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主張上帝之平和 2020.08.02

天父說:

不論你在哪裡,和你在一起的不論是誰,不論發生什麼,
你會從你內在深深的平和之地開始嗎?

這個地方是存在的,親愛的,它存在於你之內,你當被這地方所吸引。
它是你的,它屬於你,我將它給了你,它永遠是你的。

這個特殊的地方在每一時刻都為你而準備著,它為你而等待,它總在你的內在。

這個地方不會移動,你只需安居於它就成。
你需要主張它,就像是你在婚宴上擁有的一個為你特殊保留的座位,這個座位等著你,
它絕對地專屬於你而不是他人。
你必須找到它,一旦你找到它,你就坐上去,心安理得地坐上去。

在這兒,你能穩穩地安居於上帝之平和,
不論什麼樣的噪音,不論這世界上可能存在的什麼干擾,
在你的平和座位上你都不會受影響。

來這兒吧,
在這兒,你總是我的,
在這兒,你能主張上帝之平和。
在這兒,你總能與我相遇,我總是總是總是在等著你的停留和駐足。

是什麼讓你覺得你曾不得不離開我的溫暖懷抱和幫助?
你可以只做停留,你不必徘徊拿捏不定。
為何你以往會選擇呆在別處而不與我在一起?

和我呆到平和里,平和也是你的。

在生活中你已經足夠野性了,你曾經蠻橫,這些品質你已足夠了,
你碰到了足夠多的震驚,不安和尷尬。

現在,請多多品味平和,換句話說就是安定
鄉間小路,寧靜的田野,在這種地方你能定坐於綠色草原,遠離喧囂。
你真的願意處於喧囂?你真的願意置身於局促和不安之中?

當你離開平靜的綠色草原時你會說點什麼?
你會用我心靈的平和來交換什麼?
你真的願意野性的刺激,而不是安定於平和之中?

平和是活潑生動,親愛的。
若能平和,你就處於愛的絢麗奪目之中了,
那麼,告訴我,如果你高興,還有什麼比這更能對你有用?
你會選擇刺激而不是平和?或許你會,
但是刺激的代價是什麼?
這是要付出代價的,親愛的,它要付出平和的代價。

那好,哦,是的,這也不是你第一次選擇金子的光芒了,就讓它成為最後一次吧!

一旦你選定平和而不是粗暴,你就不會失控,
你永遠不必在生活中去選擇抗爭平和。

你覺得你應該去抗爭平和?不要認為這樣是做正確的事情。

你傻乎乎地沖向喧囂,誰要你去接受那些擾亂你平和的東西了?
考慮一下你的勇氣應該放到哪裡,親愛的。

世界不會安排你的會所,你選擇你想要的生活,
這不該是一個懸而不能決的決定,
你不該總是玩到底哪朵雲會落到地平線上的遊戲。

難道你真地以為你開足馬力去服務自己和他人?
你樂意將什麼樣的禮物給他人--- 忙亂或是平和,不安或是寧靜?

親愛的,即便是身處外部戰爭之中,你也能平靜,你可以選擇潛存於你之內的平和。

進入寂靜,處於寂靜就能獲得力量,從寂靜中可獲得成功。

我想成功應屬於你,親愛的,我從未對你有過多的想法。
我將陪伴你去那綠草茵茵,天空湛藍,你的心能安息於我的地方。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claim-the-peace-of-god.html

中譯:xiyangy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