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想賺錢?請先積累好自己的福報,否則只會被錢壓垮!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會得「富貴病」,而且得這種病的人群年齡段也越來越年輕,很多人都認為是因為現在生活富裕了,整天胡吃海塞不注意健康所造成的,其實這只是其中一部分,與這種原因想比,我個人更願意相信是因果和福報造成的,如果願意聽小編扯一扯,請慢慢往下閱讀理解,如果天生不信因果,不看也罷。但小編還是想先提醒一句:「世人皆不信因果,但因果何曾饒世人」。

在說理論之前,我想先舉一個例子,我之前有個朋友,結婚好幾年了,但一直沒有孩子,我了解一些他的家庭情況,他家庭還算不錯,兩口子的收入也不低,剛結婚就全款買了房子。但第二年單位就申請下來了一批經濟適用房,而按照他的家庭情況,他是沒有資格申請的,但通過找關係,申請下來了一套,當時我就問他,你兩口子要這麼多房子幹什麼,他說打算留著以後給孩子。從房子申請下來之後到現在好幾年了,到現在都沒有孩子,也去醫院檢查過很多次,但始終查不出原因。我是個很相信因果的人,我想他就是因為貪圖占便宜而折損了自己的福報,而導致無法生子的。

下面我想講述一下我的觀點,水即財,財越多,越要保證其乾淨。而一點不義之財就可能污染整個水池,而身體里的」髒水「越多,各方面的運勢自然就會下滑。錢乃身外之物,福報卻是自身的,並且錢易得而福報難集,通過折損福報來換取錢財,是在是一件蠢事。

有些人雖然很有錢,但是血液很「髒」。一是吃的太髒亂,飛禽猛獸沒有什麼是不吃的;二是聚了不該聚的財,這些都是業障,時間長了會對身體造成傷害而且還會影響整個家庭的運勢。如果做生意不正派,不講誠信,偷稅漏稅,甚至損人利己,這些行為都是在用自己的福報來換取錢財。還有上面提的那位朋友,開始一心想著如何積累財富,到最後積夠了錢財,卻折損了福報,結果想要孩子卻也生不出來了,但是有很多踏踏實實賺錢的人,即使生活水平一般,卻也兒孫滿堂。

再比如城市拆遷,一個普通家庭很可能一下就賠個幾百萬,一下子成了拆遷暴發戶,有人羨慕也有人忌妒。我想問,如果把這麼多錢給了你,對你來說是福是禍呢?本身沒有這麼大的福報,卻擁有了這麼多的錢財,只有兩個後果:一是身體多病,飲恨而終;二是好吃懶做整天賭博,最後傾家蕩產甚至負債纍纍。

我想總結一下我想表達的意思:錢當然是越多越好,但不要通過折損自己的福報來換取錢財。錢相當於水,而福報相當於杯子,盈滿則虧。在沒有充足的錢財時,請先積累好自己的福報,當福報積累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錢財自然就來了。為什麼許多有錢人會做慈善,並不只是因為炒作或者輿論壓力,而是要積累更多的福報才能夠承受未來更多的錢財。

奉勸各位朋友,現在有錢也好,沒錢也罷,請記住兩點:1、不論是否有錢,請好好積累自身的福報,錢財是留給有福報的人的。2、即使現在沒錢,請不要折損自己的福報,因為這可能會讓你有錢一陣子,但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