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從「通靈少女」,談「通靈老少年」下集 – 我的"新時代"靈修篇】

「人若心安,事情自然就順了」,《通靈少女》裡,這一句經典名言,貫穿在整部電視影集裡!而同樣一句話,每個人“卻有不同解讀”,許多人以為“更有錢、更有權”就心安了;而在靈性宗教上,為了心安,則有更多人以為- 神的名字與出處「越特別,就會越厲害?」,若膜拜“更高次元的神”,就可以沒有黑暗/光明的問題,就能一勞永逸!但,真的是這樣嗎?
於是,從消失的古文明- 亞特蘭提斯、列木尼雅,到地球中空論的地心文明、西方巫術薩滿和印加瑪雅,以及北歐魔法,許多人聽聞後,如此著迷!
但他們說“那還不夠”,最好還要能夠“連線宇宙星際”,讓天狼星、仙女座、昴宿星、外星高等生命體,以及銀河艦隊趕快來“解放地球”;於是,我們膜拜了新的偶像,在家中所謂的聖壇上,硬要擺上幾張大師&高靈的照片,好象徵自己已經被拯救了,也似乎一切就會心想事成&自動豐盛?
 而帶著「通靈體質」,擁有超感知能力的我,本來也這麼“天真”以為!但我卻開始看到,在許多真真假假的事件中,發現- 那些佯裝是天使的「星際魔鬼」,在人世間流竄,蠱惑人心,吸食人們的精神生命力!
(裡面,當然有正面高靈,但更多的卻是- 魔假扮的“偽光明”!);而我則在靈性服務過程中,看盡許多個案“散盡家財”,被“負向能量鎖鏈控制”的過程,他們被弄得人際關係破裂、家庭失和、生命越走越崎嶇,卻還顧影自憐,活在自我欺騙的粉紅泡泡裡;於是今天我要談的,便是我從“傳統宮廟神壇”,跨界遊走到新時代「通靈老少年的日常」!
「人生盡量自己做主」,在《通靈少女》電視影集裡,女主角說出這句話,但可惜許多人“並不以為意”!也有人以為,「不相信黑暗,就不會創造出黑暗的實像」,於是“粉飾太平”,妄自追逐內心欲望堆積出來的「真黑暗」!而更有不少人會認為,那是因為台灣傳統宮廟裡的神明,是「低次元」的!他們認為,那不過是比較厲害的鬼假扮的,“頻率不夠高”,所以才會有黑暗與光明的二元極性,只要選到更厲害-「更高次元」的神,人生就會幸福又美滿!
但你知道嗎?在我服務多年的“靈性諮詢”個案中,其實「靈界真相」會讓你大大跌破眼鏡!!!
因為,在高次元當中,無論是靈性老師口中說的:五次元、七次元、九次元、十三次元、N次元… 只要這些靈體,還沒有來到,真正合一的第六密度後半段,所有高次元中的靈性存有(我們以為的上師&神),都還是劃分為「光明vs. 黑暗」兩大陣營! (比如說“天使”,便是位於第五、第六密度中期以前的 正面密度),也就是說,許多人不明究理,其實膜拜的是-「更高次元的 星際魔鬼」! 更何況,這些靈性老師,他“如何證明”他連結到的是高次元的正面存有呢?
甚至,就因為是在「更高的次元」,所以裡面的- 負向存有“黑暗靈體”,祂們更擅長「偽裝」!
就像是賣“地溝油”的頂新集團,祂們運用「看似光明的 包裝紙」,包裹在早已發臭,滿是毒物的瓶身外面,並告訴信眾&通靈者&接訊者,祂們可以“協助”人類幸福滿載而歸!於是,人們進行一場場的「利益交換」,以為連結上他們,就能夠得到他們的保佑,但實際上卻變成祂們的「食物」,而一直交出自己的“靈魂力量”!
我們像一顆“人體電池”,源源不絕的交出自己的精神意識,以為「有拜有保佑」,讓自己身上插滿“被掠奪”的能量供給線!而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通靈老少年」在下我,雖然一直受到基督聖靈、天使聖團、觀世音菩薩、第七密度高我的祝福,但曾經,我也在“不夠覺察”的無意識中,讓想追求力量的我,「狠狠摔過一大跤,跌得狗吃屎」!!!
而在聊,我的 「高次元 靈性狗吃屎」之前,
先來聊聊,我傑克希 是如何遇見「天使」的…
當時是2011年,我已經離開「東方靈修體系」快要一年,在那之前,我慌張逃離那個- 利用“人心恐懼”,進行控制的靈修團體!而在當時要脫離的過程中,我的家人:爸爸、爺爺、奶奶,「一連死掉三個人」!(生死當然不能全怪他們,但至少我可以讓我爸爸,死得“有品質”,而不是他們的冷嘲熱諷與推卸責任!),此外,當時我還為了要開神壇的承諾,利用個人信貸借款,「欠下百萬債務」!
因此,當時的我,在好不容易離開這些荒腔走板的靈修生活後,我對於任何宗教信仰,都“非常排斥”!我告訴自己,就算我日後走在路上,打開“靈性天線”,我會看到飄飄,我會看到菩薩,但我都要「假裝不知道」!因為,我要努力當一個麻瓜,我要成為平凡上班族,穩穩領薪水,我再也不要管“靈界”鬼神間的紛紛擾擾!誰叫「神 都不來幫我呢?」,還讓我被「擁有魔通」的神棍騙!!!
(當時詳細的“神棍詐騙”,記錄在這篇文章:
【神明的代言人- 要你乖乖聽話修行 是神 還是魔?】https://goo.gl/54Lg3N
.
●2012年 內在的招喚 & 耶穌的微笑:
在我經歷過「靈性詐騙」,萬念俱灰,如同行屍走肉的時候,我覺得當時世界看出去都是灰色的!我心中不斷質問- 這世界哪有“神”呢?不然為什麼,想要幫助別人,為神服務的我,卻會遇到這麼“荒謬”的事情? 可是,說來也奇怪,當我在家裡透過電腦逛網拍,眼角餘光,卻會開始不經意看到「耶穌」!
祂會站在我身旁,透過雲朵,微笑看著我!我說:「我知道 祢是誰!但我跟祢不熟,我也不要管靈界的事情,世界和不和平也不關我的事,祢給我走開!」,但耶穌 祂還是持續望著我,笑而不答,一段時間後才緩緩消失… 你也別以為,我當時就會去信基督,我才不要再管神神鬼鬼的事情呢!於是,我繼續過著我的生活,然後在一家“福利超好”的半公家單位,當著網頁美術設計師;我想,我的人生終於平靜了,「這就是我要的“幸福人生”吧?」
不過,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內在招喚」嗎? 2012年,五月份,我在這家爽歪歪的半公家單位服務時,我突然發現手邊珍珠奶茶與下午茶點心,再也“食之無味”!然後,我發現我“找不到原因”,但莫名就是“不想”再打卡上下班!也請別誤會,我當過SOHO接案族,我自己能接到很棒的設計案,所以我並不是因為想時間彈性,才不想上班;而當然,我“更不是”因為能有存款,而可以不工作!你還記得嗎?我可是有負債,而且還是個月光族呢!因此,如果我不上班,失去經濟來源,我會非常焦慮!可是,說來奇怪,當時心裡卻有一種- 若無似有的“聲音”,不斷翻攪著我!尤其是某一天下午,我心中突然“大聲傳來”這一句話:「時候到了! 你該出來服務了。」
「時候到了? 該出來服務了?」 服務個屁啊!! 
我當然知道,那個心裡聲音說的是「靈性服務」;可是,又沒有師兄能夠再指導我,而且每次靜坐時,雖然“菩薩&耶穌”會來看我,但祂們也沒有跟我多說什麼啊? 而且,我也沒有多大的神通力,頂多偶爾能“超感知”到一些鬼神而已,更何況之前“歪掉師兄”的荒唐事跡,還讓我餘悸猶存!我才不要出來服務呢!! 因此,這個聲音,讓我非常抗拒,可是另一方面,一直以來對自己感受“很誠實”的我,卻再也欺騙不了我自己! 於是,我跟非常照顧我的主管協商後,我主動提出辭呈,離開這家福利非常好的公司,我開始過著“漂泊”-「前途茫茫」,不知道未來將會身處在哪裡的生活…
.
●我傑克希 跟天使的- 第一次接觸:
這之後沒幾天,偶然的北上聚會,我跟一位有趣的「設計仙姑學姊」碰面聊天;她是一位有趣的人,除了是廣告設計師之外,她對“能量”有一定的感受力;而仙姑的老公,則是在小時候睡覺時,老公的精神意識,會跟“外星人”到宇宙各個星球探險,他當時的日記裡,記載非常“科學邏輯”的各個星際文化與細節,這以一個小學生來說,是不可能憑空想像出來的!而這多年的“外星人”精神交流事件,日本媒體,後來還有來“採訪”過,本來他們還打算出書呢!但後來作罷了,因為覺得當時社會應該不能接受… 而回到,我北上跟仙姑學姊聚會的這件事情上,當時我跟學姊碰面後,她遞給我一副牌卡:「大天使神諭卡」!在牌卡上面,則畫了有著翅膀的大天使,每一位畫中的天使都好慈祥;仙姑學姊要我抽出一張天使卡,看大天使會給當時彷徨中的我,帶來什麼“指引”? 而抽出天使卡後,我嚇到了! 因為牌卡上面這麼寫:「來自神的禮物!」
屁啦! 最好這一切都是神的禮物!
難道,我被神棍欺騙也是嗎? 我家連續死了三個人也是嗎? 我負債百萬也是嗎? 而突然讓我“沒有熱情”,跌到人生谷底,沒辦法繼續做- 我喜歡的美術設計工作,也是嗎? 瞬間,我「百感交集」!!我雖然覺得很生氣,卻又會突然生起“一絲希望”,難道… “神”真的一切看在眼裡?而祂 從來沒有放棄過我? 在我當下,看到那張天使牌卡後,我瞬間心裡 升起一股-「莫名感動」….
拜別學姊,回到台中後,(說來諷刺,我會離開北部,定居來到台中,就是因為我師兄說,我的“神壇”會開在台中!),我繼續上網“瘋狂搜尋”著「天使」的相關訊息,後來我才知道,有所謂的“新時代靈修”,而「天使」則是一種西方慣稱的“高級指導靈”;我在網路書店,訂購了第一副天使牌卡「大天使神諭卡」,幾天後,我收到了天使牌卡,也“正式開啟”- 我跟「天使聖團」的緣分!!
.
●天使 存在的證明- 讓我半夜“驚呆了”事件:
「你可以在睡覺前,跟天使祈禱喔!」,當我收到牌卡後,我看著牌卡上- 這一句“使用說明”文字;我心裡不以為然、不置可否!因為在我之前的“東方靈修”打坐中,我只看過媽祖、王母娘娘、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 但,真的會有“天使”嗎? 雖然,我最近常常看到“耶穌”,但沒有誰可以證明啊? 於是,我在睡前的祈禱中,這麼說著:「天使啊~ 祢們真的存在嗎?那今晚我睡覺時,祢用祢們的方法“證明給我看”!」,就這樣,睡到半夜的時候,“我驚呆了”!!!
一直以來,對於光線&聲音非常敏感的我,睡覺時,一定會關燈&戴耳塞,但這一天,睡到凌晨大概三點多的時候,「我被光線 亮醒!!!」,我必須說,我並不是做夢喔!房間電燈,是真的“被點亮了”!而且我當時家中,“並沒有其他人”,可是房間電燈卻被打開來? 我當時睡眼惺忪醒過來,意識也還很模糊,我心裡滴沽著:「到底是誰 開我的電燈啊?」,突然間,我會意過來!難不成…. 是我睡覺前的「天使祈禱」? 而天使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我祂們的存在?
同樣的「半夜開燈事件」,隔一個禮拜“又發生了”!,但第二次晚上,我醒過來後,“我非常生氣”!! 我說:「好啦!!我知道祢們存在啦!但請不要用這種方式,證明祢們的存在好嗎?祢們這樣做,會很像鬼耶!!!」;那次說完後,我繼續倒頭入睡,而從那天開始後,到目前為止,我就再也沒有遇到「半夜 天使開燈事件」了!而有趣的是,在日常生活中,我會開始感受到「天使“能量光團”」的存在,祂們沒有具體形象,但當我打開「靈視力」來看,祂們還真的呈現出- 有著“翅膀“、非常光亮、發著光的人形!祂們會在我刷牙的時候,在我身邊若有似無,發著光的溫暖看著我!而當我日常生活中,跟大天使祈禱時,就好像真的“有被照應”!比如說,當我想找一位難求的停車位,在我祈禱之後,冥冥之中,就會成功順利找到! 而類似這樣的巧合事件,不勝枚舉!!
於是,我就像在沙漠綠洲中「如獲至寶」一樣!因為看起來,這些來自「高次元」的天使和神,好像“更厲害”!而且也不會無緣無故要求我,要成為什麼「神明的代言人」,也不會綁架我,行使什麼“天命”! 原來,“高次元”的神,會比較厲害啊?
.
●「靈性能量運作 風險性」-
初嚐,「高次元」的天使神聖祝福後,我見獵心喜,我打開更多的“好奇心”!我開始接觸各種「新時代 靈性工作坊」,從天狼星N次元的「宇宙星際能量」、昴宿星、仙女座,再一路探索到- 亞特蘭提斯、列木尼亞、桃樂世、薩滿、瑪雅、北歐魔法… 並開始知道,什麼是- 家族排列、靈氣、量子意識、DNA轉化、超能觸療、第三眼松果體開發、催眠、NLP神經語言學…
然而,這些「能量運作方法」,我則知道裡面某幾種“能量張力效應”,其實會帶來「非常高的風險性」!!
比如說- 「家族排列」,我便看到許多個案,在參與能量排列後,開始讓彼此的「業力沾染」,就像彼此累世洗不乾淨的衣服,全部都丟進同一個洗衣機,讓彼此業力“攪和在一起”,而能量排列結束後,靈魂意識從洗衣機抽離拿出來後,“沈重的業力”卻開始沾黏,並沾染在參與的每個學員身上… (或許跟排列師有關,也或許有例外的,但我親身遇過許多問題個案,則都發生過“業力沾染”問題,他們會開始帶著“別人的情緒&業力課題”,讓意識混屯,生活開始混亂,甚而更嚴重的,有人會半夜開始- 發生“靈擾現象”);而當然,所有的能量運作,若能帶來“效果”,就也會帶來“風險”,而這一切都關乎於,帶領老師的「心性」!若這位老師的“起心動念”,藏了許多「想被膜拜」神格化的虛榮心,最終便會逐漸“偏離正道”,讓他內在虛榮的小我,“心想事成”共振-「高次元 “魔”的能量」!
而話說,在我剛接觸“靈性課程”時,我就曾遇過「扭曲的靈性體驗」!比如:一位老師號稱,透過他自己接引的-「地藏王菩薩 量子轉化能量」,(好像現在坊間靈性課程裡,若加了「量子&DNA」這些一般人看不懂的字,就會被認為比較厲害~),這位靈性老師認為,他可以協助有緣“靈界眾生”,超渡到該去的極樂世界;由於當時,參加的費用不貴,而且又聽說是「做善事」,所以我就姑且一試,報名參加!而超渡儀式開始後,他們會先點燃薰香,在每位學員身上繞啊繞,然後持咒念誦- 他們自己“靈性下載”的「經文」;於是,我閉上雙眼,虔誠地跟著念著;他們說,晚點會有很厲害的高靈,駕著“法船”,來帶領這些靈界眾生離開;我唸了一段時間後,我透過「靈視力」,還真的開始看到地上- 冒出許多“孤魂野鬼”,他們都受到“招喚”,前來被超渡! 這時我心裡就更莊嚴虔誠了,不過…. 等一等!! 這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因為,那一艘法船,哪是那位老師口中說殊勝的「“鑲金”神聖法船」啊! 那明明不過就是一艘“破破爛爛的木船”,然後待在船上的,“也不是神”啊! 那是幾位「流氓 鬼老大」,並且很不客氣的,要那這些孤魂野鬼上船!而這跟我曾在東方廟裡,經歷過神明舉辦的“慈悲渡化”,「一整個落差很大!好嗎?」,於是, 那一次之後,我開始了解,原來在所謂的“新時代靈修”中,許多只是「廣告包裝」,許多老師宣稱的,以及能量運作方法,並不見得,有他們自己廣告說的這麼神奇,更多只不過是-信者恆信,彼此的「一廂情願」而已…
.
●傑克希-「高次元 星際魔鬼」靈性狗吃屎 慘痛經驗:
於是,我開始“自視甚高”;我覺得,我只要懂得避開「高次元 黑暗頻率」,單純只接觸“高次元 光明頻率”,就可以了!而這樣子的天真想法,我卻在一個“國際化”,並且在全球都有靈性學校的“新時代法門”中,狠狠摔了一大跤!! 原來- 不是有人背書,就是好的!
「靈性狗吃屎」事件,當初發生前,我是想我必須提升更多「靈通力」!這樣我才能“幫助”到更多人,如果別人來問我,我便能夠給出更多資訊;而且這一個“國際靈性課程”招生簡介裡面的介紹,他們論述的“靈能鍛鍊方法”,據說能讓人類的「腦下垂體、松果體」激活!還能開啟自身曾經被封閉的DNA螺旋染色體,而更重要的是- 透過許多「先進科學驗證」,接受過這些靈性訓練的國際學員,他們的“大腦腦波”最後數據都非常棒,也都被「成功驗證」!而且,就連許多先進德國科學家,也都幫這位靈性大師&法門“站台&保證”!而且他們還訴求- 「輕易就能 心想事成」!只要透過-“腦部靈能開發”,你便可以在思想中,“隨心所欲”,創造出你想要的美好生活!他們還有“真實案例”,描述哪些學員,可以在賭場,直接看到“撲克牌 背後的數字”!不過,他們靈性導師,也很「端正視聽」喔!他會說,這只是確認他們的靈通過程,是“有效”的,可是他“並不鼓勵”這麼做!
哇~~~ 聽起來「又厲害 又正義」啊!!若我能用靈通超能力,就能“直接透視”一切,還能“心想事成”那有多棒啊~~ 而且,這位心靈導師還勸說:「要乖喔~ 超能力不能亂用!」,我看完介紹後,一整個覺得他“好棒棒”,是佛心來也~~ 我當然立馬報名參加!!
而在開始上“靈通鍛鍊課程”時,他們說看不見的「高靈上師」會到現場指導;當我閉上雙眼,我的確看見- 一個藍色發光“高頻能量體”,徘徊在我的周遭;的確,祂的能量“非常強大”!而且發出“耀眼光芒”! 不過我有一點不是很熟悉就是了;因為,祂的高次元“能量振動品質”,跟我接觸過的「天使聖團」能量品質,好像“不太一樣”,但我又說不上來,哪裡怪怪的…
靈通鍛鍊課程結束回家後,他們訂定了一系列的「靈能修煉方法」,我當然不能前功盡棄,要努力依照“每一個步驟”專心鍛鍊!於是,我當時天天努力“觀想”,努力開發我的“第三眼&松果體”;幾天後,我發現我的“神通能力”,真的變厲害了!
我可以知道許多個案事情,而我的手輕輕一揮,就能解開個案們的“能量業力”!我頓時覺得,那位靈性大師說的一點都沒錯,我會成為「我自己的神」!我可以創造一切!凡是我想要的,我都能得到! 於是,我開始在腦中創造- 我要的名車豪宅、花不完的金錢!當然,我也有祈求「世界和平」!(有趣的是,事後當我回過頭去“深入覺察”我當時的起心動念,我發現,我當時祈禱的“世界和平”- 我當時不過是一種「愧疚補償心態」!覺得自己除了慾望之外,也祈禱了世界要變好;而這麼做了之後,“好像”我就是一個好人,看起來也有在“做善事”;但老實說,捫心自問,我當時其實更想要顯化的是- 花不完的“錢”!!!)
所以,我是怎麼發現“自己摔坑”的?怎麼發現自己,摔入「高次元黑暗高靈」的誘惑中? 因為,我忽然發現,那時我進行靈性諮詢,會突然“連結不到”「天使」,而且給出的訊息,一下是東、一下是西,整個“非常混亂”!!我突然心裡很“慌”!因為明明前不久,我才剛接受完“靈通鍛鍊課程”,我的能量場應該會變得“非常強大”!怎麼突然間,訊息會開始“混亂”呢? 於是,我問了我很信任的- 張逸峰老師 (他給出的靈性建議,許多都“超脫二元性”,極具參考價值,而我也親身應証過許多次!), 張逸峰老師 便表示我的靈性天線,正被“高次元黑暗高靈”「腐蝕」!所以,原先的天使聖團頻率,逐漸被“黑暗頻率”屏蔽,天使們也愛莫能助!講白話一點,就是我的「通靈基地台」,被匪諜“強力蓋台”了!!!
如果這時,我繼續讓我的“靈性天線” 「被黑暗腐蝕」,我便會讓「內在黑暗小我」掌控一切!我會開始追求-「所有慾望極大化」!我會沈淪迷走在黑暗誘惑中,但我卻能講得「頭頭是道」,蠱惑人心!而這將很難再跟正念的天使、菩薩、耶穌 接上線,我會“偏離正道”!開始走入追求特殊性的-「自我造神運動」!
於是,我開始“深入覺察”,我一開始的「起心動念」,的確!不可否認!我當時,讓我內在的“貪婪”,帶著我去共振了「高次元黑暗能量」!然而,這“一點都不能”怪這些「星際魔鬼」!是“我自己”內在的小我貪婪,在沒有覺察中,被誘惑了!而我必須「為我自己 負起責任」!!
於是,我持續恢復平靜,並沒有欲求的在「天使能量靜心」中;把自己內在混亂的心性,與靈性天線頻率,開始校準回來;而逐漸、逐漸,我才又能繼續跟「天使聖團&基督聖靈」的高頻正面能量接軌,給出溫柔而充滿智慧的“天使指引”;而也由於那一次,摔得夠深、夠痛,讓我知曉「高次元黑暗頻率」誘惑的強大!所以,我的「高頻敏銳覺察力」,也才能夠被深化“培養出來”,也讓我成功內建-「山寨版天使 & 星際魔鬼 偵察系統」!讓我更能覺察,所有來到我身邊的因緣與靈性課程。
.
●學習感謝-「高次元星際魔鬼」的試煉:
在我那次深深的「靈性摔坑」後,有趣的是,我居然也相繼開始遇到- 許多個案們的「摔坑事件」!當他們說他們上完「超級厲害國際靈性課程」,以及號稱是天使的課程後,他們說一開始,真的都能夠「心想事成」,但後來卻不知道為什麼,心靈越來越空虛? 會隨時擔心“功力退散”! 於是,我在“靈性諮詢”時,我感受完天使聖團指引,便會斟酌當下的因緣,把天使聖團傳給我的訊息,“婉轉”的說出來,讓這些個案朋友知道… 因為,有些國際課程,“的確很棒”,老師不但真材實料,起心動念,非常純正善良!但也有很多靈性課程,其實真相卻是- 頂新集團出品的「黑暗能量 地溝油」魔鬼套裝課程!!
不過,天使聖團也有提醒我,對於「黑暗能量頻率」,我並不需要- 這麼激烈& 嫉惡如仇!
因為,這是每一個靈魂,他們自身想要經歷的「靈魂課題&生命緣分」;若能因此透過這不得不迷失的“黑暗歷程”;或許這位靈魂,才能更深入「覺察&釐清」- 什麼樣的靈魂道路,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天使聖團說,我傑克希,這個「通靈老少年」,不就是在-「宮廟神壇、國際靈性課程」中,在一次次的摔倒過程中,終於開始「懂得識別」,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走的路嗎? 我也才終於能夠,“腳踏實地”的選擇-「光的課程」&「奇蹟課程」,成為我自己回到神聖本質,以及重新找回我內在基督自性的- 扎實靈修 光的道途!
天使聖團,也希望我,能含容一切!去看見,宇宙中的「黑暗&光明」,其實都在冥冥中,為人們帶來了“服務因緣”,我們無須激烈評斷,只需要「對自己誠實」,並不斷檢視自己的「起心動念」,不斷地回到“自己內在”,去重複確認- 那樣的選擇「真的有符合內在 我們內心“真實願望”嗎?」
而在一次次「黑暗&光明」的“交叉誘惑”與選擇中,人們最終都會回歸到-「純淨愛的道途」;而造物主,靈魂意識創造初始的「神聖無瑕」,將永恆的與我們同在!我們最終也將會在「內在神性」愛的恩典中,不再分裂的,重新擁抱彼此,並回歸心靈一體- 「愛與喜悅 永恆殿堂」!
《通靈少女》電視影集中,說:
「人若心安,事情自然就順了」,
那麼我們,是否“心”都安了?
又是安在 哪一個“起心動念”呢?
.
祝福我們 都能夠-
懂得修心 就是修行
平安喜樂 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文章來源:
http://angelfly.com.tw/angel/?p=96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