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你現在要如何做才能開始改變你的生活呢?(秘密The Secret)

你現在要如何做才能開始改變你的生活呢?(秘密The Secret

1. 每天清晨都有這樣一個很棒的「感恩」練習。
起床時說「謝謝你」。
然後我開始逐個列出我感謝的事物。
真正地感到「感恩」的心情。
你就會開始吸引更多好的東西,吸引更多值得你感謝的東西。
我們想什麼,感謝什麼,就會帶來什麼。
從列一個要感恩的事情的清單開始。
你開始對所有你感覺良好的事情感恩。
對妻子為您所作的一些小事表達感激。

2. 做一個「想像畫板」
我將我想要達到的目標,也就是我想要吸引的事情,
比如車呀,手錶呀,或我的夢想的愛人(心靈伴侶)等,
我將這些代表我希望的東西的圖片放到"想像畫板"上,
我都會看著這個畫板,開始觀想,進入狀態。
就像我已經擁有了這一切。

3. 決定好你想要什麼,相信你能得到它,
相信你理所當然地應得,相信它對你來說是可能的。
然後閉上你的眼睛,每天做幾分鐘觀想你已經擁有你想要的東西
處在那種已經擁有的感覺之中。
從這個練習中出來後,將注意力集中到你已經擁有的東西上,並滿懷感恩。
並真正的享有它們。
然後,在日常生活中,將這種思想放射到宇宙中。
相信宇宙會找到實現它的方式。

4. 我們鼓勵你使用一個筆記本,把那些和你相處時間較多的人的優點都列出來。
可能會有你有著可怕經歷的人,與你有非常糟糕的關係。
但在你的意識的深處,經過努力,我們必須承認,
當你將心力集中到那些你喜歡的方面的時候,那些人通常也會對你成為你喜歡的那樣。
雖然你不能在他們的"現實"中創造,
即使他們的情緒或態度跟你對他們的情緒和態度不一致,
他們也會根據你的改變而改變。

文章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