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飯水分離 陰陽飲食法 :開啟身體自我療癒的能力~~

張喬茵 

8小時 

(我跟許多朋友分享飯水分離飲食方法,今日決定將自己的親身經驗故事寫出來..文章有點長.謝謝您的耐心觀看 ,我想分享出來,或許會幫助到一些人.) 

飯水分離 陰陽飲食法 :開啟身體自我療癒的能力~~關於我的故事~三叉神經痛 20150422 Demi Chang寫 

我採用飯水分離飲食方法至今已經接近11個月,我身體過去最大的疾病臉部三叉神經痛 

二年前,我的嘴巴上方出現好像牙痛又好像神經痛,去雙和醫院,腦部核磁共振診斷之後,醫生確診為顏面的三叉神經痛,原因是腦部的血管彎曲,壓迫到臉部三叉神經。只要吃飯,刷牙,就會出現閃電般的抽痛,非常困擾。 

當時醫生說,治療方法只有腦部開刀手術或是用癲癇薬物控制,但也只能降低疼痛,無法斷根。都會有復發的機會⋯⋯我記得當時老公陪我看診,聽到醫生說的'腦部開刀手術'這幾個字,,表情相當震驚,心中也非常擔憂~ 

當時我選擇藥物控制法.遵從醫師給我的處方薬物,按時服藥,這種藥物與治癲癇相同的薬,我吃了以後,副作用反而大,心悸,心跳非常快速,還有會常常會不自覺得摔破碗盤,手部無力,無法高舉。我覺得不吃藥還好,吃藥後變成更多毛病,我又去找醫生,醫生解釋是藥物副作用,要我減輕一半藥量,但過了一個月,這種副作用,對我生活有更多更擾,於是後來我決定慢慢停薬,尋求其他自癒方法。 

我將我的疾病症狀寫在FB上,許多朋友紛紛關心,心中非常感謝,後來有好朋友贈給我諾麗果萃取汁,服用後,確時好転很多,只是那一瓶三千多元,我前後共使用了四瓶左右,確實有效,三叉神經痛的疼痛指數,從原本的六,降至三,但是偶爾吃飯或刷牙,還是會出現閃電般瞬間疼痛,比較沒那麼劇烈。 

2014年六月,我在金石堂書局看到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這一本書,覺得非常好奇,也很驚訝,哪有這種樣養生方法?書中作者的言論都讓我覺得驚奇,訝異..於是,我決定買書回去,好好研究一番...並照著書中作者所教導的,吃飯時,不喝水.不喝湯..間隔兩小時候,才喝水或喝湯..就這樣施行了一段時間. 

首先實行飯水分離的第一個月,我的腰痛,背痛逐漸減緩,疼痛指數逐漸下降,體重減輕,許多穴道出現痠痛感覺,但一陣子經過敲打按摩之 後,也逐漸暢通許多。還有原本的頻尿,夜尿,打噴嚏就會漏尿,等等這些令人害羞說不出口的隱疾 也消失了,另外剖腹生產的後遺症,腸沾黏(症狀是只要上大號如廁時,腸子就連帶抽痛,那種痛會令人哀哀叫),,也因著飯水分離飲食法,陸陸續續,慢慢解除了這一些困擾.. 

飯水分離第三個月,顏面部位三叉神經每天開始都抽痛,依照書上的說法是好転反應開始,但我很清楚身體細胞在修復,經過五個月之後,三叉神經痛,發作次數越來越少,疼痛指數也越來越降低,幾乎可以說是好了八成,現在經過11個月,我覺得幾乎是好了九成。 

直到現在的今天,我飯水分離飲食法,施行了11個月了,這11個月當中,打破紀錄,從來沒有用過健保卡,我覺得身體越來越健康,也越來越有活力,這種飯水分離方法,不需要花錢買任何營養品,只需要改變飲食習慣而已..我好開心呀!我用飯水分離飲食法修復好身體隱疾.. 

僅此文章送給關心我的朋友..也祈願那些身體有病痛的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修復細胞改善健康,逐漸走向健康的康莊大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