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從「通靈少女」,談「通靈老少年」上集 - 我的 東方靈修篇】

【從「通靈少女」,談「通靈老少年」上集 - 我的 東方靈修篇】
「通靈少女」電視影集 全台熱夯!同樣具有“通靈體質”的我傑克希,正在不惑之年,我想我可以算是一位「通靈老少年」;而我最近放假時,才有空惡補- 這齣「橫跨陰陽兩界」,真實故事改編,充滿人情味的通靈少女影集!而或許你會問,這些“靈界故事” 是真的嗎? 真的會發生在我們生活中嗎?
我必須說,同樣身為靈媒的我,“高度相信”裡面的故事!因此今天,我也來聊聊,我自己多年前,透過「東方靈修」方式,被開啟通靈能力的過程,以及2012跨入靈性新時代後,所看見「天使與魔鬼」征戰的弔詭狀況!現在就讓我來分享,我在東西方靈界遊走的「通靈老少年的日常」!
話說,小時候的我,成長在平凡的家庭,比較特別的是,爸爸因為早年腦部腫瘤開刀,所以父親長年修練“氣功”來保養自己,而這造就爸爸逐漸擁有異於常人的「能量感知能力」!他常跟我分享,他的“靈魂出竅”,還可以“隔空”幫人進行「灌氣療癒祝福」;也因為爸爸對能量敏感,所以他採購了許多的「水晶」,並運用水晶礦石,“放大”他在靜坐修煉時的能量場;有時候,他還要幫別人“灌氣除煞”並間接開啟別人的靈通力,我便曾經看過一位阿姨,在被爸爸灌氣後,突然說出很多“聽不懂語言”(後來才知道 那叫做“天語”);所以,小時候的我,會覺得爸爸很酷,也的確讓我對於未知的「靈魂層面」“感到好奇”! 我心裡忍不住想,真的有“靈界&神佛”嗎?
「小弟弟,你跟神佛有緣喔!」
我記得小時候,一位會看面相的爸爸朋友,這麼對我說到;他說我的額頭上面,有一塊若隱若現的“V字型紅色胎記”,他說這是要要幫神明服務的一個「象徵」!那時,我大概是國小吧!哪管得了這麼多呢?因為我疲於應付周遭同學,常常對我娘娘腔的霸凌,還要面對日益繁重的考試,因此精神壓力非常沈重,這讓我常常忍不住有“輕生念頭”;那時候我心裡想:「最好是有神明啦!如果真的有神明,那為什麼不來救我呢?我好想“解脫”,離開這個世界喔!如果有修行方法,我再也不要進入輪迴了!」,“人生好苦”這些想法,在小小我的心裡面,就已經有了!我甚至還想過,如果我也有修行,那有沒有可能,我也可以當“道士”呢?我要替天行道,幫助人們,化解那些煩惱…
而小時候,我被霸凌的精神壓力,則讓我暫時在“藝術美學方面”找到出口;於是,從小以來我的美術成績,都是同儕中的數一數二,大學唸過空間設計系、商業設計系,畢業後,順利成為網路美術編輯,並在貴人好友引薦下,成為巨匠電腦的美術繪圖講師;那時的我,教學能力獲得許多學生肯定,許多同學指定要來上我的課程,但我卻逐漸感到人生乏味,就在這個時候,我間接認識了一位有在「靈修」開宮廟神壇的師兄,他很斬釘截鐵的,對我說:
「你有帶“天命”!神明 已經等你很久了!」
一開始聽到這句話,我有點半信半疑,但我的確從小時候,就在找一種可以“解脫輪迴”的修行方法!於是我決定給自己半年時間,跟他和其它師兄姐“修行”看看,他們的方式,是每個假日,去全台灣廟宇「靜心打坐」,他們說這會開啟自己的「靈」,並會在各個廟宇「會靈」,接受各方神明教導,這是一種「靈山派」開起靈動力的修行方法。
.
於是,我平常一邊當著電腦繪圖講師,假日便開始到全台灣廟宇「打坐靈修」;說來有趣的是,一個半月後,我在廟裡打坐時,突然感受到一股「無形力量」,我開始會不自主的做出各種像“武功”般的比劃動作,會滿場飛舞,就像手上拿了一把無形的“劍”,在廟裡廟外開始練功!而逐漸逐漸,我甚至會開口說出- 我自己都聽不懂的語言,師兄說這整個過程叫做「靈動」,是一種神明訓練通靈人的“訓體”方式,而我講出來的話語,叫做「天語」,是一種跟無形界鬼神,進行溝通的語言!
不過,在那樣的狀態下,我自己的意識,則是「完全清楚」!師兄說,因為這是在訓練「神明的代言人」,到時候開神壇時,會用「通靈能力」辦事,意識也會是清明的!因為,我們是「神界翻譯官」,可以很快接收到神明訊息,給出信徒指示;而這樣的方法,並不需要透過神尊降駕附身在乩身上,便能進行辦事,師兄說如果是用“附身”的方法,若乩童自己本身沒有修行,那將會是一種非常傷元氣的情況。
說也奇怪,在那之後的確很多「神蹟」發生在我身上,比如說,我請神明讓我趕得上火車,就能趕上!我請神明讓我中獎,我就能夠中獎!而當時家中爸爸,則突然有攝護腺癌,並在開刀腫瘤切除後,跟著我們在廟中練氣打坐,居然神奇好轉的康復狀況,好到讓主治醫生“跌破眼鏡”!所以,當時的我,就更虔誠相信了!我便虔誠的接受他們的各種教條規範,比如:不能吃白米飯(他們說 這樣會有晦氣)、不能吃動物內臟、不能喝酒,每次的廟宇靈修打坐行程,都不能缺席!
而當我在廟裡靈修打坐,進入「靈動」狀態時,我會開始看到“各界眾生”,除了一般的飄飄之外,還有「神界」:天上聖母、王母娘娘、北極玄天上帝、關聖帝君… 也有「魔界 & 妖界 & 鬼界」,比如說我會把黑白無常,歸類於鬼界,他們就教過我,如何捉拿在外面逃跑的孤魂野鬼,將這些靈體收到無形的法器中,再交由三界處理。而我在靈動時,除了練各種神明教導的“武功”之外,有時候還要在神明指導下,學習“普渡眾生”;印象中,有一次在地母廟「九天玄女」便指導我,如何將無形資糧,發放給廟宇外面群集的孤魂野鬼,讓他們可以飽餐一頓,當時我便使用廟裡“大缽”,將神明給的能量接引進去,然後再經由我的手勢,施捨給外面的無形鬼眾;除此外,當所有師兄姐在講「天語」的時候,我還被教導要唱「天音」,透過一種哼唱的方式,形成一種“能量波動”,用來禮讚神明,或是渡化鬼界眾生;有趣的是,當時師兄姊事後都會跟我說,我那時的歌聲,“剛好都有符合”他們特定的靈動狀態;不過有時他們想打瞌睡時,也會覺得我很吵就是了~ 呵
.
而關於「靈異事件」,我還記得,在靈修日子中,當時有一位女信眾,帶了她小孩過來,她說她的小女孩很憂鬱,師兄姊跟她說,她小孩“卡”得非常嚴重,是累世的冤親債主!我看著文靜的小女孩,雖然她看似有一點陰森,但也還看不出異狀;然而有趣的是,當我們大夥在某間知名廟宇靈動靜坐時,這位隨行小女孩,突然「放聲尖叫」!小女孩從害羞木訥樣子,「突然變了一個人」!變成歇斯底里的樣子,一直瘋狂尖叫,並狀似要攻擊其他師兄姐,這時許多師兄姐,像“八仙過海”一樣「各顯神通」!他們眾位師兄姐,開始圍繞著這位小女孩,使出各種功法!有一些看起來像是女神下凡一樣,全身動作非常優雅,很溫柔的安撫這位小女孩;有一些則變成非常陽剛沈穩的男神,大聲喝斥小女孩身上的「靈體」,要這些糾纏小女孩的靈體離開!大概又過了半小時多,沒多久小女孩,真的就平復下來了!這時我轉過頭,看著小女孩平靜的樣子,我很難聯想,此刻溫馴的她,剛剛卻有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
於是,在長達五年時間裡,我跟著師兄姐「巡迴全台灣」,從台灣的北邊廟宇,來到中南部廟宇,也會到花東宜蘭廟宇,進行「靈修&打坐」;我們住在廟裡的廂房通舖,男生都被要求剃成「三分頭」,女生則不能燙染,要留長頭髮,最上面師兄說,這是“神明要求的”,可以協助我們更快進入靈修狀態。於是,我頂著一顆近乎「大光頭」的造型,並從原先的巨匠電腦繪圖講師,進入台北知名媒體行銷公司,擔任網路美術創意設計師;一開始同事都很好奇,我幹嘛把頭髮剃成近似光頭一樣,我都笑而不答輕描淡寫淡寫帶過,(幸好我做的是創意工作,不然這樣的三分頭造型,其實也蠻特異的~),我努力完成平常日工作,假日則“幾乎沒放假”,繼續我第二份「神明代言人 靈媒職業訓練工作」!
而我回顧了一下,我現在「比較有印象的 靈修廟宇」,以下名單大概只列出當時實際接觸的1/25而已:
●宜蘭&台北
宜蘭 三清宮、草嶺慶雲宮、礁溪玉尊宮、南方澳南天宮、北投關渡宮、淡水清水巖、台北市文昌宮、松山慈惠堂、大龍峒保安宮、新店東華聖宮、鶯歌宏德宮、台北無極天道監修宮、林口竹林山觀音寺
●桃竹苗:
中壢仁海宮、中壢三教紫雲宮、蘆竹德林寺、新竹五指山開基祖盤古廟、中港龍鳳宮、竹南五榖宮、苗栗房裡順天宮、白沙屯拱天宮、苗栗仙山協靈宮、苗栗仙山靈洞宮、獅頭山勸化堂
●中南部:
台中樂成宮、南屯萬和宮、北屯松竹寺、豐原慈濟宮、清水紫雲巖、大甲鎮瀾宮、彰化南瑤宮、埔里地母廟 寶湖宮天地堂、雲林斗六南聖宮、西螺媽祖福興宮、嘉義朴子配天宮、北港朝天宮、台南武當山上帝廟、新營太子宮
●花蓮:
花蓮勝安宮 、花蓮慈惠堂無極瑤池西王金母、花蓮港天宮
.
不過,這樣的靈修生活,在我接觸第四年的時候,我逐漸發現最上面的“帶領人”居然「變質」了!
對方不但有性侵前科,因為妨礙家庭坐過牢,後來還開始巧立名目,徵收我們各種金錢捐獻,比如:他會有配合的廠商,會要我們特地從北部南下,幫他認識的廠商捧場,並購買過時,而實際上我們並不需要的東西;甚至,他還要我們這些人,去各自借貸“上百萬”甚至“上千萬”金錢,當成是解除業力&開宮廟神壇的承諾金;為此我曾經負債,真的去借貸了將近「百萬現金」,去完成他口中所謂的“神明要求”!而雖然他口中說,這些金錢將來會用在買地建廟,但事後,我們這些因為借貸,而經濟越來越拮据的師兄姐,卻眼睜睜發現,他們居然全家開名車,甚至他們剛出社會沒有賺錢能力的兒子,也能開”跑車”!而這位領導人,非常觀察入微,他為了解開我們的疑惑,他說,這是神明給他們的“福報”,他要我們「專心修行」,不要計較!
更荒謬的是,後來我們還發現,他的「男女關係異常複雜」,已經早就有家庭的他,居然背著他老婆,跟眾位女師姐有染;其中一項證據,便是我們親眼看到「一封 性愛調情情書」,是他在坐牢服刑時,寫給某位師姐的,裡面用字遣詞非常腥羶色!我親眼看到信件內容後,震撼到啞口無言!實在是太荒唐了!!
而當我終於憤而離開,不屑與這樣的人共事時,對方居然威脅我,並透過「鬼神能量」攻擊我!我的臉龐會突然紅腫,我的毛小孩,突然淒厲尖叫!為此,我還特地跑去廟宇,向知名的台中豐原慈濟宮「媽祖」擲筊求證,並懇請媽祖作主!而這些被對方“利用鬼神攻擊”的過程,我則寫成這篇文章:
【神明的代言人-
要你乖乖聽話修行 是神 還是魔?】
https://goo.gl/54Lg3N
.
於是,事隔多年後,我才發現「通靈少女」中,女主角原型的「靈媒索非亞」,她說的是真的:「跟鬼比起來,人可怕多了!」
原來,這些“歪掉”的通靈者,利用人們想變好的上進心,安插了一個「成為神明代言人」的“虛榮封號”,讓這些人,盲目崇拜身外的偶像,讓他們以為幫神明辦事,就可以避開生死疾苦,而不斷交出自己的力量,並迷失在- 追求「超能力&神通」的過程中!而最終,這些所謂的靈修者,便逐漸跟自己的親人好友脫節、跟社會脫節,成為邊緣化的孤僻角色。
我後來回想起來,這些走在靈修道路上的人,只有少數人能在理智&現實面,獲得平衡;卻有不少人,是深陷在“魔考”的神通誘惑中,並在不懂得分辨「自己的“通靈” 通的是神? 還是魔?」的情況下,「越靈修 越悲慘」!不但性情變得乖戾,越來越跟眾人難以相處,經濟生活也每下愈況,並開始精神錯亂、胡言亂語!而這就是所謂的「走火入魔」!
而當我在廟裡,親眼看到許多類似「走火入魔 真實案例」,便讓我不勝唏噓!甚而,在我剛創立天使能量屋的時候,我還陸續遇到這樣的朋友,一直覺得自己「帶天命」,覺得現在生活不好,是因為沒有“乖乖修行”所造成的,我聽到後,只覺得無奈,因為關於「靈性修行&解脫輪迴」的真相,其實“並不是”他們想的那樣!
因為,會用恐懼“威脅”你的,絕對不是真神!用這樣的方式,是否真的是修行,還是「繞遠路」? 更是需要我們去深入思考!為此,我還寫過這篇文章:
【帶天命&神明的代言人?
你不用幫神辦事 你要-"為自己做事"!】
https://goo.gl/ZJRhXu
.
所以,當我們夠冷靜下來的時候,我們會發現,我們其實要的,並不是鬼神的超能力,而是希望自己能夠有「幸福」的能力!因此最終,我們會發現,沒有一尊神,能夠渡得了我們;我們只能自己,渡化自己!而最基礎的開始就是,要能開始「往內面對自己」,我們要的並不是“通靈”,而是能「通透了解自己」!
【改變人生-
你要的不是"通靈" 而是"通自己"!】
https://goo.gl/FfOmqS
.
而當我自己,親身經歷過這些荒謬的「神棍事件」後,我消極了將近一年時間,那時候我對於任何宗教信仰,都感到「非常害怕」,因為我會忍不住覺得,是不是這些美其名的信仰,都有可能會變成披著羊皮的狼?
而在2012時候,我突然在「靈視力」中,我看到「耶穌&天使」,並在一位學姊牽引下,我跟「天使聖團」結緣;在那個時候,我才又漸漸的,感受到天使&耶穌的照顧,心裡逐步恢復平安。
但有趣的是,當我運用「通靈接訊能力」,正以為接觸那些,靈性老師說的「更高次元」時,我以為我會走在正確道路上,再也不會遇到歪掉的事情,卻沒想到之後,卻讓我更傻眼,摔了「更大一跤」!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在所謂的“高次元”,反而存在了更厲害的“黑暗存有”,這就是所謂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祂們的邪惡,在更高次元時,則更擅長「偽裝」!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吃虧後,對於現在的「新時代亂象」,會感到格外謹慎!
而接下來的「山寨版天使 & 星際魔鬼」故事,就留待我“下集”,再來討論吧!
.
祝福
懂得修心 就是修行
平安喜樂 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文章來源:https://goo.gl/9xn2v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