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第二章 問題與困惑

第二章 問題與困惑


問題:
克里昂,我榮耀你的存在和你的愛,而我現在亦如以往一般,認知了有你在我身旁的感覺,你已將我帶到了想要知道更多事情運行方式的境地,所以我將提出多方面的問題,就像以往你曾經給我多方面的回答一般。讓我用一個非常基本的問題作為開始:

有一天,我在一家形上學的書店,被那些不同系統、方法,看起來聚集成堆的東西所迷惑了,它們全都從書架上瞪視著我。

比如說,有從各種不同、聽起來(還有看起來)奇怪的瑜伽派修行者和老師的書和建議。有星象學、塔羅牌、再生、前世追溯、通靈治療和幽浮……全都在同一個架子上!

并且販賣著那些據推測應有治療效用或代表某個意義的石頭和寶石;有符號和書用來解釋古代北歐民族所使用的文字;有顏色療法、聲音療法、芳香療法和按摩療法的方式;還有那些據推測應有重大意義的符號及顏色的書。

有關于星座的歷史、星座圖、恒星圖 、太陽系行星圖和月亮盈虧圖表的書;還有關于預兆、氣輪、冥想方法,甚至是人類靈魂性別的書。

當我看到“通靈類……”時,很勉強的咽了一口氣。似乎是有數不盡的實體以成排的書,正在從事著我所正在做的事,這些書是關于遠古地球、美洲印第安人,甚至是來自外層空間的訊息。

這代表著什么呢?我們要如何在這看起來似乎是一團混亂的信息中,找出我們自己的路呢?哪一個才是對的?我們該如何選擇?

回答:
嗨!再一次,根據我的伙伴的經驗和我正在從事的工作,我以一個甚至比以前更加清楚的聲音,對著你們所有人說話。

透過這些回答,你們會得到一個一再重復的主題。它關系著你們的文化,你們的內在特質,以及那些和你們的思考方式息息相關的一些假設。

在過去,我曾討論過你們的宗教,以及它如何去變遷、調整,以適應人類的需要及控制。再沒有比這更好的例子,來表明你的(我的伙伴的)問題。

從小,你們就被教導將力量還給上帝,要柔順與服從。

你們借著在上帝面前匍匐爬行,屈躬彎腰來禮拜,因為你們教育著自己
——身為人是毫無價值的。

你們持續的追尋唯一的上帝、唯一的體系,
或是能令你們滿意且能解釋所有事情的唯一信條。

而這些信條最后通常是成套的用來取悅上帝的方法和條文,
或是清楚的解釋一個簡單的懲罰與報償的因果關系。

摯愛的,當你們走過書店,誰告訴你們要從架上選一個宗教?

這不是一個有著競相要求著你們“選”一個,或擁抱一個信仰的地方。

讓我這樣問你們:當你們年輕還在學校時,哪一個科目使你們“相信”?
當你們拋開某一科時,你們接受了哪一科?是科學、歷史、貿易研討會還是語言?這是一個笨問題(你們可能會這樣說)……

好吧,的確是的!當在學校時,你是一個年輕、熱烈、被賦予力量的人類,準備去學習任何關于你們的世界的事、工作及之后的訓練。

你們從未想過去選擇一個科目,讓它抑制你們去選擇其它的。

所以,在精神上這些訊息是跟隨著你們的。
讓我說得更清楚:你們所在的書店是宇宙規則運行方式的“硬件店”。
在那里,你們可以發現你們所擁有的知識的片段與部份;
聚集在那里的,是關于事情為一個被賦予力量的“上帝的一部份”運行的方式。

你們是特別的,我會一直提醒你們。

你們是被賦予力量的,因為你們,所以我在這里。

在地球上,沒有一個比在課程中的實體更為偉大。

相信它吧!所有的人因你們存在而存在。

這知識被蒙蔽,被藏在你們幻影似的真實之中,但這卻是真的。

你們發現的區域是你們的二元性。

那些一個連著一個的架子是你們知識的百科全書。
你們所有提及的,都有著它的適當性……。

所有!是的,有具有療效的石頭、顏色、聲音和形狀。

就像我早先告訴你們的,真正的力量,屬于那些將所有知識整合在一起的人。

現在,即使是分開的,它們仍是有用的。

人類能被這些東西所治療嗎?這答案是“對的”。

星象學有它的適當性,因它是你們天生內在磁場調整的研究。

學習塔羅牌和神秘記號學(Rune)也有它的價值。他們是你們此時成長的溫度計,而當你們正確的使用、解釋時,他們反應了絕對的準確性。

還有,如果你們想要知道的話,像是靈示預兆、氣輪,甚至是人類靈魂性別,更是關于你們的肉體是如何平衡的。你們所被給予的性別并不僅僅是繁衍的生物方式。它亦是男性和女性之間的一座精神橋梁,在精神上連結著,同時提供生物上的功能。

古人、瑜伽修行者或巫師所看的書,是你們被時間區隔開來的時間軀體
……你們曾經這樣想過嗎?這或許讓你們對歷史有一個全新的感官。
你們曾經身處哪一部份呢?你們可能是架子上其中的一個古人嗎?你們一定覺得有趣。

這是我身為克里昂所不能經驗的事。

這種經驗是利于你們的,而且其中的真理正在揭露中。

那些過去曾被埋藏的感受,正是你們今天之所以如此的重要指標。

而今天的你們也將影響未來的你們的感受。

這些是很複雜的,但卻是你們在因果報應的課題上極佳的分析規則,
而你們會渴望知道更多,因能馬上對你們有所幫助。

至于這類書籍作者的多樣性,你們所要知道的是,
真實的即為真實,即使文化或語言不同,在每一個步驟上卻有統一的規則。

通靈類的書?關于這點,我知道你們有著更多的疑問。大部分是真的,有些則不是。
你們的直覺會知道事實。那些廣大不同的服務、教導實體所通下來的訊息是真實的,
這就是為什么意見是那樣的不同。然而,并非是絕對的相對,而是看法的不同。

之后我會給你們更多的解釋,但是現在讓我告訴你們,因為過去幾年地球的改變,
使我通靈的訊息有所誤差。對當初而言它或許會是正確的,對于現在卻未必盡然如此。

然而,那些曾經因為人類的行為而被視為是空洞無用的預言,在千年之后卻又再一次展現它的真實性。這使你們驚訝嗎?

記住,你們有一個限制的直線時間觀,但宇宙卻并非如此。

所有的通靈訊息都是被以一種完美的愛的力量給予的。

我是不需要跟你們解釋,我的伙伴,這是怎樣在影響著未來,不是嗎!?
至于從太空來的訊息……你們想這是什么呢?

在上本書中,我曾讓你們洞察所謂的幽浮。
他們在形上學上扮演著如此重要的角色,值得懷疑嗎?
記著這個告誡:不被了解的事并非一定是邪惡、詭異、令人毛骨悚然的
……只是不被了解而已。

如果你們突然發現有一個全新的自然科學法則去研讀(順便一提,你們一定會找到一個的),盡量給他們空間和寬容。

至于其它的人,當你們下次經過這樣的店時,
帶著愛和寬容,然后向別人表達你們所感覺的。

哪一本書你們伸手去拿?你們想更知道些什么?身為一個在這星球課程中行走,來源神圣的實體的你們,最想知道什么呢?……然后選擇最恰當的文章。

在這新的活力上,你們天賦的洞察力是特別敏鋭的。那些適合你們的書就會從書店架子上突顯出來,如同精麥從粗糠中脫穎而出。


******************************************************************************

問題:
你說“你的二元性是你們應該發現的區域”那是什么意思呢?
我曾聽別人提過“二元性”那是什么?

回答:
這是一個你們很難理解的概念。
因它是有目的的從在課程的人們中隔離開來,所以它是困難的。

在過去的資料中,我曾一而再的提及,但即使如此,你們似乎仍處在一團迷霧當中。

現在已是你們拋開舊的思考模式,接納新的基本事實的時候了。

請清楚了解下列的事情:
你們全是行走在這星球上的高貴實體,偽裝成簡單的生物實體
……而這偽裝愚弄了所有人,甚至是你們自己。

這就是二元性的基礎。

你們事實上是兩個人。

那個“真實的你們”是個高貴的實體,
每一個都有著知識與力量,而“幻影”是在課程中的人們的外殼。

諷刺的是,你們將幻影當成真實,卻將真實當成幻影。

許多人甚至未能認知到那個真實的自我!

在課程中,你們所能達到的最大的發現,是去考慮這層二元性。

在成長中你們所能有的最大成功,是以了解這二元性如何運作為根基,
進而理解“真實”與“幻影”的角色互換。

雖然你們無法看到較高的自我(因那將使你們的人生課程,變得沒有意義,無法發揮作用),但你們可以得到一個關于你們是誰的真實的基本知識與了解。

當這發生時,但你們才能擁有力量……而非在從前。

因此,你們發展的區域,是自我覺醒和在你們體內的二元性的真實,以及如何去強調它。

而且容我一再強調:在你們來之前,你們和你們周圍的人,已選擇了你們的人類環境。

你們現在所經歷的事情,是你們的動機所設下的一部份計劃。

請不要把它與宿命相混淆。在這里,宿命不擔任任何部份。

真正的宿命,創造問題也同時導引解決方式。

而在現在的情況下,你們只給了自己問題。

解決方式是透過你們的自我覺醒和認知而發生的。

你們同時被給予了問題和解決問題的工具及力量。

當你們這樣做時,相對的,這星球也因此而變動。

******************************************************************************

問題:
為什么我們個人的自我認知和經由在課程中的努力,會造成一個星球的變動?那似乎有點夸大。為什么它不是只影響我們個人呢?

回答:
這是一個簡單的回答。在過去我曾提及你們和地球同為一整體的重要性。我在這里為地球做一點事,但它卻直接轉為你們的精神力量和健康。

這星球是一個教室,你們身為其中,發生在教室內的事亦發生在你們身上。相反來說也是一樣的。有更多的啟發存在,這星球將更加平衡。最后這星球充滿了有知識的學生,當學生們畢業時,也就不再需要它了。在這學習到畢業的過程中,當有愈來愈多的學生通過他們的課程時,這教室在慢慢的改變。

當你們還在學校時,你們不是可以走進一個教室,而且知道那是哪一個等級的嗎?那不是也告訴了你們,學生的等級嗎?

當學習成長時,教室亦跟著變化。

舊的課程被丟棄了,新的、更往前進的課程亦跟著來。

部份跟著整體變動,而部份也決定了變動。

另一個理由是,在這課題中,你們(身為這個部份)并非是單獨的。

(借著之前的計劃和設計)你們對你們周圍的人有著重大的內在運行作用。

因此你們所認為的個人成長不僅改變了團體,也改變了這個教室。

******************************************************************************

問題:
我待會想要問你更多關于集體因果循環的方式,但我現在想和你談談心靈研究和通靈的事。首先:我是誰呢?為什么是我來做這樣的事情?如果答案是為私人的,或適用自我的,我會了解這是為我而做的,而不會將此問題包含在書里。

回答:
這問題并非是適用自我的,它只是一個簡單的事實!
在你出生之前,你早已同意此事。
此時即是被選擇的時間……而你在這里。事實僅為如此。

你生命中所做過的大部分事情,都是為此所作的準備,而計劃亦是如此。

你對邏輯的興趣,和早期對基督的信仰,并非是個意外。
那使你即使沉浸在愛中,對于純粹哲學卻十分清楚。
這是一個極好的傳訊及厘清成見的溫床。
如果你真的對實際和邏輯有任何的偏見,那使我們了解為什么你會問這個你所身處的問題。

******************************************************************************

問題:
為什么我不像其它人一樣在通靈時離開身體?對那些參加克里昂通靈會的人來說,似乎不太具有戲劇性。如果不進入“恍惚狀態”,我怎么知道我正在傳遞的訊息是正確的?

回答:
這新力量的特質之一是正直和完整。
你們會開始注意到通靈不再有所謂的“放棄”自我,而把自己給那個正在傳遞訊息的實體。

當你們有著完整的自我靈魂力量時,較清楚的訊息才能被傳遞。

較好的通靈方式是一種合伙關系;
從前的方式只是一種“接管”。
而它勢必如此,因你們無法維持一種用舊有的運作方式,而融合那樣的力量。

新的合伙關系帶來了充分的完整性。
但這并非意味著從前的方式沒有完整性。
絕對不是的!但在從前,通靈能夠“轉換”,聽任從他人而來的行為與訊息。

現在的合伙關系,也要求在課程中的人,負起正直的責任,因他是一個主動的參與者。

這新的闡釋方式實是肇因于你們“較高的自我”
(那個知道我所有知道的事情的你們)在傳遞訊息時所造成的多樣性。
這是完整性的功用。這是新的。

這新的方法比舊的更新,更困難,因它在通靈時,包含了你們完全覺醒的人類的自我。
那是較困難的,因你們必須在通靈時試著待在自我“里面”。那樣自我的凈化是絕對必要的。

一些習慣舊的通靈方法的人,對于現在所發生的,能夠繼續安然處之,
但新的方式卻會帶來一個較好、較清楚的使用方法;如果你們想要的話。

******************************************************************************

問題:
為什么有些人覺得通靈時必須氣喘吁吁,或者為了被相信,必須以一種奇怪的聲音說話,為什么有些參加聚會的人甚至希望像個孩子般被“訓話”?這能幫助他們嗎?

回答:
不要妄加評斷任何的個體、通靈或參與者。

對現今而言所有的行為都是恰當的。

許多人須有個假的、有著父母權力形象的特征在其前,以便讓他們感覺到有效性。

有些人必須讓他們感覺到那是一個外來的形象,使他們接受通靈的可信度。

你們會寧可丟棄掉這些方式,而讓他們失掉自我發展的機會嗎?

那些其它的通靈方式和你們自己的是一樣有效的。

在你們口頭評論其它人接受靈魂的方式時,請小心的考慮!

親愛的伙伴,用愛……對這問題抱持著告誡的態度。

******************************************************************************

問題:
我必須問一個總是困擾著我的敏感問題。為什么心靈超感應研究和通靈在它們所見和所預測的無法“搭上線”呢?如果它們同是“研讀”這個宇宙的,為什么會如此呢?

回答:
這并非是一個困難或不恰當的問題……但,
再一次的,你們所期望的理解改變了你們的行為。

讓我們更清楚些:
如果你們能看到自己完全的靈魂,而且知道在蒙蔽在面紗另一邊的事物,
就不再需要這些課程。

跟隨著你們對“另一邊”,透過思想和直覺的濾網,
且從不以一種決定式的方法所搜集來的知識和感受的了解和認知。

想象這個畫面:
如果你們能聚在一起,證明你們是上帝以偽裝的形體在地上的一部份,
那么我們(這宇宙)會“打開電燈”,你們全都可以回家了!班級解散。

至于闡釋與預測,你們仍然透過一面被弄黑了的鏡子去看待它們
……除了你們當中許多人已了解那面鏡子近來已被清理干凈,
而能透過它得到一個較清楚的傳達。

讓我在心靈超感應研究和“預知者”方面,給你們一個新的認知。

假設有三個心靈研究者,想看門的另一邊有些什么(在這里,門代表我們提過的面紗),
他們不能打開門,因那是不被允許的。

取而代之的,他們發現如果跪下來,就能擁有別人所沒有的,看穿門內空間的能力。

三個都跪了下來,從門下窺視著。

透過門縫,三個都看到了相同的景象:
他們看到了另一個小門,和幾只鞋子的下半部份。

雖然三個看到的景象都相同,但從這景象而衍生出來的推斷卻不盡然相似。

所有的心靈研究者都看到了百分之百的真實,
而此刻,他們也都從另一邊得到一個真實正確的概論。

這是他們的天賦,而他們也都看到了所被給予的真實。

其中一個心靈研究者認為那小門是通向較高的自我的走道,
而那幾只鞋子是一個站在門邊,準備幫助人的高大的男性導引者。

另一個心靈研究者認為那小門是一扇被上了鎖的、導向知識之洞穴的小門,
那鞋子上站著的是一個有著鑰匙的女性天使。

第三個心靈研究者,是其中最均衡的一個,起初并沒有任何的結論,
直到他⑴要求較高的自我去辨識他所見的,及⑵如果有所懷疑,咨詢有著相同心靈能力的人的意見。為什么需要咨詢?因為這新的力量促使其為如此。在共同努力下,有著增加的力量和透徹。

在確認之后,第三個心靈研究者比較有能力去傳達溝通,
因他有能力去摒棄那通常會造成阻礙的人類成見。

他發現鞋子僅僅是鞋子,并沒有任何人站在上面。

所有的鞋子都有一個實體,站在其上的這個結論,是可憐的地球人成見。

至于門呢?第三個心靈研究者了解那只是一面鏡子,反映著他正在下方看著的門的后方。

它根本不能被打開;它是一個幻覺。
不是所有能打開的看起來都像門。

他因此繼續去傳達這一雙鞋子和這個被反照的門的意義,
某個他們或許會未曾注意過的事情;
因此你們有了三個都看到事寅的心靈研究者,但只有一個真的知道事實。

這需要智慧、均衡和從人類而來的洞察力。

在這力量上,一個好的心靈研究者有兩種天賦能力:
其一是能在門下“看見”,其二是有能力去洞察它所意義的。

這就是關于地球這個天幕,會有錯誤的預測出發生的情形。

就像我早先提及的,這天幕只是個磁場,也是我的工作所在。

為什么會有這樣不同的轉變,也正是它被許多的人“看見”了,卻不被所有的人了解。

宇宙是相當抽象的。

對你們來說,事情本然的樣子并非是看起來的樣子,
即使你們認為你們能夠解釋所謂的神秘現象。

你們首先必須拋棄所有以地球為基礎的成見。

現在以你們的科學方法而言,那成見基本上是錯的。

如果你們希望的話,稍后我會為你們再作解釋,你們必須知道的是,
如果你們以人類的觀念和成見加諸你們的邏輯模式,你們就無法洞察心靈的宇宙真理。

所以,你們看,有那么多的真理需要搜集了解
……就像你們現在正在接受的;
但你們必須將你們以地球為基礎的成見和文化置之一旁。

現在,你們就可以自由地傳達那些以舊有的邏輯來說,并不具任何意義的事。
但在未來的某一天,那將是眾所皆知的知識。

克里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