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克里昂】光之行者的責任之一~~對己身的責任


「克里昂,我對自己的責任是什麼啊?我能為自己做什麼呢?」


在這些列出來的責任裡頭,
我會給你一個四度空間的答案,
以及一個隱晦、或是靈性的解答。

我這樣做的原因,是你傾向在心智層面將這兩個屬性分開來看,
就像你會傾向於分割自己的存在,並依自己所瞭解的來進行分類。

你在看向鏡子的自己時只見到一個人類。
因此,在你這一生所有度過的歲月當中都只有你一個人。
這概念對於你的人類心智來說是簡單易懂的真理,
但它完全不是正確的。
如同我們之前描述過的,你是個多重的能量,
但是只能「看到」存在於四度空間的那一部份。

你們當中有多少人相信自己有著一位高我呢?
我猜,絕大部分都是吧。
那麼,這就表示你有兩位。

就你所知,需要多少個人才能形成群體呢?
(群眾在笑)在單個的你底下是不只一個的,
然而那是你的線性心智想要這樣的理解,
單數的你是符合自己的實相,不是嗎?

如果我跟你說,你是有很多個的呢?
你是否到自己有一部份是從未離開帷幕另一邊的呢?
它必須留在那裡以回應著祈禱!
對你而言,所有這些計劃階段都是個謎團。
你所具有的指導靈體系當中有一部份就是你。
這你知道嗎?
你如何能夠成為自己的指導靈呢?
真是複雜,不是嗎?


在屬世的層面,
身為一位開悟人類的你在地球上所負起的責任,
就是使自己儘可能地長留這裡。
這應該不會有所爭議。
這是一個四度空間的、單數實相的目標。
而且原因相當明顯~
你是否愛著蓋亞呢?
你知道自己來這裡的原因嗎?

根據你已經完成的事物來看,
你來這裡的原因應是在明顯不過的了。
你有好好思考過地球正在回應著你們的生命嗎?
看看在這星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你是否了解到自己從這地走到那地,地球是知道的呢?
它感受到你的腳步,並知道一股天使之力正走在其上。

你若能帶著你的知識與智慧在這裡停留越久,
親愛的燈塔,這行星會變得越好。
改變你那些正在逐漸殺死自己的物質嗜好吧!(暫停)
你知道我是在說誰,不是嗎?

你是否有把這些訊息連貫起來,
就像他們所說的,
了解到自己的生命對於蓋亞而言,
甚至比你本身還要來得重要呢?

盡你所能地長留這裡。

如果你認為那是必須的,就去研究那些關於健康的書籍。
運用自身的力量來療癒。
使自己能久留在此,為你是被這裡需要的!
你難道真的希望自己離開、再回來這裡,
完全錯過這個地球靈性發展史上最重要的二十幾年嗎?
駐留在歡樂中!
將病痛(sickness)屏除在外、將掙扎(struggle)屏除在外。
如果你決心如此、如果你希望如此的話,
那麼保證一定會是這樣的。
以上就是屬世的責任。

那麼靈性的呢?
我們在十六年前就告訴你了。
好好照顧你自己!開始那內在的旅程。
覺察那藏在你自身的跨時空DNA裡面的神性。

你不需要知道汽車引擎的工作原理就能開車回家。
車就這樣動了,不是嗎?

當你開始那內在的旅程時,情況也是一樣的。
你擁有著一整座巨大的知識學院,
它在你的眼前完全隱去,
只有在你最需要它的時候才會呈顯自身。

這知識將會在需要的時候、
在當你說:「下一步是什麼?我該做什麼?」的時候向你閃耀。
感受這裡面的歡樂!

沒有什麼清單可當作你的開始。
就是去做!
當你坐下來帶著純粹意願向內探看、
以更高的頻率振動、創造大師屬性的時候,
你將以直覺的方式一點一滴地接收到那給予的訊息。

你開始治療你自己、
向你的細胞說話,
甚至改變你的生命長度、
甚至改變你的基因。


科學家已經證實,
你可以僅僅藉由思量自己的免疫系統而造成該系統的改變。
他們不曉得你還能做到什麼。
我將要再次地引入這一部份。

姊妹們,你所害怕的是再自身細胞DNA架構的哪一段呢?
你是否有母親、姊妹或阿姨、姑姑是因為「流在家族血脈之間」的疾病過世的呢?
做再那裡的你是知道自己在同一個家族裡頭,而你也是這樣等著病發嗎?
你會說:「我將會有這個病,雖然我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時候。」

讓我告訴你關於你自身向內看的力量。

這是我在通靈現場第二次引入這一部份,
而我也會在其他時候再次地引用這個訊息。
它很深奧,但也難懂。
那是一個難題~~因它是在非線性的圈狀時空(circulate)當中。

我會告訴你的,姊妹們。
你現在在你的生命當中所做的事情,
將會取消掉那存在你的基因當中的疾病傾向。
它會對你的家族血脈造成相當深遠的變化,
只要你繼續活著,你在此生都不會發病,
更甚的是,你的女兒也不會.........包括已出生的和未出生的!
因為你在這個「當下」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會立即地反映到她們身上。

這跟療癒沒有關係,這倒是跟能量有關。
這是跟DNA、群體業力有關,
而它是在回應你的內在的大師屬性。
這是跟內在的奇蹟有關的。
那就是大師屬性的奧秘之處!

因此我們要再次地說,
請在靈性上、在精神上好好照顧你自己,
並持續進行開悟的過程,
以成為照亮蓋亞的燈塔。
這是你對於你自己所要負的責任。


~~~~摘自克里昂第六冊「光之行者的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