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第一章 關于愛

第一章 關于愛


嗨!我是來自磁場彼端的克里昂。

在問題開始前,我希望能使你們熟悉我的力量,使你們更靠近那個正在為我傳遞訊息的伙伴,并感受他的律動。

這是來自磁場的通靈服務,我是為了服務你們而獨自的存在著,你們是被深深地愛著、是尊貴的生命實體。

你們是身處課程之中,也是行走在這星球上的特別的人。

我在這里響應著你們在五十年來,意義重大的工作。

你們已經改變了你們的未來……。

你們現在處在還可以再做一次的境界。

相信我,這整個宇宙知道你們所謂的地球的狀況,有著我所進行的調整,你們的力量逐漸在增加……這就是為什么我讓溝通持續下去,所以你們將會了解下一步該怎么做。

我的伙伴告訴你們去讀以前的對話數據,這對你們的成長來說是重要的,而這也解釋了為什么我在這里,以及現在所發生的事情;如果你們還未看過第一集,把它找出來因它將能夠幫助你們。

親愛的,如果你們認為你們是不經意的拿起這本書,那你們真的不了解事情運作的方式。

因我是克里昂,而我認識你們……而你們也認識我。

如果這些話,或那些過去的文章使你們覺得“熟悉”,那是因為你們較高的自我直覺的認出了這是來自一個朋友的話語。

我深深的愛著你們,就像克里昂一樣幫助你們的所有實體一般。

讓你們自已在心中感覺我的存在,當你們讓那在一般人心中肆虐的恐懼遠離時,讓你們自己有你們該有的平靜。

先人告訴你們“傳承這土地的是那些溫馴的人”
不幸的是,“溫馴”這字是在翻譯上被迫的選擇。

傳承這土地的的確是那些溫馴的人,但你們應該知道何謂溫馴。

溫馴的人對愛是柔順的,
也就是說,
當其它人選擇以生氣解決事情時,溫馴的人則選擇站在智慧之后。

溫馴的人會以愛的標準來評量人,而非財富、地位或情勢。

溫馴的人完全沒有自我,對于辯解自我并不在行,即使那是語言上的攻擊。

那是因為溫馴的人有足夠的智能,了解語言上的攻擊并不會造成什么傷害,那僅僅是攻擊者本身的不均衡所造成的結果。

一個溫馴的人會將愛傳遞給那些攻擊的人,甚至對那些無法忍受的,也能以耐心,經常地對這個地球展現出他的均衡。

誰是溫馴的人?

溫馴的人身處在這星球上最有力量的人當中。

溫馴的人是認知了愛為力量來源,而且用它創造的人。

他或她將否定的轉為肯定的,將邪惡的轉為仁慈的。

這樣的人有治愈個體的力量,要是有許多團體這樣的人,就擁有改變星球本身的力量。

面對他們,即使是一個戰士也將面色蒼白而不知自處,因為這樣心靈均衡的人所擁有的力量,與一個沒有愛的力量的軍團,是勢均力敵的。

我來到你們這里,就是為了展示這力量,并告知你們,那將成為你們的力量。

這個有力量的、溫馴的人是你們。

將你們對于人生課程中如幻影似的恐懼拋開,承認這個力量。

我將以我的調整工作來支持你們,你們的指導靈也將給予你們所需要的,來讓你們持續下去。

了解你們是誰!了解你們是誰!了解你們是誰!

(再也沒有任何事情比克里昂重復說三次更重要的。)

愛是這個時間的勝利者。

它是宇宙的連結,也是你們一致理論的矢要。
它在劃分好的程度上展現,準備以適當的方式施行。它是絕對而且獨特的。

愛提供了從未存在的和平,
愛提供了從未能有的休息,
愛是智能,是太陽的中心,也是其奧妙的力量來源。
再也沒有比這更偉大的,沒有任何邪惡或負向的事,
可以與之較量,如果你們使用它,它會是你們的新力量。

切記此點,我的朋友:你們無法抹消你們正在研讀的這個事實。
即使在你們放下此書后,它仍常存在你們的意識之中,與真理共鳴,
因它本身即為真理。承認它!

克里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