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黎明前的曙光:你為什麼在地球上(原初神聖造人計劃)】第七章 夢想時間殿堂

感謝:joffey翻譯此章節
此為未校譯版


第七章 夢想時間殿堂


第二天,天狼星人被帶到夢想時間的大廳,在那里,天琴星女性、
長老和天琴星文明的智慧女性聚集在一起。

一些出生在天琴座上的靈魂有一種特殊的才能進入造物的光網,并激活正確的光序列,
這將反過來允許所有的生命和造物流動到預定的特定設計。

并不是他們創造了光和能量的序列來創造生命——這是上帝的創造者耶洛因的責任——
而是天琴星女性接受了光并將模板定型。

這個過程被稱為編織夢想時間線,因為無論他們在此時一起夢想和想象什么,
都可以被創造。重要的是要設計出正確的視覺(vision),
并且要有足夠的精力和專注度來持續這個意圖。

天琴星女性能夠非常準確地連接到上帝的精神能量,或宇宙意識。
他們可以創造正確的精神意象,然后將意愿同步到形體世界的顯化創造中。

當Mosteenya、Essayenya和來自天狼星的其他人到達夢想時間的大廳時,
天琴星長老們已經工作了一段時間,在精神上為這片土地和天琴星的人民,
維系著和平與富足的愿景。

大約有十二個女人坐在一個大房間里,從這里可以看到一個湖,遠處是翡翠山。
大廳的地板是粉紅色的大理石,天琴星的婦女們圍坐在大理石地板上的紅色小靠墊上。
許多幾乎從地板到天花板的又深又窄的窗戶都敞開著,
就像一排門沿著湖邊通往一座花園。

真正吸引Essayenya注意的是透過敞開的門看到的風景。
從湖中升起許多水柱,波光粼粼的噴泉在湖的中心奔騰而下。
在藍棕櫚酒店生長的深粉色花朵,也生長在水邊郁郁蔥蔥的花圃中。
她只能辨認出一條通向湖邊的小路。其中一個天琴星女人站了起來
,微笑著走到門口迎接他們。她又高又瘦,銀白色的金發在頭上打結,
松散的卷須在頸后盤繞。她的眼睛是Essayenya見過的最藍的。

“你好,”女人說著,向人群伸出張開的手掌。

“我叫亞歷山德拉。歡迎你們來到夢想時間殿堂。我們很高興你們來到天琴星,
并一直期待著我們一起做的工作,為地球創造一種新的存有。
我們知道這項任務的重要性,因為我們被告知,有一天這個種族-人類,
將能夠穿越整個銀河系,并可能生活在我們中間。我們已經多次訪問了耶洛因,
討論我們要一起做的工作,現在我們準備開始。”

“在開始之前,我們只需要理解一個問題。我們希望你向我們解釋,
你是如何看待這些人的外表的。你認為它們會和我們相似嗎?
或者你認為它們需要以稍微不同的方式被創造以更好地適應它們的環境,在地球上。”

Essayenya看著Asyia,她是最精通基因設計的人。
“你有什么想法,阿西婭?””她問道。

阿西婭透過窗戶凝視著噴泉,但她很快就把注意力轉移到眼前的問題上,
說她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

她說,她覺得既然人類有一天能夠穿越所有十二個維度的較低的世界,
他們應該是在類似于天琴星人、天狼星人和昴宿星人的身體類型中被創造。

“那他們就會像我們一樣,”阿西婭說:
“當然,這種完美的設計要在它們的形態發生領域中完全建立起來還需要一些時間。
目前,地球上的土著生物看起來非常不同。他們更駝背,它們的身體粗壯,
他們被很多頭發覆蓋著。他們的遺傳種族基因,
即那些已經在地球土著人中建立起來的遺傳因素,將在一段時間內勝出。
但是隨著一代又一代的到來,地球上的人們將被改造成更高、更強壯、更美麗的樣子。
他們最終會像你們一樣,在天狼星上,在天琴座上。”

“當地球仍然是一個三維星球時,人們的意識也被帶入了第三維度嗎,
三維能量將會對這個新的遺傳模板造成一些突變扭曲。
這將模糊我們所設計的新人類形態的純潔性,
但在地球被重新創造為一個第五維行星之后,這種模糊將被克服,
人們將很快療愈顯化入物質身體的靈魂業力扭曲。
然后他們將放射光,并且身體疾病將被治愈。
每一代都將隨著新的人類設計的力量和美麗而不斷發展。
在地球恢復之后,他們不需要吃太多食物便可以形成物理變化。”

“這是升級,提升意識將使人有豐富的體驗,部分原因是他們將會生活在一個地球上的
振動在第五維度的能量,還有部分原因是,目前對現實世界的其他維度的意識面紗,
將會消失。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人類將能夠像我們一樣,用他們的思想再造他們的身體。”

“我們很容易理解這一點,”阿西婭繼續說道,“因為這是法則和方法。我們知道,
我們只需要思考我們希望它以何種形式顯現出來。第三維度的人類在很長一段時間內,
都不會意識到這一點,那就是很可能要等到地球的能量完成周期循環,
他們準備好再次進入光的第五個時代。”

“在恢復到第五維星球之前,地球必須在它的軌道上旋轉四次。
在每一次旋轉中,地球與我們星系的心臟重新連接,一個新的能量推動力將會流向地球。”

“最后,地球和它的人民將準備好返回到他們身體和思想中更大的能量和更大的光。
就在那時,我們將創造的hu-man人類將進入自我控制,并將認識到他們內在的真相。
就在那時,他們將被觸發去記住他們的起源,并理解他們在我們的星族中,已經有了許多世。”

另一個來自小天狼星的女人舉起手來,要求說話。她個子很高,
柔軟的棕色頭發整齊地束在頸后。她穿著一件白色長袍。通常她都是沉默地看著,
無話可說,但天狼星團隊人知道,當她開口說話時,她的建議會被傾聽。
她的名字叫Doritala,她的專長是理解大腦的復雜功能。
在投生到天狼星之前,她已經在七維大角星系統中度過了許多世。
她對情感身體和思想如何影響情感有著廣泛的靈魂知識,
這是她能夠幫助確定構建新人類創造的認知能力的最佳方式的一個指導因素。

Doritala解釋說:“重要的是我們要明白,我們創造的人類必須生活在一個充滿未知的
世界里。正如我們在自己的世界中所經歷的那樣,地球上沒有有序的結構。
我們可以給他們一個像我們一樣的大腦和情感,但我們也必須認識到,
盡管我們可能會考慮這些禮物,對許多人來說,他們可能會覺得這像詛咒。
像我們這樣非常敏感和優雅的心靈可以很容易地感受到快樂,但也能很快地感受到痛苦。
這些hu-man人類將沒有參考點。他們不會知道我們的現實。
他們將不會有我們對光的較低世界的其他維度的生命的理解和知識,
他們不會記得他們過去的生活和學習。
因此,他們可能無法用這種智慧來做決定。
他們將只有內在靈魂的聲音在他們的生活道路上指引他們。”

“我預測他們會發現,如果沒有一些指導,或者不知道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己的頭腦,
他們將很難擁有一顆狂野而飄忽不定的心。
話雖如此,我仍然相信,如果要在物質形式中體驗所有的生命,
在人類的設計中灌輸深刻的敏感性和一系列的情感是很重要的。”

“哦,是的”亞歷山德拉說。“我完全同意。我們必須賦予人類激情、敏感性和自我意識,
使他們能夠以正確的思維,將自己的思想作為微調的工具。
這些人總有一天會像我們一樣。它們很可能與我們通婚,
因此我們也必須確保我們要做的這項工作能夠增強,而不是耗盡我們自己的基因遺傳。”

在這次談話中,Mosteenya已經離開了房間,現在他又回來告訴大家,
一些受人尊敬的人,其中一些是剛從星際之門進來的靈魂,已經來迎接他們了。
他還宣布餐點已經預備好了,放在湖邊的桌子上。

Essayenya想知道這頓飯是否真的是為她的團隊準備的,
因為她一直認為天琴星人不需要吃東西,僅僅通過呼吸就能補充他們的生命力能量,
來維持他們的身體。聯盟的設計團隊一起走過長長的像裂縫一樣的門,
沿著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來到湖邊,湖邊的草地上豎立著幾張長長的白色桌子。
餐桌上擺滿了豐盛的筵席。一盤盤美味而不尋常的水果,
和看起來像粉色蛋糕的一種細磨谷物正在等待。
在祝福食物和聽了幾次天琴人的歡迎辭后,每個人都坐下吃飯。

Essayenya感到非常高興。她很享受認識天琴星人的過程,發現他們真的很像她,
除了它們通過自己的身體放射出更多的光,還能表演一些相當驚人的技藝。
雖然他們不需要吃東西,但現在很明顯,他們經常這樣做,只是為了享受這樣做的樂趣。
坐在她旁邊的女人是一個快樂的人,名叫莫利亞,她笑著對Essayenya解釋說,
為別人創造快樂,自己體驗快樂,是天琴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有些工作被認為是一天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但這些工作和一個人對天琴社會的社會貢獻,
都被認為是創造和體驗快樂和喜悅的一部分。

如果一個天琴人不喜歡并無法從他們的工作中獲得樂趣,
他們就會被轉移到他們喜歡的工作模式中去。

“當能量不能自然流動時,試圖強迫它流動會損害我們身體和精神之間的微妙平衡”,
莫利亞說。

“這種阻礙會及時傳播到天琴的所有人的思想中。所以我們采取步驟,
來確保我們的頭腦保持純凈,遠離所有與歡樂不和諧的振動。
正因為如此,天琴星所有人都以一種平衡和幸福的能量振動著,
這有助于維持我們文明的整個社會結構。”

她伸手去拿一個粉紅色的小蛋糕。

“看這塊蛋糕,”莫利亞說。“吃這個給我快樂,因為它嘗起來很好吃。
當我感到快樂并享受我所做的事情時,我能量的每一個方面都會做出反應。
這種和諧平衡的能量滋養我的靈魂,恢復我的身體。
這就是為什么我們在天琴座吃東西,為靈魂的快樂,而不是滋養我們的身體自我。”

Essayenya意識到Mollia是在給她上課,她回想起她在晨星山度過的日子,
在那里她感到快樂和放松。她熱愛自己的工作,認為它給了她快樂,
但她常常感到疲憊,擔心自己永遠無法完成所有的工作。

“我明白你在告訴我什么,莫麗婭,但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經常太忙。
雖然我的工作給我很大的樂趣,我確實累了。我經常代表天狼星議會去參加銀河議會,
在不同維度之間的能量轉換讓我疲憊不堪。有沒有辦法既解決這個問題,
又能做我需要做的事情?”她問道。

“讓我告訴你一個秘密。”“這是一個只有我們知道的關于天琴的秘密,但我會告訴你,
因為我知道這對你有幫助。”

“放開你要做的事情的清單,跟隨你的心。
每天晚上睡覺前,寫下第二天要做的所有事情按重要性排序,
告訴你的“更高的自我”參加。然后睡覺。
第二天早晨,感受你的存在,請求你更高的靈魂-自我給你這一天的方向。
在這一天中,問問自己什么對你最有益,什么對你實現目標最有幫助。
然后做那件事,不管它是什么。
試著這樣做,你會發現你開始對每一項任務感到更多的快樂,
對你必須完成的事情清單的焦慮也會減少。
這樣,每一個新的一天都將像一份禮物,像一個神奇的寶藏箱被探索和享受。
你會發現你的工作毫不費力,所有重要的事情都以完美的方式完成。
那些不是很重要的任務將等待另一個時間。你會驚奇地發現,
你的高級頭腦是如何完美地安排這一切的。
你可能會發現,你認為在你的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實際上不是。”

“這聽起來太棒了。我會試試你的建議,但我有點擔心我的高我可能會錯過一些東西。”

“不,不。每天晚上當你讀完你的舊清單創造另一個,它會喚起你的記憶。
很快,你就會真正明白什么能為你帶來快樂,什么能帶給你樂趣,
以及你每時每刻想做的事情會在很多方面為你服務。
你會很開心,你仍然會把事情做好。”

在桌子對面,Essayenya看見Mosteenya在看著她,她的眼睛和他的眼睛,
有片刻的接觸。她對他微笑。他在埃索斯談過他對她的真情,
現在他們之間的感情好多了。令人欣慰的是,他對她的感覺和她對他的感覺一樣。
她不再擔心自己的感情是片面的。

“Essayenya,如果你吃完了,我邀請你和我一起在湖邊走走,”Mosteenya說。
“我有一些事情想和你談談關于你來這里的訪問。”

Essayenya離開Mollia,離開桌子,和Mosteenya一起沿著湖邊的鵝卵石小路散步。

他們先談了商業問題。Mosteenya告訴她,每天天狼星人都會在夢想層的大廳里,
與天琴星女人會面,一起討論他們如何開始按照耶洛因人的指令,
來創造新人類的基因藍圖。

Essayenya解釋了他們來天琴星之前在小天狼星上的會面細節,
以及他們的想法是如何結合在一起的。當他們走到小路的一個拐彎處時,
Mosteenya為他們找了一個長滿青草的地方,坐在一起俯瞰湖面。
這群人還在湖邊的桌子上吃著飯,看不見他們,Mosteenya轉過身來面對著她,
把她的手握在他的手里。他的臉因激動而漲得通紅。

“Essayenya,我很高興我們能在一起度過這個月。我不想分散你的注意力。
我想盡我所能幫助你,但我很感激我們能有這段時間在一起。”

“我也很感激。”

“我希望我可以長期在天琴星和你呆在一起,或者環境會不同,但我很感謝這段時間,
和你在一起。我現在確信,對我們來說,這一時刻將再次到來。
我很榮幸耶洛因對我有這樣的信心,還有來自天狼星的其他人,
我祈禱我們在這里的工作進展順利。
Asyia、瑞伊、Doritala和我的團隊中的其他人在基因創造方面非常熟練。
我知道他們會竭盡全力。”

“Mosteenya,牽著你的手感覺真好,但我不想把注意力從我的工作上,
轉移到我對你的感情上。求求你,我們現在該分手了,但在我在天琴星停留的最后一晚,
讓我們在一起。我需要和你在一起來支撐我,因為我的感覺將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淚水涌上了Mosteenya的眼睛,順著臉頰流淌。
Essayenya 也受到同樣的影響。
他用黑色的眼睛凝視著她,用他的愛撫摸著她的身體。

“是的,我們會這么做的,”他承諾道。

“我們將一起度過這段時光,這將是我們的記憶,也是我們的誓言。”

Essayenya低下頭,抑制淚水的泛濫。她急忙站起來,向Mosteenya出手來。
“來吧,Mosteenya,我們該回去了,”她說。“我們不想制造流言蜚語。
我們兩國的議會都禁止我們通婚,我們都不想玷污自己星球的名譽。
他們緊緊地站在一起,面對著對方。Mosteenya拉著她的手,把她拉得很緊。

“我愛你,Essayenya。”

“我也愛你,Mosteenya。”

當天晚些時候,在藍棕櫚酒店,Essayenya坐在擁抱的椅子上,開始哭泣。

坐在椅子上擁抱著她,把愛傾注到她身上,感覺很好,放開它,
釋放多年來對Mosteenya壓抑、克制的情感,感覺也很好。

最后,她哭著沖了個澡,喝了一些在房間里等著她喝的綠色飲料,然后就上床睡覺了。
她夢見她和Mosteenya像兩只毛毛蟲一樣,靜靜地躺在蛹一樣的殼里。
她聽到喇叭的聲音,三次簡短的慶祝的爆炸聲。她能聽到聲音,但看不見樂器。
然后她和另一條毛毛蟲Mosteenya開始扭動,
他們從包裹著他們身體的外殼中掙脫出來。
在每個蛹里,它們看起來就像今天的自己。
但是當它們從繭中出來時,就變成了兩只美麗的黃色蝴蝶。
在夢里,她看著蝴蝶站了一會兒,好像在擦干翅膀,然后一起飛向陽光下。

第二天早晨以及此后的許多個早晨,Mosteenya早早地來接這群人,
把他們帶到夢想時間殿堂。

他們和天狼星女人們,一起坐在那間有著長長的像裂縫一樣的門的漂亮的房間里,
一起談論著關于新人類的創造的許多方面。
在這個過程中,他們也發現了很多關于自己的東西。
天狼星人發現是“夢想時間之歌”召喚了未來的景象。

在天狼星女人們坐在一起祈禱和冥想之后,她們唱起了天狼星古老的歌曲,
并將其人民的所有夢想和抱負注入她們共同的聲音能量中。
他們也負責制圖課程,所有的星際國度內的十二個維度較低的能量世界,
他們還創造了四個大時代的地球之歌,從幾乎開始到結束。

當天琴的女人歌唱時,她們所有人都在夢想時間的美麗大廳中看到了未來時間的景象。
他們看見戰爭、饑荒、大地震席卷地球,為這狀況和其中的居民哭了許多眼淚。
圍繞著這些愿景和災難,他們包裹著愛的能量,他們看到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之后,
將會有一個和平和富足的時代。他們看到一個嶄新的地球從舊世界的混亂中崛起,
在這個地球上,愛、公正和對他人的體諒主宰一切。

他們看到許多人變得更有能力推翻暴政和不公正。

Essayenya看著這些像夢一樣盤旋在眼前的景象感到非常激動。
看著這些場景的展開,更堅定了她盡其所能幫助地球和地球上的人們的決心。
現在在黎明前創造一種陽光是如此重要。

新一代的人類能夠在這樣的變化中生存和繼續下去,他們將有內心和思想的力量,
來克服和容忍這些障礙。當她們沉浸在對舊地球的愛的幻想中之后,
天琴女人們開始唱一首新歌,一首豐富而甜美的旋律,號召地球上的人們回到星球上:
他們真正的家。哭聲從他們的心中發出,這首“天琴星之歌”的振動響徹夢想層的大廳。

在Essayenya看來,這首由天琴星女人所唱的歌似乎治愈了一個混亂的地球的舊能量,
并將其撫平到平衡狀態。當女人們唱歌時,她們將她們集體的思想創造加入到歌曲中,
并開始創造一個新地球的精神形象,一個和平與愛的第五維地球。

Essayenya可以在她內心的視野中看到這幅畫,它變得明亮而閃爍,
仿佛被一只看不見的手用金屬顏料的畫筆修飾過。

一個萬花筒似的影像在她眼前閃過,樹木、山脈、河流和深藍色的海洋,
在新的光線中閃閃發光。然后她看到人們在沙灘上散步。他們大笑。
有些人哭了,但他們的眼淚不是悲傷的眼淚,而是喜悅的眼淚。

她看到一個女人彎下腰去擁抱一個小男孩,這個孩子他抬頭看著那個女人,笑了。
在那一刻,她看到了孩子的眼睛,瑞伊的眼睛,這個年輕人是天狼星團隊的一員,
在天琴,她明白在未來的時間里,瑞伊會以某種方式在那里。

她覺得不管前方有什么,總有一天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總有一天一切都會回到正軌。

最后,在許多天之后,天琴星婦女完成了人類造物的模板設計,
輪到天狼星人用他們在基因設計方面的專業知識,來決定該模板如何最好地形成。
他們花了很多時間捧著伊洛因帶到天琴星的金盒子。
這個盒子持有連接到上帝的能量,他們將嵌入到新的地球人類存有中。

他們知道,這種與神的內在和外在聯系的禮物,就像一艘船的錨和舵,
載著每一個新人類,穿越數千年的風浪。

Essayenya和她的團隊與天琴婦女坐在一起祈禱和冥想。
他們祈求上帝——萬物的創造者——的保佑,他們要求正確的思想和正確的行動,
來取得勝利。

天狼星人感到一種承諾和責任,他們努力了許多天,以確保他們考慮了項目的所有方面,
沒有忽略任何東西。

晚上,在每天第三節的開始,Mosteenya來到夢想時間的大廳,
和他的團隊一起坐在湖邊的桌子旁吃他的晚餐。

他可能不需要這么做,因為他在天琴星的文明生活非常忙碌,
但他還是來見Essayenya。

他決定,在這幾天一起乘坐萊拉號的日子里,他需要吸收足夠多的天琴的記憶,
和她的能量,以幫助他度過他確信還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的難關。

在這些時候,他們很少坐在一起,也很少隔著其他人說話,
因為他們不想引起別人的注意。在同一個空間里呆在一起就夠了。
他們感覺這種聯系的電流就像一條能量之河,流過他們的身體和心靈。
即便如此,在某些夜晚,Essayenya和Mosteeny還是設法溜出去,
在一起坐了一會兒。在這種罕見的場合,他們不愿說話。似乎不需要言語。
他們只是坐在一起,凝視著湖水和遠處翠綠的山丘。
Mosteenya會用一只手臂保護Essayenya,緊緊抱住她。

Essayenya把這段時間和Mosteenya在一起的每一刻,
都放進了她的存在和她的靈魂記憶中。在今后很長一段時間里,這對她都是有好處的。
她原以為她會有別的生活和別的愛情,但她覺得這個男人是她的一部分,
仿佛他是她靈魂的雙生火焰。和他在一起,她感到完整。

在天琴星的時光飛逝。有那么多事情要做,那么多事情要完成。
天狼星人將把新人類的能量模板帶回天狼星。
在那里,他們將把這種能量、螺旋光、聲音和視覺的創造帶入物質顯化形態。
夢想時間大廳里的天琴星女性們所唱的歌詞被耶洛因認可并激活,
現在這些“歌詞”,新的人類設計的光、聲音和振動模板都準備好了。
將這些光模式帶入物質形態的復雜過程是天狼星人現在需要做的工作。

圖案準備好了,他們只需要做一些調整,以確保地球原始物種的基因,
將與這個新的遺傳密碼很好地融合。

最后一天,Essayenya在藍棕櫚酒店的房間里做準備時,聽到有人敲門。
她剛洗完澡,就從壁櫥里拿出一條銀色的圍巾,打開門。

“有人讓我給你帶這些花來,”門廳圓形桌子上的接待人員之一,一位年輕女士說。
她獻上一束美麗的類似玫瑰的粉色花朵,用一條閃亮的銀色絲帶系在一起。

“哦,多美啊!”“非常感謝。”她關上門,坐在床上,更仔細地察看著花兒。
它們是明亮的淡粉色,非常小的花朵,許多花用精致的銀色絲帶纏繞在一起。
他們講究。Essayenya俯下臉去聞花朵的芬芳,這種香水是她以前聞所未聞的。
它又甜又嫩。當Essayenya把它吸進嘴里時,她感到那甜蜜直接進入了她的內心。
銀絲帶上系著一張卡片。

“我要在今日晚三十分五刻來見你。這些花道出了我的心聲。Mosteenya”

Essayenya感到她的身體充滿了能量,血液涌向她的臉頰。所以他沒有忘記他的承諾,
他們在這個最后的晚上在一起。

她感到奇怪,但她覺得沒有必要再提一遍。她知道今晚,
天琴星計劃為他們舉行一個歡迎會,到晚上十一點第三德干的第五小時,
他們就會回到藍棕櫚酒店睡覺了。

她把花放在水里,急忙穿好衣服。她一直在想著Mosteenya和即將到來的夜晚。
有很多話要對他說,但真的,需要談話嗎?

難道他們不是僅僅憑感覺就知道該知道的一切嗎?
當Essayenya在天琴星的最后一天加入她的團隊時,
她知道所有來自天狼星的成員都感到有點悲傷。
一方面,他們很高興能回家,但在天琴星度過一個月的時光,
在他們心中打開了一根古老記憶的弦,重新把他們與這種認知聯系起來。
他們都有更好地理解生活在這12個維度的現實。
聽著天琴星女人唱著“夢想時間之歌”,天琴星的古歌和大地的新歌深深地觸動了她們,
她們感到自己與所有生命的聯系比以前更加強烈。

“能理解我們和天琴是一樣的真是太好了,我們只是生活在一個不同的時間和空間。
天琴星女人們正在為今晚的招待會做準備,在最后的這個早晨,
讓天狼星團隊獨自去總結和匯集她們所有的討論,并制定一個行動計劃,
在她們返回天狼星后繼續執行。”

“是的,我同意。”Peppo說“我的眼睛睜開了,我無法告訴你,就因為我來到了天琴星。
我感覺和一個月前來這里時很不一樣。我在想,既然我們的內心發生了如此大的變化,
我們回到天狼星后會怎么樣?”

“我的感覺和你一樣,”另一個天狼星女人Claudis說。“我覺得我的感覺好像提高了,
好像我更有活力了。我看待事物的方式是我以前從未這么做過。
我的眼睛好像掀掉了一層面紗,我看得更清楚了。我覺得我更了解我自己。”

“當我們回到小天狼星時,你想讓我們立即開始下一階段的工作嗎,Mosteenya?”
瑞伊 問。

“不”,Essayenya說。“盡管事情很緊急,但我們需要確保不要匆忙行事,
以免忽略一些重要的事情。我們需要做的是乘坐聯邦飛船去地球調查那里的人的DNA。
因為我們對新人類的設計必須與地球上現存人類的DNA接軌,
我們需要進行測試以確保它是完美的。”

這項宣布受到極大的熱情歡迎。每個人都想回到地球。

Essayenya花了一段時間才再次引起大家的注意,
但很快他們就在粉紅色的墊子上坐成一圈,
靜靜地對他們錄下來的筆記做最后的調整,
準備帶回小天狼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