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導讀 前言 序章

導讀



所有的生命都是一種磁性的存在,地球本身也不例外。

我們所居住的地球在歷經一連串的文明起落之後,又要隨著人類性靈與意識的提升,再吹的蛻變與新生,這是克里昂來此所要帶給我們的訊息;

他是一個與人類截然不同的生命體,由於不受二元性的限制,
他的意識與宇宙至善之光—— 所謂的聖靈(Spirit)—— 處於合一的狀態,
從他的話語可得知這三次元外的創造實相和廣博深遠的宇宙知識。

他是帶著獨特的使命而來的,以他對地球磁濁的熟悉和能量專業上的技巧,
當然,還包括那份對人類的摯愛與榮耀,來到地球的磁場上,
進行一連串長達十來年的磁力調整,
將地球的磁柵系統(如網狀般的磁力線系統),
調整到適合下一階設人類意識演進的狀態。

隨著這樣的調整,身為磁場內的居民的我們,
也將面臨一場戲劇性的生命轉化,
這也就是克里昂這一系列書籍出版的原因:
幫助我們在這轉變的洪流裡,找到內在的中心,
對於現象世界的種種變化具有真正的明白與了解。

由於他並非使用人類慣有的思考邏輯與價值觀來表達這一訊息,
因此克里昂說道:“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
意謂著若是透過能量的意識型態,我們所知所見會更加遼闊。

李.卡羅先生是克里昂的搭檔,
將克里昂以能量型態的訊息轉為人類所用的邏輯與語言,
由他來作為克里昂在地球上的代言人,而闡述了這些豐富的思想。

這一系列的訊息重點在於說明我們原有的多重實相與存在,
如何在時代轉變之際安頓身心與自處,
我們該要做那些準備,有那些協助是可以取得的。

由於地球上的宗教文化和神秘學的資料,
對末日有著許多不同的傳說與預言,
然而這位真正在掌握地球整體重建與再生的克里昂,
就他目前的工作狀況和地球磁柵調整的進行結果,
為我們做了一番詳盡的說明,告知人類如何來看待現在正在發生的改變。

這樣“第一手”的“實況報導”,
對身處“課程”與“學習”之中的人類而言,是彌足珍貴的,
如同打開一道“機會之窗”,
讓我們得以窺見向來在我們感官之外的生命景象,
和人類意識之外的“風光美景”。

與我們的心靈指導者,也就是所謂的指導靈,
再度有意識的重逢,是克里昂訊息中的另一個重點,
由於在地球向來沉重的精神習俗裡,通靈一直是被蒙染上負面的色彩,
使我們用恐懼和閉塞的心切斷了與這些同出一源的心靈伴侶們之間的連結。

儘管如此, 打破心靈的“柏林圍牆”,
使相隔兩地的“家人”們再度團聚的時刻來到了!
隨著磁柵的調整,我們更容易接觸到高層心靈、我們的大我與內在導師,
和無數正在我們身旁祝福我們的光之靈。

藉著這股新能量,我們的覺知將更為開敞,
業力對我們的限制,可因中性能量的降臨與嵌入,而逐漸化解開來,
使自由與愛的氣息將長期在恐懼與匱乏中的壓力,洗淨一空。

這些訊息看似抽象而精神化,
卻也實際地與我們此時此地每分每秒的生活息息相關,
我鼓勵每位受到此書吸引的讀者,在閱讀之餘,實際地與這股新能量整合與運作,
因為這些訊息的目的,除了是滿足我們知性的追求之外,更促進生命體質的徹底轉化。

這份吸引並非偶然,在我們意識深處,完全明白它的到來,
是有著一個微妙靈動的牽引,那就是我們的心與宇宙的心交會的地方,
對我們——這有著內體戲裳的光之戰士——發出的一個愛的問候。
希望隨著克里昂的腳步,我們能踏上重見光明的道途,
對生命萬物的心靈有一份更深的啟悟。

歡迎你進入克里昂的世界!

胡雅沛於台北

一九九七年四月




前言



克里昂的第一集——“現世文明的最後時刻”,
介紹了地球的磁場調整,以及克里昂在這幾次的調整中所扮演的角色。

這是克里昂第四次到地球的拜訪,而再一次的,
這次拜訪的目的即是使這個調整過的變動,成為星球成熟之前的最後一次變動。
這是我們來到的地方,我們在計劃中造成了一種改變,一種之前所無法預期的改變。

當像克里昂這樣的訊息來源與我們溝通時,我們被給予了一項禮物。

這是有可能的,因為李.卡羅(Lee Carroll)在他的生命之中,
讓這樣的事情發生,而珍.塔柏(Jan Tober),他的妻子,(溫柔的)促使著他,
直到它真的發生。

在許多次的(環節雜誌)(Connecting Link)的發行中,
我都提到了克里昂,而且我也會繼續這樣做。
它的話語是生動而且相當重要的。

現在將它拿起來閱讀吧,讓你自己擴展到克里昂的能量當中。
讓它榮耀你在“課程中”所做的一切。
並且讓克里昂,那在“服務中”的實體,在這段期間中成為你的導師,
並且探索你的夢境,讀著那些你所提出來的問題,感覺到其中的愛。

蘇珊.科尼卡夫(Susanne Konicov)

(環節雜誌)出版者/編輯





序章



來自作者

我鼓勵任何正在讀這本書的人去找出克里昂第一集。
雖然所有克里昂的訊息既有趣又有啟發性,
但它是以一種適合自然學習與了解的方式來謹慎地呈現。
在讀過第一集之後,你們將發現它更適合你們,並且能幫助來導引你們。

就像我在第一集裡所提過的,我是一個非常實際的人。
身為一個商人,我把大部分的時間花在計算機屏幕前處理數字
響應信件等等之類的事情。

我沒有神經錯亂的傾向,我對於不能感覺和碰觸的事情抱持著一種非常、非常懷疑的態度。這使我對一些形上學的書敬而遠之,更不會在有著成群的人一起打坐,
等著桌子被抬起來或湯匙被弄彎的集會中出現。
當克里昂進入我的生命時,有一個深遠的宇宙幽默覆蓋著此一事實,
而我現在已知道原因。

這宇宙需要某個有著開放的心胸和不被任何事物佔有的心靈……而它真的找到了!

甚至在我進入這宇宙認知之前,它己告知了我是被約定來實踐的事實,
但是,當我身處此地時,當然無法知道此一約定。
我代表著那些就算死了,也絕不會在一個降靈術的會場中出現的那種人,
當然除非他們死了而且以那種形式出現(如世俗所認知的)。
所以,即使持續的和這個令人摯愛,叫作克里昂的實體通上訊息,
我依然是個不折不扣的懷疑論者。

這應該是事情該有的方式,而這種方式讓我覺得好過。
它不僅讓我誠實,而且也讓事情朝著此一過程保持一定程度的正直完整性,
要不就得把它當作是此一流程的一個本來就會遇到的標準而接受。
我覺得這根本不是“正常的標準”,而我還是得去定義此一流程。

這些是我確實知道的:自從克里昂第一集發行以來,
有許多令人驚奇的事已發生在我和我周遭的人身上。
這本書被實踐者及非實踐者廣為接受、閱讀。

我從北半球的每個角落,接到了數不盡的信件。
許多人為了仔細的看看我,而來找我。
我與許多人和團體一同靜坐,讓訊息和愛流動著,
而它使得許多生命有了改變。

我學習到瞭如何去和我的指導靈溝通,而且發現他們是善於接納的……
甚至到了我已經真正的在創造自己實相的程度。
我能夠解釋事情,要求協助創造的發生……
而且有時會在一天之內得到應允!
這是具有力量的,我使用此力量,每日持續的與它共同工作,
而我也發現它竟是如此的富有邏輯!

我要怎樣解釋我內心的感受呢?
我有著沒有理由的平靜,“它是那樣的安詳,
以致於我知道它正在我身上發生著”,這是一個實在的聲明,
雖然聽起來我需要心理醫師的幫忙,但它卻是真實而毫不誇張的。

在我之前通常會安靜不下來或甚至焦慮的情況下,
如今卻覺得比較好。而不僅僅如此……
在我的生命中,我第一次感覺到平衡。

我用不同的態度去看待別人,
而常常,我的心對他們滿溢著愛。
同時我在每件事情上都看到了適當性,甚至包括死亡。

我的忍耐度極度擴展!
那些我一向愛抱怨的人,已成為應該好好珍惜的課題,
而我也發現自己能了解他們正在經歷的事。
以前他們做的那些讓我生氣的事情,已不會再對我形成一種逼迫。
我用力量去幫助他們!
我人生目的有了多大的一個轉變啊!
而更棒的是,它真的有用。

某些人說這是一個明顯的降低敏感度的過程,
一個忽視所有發生在你們身邊的內在轉變……
所謂鴕鳥症候群。

對我,卻正好相反:
它是一個對所有宇宙原則有著充分了解的愛的延伸,
在課程中創造偉大的行為智慧,
打開治療和真正改變我們的星球未來之門。
我知道這聽起來過於宏偉,但這是事情將有的方向,因為它是如此的自然。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們這些?
因我發現自己的心靈在一個奇怪的分歧狀態。
當我進入生命的新領域時,我持續的經歷這個看不見
、迄今詭異的“不真實”的力量,而且安然於此,
因它正在發生著,並非是幻覺。
而我仍然有著一堆關於“怎麼會這樣”的問題。

克里昂已為我們解釋了許多事情運作的方式,
從現在開始,我已有了一個較寬廣的行事基礎,
而我也經歷了“因果”實為真實的證據。
但對於周遭所見的,我仍然有許許多多的問題。

我決定以這本書繼續問我的伙伴(克里昂)
一些對我來說看來奇怪或不可理解的事情。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們理解這樣和那樣的事情?
那些周遭的實體是誰?
許多的讀者來信詢問第一冊的相關問題,
而我也將詢問其中的一些問題。

準備好你們自己。
我將問一些“大難題”,因這些問題實在太重要了。
就如同從前一般,
我在通靈前寫下這些話,我們可以同時分享這些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