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黎明前的曙光:你為什麼在地球上(原初神聖造人計劃)】第二章  Essayenya

第二章 Essayenya



當Essayenya回到第五維度的天狼星時,那里的街道上到處彌漫著騷動和恐慌。

“Galeks人正在入侵”,傳輸站附近的人們喊道。

“快點,我們必須準備好抵擋他們的攻擊。”Essayenya開始行動。

當她匆忙趕到天狼星A眾多光之城中最大的一個中心的天狼星委員會的房間時,
她身體里的每一根神經都感到緊張和疲憊。

她的母星天狼星A和它的白矮星伙伴天狼星B是兩顆雙星中最大最亮的。
每一個豆莢形區域與它的鄰居連接起來,
形成了一個由許多相鄰社區構成的連鎖的鑲嵌圖案,這些社區總共容納了數十億人。


天狼星是一個平衡和平等的社會。他們是銀河系的主要造物大師與遺傳學大師。
與天使王國和上帝的創造者耶洛因結盟,
他們對出現在顯化的形體世界的新造物的大部分工作負責。

人們住在城市里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僅是為了躲避自然的力量,
因為強勁的太陽風迅速俯沖下來,造成巨大破壞,
而且他們還得為了保護自己不受進化程度較低的生物,比如Galek人的侵害。

Galek人是他們的近鄰,相距大約十五光年。這些人有惹是生非的傾向。
他們不是銀河聯盟的一部分。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他們浪費資源,
不會適當的畜牧和收割莊稼,現在看來,許多人處于饑餓的危險之中。

天狼星人提出要幫助這些人,但被拒絕了,因為Galek人是一個驕傲的民族,
他們不能接受讓自己為自己所犯錯而負責。

一些急性子和搗亂分子決定攻擊天狼星城市,他們認為,在轉移攻擊的過程中,
Galek領導人的揮霍和他們對國家資源的過度管理可能會被忽視。

他們的計劃是,隨著Galek人民的注意力轉向與天狼星的戰爭,
困擾Galek的問題可能會在短時間內被遺忘。

這不是一個嚴重的威脅。

這實際上是Galek人的一個非常愚蠢的舉動,因為天狼星人擁有如此先進的技術,
他們封閉的城市可以輕易地抵御像Galek這樣的國家的攻擊,但這是天狼星人???。

Galek的領導人知道天狼星不會以牙還牙,因為他們是愛好和平的,
這只會給襲擊帶來更多的力量。Galek的領導人就像孩子一樣,
對父母的規則和限制感到憤怒,決定采取行動并抱怨,
而絲毫沒有考慮到他們自己實際上是錯的。

Essayenya惱怒地嘆了口氣,跑上了通往議會大廳的臺階。
她是天狼星委員會的成員--天狼星政府機構,所以在會議期間她被要求在場。
委員會今天肯定會面對Galek的威脅。

真是令人困擾,今天她只是想回家。

事實上,在委員會開會時,Essayenya走進了一個巨大的圓形房間,
這個房間以許多層臺階螺旋下降到下面發言人的講臺。
這就像是透過一棵展開的蕨類植物的葉子——斐波那契螺旋——的中心往下看。
這種自然的螺旋圖案在天狼星的建筑中被廣泛使用,因為它代表了創造;
天狼星委員會的大廳也回應這一主題。

會議室擠滿了人。

當Essayenya進來時,議會正在討論Galek的威脅,而Siriun議會的領導人,Cruciasus,正站在會議廳中央的圓形平臺上,他說:

“我的人民,我們已經多次忍受了Galek入侵的威脅。
它們是一種挑釁,但不是對我們安全的真正威脅。
它們是令人討厭和煩惱的,但正如你所知的它們不會對我們造成真正的傷害。
他們沒有技術。然而,我覺得需要向這些人證明,他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問題是,我們如何教他們?
我們不能與他們開戰,但這種報復方式似乎是他們唯一能理解的。
正如你所知道的,過去同Galek人的談判和抗議毫無結果。
我們曾多次試圖教育和指導他們,但他們不聽,現在,他們的人民再次遭受苦難,
而那些應該領導和幫助他們進步的人卻沒有為他們的人民的最大利益行事。
在攻擊我們時,他們似乎只是想轉移人們對國內問題的注意力。”

“恐怕必須實施更嚴厲的制裁和限制。不能允許這種情況繼續下去。
我們的國家不可能在他們每次犯錯時繼續支持并拯救他們。”

“我們提出的任何抗議和援助都沒有對Galek人起作用。
我們已經看到這種模式很長時間了。
我們如何培訓和教育這些人做得更好?他們有能力接受再教育嗎?”

“你說呢,Mikanya?你是這方面的專家。我們該怎么辦?
我承認,我對來自Galek人最近的攻擊感到非常沮喪,
尤其是在我們試圖幫助他們解決最近的糧食短缺問題之后。”

Mikanya從座位上站起來,沿著內部螺旋形樓梯走向演講平臺。

他個子很高,能力也很發達,因為他的母親是天琴人(Lyran),
這是一項已經停止的基因實驗的一部分。

Lyrans和Siriuns有密切的聯系,但是很難移居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移民,
因為天狼星不同的密度差異,五維的一個系統人口和三維的一個系統人口:
第十、十一和十二維度,振動頻率快得多。

Mikanya發現他的雙重能量傳承讓他在第五維度的生活充滿挑戰,因為他覺得很稠密,
同樣地,他也很難在天琴座上生活,因為他的身體感到有壓力,而且相當奇怪。
在天琴星上一段時間后,他變得非常疲勞。

“Galek人的大腦結構、情感和認知能力設計得不好。他們發現很難理解別人的觀點。
這意味著他們不能相互合作,也無法一起工作。
在他們的內心深處,有一種懷疑和不信任的感覺貫穿于他們所做的一切。”

“我相信,幫助Galek人的唯一方法是帶著他們的孩子,教他們新的行為,
克服他們指責他人的種族傾向。然后夾帶著理解,它們可能還會進化。
然而,我不認為把Galek的孩子帶到這里是件好事,所以我們必須去找他們。
我提議立即派代表團去Galek。我建議我們扣押他們的星際飛船、人員和武器,
同時設法說服他們按照我們的建議行事。
我們在最近的這次進攻中逮捕了不少Galek人。”

“但是Galek的領導人呢?一位議員問道。

“他們不會坐視不管,看著我們接管教他們孩子的工作。”這將進一步激怒他們。”

“這是必要的,Mikanya說。我建議我們把Essayenya和我們的其他女性,
一起送到Galeks去解釋我們的論證和教學。”

Essayenya跳了起來。她一點也不喜歡這個計劃。

“對不起,Cruciasus,我想說句話。”

“我想說這不是一個好主意!Mikanya,你怎么能建議你把孩子和他們的長輩分開,
并試著教他們一種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這不僅是對正義的嘲弄,
因為他們會因為被奪走所愛的人的生命而受苦,而且這個問題根深蒂固。
你真的認為用另一種方式教學能解決一個遺傳思維特征的問題嗎? 
無意識的思考導致Galek人發動戰爭并逃避對他們行為的責任。”

這是一種種族心態,它與自由意志無關,而與他們的頭腦是如何遺傳而來有關。

“我很驚訝,Mikanya,你,有一個Lyran的母親,居然會提出這樣的建議。
我很抱歉。我沒有感覺到這個計劃有成功的可能。”

“我有另一個主意。我的想法是運用外交手段,尊重Galek人,
問他們我們能如何幫助他們,而不是告訴他們他們需要什么。
也許假以時日,他們將通過這種方式與我們合作來學習和發展,
盡管我們都知道與他們打交道非常令人沮喪。
然而,我們必須小心,我們自己不能發展出我們在他們身上抱怨的那種僵化的、
短視的精神狀態。”

“我知道他們的攻擊很煩人,但他們就像被寵壞的孩子。
拿走他們的玩具一段時間,限制他們使用他們的星際飛船,給他們一段時間,
然后尊重地和他們交談。問問他們為了人民的進步需要什么,
教他們如何解決國家內部的問題。他們攻擊我們只是因為他們被憤怒和挫折所激怒。
他們不能也不愿看到他們自己是如何創造了他們所面臨的挑戰的。”

Cruciasus轉過身來,向Essayenya鞠了一躬。

“噢,Essayenya,你從Antares聯邦會議回來了。
我們很快就會聽到你對地球形勢的看法。
但現在,讓我們繼續討論Galek襲擊,并決定如何最好地應對。”

他向聚集的眾人講話。

“你已經聽到了兩個點子。誰想說得更多?
在我們的領空邊界上,Galek人很容易被擊退,
但他們的攻擊讓我們的人民感到不快和壓力,而這一次,
我們的三艘較小的星際飛船遭到了破壞。一定會有某種形式的反響,某種形式的懲罰。”

另一個女人站了起來,一個稍顯瘦弱的老婦人。

“我想說的是,我認為Essayenya是對的”她說。

“我不認為試圖訓練孩子會起作用,我也不同意讓Galek的孩子感到不安或害怕。
他們不會理解我們的動機,這樣做只會在與這些人的關系中制造更多的問題。
我同意以我們希望得到的尊重和愛來對待他們是教育他們的唯一途徑。
也許通過這種方式,它們本性中一些更積極的方面會得到加強。”

天狼星委員會的其他成員一個接一個地站起來表達他們的觀點。

有些人站在Mikanya一邊,其他則站在Essayenya這邊。

最后,一個長著圓圓的黑眼睛的矮個男人站了起來。他的皮膚呈淡金色,只有四英尺高。
他是一個混血,母親是天狼星,父親是阿爾法龍。他叫Pietro彼得羅。

“我已經聽到了所有的論點和觀點,現在我要把我的觀點告訴你。
你們知道我是兩個民族的人:我是天狼星的,也是阿爾法龍的。
這對我沒有什么影響,因為我一直生活在天狼星,一個寬容和愛的地方。
然而,我已經旅行到銀河系的其他地方,在這些地方我不受歡迎。
人們一直很害怕,因為我看起來不一樣。他們看見我的身體,我的皮膚,我的眼睛,
卻沒有看見我。”

“我要去Galek向他們解釋他們是如何通過自己的行為傷害自己的。
我覺得他們對我的信任會超過對你們任何人的信任,
因為他們會把我視為一個被排斥的人。我們需要教導的是,尊重他人始于尊重和愛自己。
當他們熱愛和尊重自己,有動力過上更好的生活時,他們就不會再讓田里的糧食腐爛,
不會再為霸權而戰,他們就不會再向我們開戰。
除了他們的基因問題,他們缺乏良好的自我感覺,
這就是為什么他們的星際飛船攻擊我們的邊境,讓我們的人民感到害怕。”

許多聽Pietro講話的委員會成員突然意識到,
要他在他們中間平等而又不相同是多么具有挑戰性。他的建議使他們感到興奮和寬慰。
一些人站起來鼓掌;其他人歡呼。

Pietro金色的皮膚把臉曬得更黑了,他笑了。

“我很榮幸以這種方式為我的國家服務。我要去Galek。
但首先,我想和那些在這次襲擊中被逮捕的人會面和交談,與他們討論他們問題。
當我們彼此了解,并且他們同意我的建議時,我們將一起回到Galek。
這種仁慈的行為也將向Galek人表明,我們的人民對他們沒有惡意。
如果我能說服Galek的囚犯們,讓他們相信我幫助他們國家的動機是真誠的,
這將大大有助于說服Galek的領導人,意識的改變能夠而且應該發生。”

Cruciasus把一只穩定的手放在Pietro的肩膀上。他看了看其他的委員會成員。

“怎么說呢?”他問道。“你們都同意這個計劃嗎?”

房間里齊聲響起“是”。

“你們有誰不同意嗎?”

沒有人說話。人們的臉上反映出他們極大的感激和寬慰。

“謝謝你,Pietro”,Cruciasus說。

“你想做的事,我相信,對我們和Galek人都會有幫助的。
你建議你去和他們住在一起,你表現得很勇敢。
如果你能影響囚犯,那么你應該去Galek,但我們不希望你受到傷害。
因此,我們將首先測試囚犯的意識,以確保他們對你做出真誠和積極的回應。”

“如果這是事實,那么它將證明這些人的行為可以通過愛和尊重來改變,
你可以去Galek檢驗你的理論。”

“現在”克魯斯說:“讓我們把注意力轉向地球。
“Essayenya代表委員會出席了關于Antares的聯盟會議,現在她回來了。”

Essayenya沿著螺旋形樓梯走下演講臺。

她迫切希望她能以最好的方式提出在地球上創造一個靈性存在的理由,
因為這個項目取決于委員會的同意。
天狼星人是銀河系外旋臂主要遺傳學家,他們將全面負責新人類造物的設計和開發。

她走到諾第留斯號螺旋形船心的圓形平臺上,望著她上面的人海。
有些人她認識,有些則不。
她代表長老會在銀河系內旅行了很多次,當她最后回到家時,經常會有變化。

“我想說的是,我相信你們,我的人民,會感到興奮和鼓舞。
如你所知,我一直在和安塔瑞斯星的銀河委員會開會。
在那里,人們討論了地球這個話題。如你所知,地球是一個單一的人口系統。
地球上的生命是由上帝和造物的光柵所創造的,是耶洛因的光柵,就像我們一樣。
這個行星地球曾經被稱為泰拉。
在過去很長的一段時間中,它是一個像天狼星一樣的五維星球。
然而,由于天堂路西法的叛亂導致的毒害
---它們是那些希望顛覆合一法則并否定上帝意愿的天使們,
自此地球的振動與意識下跌,變得不適合我們這些擁有巨大光體的人居住。
地球變成了一個三維星球,一個充滿痛苦和挑戰的地方。”

“但住在那里的人沒有與神連接,他們心里也沒有虔誠的上帝火花。
沒有這神圣光的火花,他們不能進化或提升到其他維度世界,
他們也不能逃脫他們發現自己所處的監獄。”

“在Antares上,我們討論了聯盟如何最好地支持地球人的進化,
幫助他們從黑暗走向光明。你們中的一些人曾經到過地球,看到過那里的原住民。
他們和我們有些相似,雖然更矮更彎。他們的日子是在基本生存中度過的”

“他們經常與他人保持距離,當他們走到一起時,他們并不真正信任彼此,
常常感到害怕。在地球上的一些地方,這些人已經成為別人的奴隸,
別人強迫他們開采地球上的貴金屬和礦物。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

“在“安塔瑞斯”星球上,委員會通過了一項計劃。
我們一致認為,在這12個較低世界維度內的星際國度,
將各自貢獻自己的一個遺傳密碼中的一個特質,用以創造一種新的人類。
Hu是上帝神圣的聲音,一切萬有。
我們同意按照我們的形象——也是上帝的形象——創造這個hu-man的男性和女性版本,
以體現我們所有在這些低維度世界中與愛與和平結盟的人的最佳特征。”

這是計劃。昴宿星人被要求貢獻出他們和平與愛的特質。
大角星人將貢獻他們敏感和高達發達的情緒體以及他們推理的能力。
天琴人將貢獻他們的基因幫助創建一個擁有12鏈DNA模板的新的物種,
這個物種可以有潛力生活在所有的12個較低維度天堂世界。”

“作為天狼星人,我們被聯盟要求與天琴人一起工作來創造這個存在,新的hu-man。
當這個新的Hu-man造物完全融入地球上所有人的基因中時,
hu-man最終可能會按照自己的自由意志進化。
總有一天,他們會和我們一起為這個星系的生命做出貢獻。”

她手里拿著Malwe送給她的銀盒子。

“這個容器是仙女座星系的人們送給我們的禮物,它連接著我們的光之銀河。
正如你們所知,仙女座人在外表上和我們很不一樣,但在內心,他們是一樣的。
他們是和平與愛的存在,就像我們一樣。他們也希望給地球人一份來自他們種族的禮物。
他們希望給予hu-man先進的分析思維能力和解決生活問題的能力。
通過這種方式,他們覺得人類將會得到進化和進步的幫助。”

“所以他們給了我們這個最珍貴的禮物,他們國度的靈魂檔案記錄。
在這個盒子里是所有種族記憶的振動,它將幫助人類克服歧視,
以及對他人的支配和控制。仙女座人曾與他們的身體差異做過巨大的斗爭,
一度受到譴責,甚至被我們所回避。
仙女座的這些振動將幫助人類戰勝逆境,并緊緊抓住他們內在靈魂的真相。”

“仙女座的禮物是幫助地球人前進中最需要的。這是一個偉大的祝福。
不過,有一件事我必須告訴你。半人馬座阿爾法星的代表們不同意這個計劃。
他們被要求貢獻他們精細調節的神經系統和他們創造和計劃的能力,
使看似不可能的事情成為可能。但他們不會。”

“他們的領袖Proteas認為我們的計劃太冒險了,因為地球是第三密度的行星,
人民將繼續與我們的影響隔絕。Proteas和半人馬座阿爾法星的其他人擔心,
在未來的某個時候,地球人可能會開發出先進的技術,并利用它來對付我們。
在這個時候,半人馬座阿爾法星不愿意給地球人他們先進的創造能力。
他們寧愿等著看地球上的生物會發生什么。
然而Proteas確實說過,如果銀河委員會將來需要他們的話,
半人馬座阿爾法星的人會來的。”

“現在我們必須開始同天琴人一起工作,但我們需要委員的同意才能繼續工作。
花點時間來討論這個問題及其復雜性是很重要的,
因為這個hu-man造物必須設計得很好,既為了現在地球上生命,
也為了地球未來的進化。
總有一天,地球將恢復為一個第五維的星球,當那一天到來的時候,
地球上的人們必須有能力前進,能夠繼續他們在第五維度的物質生活。
他們也必須準備穿越這些較低的光世界的所有十二個維度,
以便他們充分地發揮作用,成為我們銀河家族的一員。”

“因此,我們必須小心我們的設計,留出時間來測試和修改,
直到我們有一個完美的創造與地球上的土著人民融合,
從而創造一個或許有一天可讓地球前進的新的人種。”

“我還沒有完全解釋一件事。
最重要的是要認識到,hu-man物種將攜帶12鏈dna遺傳密碼。
我們這些天狼星是沒有這個的。我們可以下降到地球,但我們不能提升到更高的維度,
因為我們不攜帶必要的12股編碼。然而,新的hu-man人類將會有這樣的設計。”

“然而,有一天,天堂的阿卡西記錄將會開啟,我們將能夠告訴地球人他們的故事。
有一天,他們會記得他們也是來自星星,有一天,他們將能夠回家。”

Essayenya在結束講話時,眼睛里含著淚水,會議室里的許多人也是如此。

Cruciasus輕輕地拿起仙女座的禮物——銀盒子——放在講臺中央的一張小木桌上。
桌子上刻著鳶莉花圖案,它代表著天狼星人實踐和相信的和平、愛與合一。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這些品質的“花朵”,這是他們文化和信仰的基礎。

Cruciasus對天狼星委員會說:
“你已經聽到Essayenya說銀河委員會希望發生什么。你們有權同意或不同意,
但我認為你們所有人都將看到這項工作對我們和地球的未來將是多么重要。
正如Essayenya所說,地球人目前沒有心智或情感能力進化。
如果沒有來自上帝的神圣的光的火花,他們就無法進化。”

“還有誰要發言嗎?”一陣沉默。

“然后我們將對這項提議進行投票表決。
你們當中誰說我們的天狼星遺傳學家和天狼星人應該為地球設計這個新的造物,
新的人類?”

天狼星議會的成員舉起了手。沒有人反對,這項表決獲得一致通過。

“Essayenya,我希望你負責組建一個來自我們國家的團隊,
匯集我們最好的基因專家。”

“當你準備好與天琴星人一起工作時,請向委員會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