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神明的代言人- 要你乖乖聽話修行 是神 還是魔?】

很多師兄姊 會對你說-"你帶天命 你要修行"
如果你"不幫神明辦事" 這一生就會"不順遂"!
這樣聽起來 真是一種"沉重的壓力"
甚而是一種 被恐嚇下的"精神暴力"
然而 真的有這回事嗎?
不幫神明辦事 今生就會"倒大楣"?
.
關於 “幫神明辦事"
這樣的議題 在我近期"靈性諮詢"過程中
也算是 另類諮詢排行榜中的 “屬一屬二"
不分年齡男女性別 偶爾會提出這樣問題
有一些朋友 會"指證歷歷"
說她自從 沒有去廟裡修行
生活 好像真的就"不如意"
甚至
身體變得很糟糕 容易頭疼肚子痛
去醫院檢查 又檢查個不出所以然
然後 遇到一些有在辦事的師兄姊
會很嚴肅曉以大義 跟她說"要修行"…
.
基本上我會說- “每個人" 都要修行
也其實每個人- “都已經" 在修行了!
自我們"呱呱落地" 張眼的那一刻
我們便"已經啟動" 今生靈魂功課
不論有沒有宗教信仰 抑或無神論
人 只要活著的一天 就是在"修行"!
.
每一天 張開眼睛
我們就在學習- 回應自己 & 回應世界
無數紛飛的念頭 盤旋圍繞我們的心識
如何在"每一個選擇中" 來到相對圓滿
這便是我們靈魂投生 承諾的修行道路
你該不會 天真以為
我們靈魂累世 大老遠"投胎"而來
只是為了- 工作、結婚、生小孩吧?
“靈魂轉生" 是一種學習的方法
只是進入一種 電玩遊戲 角色扮演
從中了悟 各種智慧 提升靈魂次第
因此修行 是個"持續進行式"
而各個"宗教信仰 賢德大師"
只是各種參考的 “破關秘笈"
透過 前人智慧的"破關秘笈"
可以加速解開 每道關卡謎題
然而其中 我們必須留意
在人類的 “集體意識"中
許多信仰 已被核心霸權控制
會讓我們進入 “限制性的框架"
會讓我們悖離 “心的探索依歸"
而成為一個 盲目膜拜信仰的人
甚而少數 還扮演"蠱惑人心"
扭曲自我心識的 “控制組織"
讓你相信 “唯有"信奉該法門
才能獲得 “唯一"的了悟解脫
意思是 我們除了-覆誦經文 & 咒語
我們是否有深入 探索自己的"心"呢?
還是過度簡化的 落入一種盲目崇拜
把自己的"相信" 交給對方任憑處置?
.
「可是 我不去廟裡
. 或是 聚會的地方
. 我的"身體" 真的就會-"不舒服"啊~
. 我的"運勢" 也真的就-"每下愈況"!」
有些朋友 言之鑿鑿
說出自己 目前狀況
然後感到 “非常無奈"
好像沒有 “其他選擇"!
這時 我會反問-
「你確定 那是"神"嗎?」
親愛的朋友 這些類似的狀況
我多年前 就已經"經歷"過了
我甚至 在遇到那樣的"信仰"後
經歷人生低潮 差點想結束自己…
.
當時 我遇到 “道教的師兄"
跟我說 “神明 等我好久了"
師兄說
我是一個 “帶有天命"的人
我以後會是 “神的代言人"
我要幫 “天上聖母" 辦事
師兄說 這是非常"榮耀"的事
也會是 不得不履行的"義務"!
於是
在我還是-巨匠電腦講師 的時候
我便在每一個假日 奔走大廟修行
進行"打坐、接靈、會靈、寫疏文"
我會-說天語 武身靈動 超渡眾生
幾個月後 師兄說
我可以轉換跑道 北上台北 進行"磨練"
在"神明"協助下 我"成功"進入大公司
那是- 網路多媒體 行銷創意編輯設計
我正式擔任 “視覺設計師"
這時師兄說 我應該更虔誠
我必須幾乎 “剃成光頭"
並犧牲每個假日 學習當"宮主"
好成為宮廟神壇的 神明代言人
而幾乎 “剃成光頭"這件事
喜歡耍帥的我 克服了好久
但我想 頭頂的三千煩惱絲
哪能跟 修行成道 相提並論呢?
因此牙一咬 我買了"推剪理髮器"
在正式錄取 要到新公司的前一天
我把自己弄成 坑坑巴巴的 大光頭
第一天 進到新公司 上班時候
我嚇到了 董事長 & 其他同事
為此董事長 隔天還來-關心我
我只是婉轉說 我想有"新開始"
這樣 虔誠的日子
持續 將近有"5年之久"
初期時候 我爸爸發現患有"癌症"
師兄說 只要我願意"虔誠的信仰"
爸爸的健康 就會有很大的"轉機"
而爸爸 從年輕時候 就修習"氣功"
已經練到爐火純青 可以"遠距傳氣"
因此對於 “磁場 & 能量"非常敏銳
爸爸當時 跟我到廟裡 打坐的時候
會說 哪一間廟的主神 能量很強大
哪一間廟的磁場 又很棒 非常疏聖
會說 師兄的功力 真的很強、很棒
於是
我努力的靜坐 感受神明的教導
我開始"看到菩薩" & “感受神蹟"
的確!
“轉機"發生了!
爸爸的癌症 出乎醫生的預料
居然奇蹟似的 復元狀況良好
連爸爸自己 都自鳴得意呢!
於是 我更"虔誠"了!
我立志 要努力"開神壇"
希望可以 幫忙服務眾生
師兄說 我如果還想"進階"
我就要 付出"神明代言費"
這可是 可遇不可求
“無比光榮" 的事情
而 每一個人的"代言費" 都不一樣
有些人約莫百萬 有些人上看"千萬"
這筆錢 是要用來"蓋廟"推廣用的
這都是 “神明"的意思 跟人無關
由於 在這整個"修行"過程中
我真的有感受到 神明的幫助
也親眼看到 爸爸的奇蹟好轉
於是經過 一番掙扎沉澱思索
我牙一咬 透過銀行"個人借貸"
繳了一筆 “高達百萬的金錢"
用作所謂的- “神明代言費"
是的 你沒聽錯!
為了"信仰" 我借貸將近"一百萬"
好為了可以 幫神服務 進行代言!
因此 綜觀以上
你會看到我 “虔誠修行"的具體表現:
剃著光頭、犧牲假日、努力打坐、付出百萬…
.
這樣的日子 在"第4年"時候
開始出現了 不一樣的"變化"
我的爸爸 再次"生病"了
而且發現 是"癌症轉移"
並且變成 嚴重"大腸癌"
師兄說
一方面是 爸爸"因果業力"
一方面是 爸爸"不夠虔誠"
對師兄的領導 “不夠服從"
對信仰有質疑 才會發生的
當時 我好著急 心急如焚
希望爸爸 可以"乖乖聽話"
於是 我們奉獻了 “更多金錢"
讓師兄進行 每月"赦因果法會"
當時 爸爸的狀況
已嚴重到 要住院
也沒有胃口 進食
他身體 非常虛弱
並且 一直"血便"
師兄說 必須要 更虔誠才行
於是 我拖著爸爸 虛弱身體
跟我們 到全台灣大廟 奔走
爸爸 非常的"不舒服"
也無法繼續 靜坐 & 運氣
但為了 身體可以健康起來
所以只好配合 這整個過程
我們這時 會推著輪椅
並在 上下階梯的時候
背著爸爸 走過每一段路
爸爸痛到哀號 氣若游絲…
這時「雪上加霜」
突如其來的 “不幸事件"
卻再次打擊著我們 & 爸爸!
.
就在爸爸 最虛弱的時候
老家突然傳來 重大噩耗
爺爺、奶奶 分別間隔不到3天
居然 突然身體不適"雙雙辭世"
爸爸 在這麼虛弱病痛的時候
聽到 如此突然的"雙重噩耗"
讓始終堅強的他 也悲慟失聲
那一天 在爺爺的告別式中
爸爸拖著病痛 從醫院出來
一路悲慟哭著 從靈堂門口
虛弱在地上爬著 跪拜進去
我無奈跟著哭著 看在眼裡
我問師兄
神明 不是會"保佑"嗎?
爺爺奶奶 是分開住的
在晚年時 感情很不好
基本上 根本就"不知道"彼此狀況
所以應該不可能 是約定好離開的
過程中 我們也有幫 爺爺奶奶"赦因果"
那為什麼會突然 “3天內 相繼死亡"呢?
師兄說 那是神明的安排
祂們讓 爺爺奶奶的壽命
可以早一點 來到"解脫"
並把剩餘壽命 轉給爸爸
我聽了後
覺得很納悶 百思不得其解
“神"有權 決定別人生死嗎?
這是 我當時的第一個問號
幾個月後
爸爸不敵病魔 “走了"…
師兄說
他和神明 都盡力了
是爸爸 自己放棄的
.
我要怎麼形容呢?
那是一種 “麻痺"嗎!?
我有一種 想哭
卻哭不出來的感覺
我只知道 當時3個月內
在我的生命中 一連"送走 3個親人"
我的爸爸、我的爺爺、我的奶奶
3個月內 死了3個人 他們都離開我了
陰鬱感覺 瀰漫在我當時生活裡
我看著廟裡的神像 發呆的望著
耳邊聽著師兄教誨 談論著修行…
而就在 半年後
因緣巧合的安排嗎?
我居然開始發現 師兄一些荒唐的事情
有跟女信徒曖昧 巧立名目"徵收金錢"
以及事件 荒唐到怎麼樣
他都會說 這是"神的意思"
可是
我也不是一盞 省油的燈
畢竟 5年的"通靈訓練"裡
我也被啟發 很多的感受力
我開始發現
他常常在 “假傳 神的旨意"
簡直就是-"話 都是他在說"!!
為此 我把一些"收集的資料"
以及 師兄百口莫辯的"證據"
跟許多 要好同修說
這時師兄姊 會過來"暗示"我
這樣下去 就是不服從大師兄
不服從大師兄 就是違背神明
難道 我真的要離開"修行"嗎?
如果 我離開 不修行
我所有的 靈通&法力 都會被收回去
那以後 神明 就"沒辦法照顧"我
我的人生 就會開始非常"不順遂"
難道 我不會覺得"擔心害怕"嗎?
呵~
真是"太有趣"了!
原來 他們口中的神
可以這麼 “小心眼"?
這是 “神"會有的話語嗎?
我才 不相信!!
我也 不屑如此!!!
縱使 我不順 沒有靈通 那又如何?
至少 我心安理得 沒有害過別人!!
.
2011年年中 我下定決心
再也不跟他們 去"修行"!
這時
你可能會好奇問 我脫離之後
沒有感受到 “不好"的變化嗎?
我得說-
還"真的有 不好的變化"!!
若不談論 工作運勢
而單單看 我的生活
其中便發生 “2件靈異"事件:
●1. 我被"能量攻擊"
我離開 該修行團體之後
當時 一位女同修 打電話給我
問我 為什麼 不繼續拜拜修行
我便把 我知道的 “全盤說出"
女同修 聽了後 感覺不可置信
想要不斷 為師兄姊 找台階下
但也隱約覺得 “事有蹊俏"!
掛完電話後
沒想到 當天晚上
我突然覺得 很不舒服
我的- 左邊臉頰 突然"腫起來"!
就像 小朋友腮腺炎 發燒一樣
我一開始 沒有想太多
只是覺得 很"納悶"
我又沒吹風淋雨 怎會突然不舒服?
這樣 類似"不舒服的感覺"
我記得 只有以前要去廟裡 拜拜的時候
才會遇到類似狀況 師兄說這叫"調身體"!
說這是主神 在幫我們化解業力 改善身體
ㄟ~~~ 怎麼可能?
我已經一陣子 沒去"修行"啦~
怎麼會突然 有這種身體反應?
難道是….
我被別人 用符咒 & 法術 攻擊了?
急中生智
我當下便來到-
曾照顧我的 “天上聖母"照片前
開始靈動 擺出我的"反擊招式"
我比了劍指 招喚雷電法術能量
將干擾我的氣場 立即"打回去"!
說也奇怪 我左邊的臉頰
5分鐘後 居然"完全消腫"
就像 從來沒發生過一樣…
所以 我被別人用"法術能量攻擊"了?
而且 我還是具有- 這些"靈性能力"?
而攻擊我的
難道是 我的師兄嗎?
.
●2. 我被"魔" 跟蹤了
某一天晚上 我在其他房間整理東西
而我養的可愛小狗 關在臥房籠子裡
突然 我聽到一聲"淒厲的尖叫聲"
那是 狗狗的叫聲
可是 牠從來沒有 發出過這樣的聲音
我立即衝到臥房 想要看看發生什麼事
我 嚇到了…
一個 戴著黑色官帽 全身黑
類似鍾馗 魁武的"黑色靈體"
佇立在 我的面前
牠正在 “逗弄"我的小狗
牠緩緩的 把臉轉過來
陰森森的 對我"微笑"
嘴巴裂到 好大 好大…
然後 牠就瞬間"消失"了
我知道 牠"不會"攻擊我
我知道 牠是被派來 “監督"我的
我立即想到
難不成 是我大師兄派來的嗎?
我當時 因為沒有拜拜
沒有其他人 可以問了
於是 隔了幾天
我衝去 豐原媽祖廟
向媽祖"擲茭" 確認這件事
“聖茭"!
是的
那個黑色的魔 是我師兄派來的…
看來 我應該要"驕傲"嚕~
原來師兄 這麼"看重"我….
.
於是
經歷 那將近一年 混沌的過程
我不敢接近 任何的"宗教信仰"
我甚至覺得 我的心靈"被欺騙"
我有時 會覺得
我幹嘛 要活在世界上呢?
連我最相信的神 都背叛我了
讓我遇到 這麼"荒唐"的事情!
或許
神 & 信仰 的本質很好
可是一旦 被有心人"利用"
便會 捨本逐末 悖離初心!
.
那次事件之後 我謝絕拜拜 & 修行
我再次進入大公司 成為視覺設計師
我告訴自己 我要努力成為一個"平凡人"
縱使 我有時會"看到"-神明 & 飄飄
我會告訴自己 那都"不關我的事"!
2012年 年中的時候
我內心 湧出一個聲音
我內在的靈魂 跟我說
我要走上 靈性的道路了!
我必須開始 出來"服務"!
我一開始 我同樣非常"抗拒"
我會覺得 我又沒什麼特別能力
哪有辦法 去做這方面的事情呢?
可是就在我用 電腦的時候
我會突然看到 “耶穌基督"
從旁邊 透過雲朵 看著我
我跟祂說 我跟你又"不熟"
我只知道菩薩 & 王母娘娘
你幹嘛 要來找我呢?
祂 持續笑而不語的 看著我
我也就自顧自艾的 抱怨過去種種
於是 幾個禮拜後 我"辭職"了!
我發現 我再也沒辦法
從事 沒有熱情的工作
我開始 讓心靈流浪
直到 透過學姊介紹
認識了 “天使牌卡"
也陸續的 開始看到"天使"
並一腳跨入 “新時代靈性"
我創立了 天使能量屋
透過這個平台 與更多人交流
分享 更開闊自在的靈性視野
我也的確 是在幫"神"服務
只是不是 人們以為的樣子
而我其實 是在幫-
每一個人 「內在的神性」服務!
.
在這一刻
我才發現 我一直都在"持續修行"
只是透過 其他的角度 重新詮釋
並重新理解 什麼叫做 “修行"?
如今 對我來說
修行 就是更深入的"回到內心"
不斷去檢視 自己的"起心動念"
並從中放下罪咎 將愛推恩出去
修行 不再只是-
追求健康 追求財富
追求神通 追求成就…
而當我們 如實"生活修行"
就會-"修出平靜 喜樂之行"
我們最終 會來到平靜喜樂
於是修行 再也沒有特定形式
那可以是 光的課程、奇蹟課程
也可以是 好好對待家人 熱情工作!
而逐漸的 當我有這樣 “小小了悟"的時候
我這才關照到 多年前 我的道教修行之路
其實 只是為了- 「慾望的交換」!
我想要透過 虔誠修行 交換爸爸的健康
我想要透過 百萬現金 交換神明的照顧
是我 “沒有"回到我的心
去深刻"檢視" 起心動念
因此 共振吸引 如此"戲劇化"
卻又 荒唐有趣的 “靈魂劇碼"!
回顧 這些過往
我得"感謝" 這些過程
讓我 上了寶貴的一課
因為
我開始更懂得 “回到自己"!
我可以自在的 “為神服務"!
.
所以 親愛的朋友
現在 聽完我的故事
如果你相信 你天生 就帶有"任務"
請記得 “沒有任何人"可以強迫你!
一切 都出自於 “愛"
而非 來自於 “恐懼"
如果 你會為"神"服務
一切定當 充滿"喜悅"
而非是 不得不的恐懼
因為 在回歸天堂 “愛"的路上
裡面只有 滿滿的支持 & 溫暖
而不會呈現出 打著"愛的旗幟"
卻以恐嚇威脅 逼你就範的酷刑
所以
要你乖乖聽話修行的 是神? 還是魔?
請回到自己 做"自己"的主人吧!
請相信 在神的恩典中
你始終 是被"祝福"的!
.
祝福
如實生活 每一刻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文章來源:
http://angelfly.com.tw/angel/?p=55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