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帶天命&神明的代言人? 你不用幫神辦事 你要-"為自己做事"!】

「外面的世界 “沒有別人 只有自己"」
這一句話 至今受到許多心理學家 & 靈修者認同
大意是說 你的信念系統 投射出你感知到的世界
因此當我們 “選擇性遺忘" 這句話的「提醒」
以為自己 要像個超人一般 去"解救世界"的時候
我們也可能 模糊焦點 進入不負責的 “自我逃避"
所以 你有認真想過 什麼叫做-「幫神辦事」嗎?
因為 若深入了解 這便呈現「自我逃避的矛盾」!
這天晚上 我碰巧連絡上-之前"道教靈修"的同修
我們當時相繼"逃開" 那開始荒腔走板的-"修行"!
那是關於人心 自我蒙騙 “亂用神通"的不堪回憶!
在電話中 我簡短聽完 “當時"各自灰暗過往
以及他們現在 否極泰來的 “美好人生發展"
我便好替他們 感到"開心" 也覺得非常欣慰
但同時也對那一段-「以神為名義」
卻用「恐懼」控制人心的修行方法 感到"不勝唏噓"
也為那些 還"深陷"在其中的師兄姐 感到心疼不捨…
.
而在這之前 你有想過-
為什麼許多人 想要"膜拜"神嗎?
你知道嗎? 在最當初、最當初的時候
我們選擇遺忘 神的大能 喝下"孟婆湯"
進入這娑婆世界 體驗創造自我的學習
於是我們誤以為「被供俸的神」比我們更有"力量"
我們用各種方式"膜拜"! 用各種方式"交換"平安!
但終有一天 你將會發現 你早已是-神最美的展現…
這些宇宙真理 被記錄在「奇蹟課程」中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網查詢相關的資料
於是昨天 天使能量屋 禮拜一公休日
我同樣規律的 私人進修「光的課程」
這是一門需要-"長達九年"以上的課程
我目前持續習修 將近快要滿三年左右
這一天 我們來到-行星三 薄荷綠之光
在施偉光老師帶領下 我們在靈魂體上方 啟動"光"
然後開啟靈魂體「光的12個脈輪」並經由光的運作
在更高的意識整合中 接受-"銀色聖杯"神聖的滋養
我們經由"靈魂彩虹橋" 上升到"行星高原"接受祝福
將光的能量 傳導到地球星光乙太體 接軌"光的網絡"
然後我們再進入"靈魂內在聖殿" 進行神聖頻率校準
而後在靜默之後 才回到靈魂體 架設-"光的金字塔"
為自己渾沌意識 帶來累世靈魂習氣的"轉化 & 提升"…
每每在這樣 “光的運作"過程中 我"眼淚"會一直湧出
一種至深觸及-"內在神性"的溫暖 會深深的"感動"我
每一次在這樣的習修 & 光的冥想中 我便又清明許多
無論是-"能量感知"上的覺受 或是心靈的"自我覺察"
都能在這一次次 不同"光色"運作中 得到許多的助益!
.
這天 我在課堂上 向"施偉光老師" 提出一個疑問
有網路文章說 有人學"光的課程" 她覺得是"幻想"!
文章作者 在靜心的時候 “感受不到"任何光色能量
她覺得 每一道光的能量 應該是"自我幻想"出來的!
施偉光老師聽聞後 幽默的說 他尊重這位作者感受
畢竟每一位習修者 能在什麼樣機緣中 有更深感受
是需要時間去醞釀的 但倘若 能先不追逐能量覺受
便會理解「光的課程」 其實是希望藉由"較高自我"
回到自己的內心之中 感受自己的-「基督自性」
也就是憶起 所有"神性智慧" 早已在自己之內
是不用外求 不用去膜拜 並活出-"神性的大能"!
因此「光的課程」目的 “不在於"讓每個人能有"神通"
而是 希冀在天使聖團 & 光的上師 更高的照看支持中
能憶起自己內在 曾經也是"神的國度中"美好的一分子
當我們一次次更深觸及 內在神性 我們便會脫落"我執"
而「靈性覺醒 & 回歸神的國度」便會按部就班的發生!
這種-"光的習修" 能有機會 快速跳脫"三界輪迴"
甚至就連廟中神明 對於"光的能量" 也趨之若鶩!
這樣的故事例子 我已經"印證"過許多次 請參考:
【投胎為"人"是幸福的! 廟中神尊也稱羨】
. ​​https://goo.gl/wzgS6A
.
而傍晚 結束"光的課程"後 我帶著滿滿的能量回家
晚上 則去DVD出租店 租了一部電影 想要好好品嘗
但這時我卻接到 之前在「道教靈修」時 同修消息!
他們先後發現 之前這靈修團體 開始走"偏"了
甚而 其中一位同修 在更早之前要離開的時候
便經由他周遭 有在"修行"的朋友 明確的指出-
他的"頭上" 早已被釘了三個:「無形的釘子」!
這是一種 “能量控制鎖鍊" 會-"鎖住"一個人的意識…
而這位同修 在遇到許多貴人幫助下 才終於成功脫離
而我則在這之後 過了兩年 在我家「一連死了3個人」
我才開始發現 原來這樣靈修中的"神" 其實並不究竟!
甚而最上面的領導者 用的不是"神通" 而是「魔通」!
會利用各種邪巧能力 來蠱惑人心 來進行"能量攻擊"!
關於我家人「生死的悲傷 & 魔的能量攻擊」請參考:
【要你 乖乖聽話修行的- 是神 還是魔?】
. ​​https://goo.gl/loHjcg
.
不過相形之下 當時我能"逃離"出來 發現他們"偏執"
或許冥冥之中 是我死去爸爸 用他靈魂 “喚醒"我的…
否則 我可能還是會被領導者 優異的「魔通」蒙騙
繼續 交出我的力量 像一具魁儡一樣 被恐懼操控著
進行 那看起來很美的"假象" 所謂的-「幫神明辦事」!
要知道 如果會"逼迫"你 進行所謂:「幫神明辦事」
那一個背後的"力量" 你可能就必需要-"非常的謹慎"!
因為你以為的神明 或許"並不是神" 而是其他"東西"…
要知道 真正修行到一個高度的高靈 是滿心"慈悲"的
祂絕對不會 違反"你的自由意志" 用各種方法脅迫你!
更遑論-
●「幫神辦事 vs. 靈性修行」根本是"兩回事"!!
那就像是 在公司工作 很會-"替別人做事情"
卻不等於 回到家之後 自己懂得-"檢討自己"!
所以 千萬別以為 “做神的工作" 就可以快速解脫
有時反而會落入 “假神性虛榮中"的-「自我欺騙」
這便會耽誤自己 靈魂進程 累世「困在神通之中」…
若你想跳脫輪迴 你要的「絕不是"通靈"」請參考:
【改變人生- 你要的不是"通靈" 而是"通自己"!】
. ​https://goo.gl/FfOmqS
.
所以不知道那些 還依照"恐懼"方式 靈修的師兄姐
他們近來可好? 他們是否有向內覺察 自己的"匱乏"?
我知道 或許在他們當下 如此極端的"虔誠"信仰中
我多說什麼也是無益的 我只能在心中 為他們祈禱
希冀有那麼一天 他們能發現-「不用膜拜」任何神
更不用被脅迫「幫神明辦事」 而進入"救世主情節"
因為 神 早已存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不用向外追求
當我們活出 “內在神性"時 我們便是 神最美的展現…
.
祝福我們都能
活出 神性的光輝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