了真正的慈悲、神性的慈悲。
以這樣的慈悲之光去照亮世界,
這世上便不會再有傷害、衝突、暴力,只會有和平、和諧與歡樂。

“孩子們,好好想想我說的這些吧。祝福你們!”

感恩觀音老師的教導!

願神性慈悲的光芒照亮每一個生命,照亮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