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

【黎明前的曙光:你為什麼在地球上(原初神聖造人計劃)】序


珍珠注:
在短短的兩個月不到時間里,臨時組隊翻譯了這本書,真的非常讓人震撼的書。
這本書是去參加Kiesha女神之旅時一個朋友給的,結果沒想到今年內在指引要翻譯這本書。看完之后才明白這就是原初的神圣造人計劃,本書來自銀河議會傳導,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它銘刻在我們每一個人的DNA上,當你在閱讀這本書的時候,它會激活你內在的光之編碼。


感謝所有參與此書翻譯的工作人員:Jeff,joffey,小秋,枚子,心心夜明,明曲,珍珠
因為你們的付出,得以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完成此書的翻譯工作,深深感恩!!


Dedication
至獻


這個故事是獻給所有來自星際國度的星星家人們的,感謝你們來到這里,
在地球上持守光。


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


上世紀90年代末,我住在奧克蘭,
作為人類能量領域的療愈者和靈性導師在新西蘭工作,
傳播來自許多高維光之存有的能量和信息。

我想你可以說,我個人的星際故事始于1998年的一個晚上,
當時一個叫阿爾文的男人在高度緊張的狀態下給我打電話。

當時天色已晚,我又累,但他的聲音里有一種急迫的意味,迫使我聽著。

“我必須盡快見到你”阿爾文說。
“我的身體里充滿了能量。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很抱歉這么晚了,
我現在能來看你嗎?”
“是的,當然”我回答。
“來吧。”

我能感覺到這個人所發生的事情是不尋常的,我覺得我需要幫助他,如果我可以的話。
過了一會兒,阿爾文來到我家,我讓他躺在我的按摩床上,
這樣我就能檢查他身體的能量場是如何運作的。

盡管我是一名能量治療師,但我知道阿爾文當時的情況可能超出了我的專業范圍,
我不確定如何幫助他。
他閉著眼睛躺在按摩床上,痛苦地扭動著,試圖描述他當時的感受。

“我覺得惡心”他說。
“就像在海上一樣。就像暈船一樣。”
他又閉上了眼睛。我扶著他的腳,祈禱我能幫助他。
在我的腦海里,我聽到一個聲音說:“他有實體依戀。”
“請幫幫我,幫幫艾文。”我祈禱著。

我立刻感到一股能量從阿爾文身上襲來,穿過我的身體,從腳底流出來。
阿爾文的身體在按摩床上猛地往上一跳。他躺了下來,仍然閉著眼睛。
按照我的習慣,無論什么時候做體力活或輕松的工作,我都會隨身攜帶筆記本和筆,
記錄下我的想法和任何給我的信息。我開始寫作。
阿爾文靜靜地呼吸著,所以我不擔心,但幾分鐘過去了,沒有交流,我停止了寫作,
問他怎么樣了。

“我睜不開眼睛”他說。
“但不知何故,我能看到我在一艘宇宙飛船上,我在太空中。我透過窗戶往外看,我能看見星星。我能看見地球。現在,我回頭看地球。看起來很遙遠。”
“我周圍有很多生物,看起來很奇怪。有些看起來很高,很像我們,但是眼睛向上。
他們穿著五顏六色的閃閃發光的長袍。其他的看起來很短。他們只有大約三英尺高,
長著又大又圓又黑的眼睛。他們現在離我越來越遠,我能看到另一些怪異的生物,
向我走來。它們看起來不像我見過的任何生物。
他們在和我說話。他們說我被帶到這里是為了接收能量傳輸,這樣,在合適的時候,
我就可以通過知識來幫助地球。”

我發現這很有趣,因為我知道阿爾文是一位太陽能發明家,
我想知道這個“知識”是如何幫助地球的。
阿爾文繼續描述飛船的內部裝飾著金、銀、紅、鈷藍色的銘文,
看起來“有點像埃及象形文字,但不完全一樣”。
然后他讓我大吃一驚。

“他們有話要對你說。”他說。
“他們說你的目的是重新編碼DNA,不是現在,而是在地球轉向更高意識的時候。
他們說,現在他們將開始準備好你,然后你將知道你的靈魂要你做什么。”

在我內心的某個地方,我感覺到這是正確的,但那時我對DNA的唯一了解,
來自學校的生物課。我只知道兩股DNA——脫氧核糖核酸——也被稱為“雙螺旋”,
但阿爾文說的是十二鏈DNA,他將其描述為人類潛能的模板或模式。

在1998年,我并不知道靈性“新時代”圈子里的人,
認為十二股DNA與人類的“完美模式”有關。
直到后來我才知道,優化這個固有的十二鏈dna勢能將允許來自更高維度的能量,
通過十二種振動能量路徑進入身體的能量場。
這將反過來“開啟”人類的潛能——就像我們打開一個燈泡一樣——
并以看似神奇的方式推進人類的進化。

整個過程持續了幾個小時,阿爾文也沒那么麻煩了。
當我祝福他一切安好時,我感到出奇地平靜、興奮,并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即便如此,我還是花時間坐下來,在睡覺前寫下我對這件事的回憶,
以及對這個“新”目標的想法。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我想起了我和阿爾文的經歷,我的“重新編碼任務”,
以及那十二股DNA意味著什么。

我開始研究許多書籍,但正是我的精神導師成為了我最偉大的老師。
他們告訴我,這十二股DNA也與他們所稱的下天堂世界的十二個維度有關。
當我問這是什么意思時,他們告訴我,一個維度就像一個振動的光的包絡線,
一個能量的波帶,在這個波帶中,以這種頻率共振的生命可以存在于物理身體中。

在這12個較低的天堂世界中,每個靈魂都能呈現出物質形態,
而這一形態依賴于靈魂生來體驗凡人生活的維度環境。

還解釋說,在每條DNA鏈中有12個子鏈——總共144個子鏈。

我的靈性導師解釋了存在于較低的天堂世界的十二個維度中的許多不同的生命形式。
他們說,每個靈魂的物理形態取決于它們所出生的頻率波段,
以及作為“家”的星球或恒星的獨特環境特征。

我了解到,在地球上,人類長期存在于所謂的第三維度實相之中。

在這個光波帶中,靈魂被安置在相當致密的物質身體中,
身體的形態取決于從父母雙方接收到的基因。

我后來發現,一個人的肉身形態也是由“形態發生能量場”所塑造的,
這些能量場在靈魂的所有經歷中,都與靈魂同在。

單詞morpho的字面意思是“形成”或“建造”。
這些形態發生能量場是光、聲、標量波或勢能波,它們是物質身體能量創造的模板。

我從我的指導中了解到,從1987年的和諧匯聚開始,高維能量開始流入地球的大氣層,
為地球向更快的脈動意識和振動的轉變做好準備:第五維能量。

這種能量的流入自2000年以來一直在加速,并繼續增加,
使越來越多的人對他們內在的精神本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這一能量激活與星際之門的開啟相一致,時間和空間的能量門戶,
正在重新連接地球和她的人民與更高維度恒星文明的能量
——首先是昴宿星,然后是天狼星、獵戶座、大角星、仙女座、織女星,
到2010年,是天琴座。

我的向導解釋說,所有這些恒星種族都將其遺傳密碼的某些方面,
貢獻給了人類的遺傳密碼或基因組,但在整個地球在第三密度的所有時間里,
這個遺傳密碼只被部分激活,并沒有接近其全部潛力。

然而,這一切在1998年我都不知道,當時我幫助阿爾文度過了他的磨難,
聽他講述他在宇宙飛船上的經歷,把他說的每句話都寫下來。

那時候,我認為外星人是“外星人”,對整個外星人的經歷感到相當不安。
即便如此,我還是感到了一種無法解釋的幸福。

在這期間,我與許多“外星”或“星際存有”一起工作過,知道它們是上帝創造的。

我也開始把“上帝”這個詞和“精神”、“源泉”或“宇宙能量”互換使用,
因為它們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意思。

我了解到,這些善良、友愛的星際存有的目的是在地球上指導和支持我們。

我也意識到,并非所有的外星生物都與愛和善意產生共鳴;
但當我們自己擁有愛的意識時,它們就不會傷害我們。
我開始意識到,當與其他能量連接時,被我們的直覺所引導是很重要的。

我從2002年元旦開始講“光之語”。

我當時在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參加一個宗教節日,我和我的朋友唐是獨立的,
但在同一天,圣靈要求我們為參加這個活動的人們帶來能量。

我們獲得了和這群人談話的許可,那天晚上晚些時候,我發現自己站在一個大帳篷里,
站在大約300人面前。

我解釋說,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么,但在新年的第一天,
唐和我被“圣靈”邀請為每個人帶來一種特殊的能量。

唐站在我身后,我閉上了眼睛。“好了,我準備好了。”我對導游說。
我感到自己的喉嚨開始顫抖,從嘴里冒出了一連串的語言,
一些我從未聽過的奇怪的詞語,更不用說說出來了。
我閉著眼睛,因為在那些日子里,我發現睜著眼睛很難調整自己。

我聽到人們開始大笑,我感到非常不舒服和尷尬,我稍稍睜開眼睛看看發生了什么。
我還以為他們在嘲笑我呢!

我眼前的景象令人震驚。許多人都在笑,但我意識到,他們不是在嘲笑我。
有些人似乎失控地笑,也許是高興;其它的一些人在哭;
有的一動不動地坐著,一動不動,完全動彈不得。

然后我聽到自己開始向大家解釋,“圣靈”希望所有人都聚集在一個地方,
為他們完成在地球上的使命做準備。
我解釋說,我所扮演的角色是傳遞能量,從而激活它們。

到2003年,我經常說這種奇怪的語言。
詩意的、幾乎有節奏的語言迅速地流淌著,我的向導告訴我,這是光之語,
是我們所有人在投生到地球之前,都能說的神圣語言的許多方言之一。

我的精神導師向我描述了一個叫做天琴座的星群,
特別是一組叫做天琴座Epsilon的十二維星球。
他們說地球上所有的靈魂,都來自于十二維度以外的天體世界,
通過“天琴星門”,一個時空之門。

他們告訴我,在這個星系的高維和低維世界中總共有48個維度。
同樣,我從我的導師那里學習到,每個靈魂都是通過在地球上擁有物質生命體驗,
而獲得智慧,隨后提升,首先通過較低的天堂世界的十二個維度,然后回到天琴座,
并超越到更高的天堂世界。

在接下來的幾年里,我理解和使用光語的能力變得更強了,
隨著我的身體變得更有能力和適應處理能量,這些詞語在振動中已經改變和成熟。
當我繼續我作為一個能量療愈者的工作時,我注意到當我說光語時,
人們會以積極的方式改變。

我開始意識到光之語是靈魂的編碼,可以幫助我們每個人記住我們的本質和真相。
我也見證了光之語如何能夠非常迅速地清除我們所知的“業力”
——過去生命思想中扭曲的能量模式。

聽光語的人很快變得強大,然后他們就可以在生活中思考和行動,
而不會被破壞“思想和信仰”的模式——業力所阻礙。

隨著我新的“語言”技能的發展,我學會了利用光和能量的“回饋線”,
通過每個穴位將高維能量連接到人體的能量系統。
光之語打開并清理這些古老的能量路徑,
因此允許來自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
和第十二維度的能量進入人類身體的能量回路。

這些類似于干枯的光絲的能量通道,需要被重新激活,并重新連接到更高維度的能量,
以便成為更先進的、第五維度物理人體的新能量循環系統的一部分。

2012年之前的幾年里,這種情況一直在自動發生,而且是通過能源工人的幫助實現
的。我的目的是使用光語言來重新連接這些萎縮的人類能量解剖的能量路徑,
而地球仍然在第三密度光的“包絡”中共振。

現在,在接下來的21年里,從2012年到2033年左右,隨著地球轉向第五密度振動,
我的目的是幫助人們使用他們更大的精神能量和授權的新禮物。

有人告訴我,人類擁有不可思議的精神力量和潛力,而這些尚未被開發。
我的靈性導師告訴我,當我們作為人類能夠通過我們的能量體,
從所有較低的天堂世界的12個維度拉出能量時,所有12股潛在的DNA都將被激活,
我們將作為人類到達我們真正的命運。

我的能量工作一直圍繞著這個原則,這個原則是激活人們的最高靈魂潛能,
并為他們自己的精神工作做準備,不管這意味著什么。
多年來,我的精神導師開始告訴我更多關于地球上人類生命的神圣計劃,
我們都來自更高維度,來自曾經是我們家園的星際文明。

我開始明白從2012年到2033年,地球上的這段時間是非常特殊的。

“恒星年”是地球繞太陽公轉一周的時間——大約365天。
地球在2012年12月開始新的一年之前,
完成一個“宇宙年(銀河周期)”或“大年輪”或“大世紀”。

一個偉大的恒星年(銀河周期),也被稱為分點歲差,是地球在一個完整的公轉一周,
圍繞自己的軸旋轉的時間---每25,920年(約26,000年)。

每一個“偉大年份”的結束和開始總是為地球帶來一個新的、升級的進化周期,
而這21年的變化周期直到2033年,對地球和她的人民來說是一個進化變化的關鍵時期。

我的精神導師向我解釋說,2012年12月21日這個特殊的偉大年份的結束更為重要,
因為它標志著四個偉大時代的結束,每個時代大約有26,000年的歷史。

我的向導解釋說,十萬年大概是一種新的人類遺傳密碼,具有更高級的十二鏈dna潛能,
被整合到地球上所有人體內所需要的時間。

我被告知,在這四個正在完成的偉大周期的開始,許多來自星星的生命來到地球,
將這種新的、更高級的DNA帶入他們自己靈魂的基因記錄。

第四個大世紀的完成是特別重要的,因為它也標志著地球的復活和回歸到第五維度,
更快的振動頻率。這意味著地球正在被重新創造,以存在于一個更快的脈動,
第五維度的光包絡中。

我了解到地球曾經是一個叫做泰拉Tara的第五維星球
由于被反叛的墮落天使損壞時,
而從第五維度振動頻率跌落到較低的第三維度意識與振動頻率,
我們已經在第三維度頻率上生活了亙古。

在第三密度,用意識創造要花更長的時間,地球引力場的熵能,
導致物質身體的衰變和老化,這在高維的光世界中不會發生。

生活在三維地球環境中也是非常具有挑戰的,因為它有二元極性,
來自我們的每個前世的記憶面紗、業力扭曲之處,
造成的前世創傷經歷生活會不斷引發了在我們的身體和能量場。

這促使靈魂從經驗中,從正確和錯誤的思想和信仰中了解自我或他人,
其中一些與更高意識狀態中的和平與愛無法校準對齊。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被告知更多關于地球的神圣計劃。

我了解到,作為人類,我們都是按照上帝或萬物之源的形象創造的。

我發現所有的生命形式都是通過將能量、光、聲音和振動印入物質形態而表現出來的,
無論那個形態是人類、動物、植物,還是來自更高維度的生命。

對于人類來說,創造的能量“印跡”在人類基因組的DNA模式,
這些序列的聲音、光、和振動,進而轉化為復雜和精確的核酸序列,
反過來,編碼氨基酸,從而創建器官和身體的化學物理形式的人體。

有人向我解釋說,當地球進入更高的意識和第五維度能量頻率時,
地球上的人們也將被能量激活,以擴展身體細胞持有光的能力。

那時,身體的能量回路和脈輪系統將“重新校準”來使用這種更快的脈動,
第五維度的能量。身體將因此變得更有能量。

現在更頻繁地使用光之語,我很快發現我與天狼星有一種特別的親密關系。
我強烈地感覺到我曾經住在那里,這顆星星是我真正的家。

我從我的向導那里了解到天狼星也與再創造能量結盟,那能量現在正從銀河中心流入,
為地球和我們自己準備好迎接第五維的生命。

在2003年,我開始與大角星人打交道,我發現我甚至可以不需要思考,
甚至不用別人教我,就能說和翻譯大角星人的語言。

不知何故,在我的內心,我只是“知道”如何說許多神圣的光之語,當我說這些話時,
人們意識到他們自己靈魂的潛在知識和能力。

我意識到,我在地球上的角色是充當通往天堂的管道,
幫助人們重新連接到源頭或上帝的能量,而我就像車輪上的一個齒輪
——一個不可逆轉地轉動著的車輪,帶著我們所有人走向新地球上的新生命。

2010年夏末,我和丈夫坐在自家陽臺上,俯瞰著紐約州北部的一個手指湖。
那是晚上九點半左右,雖然已經是九月和秋天了,但仍然很暖和。
同時,我們都注意到天空中有一道大的白光。那盞燈靜止了一段時間。
它不是一顆恒星,也不像一架飛機,因為它不動,而且很圓。

當我們看著光的時候,我感覺到能量流進我的喉嚨,穿過我的身體。
我開始用光之語飛快地說話,我感到有人在跟我“說話”,
他告訴我他是一艘宇宙飛船的指揮官,“他們”很快就會帶著信息來找我,
我應該把它寫下來。這是所有。光很快地移動,水平地穿過天空,然后消失了。

幾個月后,在一個風雪交加的冬日清晨,黎明前的寂靜中,
我被天空中一個白色的大光球驚醒。它在我臥室窗外的湖面上盤旋。
我仍然昏昏沉沉地睡著了,我瞥了一眼那盞燈,九月時我聽到的那個聲音,
又開始對我“說話”了,在我的腦海里有一種心靈感應,告訴我是時候給我講個故事了。
再一次,我被告知要把這個故事寫下來并與他人分享。

第一天,我以為自己在做夢,但第二天一早,太陽又出現了,我知道那不是夢,
也不是星星。當我醒來,聽到同樣的聲音在叫我起床寫東西時,那盞燈很快就消失了。
剎那間,它消失了,在天空中飛馳而去。

到了第三天,我再也不能忽視光和文字。

我知道我別無選擇,只能站起來開始寫作。

我之前幾年作為精神通道的經歷,教會了我如何區分什么是重要的,什么不是。
我慢吞吞地走到廚房去做了一杯熱飲,喝了這么多酒之后,我坐了下來,
開始把我聽到的記下來。

“這是一個關于人類進化的故事。這也是一個關于愛的故事。”
不要害怕。你曾經和我們一樣,星星曾經是你的家。我們將有許多人到地球上來,
與地球上的居民來往。你們不要懼怕,因為我們是為了和平而來。我們彼此相愛。
我們是照著天父-地母-一切萬有的形像,如你們所是被造的。我們與你合一。
我們將這故事告訴你們、是要讓地球上所有的居民都準備好。
這樣,當我們來臨的時候、你們將明白,也將準備好。

我花了12個月的時間寫了這個關于星星的故事:黎明前的陽光。

每一個字都被我們銀河系的銀河委員會以心靈感應的方式載入我的腦海。
我不知道每一段的開頭會是什么結局,也不知道故事的走向。

英語被用來代表光的靈性語言,以便我們能夠理解。
然而,我已經包括在書中真實的書面光語。
這種淺顯的書法是我的新加坡朋友兼同事Yantara的作品。
當你看著這些文字的時候,你會感覺到那股能量。
有些英語單詞的拼寫是圣靈給我的,所以可能和你習慣的拼寫有些不同。
例如,我被要求把亞特蘭蒂斯拼成“Atlantes”。

在我寫這個故事的過程中,我經歷了許多變化。
我對我們地球上所有人的生命的目的和潛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我開始更多地表達我自己靈魂的真相和本質。

我以愛與和平的能量將這個故事分享給你們,就像它給予我的能量一樣,
這樣我們就能更好地理解作為一個人,在一個新的地球上開始新的生活意味著什么。

Judy Satori
朱迪.圣托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