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薩南達訊息】喚醒他人的最佳方式 (2019.09.04)

【薩南達訊息】喚醒他人的最佳方式

來源:廬影  2019 年 9 月 4 日.

今天看到一位同修在留言中說:

“真正的覺醒者一定要去喚醒他人,否則就不是真的覺醒了。”

我回复他說:

“當你自己活出覺醒者的狀態時,你放射出的光就會喚醒他人。這是'不言之教'。”

後來沒有得到那位同修的回音,不清楚他是否同意我的說法。

下午冥想時見到了耶穌-薩南達兄長,聽到他說:

“你們有很多方式去喚醒沉睡的人,比如動手去搖醒他或者敲鑼打鼓地去吵醒他

(此時我眼前出現了一位手提銅鑼、神情焦急的女士,樣子顯得有些滑稽)。
這樣做的效果會怎樣呢?睡得正香的人會推開你們的手,翻過身去繼續沉睡。
被吵醒的人則會沖你們發一通脾氣,把你們趕走,然後關起門來繼續睡覺。

那該怎麼辦呢?

你們注意過清晨的陽光是怎麼把人喚醒的嗎?
那光柔和地照在人臉上,輕撫人合著的眼皮,就像一個輕輕的吻。這個吻是有溫度的。
那溫暖持續觸動人的心,那種光在人能承受的範圍內一點點增加著亮度
……到了一定時候,那人的雙眼自然地睜開了。

他醒了——在平靜、溫暖的感受中醒來了,在平和、喜悅的狀態中醒來了。

這就是你們應該去做的——像晨光一樣輕柔地逐漸把人喚醒。

假如你們拉住一個從沒接觸過靈性的人,對他大談振動、頻率、維度、揚升
……那只會讓他害怕和排斥。
那個人會用驚恐的眼神望著你們,像在看一群怪物。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你們強加於人!
因為你們不尊重人!
你們不了解別人的進化程度,不了解別人的靈魂計劃,不能決定別人該在何時醒來。
只有那個人自己才能決定。

急於喚醒別人的人真的是在為別人著想嗎?

還是在為自己著想呢?
他們那樣做,難道不是為了盡快完成自己的任務嗎?
難道不是為了盡快實現自己想要的大轉變嗎?

你們應該認真反省一下自己每個行為背後的動機和意圖,
也應該認真考慮一下別人的想法和感受。

那些急於喚醒別人的人其實並未真正覺醒。

一個真正的覺醒者不會急於去做任何事!

他會沉浸於幸福、喜樂之中,會看出一切事物中的完美。
那種極度的歡樂與平和會讓他發出光來,而這光會照亮他周圍的一切。
被這光照到的人將會受到觸動。
漸漸地,到了適當的時候,他們也會醒來,自己成為發光的人。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再對你們說:

除了內在轉化之外,你們無需做任何事,無需說任何話,
只需存在,只需成為,只需是自己之所是。
這是你們喚醒他人的最佳方式!

(*注:儘管少數光工負有傳播靈性教導的使命,
但我覺得對靈性圈子以外的人,他們也無需強行做任何工作。)

“兩千多年前我在地球上時,雖然給很多人講解過神聖的真理,

我從未強迫任何人相信我說的話。
我從未急於喚醒任何一個人,因為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時候還沒到。
我只是發散出我的光,在人們心中播下聖愛的種子,
然後靜靜等待那些種子發芽、生根、長成大樹……

一切都會在最適當的時候發生。

大轉變必定會在最適當的時候實現。
請你們信任神聖計劃的安排,做自己該做的事
——那就是成為自己真正所是的光之存有,
閃耀出自己的神聖光芒,如晨光般溫柔地照亮並喚醒他人。

“就是如此!

感恩薩南達兄長的教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