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網路上流傳「神的訊息」?】

這兩天忙著搬家過程,在整理過程中翻出了曾經的全家合照,我看著照片中“九年前往生的爸爸”,除了有一些傷感之外,在整理櫃子時,也意外再次翻出「黑色能量」⋯
這讓我想到這兩三天,陸續有朋友跟我分享他們在網路資訊中發現的「靈性提升方法」,據說跟著這麼做「人生就會幸福」!其中,有來自外星高靈傳訊、揚升大師傳訊,也不乏高級知識份子&身心靈人士背書,而在網路資訊裡,更介紹了各種神奇效果的:「靈性幸福技術」⋯
開架上,全都號稱「百分百 鮮榨果汁」,
但外包裝上的宣傳,內容物“真有符合”嗎?
在天使聖團支持中,我傑克希打開超感知能力,開始「能量閱讀」這些訊息的背後能量,忍不住皺起了眉頭,因為在那裡頭並沒有回應聖靈思想體系,卻呼應了「小我思想體系」;意思是,看似追求幸福的表面,在更裡頭卻攫取了人性- 害怕失去幸福的「恐懼」⋯
某一些靈性方法,號稱只要在頭部操作一些「靈性技術」,就能釋放糾結,創造幸福,也有一些方法,宣稱只要清理情緒能量障礙,人生就會自動順遂,就會進入幸福⋯
然而「背後的能量運作」,是來自什麼樣的「靈源管道」,是什麼樣的果汁工廠,一般人其實也“無法區分”,就像搬家公司,是合法立案,還是土匪搬家,之後會漫天喊價,很多時候真的只能親自體驗,等到人生過了一年半載,才發現原來問題“根本沒有解決”,甚至捅出更大簍子,才逐漸恍然大悟⋯
.
很多時候,我傑克希只能「尊重」每位朋友當下的體驗,無論他們會經歷什麼樣挑戰,我都相信他們的靈魂,遲早都能回歸上主的照看。
於是,簡單回覆粉絲朋友一兩句訊息,便繼續埋頭苦幹,默默打包著即將要搬離的家當,一直到我整理到「一個櫃子」的時候,強大負面的「黑色能量」,讓我不得不暫時停下腳步⋯
打開櫃子的時候,「ㄧ陣檀香」撲鼻而來。
仔細一看,是我九年前曾經的一個「修行段落」,那時候正在「宮廟神壇」走靈山的修行系統。(這則故事是我當時的“個別親身經歷“,並不代表其他類似法門也有這種狀況,僅供參考。)
依照當時的「修行規矩」,我們打坐時是要點「檀香」的,然後用當時吩咐的特別方法,供奉著我們的「指導神尊」。檀香的這個香味,讓我開始憶起許多過往宮廟神壇修行往事,我的心開始覺得不勝唏噓⋯
翻著櫃子,居然翻出當時「厚厚一疊 修行講義」!
我看著我曾經這麼用心在上面做的筆記,裡面則記載了當時法門領導人,從「靈性次元 虛空界」傳遞下來「神的訊息」⋯
裡面詳細記載,人的「身心靈」是怎麼運作,要進行哪一種「意念&覺念」鍛煉,才能提升到哪一種「靈界層次」,在那個層次會有怎樣的「能力」,又可以創造出怎樣的「幸福人生」。
在當時厚厚一疊的「靈性資料」裡,這些來自於所謂「靈界次元 神的訊息」,更記載了地球今後會有什麼變化,而在靈界的「神、魔、妖」又是怎麼樣的一個「靈性生態」⋯ 也記載了,台灣哪一些廟宇「扮演什麼任務」,哪一些廟宇可以提升能量場,哪一些廟宇,跟赦免人的因果業力有關⋯
我看著這些資訊,
「黑色能量」不斷地散發出來⋯
我開始反胃,有一種嘔吐感⋯
原來⋯
原來當年的我,這麼少不更事!
別人說什麼,我就一股腦全都信了!
那些看起來「玄妙深奧的靈性資訊」,似乎也說的頭頭是道,也在宣揚「濟世渡人」,看起來也是:「良善的理念」⋯
可是當這些年,我的靈性進展之後,當我再次回過頭閱讀這些資訊,我才「覺察」到,原來那是:「包著美麗糖果紙的 靈性毒藥」。
這讓我想到了這幾年在「新時代身心靈」,其實也充滿了一樣的「混亂狀況」,也都以「良善之名」,實際上在販賣著- 「害怕不幸福的 恐懼」。
而在那厚厚一疊靈性資料裡面,如果用更高角度去覺察,他在樹立一種「靈性權威」!裡面哪一些神修到什麼境界,人性要怎麼樣避免才不會不幸福,在那樣的論述裡面,要人們膜拜敬畏信奉他,而背後其實在勾起人們的「恐懼」!
想想當初,那五年的修行,
原來我在修的是「魔道」⋯
但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當時不夠有自信,害怕不幸福的我,害怕工作會不順遂,害怕沒有美好的生活,害怕不能解脫輪迴,害怕會累世困在地球,在充滿各式各樣的「害怕」中,有一種類型的「神」,跳出來跟我說:「只要相信他就會幸福」!於是,我就相信了。
.
說來⋯
他也是有給我「好處」!
當時我只要用他的方法,我抽奬就能「中大獎」!
我只要用他的方法,我當時的生活心願「全都能實現」!
你說,我怎能「不信」他呢?
“許的願望,都能成真”,
那不是「神」,還會是什麼?
一直到九年前⋯
「我爸爸 以他的死」開始喚醒了我⋯
原來⋯ 我一直深信不疑的法門,
靈性 是可以「交易買賣」的!
一直到當時的修行法門,陸續開始「露出馬腳」,我才開始懷疑,之前一直讓我「心想事成」的「神」,該不會「其他的東西」吧⋯
(當年故事,歡迎參考本文下方系列文章:
「通靈老少年 & 神明的代言人」)
我當時「非常失望&憤怒」,離開了那樣的靈修團體,並被威脅我所有的「神通」會被收走,而且人生將會進入“很糟狀況”,會「業力引爆」!
但,我絕不能讓我的靈魂被利用!
當我發現那個法門的本質,其實“並不是”天地真理,我怎麼還可以助紂為虐?
在離開的那個階段,
我果真進入「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我甚至被那個團體,進行「法術能量攻擊」!
但我想,老命一條,要拿去就拿去吧!
反正老子我問心無愧!
我當時只是「非常失望&感到疑惑」,
這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神」嗎?
否則,怎麼會讓「魔」當家,操弄別人?
在當時低潮一段時間之後,
偶然之間我瞥見了「耶穌基督」!
甚至不久之後,開始遇見了「天使」⋯
叫一個只相信「觀世音菩薩&道教神明」的人,要相信這些洋派的東西,其實是不容易的!甚至那時候,我對於所有的宗教信仰,我都覺得「害怕」⋯
畢竟,我曾經「被騙」,被仗著「良善名義」,包著美麗糖果紙,實際上販賣的卻是「靈性老鼠藥」的賣藥郎中,狠狠欺騙⋯
這樣的我,逃開了當時所有的宗教,
我發現「新時代 身心靈」如此美好,
於是我開始走進去…
.
我想,當一個人「沒有真正覺察」時,
就是所謂的「狗改不了吃屎」吧⋯
因為在我陸續接觸「新時代」-
一些「靈性技術&方法」之後,
我居然發現,我「又摔坑」了⋯
那些號稱會讓生活「更幸福」的“靈性方法&能量技術”,我看到許多人前仆後繼投向他們懷抱,在那裡面他們的“生活願望”,也各有各的「心想事成」!
嚴格來講,那些靈性方法,
也給了他們「好處」,其實並沒有「虧待」他們!
許願 要感情順利的,突然好像就感情順利。
許願 要日進斗金的,突然瞬間就財源滾滾。
請問,在那當下,有誰能夠「不相信」呢?
經不起誘惑,
我當然也曾經「沉迷」其中⋯
我所求的「願望」,可以“突然實現”,
也頓時覺得,我的「神通」越來越廣大,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越來越「不安」⋯
「得到」了,我就開心,
「失去」了,我就難過!
聽起來是如此的「人之常情」,可是用這樣的「靈性方法」持續下去,真的可以讓我「回家」解脫輪迴嗎? 為什麼我開始覺得,縱使我擁有再多神奇的顯化願望,我反而變得「更貪心&不滿足」?
當時經歷了幾位「高人」點我,我才知道原來那些靈性方法,要“格外謹慎”,因為那其實都是紛亂雜陳的「魔道」⋯
我實在是太難以置信了!
我居然從「東方 魔道」,
一路狗吃屎,吃到「新時代 魔道」!
當時,
我唯一能「稍微覺察」的是:「貪」
我「貪」速效的方法,
就好像仙女棒一揮,我就能瞬間人生幸福美滿!
這幾年的靈性進展過程,我再次回首這一路的學習,原來「奇蹟課程」早就開宗明義說過,這世界萬變不離其宗的「兩種法門」:
一. 不是回應「聖靈的真理」,
二. 就是回應「小我的恐嚇」!
而各種「小我法門」,可以幻化出各種“蠱惑人心”方法,目的就是為了把我們「困」在這一場夢中。
「困」住的方法,就是讓我們頃盡所有心力能量,讓我們“患得患失”在這世界的「得失結果」!
財富、愛情、事業、親情、友情⋯
在各種五光十色「小我法門」的恐嚇販賣中,只著重最後結果,卻不管裡面的「過程&品質」。
在小我思想體系的「得失」標準裡,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我們可能安慰自己,那當“贏家”也不錯,
可惜⋯ 「小我法門」-
最終依然會把贏家得到的,「全部奪走」!!
因為「小我法門」,將「死亡」當成最終籌碼,透過我們「害怕失去」的靈魂深層擔憂,持續的「威脅恐嚇」我們!
總是要「殺雞儆猴」的!
小我,生活在「無常」世界,
「得到了,一定會失去」,
這是他恐嚇人心的“標準準則”!
他會告訴你,為了「避免失去」,為了「獲得更多」,所以你必須要不斷地「按照他的規矩」!
那個規矩,就是:「交出自己的力量」!
如果“沒有”他罩你,你的工作可能就會“不順”⋯ 你的金錢可能就會“不好”⋯ 你怎麼還會覺得你能夠「相信自己」呢?
相信他吧!他說。
只有他能夠「罩」你!
於是我們遵照著各種所謂「高次元管道、揚升大師名義,甚至是自稱大天使的通靈訊息」,以為乖乖照著「那些靈性方法」,我們的人生就會「幸福」!
那些靈性方法裡面,有些外包裝「非常甜美」。
他也告訴你,「要與人為善、要有愛、內心要有光、要一起為世界祈禱、要一起改變地球氣候… 」
可是⋯ 順著那些「靈性方法」,一方面他告訴你「要相信自己」,實際上卻不斷要你「跟著操作」- 他要你“配合”的靈性步驟。
就像是接到一通「甜美善意 噓寒問暖電話」,請你帶著愛,並走到提款機,再依照他的指示步驟,在螢幕上操作,他要你操作的“轉帳手續”⋯
我們無法責怪那些撥打甜美電話的人,因為我們內在尚未解開的「原罪孤獨感」,的確讓我們這一生「渴望被關愛」⋯
在電話的那一端,軟語呢喃,對方的聲音這麼親切甜美,而且還承諾告訴我們,暫時轉賬出去的錢,紅利將可以「翻倍回來」,請問,有誰會不想要試試看呢?
一直等到多年後,發現曾經暫時得到的一些小小願望,居然在轉身之後,才發現自己「失去更多」,原來那是一種變相的「靈性高利貸」⋯
我們大聲怒吼,怎麼會這樣?
但,其實沒有人要欺騙我們,
是我們自己內在錯誤的「小我慾望」,
也急著出售自己的靈魂⋯
.
那麼「聖靈真理」的訴求,又是什麼呢?
當我們走在「真理」的道路上,
我們會學習「放下」得失結果!
我們知道那都是紅塵外境,
一場場悲歡離合,「無常」夢境的演繹。
於是在聖靈天使&諸佛菩薩引領下,我們不再刻意迴避人生各種起伏,我們會在每一個「面對」中,學習往內淬煉「內在的平安」。
什麼是「平安」?
賺大錢,是「平安」?
愛情甜蜜,是「平安」?
真正的聖靈,會告訴你,
無論你在哪一種狀況,你都是「平安」!
賺錢&不賺錢,都是「平安」!
愛情甜蜜&不甜蜜,裡面也都有「平安」!
“真正的”- 聖靈天使 & 諸佛菩薩會告訴你,這些生活外境,不過是靈魂「往內覺察」,學習「活出平安」的過程!重視的是裡面的「過程&品質」,而不在最後結果的得失。
唯有在每一個起伏過程,都能讓心「真平安」,
我們才能知曉,造物主「其實要給我們的多更多」!
那個「多」,不是用世間的標準去衡量的。
那是一種沒有局限,「無限擴展的喜悅」…
一瞬間,
我的注意力,再一次因為「檀香」,
而被拉回到櫃子前厚厚一疊的「靈性資料」⋯
原來那一疊靈性資料裡面,
販賣的是「害怕不幸福的 恐懼」⋯
我闔上了資料夾,帶著「感謝」的心,「感謝」我那一段時間的迷茫,以及狠狠摔坑&心碎的過程⋯
是的,不得不承認,
那樣的因緣,就是我那個階段「最適合的老師」!
我當時「親自交出 我的靈魂&力量」,
信奉「小我魔道」為師。
而沒有親自走過-
頻頻遭受恐嚇「失去力量」的階段,
我不會真正知道,什麼叫做「回到自己」⋯
而當時那個階段的學習,
還不夠深入覺察&內省,
所以在走進「新時代」時,
才需要再次經歷「狗吃屎」摔坑的過程⋯
一次次的體驗,一次次的內省,
這些年,對於「回到自己」,終於有更進一步認識⋯
許多粉絲朋友問我,某一個“靈性方法”適合嗎?
某一種“新的法門”,是否是正道,適合她學習?
嚴格來講,我能暫時協助你“避開某一次坑”,但沒有「真正體悟」什麼叫做「回到自己」的覺察,遲早還是會遇到「另一種考驗&誘惑」⋯
我們真正要「問自己」的是-
我們到底在那些靈性方法中「期待什麼」?
我們為什麼會有「那個期待」?
那個期待被滿足了,真的就能「幸福」?
那個幸福,真的可以「恆長不變」?
從天地初始到結束,都經得起考驗嗎?
我們的「幸福標準」,以那樣的方式去定義,
真的可以帶給我們心靈「永恆滿足」嗎?
那種方法,
又真的可以讓我們- 證悟「空性」?
帶著這樣子的一個「自我提問」,
相信,無論怎麼走,最終一定會走回「聖靈真理」的道路⋯
.
祝福
知曉 神要給你的 比你以為的多更多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