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約書亞的傳導】約書亞,你是誰?

2002年10月  與約書亞的對話


約書亞,你是誰?

我是曾在你們中間、被稱為耶穌的那個人。

我不是教會傳統中的那個耶穌,也不是你們宗教筆下的那個耶穌。

我是約書亞·本·約瑟夫,我曾作為一個有血有肉的人類存在。

我比你們先一步達到了基督意識,
但這是由超出你們現階段想象的某種力量所支持的。
我的到來是一個宇宙事件――我有意讓自己參與其中。

這并不容易。我曾試圖將神無窮的愛傳遞給人們,但沒有成功,還引起了許多誤解。
我來得太早了,可必須要有人來做這個事。
我的到來就像往一個大魚塘里面扔了一塊石頭,魚兒都嚇跑了,
石頭沉入了水底,許久之后仍有波紋。
有人說,我所傳播的思想還在暗中發揮著作用。
可池塘表面不斷地掀起波瀾,善意然而錯誤的各種解釋相互激蕩,并以我的名義彼此討伐。那些碰觸到我的能量、被基督所感動的人們,并沒有真正地將自己的身心融入其中。

基督意識能在地球上落地生根之前,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然而現在是時候了。我回來了,我通過許多人講話,通過所有的人講話;
我對每個想要聽的人講話;
對每個逐漸從心靈寂靜處了解我的人講話。
我不會說教也不做評判。
我最真誠的希望就是告訴你們:
那無窮的、永恒的愛,任何時候都是對你們開放的。

我是那更高意識、更大存有的一部分,
但我,約書亞,是那存有(或意識場field of consciousness)的肉體部分。

我不太喜歡耶穌這個名字,因為它緊跟著一個我形象的扭曲版本。
耶穌這個名字屬于教會的傳統和權威人士。
多少世紀以來,為了符合教會創辦者的利益,他被模式化的如此嚴重,
以至于人們對耶穌的主流看法已經遠離了真實。
如果你能丟開這種看法,讓我從那個形象中解脫出來,我會非常欣慰。

我是約書亞,有血有肉的人類。

我是你的朋友和兄長。

我熟悉人世的種種。

我是導師和朋友。

別畏懼我。像擁抱親人那樣擁抱我吧。

我們是一家人。



約書亞,耶穌和基督(Jeshua, Jesus and Christ)

我所提供的基督能量,源于一個集體能量,它超出了二元世界的范疇。
這意味著它把這些對立的好與壞、光明與黑暗、給予和索取,
看成是一體(one)的各個方面,看成是同一種能量。
在基督意識的實相中生活,意味著萬物沒有爭斗,
那是一種對現實全然接受的態度。

不斗爭與不抗拒是它的主要特點。
既然基督(或基督能量)認為一切極端的思維、感覺和行動,
都是一體性神圣能量的表現,那么在體驗實相的途中(基督能量),
就不會有二元性,也不會有評判了。

我在此舉個例子。
每當你們的內在基督,看見人們的武力沖突,
她的心靈就會為那些受害者的命運而啜泣,但她不做評判;
痛苦和羞辱伴隨著她的每次呼吸,她的內心充滿憐憫,但她不做評判;
她觀察著那個侵犯者,那個有武器、有力量、引發痛苦的人,
她感受到了他心中的仇恨與痛苦,她很難過,但不做評判;
基督之心以深切的慈悲環繞著整個場景,但不做評判,
因為她知道每一種表現都是自己曾有過的體驗,
她本身曾扮演過這里所有的角色,
既有侵犯者,也有受害者,既有主人,也有奴隸。
她逐漸認識到自己不是這些角色,卻存在于每個角色之內。

基督經歷過所有的二元性能量。
它有時與黑暗一體,有時又與光明一體,
但歷經一切之后,某些相同的東西保留了下來。
這時,她意識到這種東西蘊藏于所有的經歷中,
她的意識獲得了一種新的整體性:
那就是基督嗎?
基督能量就是我要提供給你們的能量。

我是誰,這一點解釋起來相當困難。
藉由對約書亞、耶穌和基督三者的區分,我將試著對此做出解釋。

我,現在講話的這個人,是約書亞。
我是地球上以肉體形式承載著基督能量的人類,這種能量也叫基督。
耶穌—以我的語言—是那個屬神的人的名字,是基督意識灌注到約書亞身心實相的結果。

基督能量從未來的(用你們的話說)光球(spheres of light)中傾注到了約書亞身上。
耶穌是那行使神跡和作出預言的人。
耶穌是光球使者,他的肉身是我。實際上他是未來的我。

以我作為地球人的視角而言,他是未來的我,他與基督能量已經合為一體。
因為他內在的基督能量非常清晰,能夠被周圍人明顯地感覺到,因此他被人當作是神。

我,約書亞,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
那獨特的、某種程度上是人為(artificial)的耶穌特質(Jesus-construction),
是我接收到的未來的基督自我。
那時,基于過往的生活經驗,我還沒有成為基督。

我的開悟并非以自然的方式進行,而是通過外力干預、通過基督能量的灌注得以實現的。
我在開始這一生之前就同意了扮演這個角色,我同意為了進行服務而被耶穌的身份遮蔽。
扮演這個角色,也是因為我的內心極度渴望了解自己的潛力。

耶穌那源于光球的未來的我,與基督能量是一體的。
然而,他并不是地球上全部的基督能量,因為基督能量比他更多,
他是基督能量的一部分或一個細胞。

基督或基督能量(它比個人存有更像是能量場)是一種集體(collective)能量
它具有很多要素或者說細胞,它們以某種組織機構的方式運作。

每個細胞都對整體有著自己的特殊貢獻,而作為整體的一部分的同時,
也作為獨立的個體來體驗自身。

人們可以把這幾種基督能量的要素,稱為天使,或大天使(arch-angels)。
他們的標志是:既有個體性也具有高度的無私,
那可以使他們覺察到自身與集體能量的聯系,也能令他們有服務別人的快樂。
(大)天使的概念,在光工作者系列的最后一章“你們自己的光(Your Light Self)”中有解釋。



耶穌在地球上的使命

耶穌是源于未來的一種能量,
他來到地球是為了給人類帶來啟蒙和知識。
他來自另一個世界或者說平行次元,帶來了那個實相的高階能量。
當耶穌出現在地球上時,他的高我意識保存完好。
因為他在我,約書亞,身上顯現,
我就能輕易認識到物質法則的靈活性,并行使奇跡嗎?

耶穌/約書亞來到地球,是為了打開一個不同意識狀態的大門。

我想舉個例子,以說明每個人都具有這種可能。
在光球中,有了這樣一種感覺:
對于在地球上體驗的靈魂來說,
地球正在走入終將導致大黑暗和自我異化(self-alienation)的方向。
于是就有了這樣的決定:
要給地球一個有力的推動以促使其改變,而這將會清楚地向人類表明,
選擇權在他們自己手里。
通過傳送耶穌的能量特質,我們希望為人類豎立一面鏡子,
使他們回憶起自己那神圣的來源和沉睡中的潛能,和平、自由與掌控自己的潛能。

每個人都是自己實相的主人。一直以來,你們都在創造自己的實相。

你們可以丟開悲慘的或不甚滿意的現實,允許光能進入并改變你們的創造。
人類是自己的主人,但他傾向于放棄自己的力量,而求助于外界的權威
——那些聲稱了解真相并對你有好處的人。
這一點發生在政治、醫學、教育等等領域。

而且,你們的娛樂業在幸福、成功和美麗等方面充滿了錯誤的暗示,
這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除了那些炮制它們的人。
僅是創造這些理念,你知道花掉了多少錢嗎?
媒體中,報紙上,電影里,廣播和電視中,一直都在傳播這些觀念。
那么這些觀念是從哪來的呢?為什么會在那兒?誰設計了它們?



觀念(images)是對人們進行控制的一種手段。

無須使用武力或暴力,人們就會遵從這些觀念,而遠離自己的真實需要。
觀念可以使人們自愿交出自己的權力和自尊。
他們用這樣的方式欺騙你:你不會被暴力強迫任何事,
但你會接受這些理念所描繪的價值觀,并將其作為自己的價值觀忠實地履行。
這就是我們所稱的“無形的思想控制”,這種情況在你們的西方社會非常普遍。

光的作用主要是把清晰、察覺和透徹帶到思想和感覺的無形結構中
——它們塑造了你的生活。

光是思想控制的對立面。

光照進現實,它打破了權力和權威之間的聯系紐帶,
擊穿了基于權力和權威的等級制度。
它把濫用權利公之于眾,使人們從那些拿走他們權力的欺騙和假象中解脫出來,
自己為自己做決定。

在耶穌生活的時代,他是一把刺向統治秩序的利劍。
通過他的話語,與他所散發出來的特質,世人看到了權力結構的真相。
對于當時的統治階層來說,這是無法容忍、也是不能接受的。

耶穌所肩負的光工作者的任務是很艱巨的,
對我—約書亞,一個愿意終身背負這種強烈而明亮的能量的人類—來說尤其如此。
我,約書亞,幾乎被耶穌的力量所遮蔽,被我自己的未來所遮蔽!

盡管它賦予我偉大的洞見、愛和靈感,但對身體來說,
承擔與保持他的能量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
我幾乎不能把他的能量融入到我的身體中—我體內的細胞還沒有準備好。
所以在物質層面上,我的身體因為承受這些強烈的光能而精疲力竭。

除了身體因素,承擔基督能量也還有心理負擔。
眼看著基督本質被頻繁地誤解,這令我非常難過,
即使誤解它的人是我的親密朋友和信徒也不例外。

作為人類,我有時變得很絕望,懷疑我所從事的工作的價值。
我感覺世界并沒有準備好接受基督能量,
我感覺它的本質并沒有為人所知。
耶穌是他那個時代的先驅。



耶穌來到地球的結果

耶穌來到地球上,種下了一顆種子,基督的種子。
人們被我的言行所感動,他們在靈魂層面下意識地辨認出了基督能量。
他們靈魂深處的記憶蘇醒了過來,似乎有所觸動。

表面上,在物質世界可觀可感的層面,我的到來引起了極大的震動。
對于二元性法則來說,光的強力注入使黑暗處產生劇烈反應,這也是符合邏輯的。
光迎面而來,它想沖破權力結構,釋放出被束縛的能量。
而黑暗是一種想要壓制和控制別人的能量。這兩種能量的利益相反。
一方獲得了力量,另一方就會反攻,以保護自己、重獲平衡。
因此,我的到來也激起了很多斗爭和暴力——那有悖于我所傳播的光。

我的追隨者,早期的基督徒,所遭受的迫害,就是這種暴力對抗的例子。
但基督徒本身,基督教的創立者,也并沒有在傳播我思想的過程中回避暴力。
想想十字軍和宗教法庭吧。基督徒和非基督徒,以基督的名義做出了很多野蠻之事。

派遣我作為使者來到地球的光主人們(masters of Light),
明白耶穌密集而空前的能量,會在黑暗中激起強烈的反應。
耶穌如彗星般穿透了地球實相,這是一種緊急措施,
它源于光球,源于深切關注地球及地球居民的能量。
它是扭轉地球前進方向的最后嘗試,
是終止那不斷重復的蒙昧與毀滅的怪圈的一種方式。

結果是喜憂參半。
一方面,耶穌的光激起了野蠻行為(通過反抗的方式);
另一方面,基督意識的種子被植入許多人的心靈。

我來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為了喚醒地球上光工作者的靈魂
(查看另一篇傳導資料中對光工作者概念的解釋)。
他們對我的能量更敏感,更易于接受,
盡管其中許多人,也一度在地球的愚昧和黑暗中迷失。

實際上,光工作者是光的使者,與耶穌有著同樣的任務。
二者的區別在于:光工作者生于物質身體中,
他們與那廣大的神圣自我聯系較少,這一點與我不同。

他們容易困于業力負擔和地球幻象中,容易受制于過往的經歷。
而耶穌的出現則比較特殊。耶穌沒有攜帶任何過去的業力負擔,
因此他更容易與他的神圣自我保持聯系。
他是某種人為的存在,是一個來自未來的存有,能同時在不同的地點出現。

光存有(beings of Light)的意識一致決定:
在那個蒙昧的、不夠完美的時代,要把耶穌的能量灌注到地球實相。
每一種有意識的生物都處于進化和自我了解中。

人類有一種固執的信念:
即一切都被某個神圣計劃所注定,背后有一位支配萬物的、無所不能的上帝。
這種觀念是錯誤的,并沒有外在力量預先規定好一切,
只有自己的內在決定形成了各種可能的結果。

我的到來是基于集體光能的決定,耶穌就是那光能的一部分。
這一選擇蘊含了風險和不可預知的結果。

我所談到的集體光能是一個天使王國,
它與人類和地球的關系很密切,
因為是它幫助創造了人類和地球。

實際上,你們就是他們的一部分,
從未與他們分離,
但此刻我們從不同的維度討論,
比如,在意識層面上,它在你們的線性時間結構之外。
而在另一次元或時間框架中,你們就是組成光球的天使。

耶穌正是從這個光球降生到地球上
(查看光工作者系列的最后一章“你們自己的光(Your Light Self)”,
以尋求對多次元和你們自己天使本質的更深層的解釋)。

你們光工作者與耶穌事件—基督能量注入到地球上有著更多的聯系,比你們認為的還要多。某種程度上,這是一種集體性的努力,你們都對此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我,約書亞,是其中一個看得見的肉身代表。

我的信息是:
基督能量像種子一樣存在于所有人的內心。
當你們把我作為權威而仰視我時,
就是誤解了我的信息。
我曾希望并仍將希望你們信仰自己,
發現自己內在的真相,
不去相信任何外在的權威。

諷刺的是,官方基督教把我作為你們現實之外的權威來崇拜和遵從,
這恰恰與我的目的相反。
我希望你們自己就是活著的基督。

現在我要求你們發現自己的內在基督,把我的人性還給我。

我是約書亞,有血有肉的人類,是你們每個人真正的朋友和兄長。

© Pamela Kribbe

www.jeshua.net

(譯者: butiamn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