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黎明前的曙光:你為什麼在地球上(原初神聖造人計劃)】第十一章 亞特蘭蒂斯

感謝:Jeff翻譯
此為未校譯版

第11章  亞特蘭蒂斯

前往地球的天狼星代表團,在聯邦星艦的傳送室內重新顯化。

一個名叫Pepe的年輕人,和一個名叫Absinthe的女士正在那裡迎接他們。

Absinthe非常健談和熱情。她告訴他們,她來自昴宿星,已經在星艦上工作好幾年了。
她領著他們去了大型公共用餐區,他們在那裡吃了頓便餐,然後分配各自的房間。

Absinthe曾多次去過地球,並正考慮在亞特蘭蒂斯定居。
她解釋說:“Keor已經發展成為一個非常美麗的定居地,
而昴宿星人統治者已經竭盡全力確保他們的“太陽之城”只展現光明與和平。”
她談到了城市上方山上美麗的寺廟。

“它並不大”她說道。“很小,像城市一樣新,但非常可愛。”

“你可以在寺廟裡冥想和祈禱”她說。

“它一直開放。我有一個朋友住在Undal,不是Keor,那是另一個稍小,
稍遠的定居點。他叫Rathissa,他教孩子。
您會喜歡與出生在亞特蘭蒂斯的孩子們見面。
他們是那麼美麗的靈魂,所有人都選擇在地球上投胎。他們那麼有智慧和光芒。”

當Absinthe說話時,Essayenya靜靜地坐著,聽著。
她想到了地球上新生的小孩子,他們是多麼勇敢而富有奉獻精神。
過了一會兒,她決定不再擔心而只是信任。每個人都已經累了,出發的時間也終於來了。
經過一番忙碌,他們需要休息了,這樣才能滿懷熱情地投入到在地球上的工作。

Absinthe注意到他們的疲憊。

“哦,我很抱歉”她說。
“你們肯定已經非常疲倦地想睡覺了。讓我帶你們去房間。”

她帶著他們走過一條兩旁有金屬門的狹窄走廊,走廊每一扇門看起來都一樣,
只是用星際國度通用語言製作的編號不同。當她分配房間時,她都在每個門口停一下。

“這是你的房間,Essayenya” Absinthe說。

Essayenya謝了她,與其他人道了晚安,然後推開房門。
房間燈光昏暗,牆壁呈淺藍灰色,上面有兩個圓形舷窗,下面是一張床,
鋪著柔軟的灰色紗布毯子。房間佈置簡約,只配有寫字臺、
椅子以及一把大個的圓形扶手椅。房間設計的實用性很強,也還算舒適,
Essayenya鬆了一口氣。

她躺在床上,脫掉衣服、踢掉鞋子,幾分鐘後,她很快睡著了。

一段時間後,當她醒來時,她透過圓形的窗戶向外望去,看到星星以極快的速度飛過。

Absinthe已告訴他們,儘管去物質化和重新物化的原理與傳送器的工作原理一樣,
但星艦需要經過多個維度和現實的轉換,才能進入地球的三維度引力場,
所以這期間需要一段時間的延遲。

這使得能量和物質的轉移不能馬上實現,而是需要一個漸進的過程。
她已經跟大家說過,到地球需要大約五個宇宙日。

Essayenya注意到在她床邊的時間顯示器顯示還很早,當天的第一個德干(decan)
還沒有開始。她又睡過去了。時鐘都被設定為宇宙時間。
當接近地球的引力場時,她知道時間將改變為地球上的線性時間。

她睡得很好,甚至是這段時間以來最好的一次,當她再次醒來時,
已經是當天第一個德干(decan)的第五個小時了,這時有人敲門。

她趕忙起身披上長袍,打開門。一位年輕女子站在那裡,托著一個大托盤,
上面放著水果、一片穀物麵包,還有一罐檸檬茶,Essayenya聞得出來。

“哦,謝謝,”她對那位年輕女士說。“這正是我需要的。”

那個年輕女子笑了笑。“不客氣,”她說。“另外,兩小時後星艦指揮官會與你們見面。
Absinthe和Pepe會來接你們。”

拿著托盤,Essayenya爬回床上慢慢吃了早餐。

這裡感覺很好。她之前從未乘坐過聯邦星艦。
在銀河系旅行,她總是乘坐傳送器。她想知道這飛船上有多少人。

上千人甚至上萬人,她想。這些星艦非常巨大,可以在整個銀河系中旅行。
他們獨立運作,就像天空中的主權城市。
沒有一個星際國度單獨擁有聯邦星艦的所有權,
它們由一個所有星球國家組成的委員會運作和管轄。
他們持續地在宇宙中巡邏,尋找叛變的飛船,保護星際國度免受非和平的侵略者的傷害,
那些侵略者可能給他們的文明帶來威脅。

銀河聯盟的星艦支持來自母星的移民,它們定期載著人員和物資來往於地球。
它們十分巨大,只能停靠在地球引力場外的空間中,並使用較小的轉運飛船到達地面。

Essayenya慢慢地吃著麵包,細細品嚐每一口。
它是用以前從沒有吃過的香料調製的。她現在感到很興奮,並不疲勞,
她在腦海中想著她在與星艦指揮官會面時可能會討論的所有要點。

她從來沒有見過這個人,但她聽說他來自織女星,是天琴星系的一部分。

她想,不知道他會不會長得像Mosteenya。Mosteenya的祖母來自織女星。

她放下這個念頭,匆忙穿上衣服。
Absinthe和Pepe正在催促大家集合。他們帶著他們走下走廊,
坐上電梯來到星艦頂部的一個大房間。指揮官正在這裡等著他們。

他身高體瘦,棕色眼睛,絲絲直立的灰白色頭髮,一點也不像Mosteenya。
當他說話時,聲音有力、明快而自信,聽眾馬上被感染起來。

“感謝大家的光臨。我是指揮官Vashna。”

指揮官說話帶有星際通用語言的口音。他說他很長時間以來,一直擔任星艦的指揮官,
而且往往不能常回到織女星。他想向他們簡要介紹一下地球的現狀。

“自從殖民地穆在南部海域建立以來,有來自許多星球國度的定居者湧入。
因此,我們必須在巡邏時刻保持警惕,因為許多沒有和平和善意的人,
也試圖滲透過我們的防禦並潛入進地球。
如你們所知,來自我們銀河系外的一支搶劫團伙,
給來自克洛鬧斯和其他星際國家的朋友帶來了麻煩,
聯邦的所有星艦指揮官都必須密切注意反叛飛船。”

“保護地球上的殖民地難度很大,因為在三維度世界那裡有許多可以藏身地方。”

“我們正在盡我們的所能,但我想提醒你們所有人都要保持警惕,
並在任何情況下“去感受”你們可能遇到的每一個人(all beings)
是否與真理保持一致。”

Ascemius專注地聽著。他迅速瞄了Essayenya一眼。他看起來有點擔心。

“謝謝你的警告,Vashna指揮官”他說。
“我們會保持警惕和清醒。 當我們到達地球時,我們將直接前往Keor,
那是一個位於Undal島上的亞特蘭蒂斯城市。
從那裡,我們將前往地球上的其他地方,但我們感謝這一預警。
你是否能再多講一講,以便我們理解可能發生的情況?”

指揮官Vashna的臉上露出一絲笑容。
“並沒有那麼糟糕”他回答道。

“我不想警告你們任何人,但我確實希望你們注意到可能存在的危險。”
“對於亞特蘭蒂斯群島的許多地方以及在較小程度上對穆來說,似乎正在發生的事情是,
信任和責任已經被來自這個星係以外的人(beings),
以及來自阿爾法天龍星和參宿七星地區的人打破了,這些人在意識上並未高度進化。
他們尋求權力的位置,以進一步滿足他們渴望獨立的慾望,他們心中沒有人民的利益。”

“這是個問題,因為地球本身就是一個二元性的地方。
我們的殖民者在尋求將這個星球揚升入更多光明時需要保持微妙的平衡。
我們不希望那些不符合這種思維方式的人,
用他們自己的自私想法來削弱我們的積極能量。”

“我只是想警示你們,你們遇到的一些人可能不一定和你們一樣。
他們可能表面上會給你們一張充滿合作和善意的笑臉,但在他們內心卻完全相反。
我建議你們要警惕,不要相信任何人,直到你們確定他們的意圖為止。
在Keor,我認為這不是問題,但是當你們到更遠的地方旅行時,我會對你們說,
要小心。”

“12個德干(decan)以後,我們將停泊在靠近地球引力場的地方。
從那裡,你們將乘坐小型飛船前往地球。
不會花很長時間,你們會用很短的時間到達那裡。
你們將抵達Keor附近的山上,它位於Undal的亞特蘭蒂斯島。”

“與此同時,我歡迎你們登上這艘星艦,祝你們旅途愉快。這艘船很大。
它就像一個小城市,所以你們會有很多消遣來打發時間。
Pepe和Absinthe會協助你們。感謝你們的關注。”

指揮官Vashna站起來,微鞠一躬,離開了房間。

接下來的日子裡他們盡情享用星艦所提供的各種豪華、便捷的設施。
這里特別好玩,天狼星人都希望他們能在這裡再多待一些時間。

“好吧,至少我們會再次乘坐星艦回到天狼星上” 
Kristiana在最後一天喋喋不休地說道。

“我們會再次到這裡享受時光”她高興地說,她和Essayenya坐在一個細長的花園裡,
這個花園貫穿星艦,雖然它是完全封閉的,但它對太空開放。
她們可以看到星星一掠而過,真是浪漫極了”。

“是的,我也非常喜歡這裡,”Essayenya回答道。
“很難相信我們飛得這麼快。只要兩個德干
(decan,德干,計時單位,1個德干接近地球時間10個小時)我們就能到達地球。
我不得不說我現在真的很興奮。非常渴望這一天的到來。”

“我想我還是回房間休息吧,免得到達時沒有精神。”
Kristiana抬頭看著她的朋友。
她覺得Essayenya看起來比她以前看起來更好,也更放鬆。
自從他們從天琴座回來後,Essayenya就變得沉默寡言而疏遠了。
她曾看起來臉色蒼白,Kristiana擔心天琴座振動的十二維密度對她來說過於沉重了。
然後她想起了Mosteenya帶她們去的翡翠山中一個名為Etsos的小鎮,
這個小鎮上由淺藍色的石頭建築構成。
她記得看著Essayenya和Mosteenya站在一起,並感受到他們之間不一般的關係。

“很高興看到Essayenya好起來”她心想。
“這次地球之旅將對她有益。”

第二天的第一個德干(decan)開始以後,
星艦達到了巡航速度並接近了地球外圍引力場的預編程坐標。
一頓便餐之後,前往地球的人們在壓力室中集合,那裡有兩個登陸用的飛船。

兩架飛船隻使用一架,另一架隨時待命解決問題。
乘客一旦安全就坐,飛行員就開始倒計時口令,並在登陸飛船周圍創建了梅爾卡巴場,
一種特殊類型的光之旋轉能量場。
當所有人都準備就緒時,星艦底部打開壓力鎖,登陸飛船滑入太空。

Essayenya可以透過飛船的舷窗看到地球,這是一個美麗多彩的星球。
地球越來越近,直到她看不到它的球形外觀,只能看到越來越接近的水和綿延的土地。

片刻之後,隨著離地面越飛越近,她已經能識別出山脈和山谷了。

現在,她可以看到建築物點綴在整個外景中,他們正接近一個大城鎮,
它周圍環繞著三個同心的青銅金牆,這些金色的牆壁在太陽光下閃閃發光,
就像一個引導他們的燈塔。

他們沒有直接飛向城鎮,而是轉向內陸一個與Keor有些距離的高原,
在那裡可以看到Keor。

Essayenya可以聽到強大的反推力聲,伴隨一聲輕微的嘶嘶聲和輕喘聲,
宇宙飛船平穩而輕巧地降落在地球上。

在一片草地的邊緣,等待他們的是來自亞特蘭大“太陽之城”Keor的歡迎團。
其中有瑞伊的叔叔。

瑞伊很高興見到他,迫不及待地向來自天狼星的其他人介紹他的叔叔。
歡迎招待會在第二天舉行。

他們乘坐一個相當奇特的運輸飛艇前往亞特蘭蒂斯市。
類似於天狼星上Essayenya的飛艇,但它飛行更靠近地面,就像在地表輕輕地滑行,
它很快地飛越過茂密的熱帶森林,飛過果園和植被波動的綠色田野,朝向Keor市飛去。

隨著他們越來越近,Essayenya可以看到這些光,
是寺廟高高的尖頂形金屬外殼反射的太陽光,那寺廟高高地坐落於城鎮中心的一座山上。

其他許多建築物,顯然是該鎮的寺廟建築群和行政中心的一部分,他們也反射著太陽光。

同樣的,青銅金色金屬也裝飾著城市周圍的三堵高大的同心牆,
就是他們從空中看到的那些牆。這些牆就像三個金戒指,
他們環繞著城市外牆周圍的綠色水道。

Essayenya興奮得喘不過氣來。她和其他人對迎面而來的景色如醉如癡。
當他們飛近這座城市時,他們看到很多人在田里工作,收穫水果和蔬​​菜。
Keor的市民笑著揮著手,大聲地歡迎著。
小孩子們高興地追趕著低飛的飛艇,追上前看看這些新來的人們。

飛艇飛過第一個金色大門,它輕輕地滑停在地面,隨後飛行員通知他們下船。
一名男子走上來迎接他們。

他是昴宿星人的國王Pleija,是他代表星際國度建立了亞特蘭蒂斯。

Pleija是個瘦高個男人,一頭金色的頭髮和深藍色的眼睛。
他穿著一件繡著小銀星的深藍色斗篷,手裡拿著一個長長的金屬器物。

“我很榮幸能夠和我的天狼星朋友們見面,”他說。
“歡迎來到亞特蘭蒂斯的太陽之城- Keor 。”
“我們都很高興你們的到來,因為已經聽到了很多關於你們幫助地球人民的使命。
我們將盡亞特蘭蒂斯的所能為你們的研究和出行提供服務。”
“在亞特蘭蒂斯,我們來自許多星際國度,但我們都堅持一個真理,那就是愛。
我們與所有臣服於造物主-源頭的人合而為一。”
“明天,我們將一起用餐,現在,我歡迎你們。
我已經要求大家盡量滿足你們的各方面需求。幾天內,
你們就會安排妥當並可以深度了解我們的城市了。
你們可以自由地前往你們想去的地方,我們將竭盡所能為你們提供幫助。”

作為天狼星人的長老,Ascemius走向前,向國王鞠躬。
“謝謝您,Pleija。非常感謝您的熱情迎接,”他回答道。
“我想向您介紹我的女兒Essayenya和她團隊的其他成員,
他們將設計新人類的遺傳系統-地球的新男人和新女人。
這種人類創造將體現我們所有星際人民的最佳特徵。”

他依次介紹了該小組的每個成員,當他這樣做時
每個人都出列向亞特蘭蒂斯國王致意。Pleija向每個人點頭回復。

“熱烈歡迎你們所有人。我們相信你們將喜歡上亞特蘭蒂斯,並不虛地球此行。”

他們再次登上他們的飛行器,繼續穿過第二和第三道金門。
當他們穿過內門,飛向城市中心附近山腳下的一組建築物時,許多人向他們揮手微笑。
那些建築物是石頭的,沒有金色的金屬護套。它們非常漂亮,排列在一起,
圍繞在優雅的白色石拱門圍牆內。

這些拱門通向一個中央庭院,那兒有一個小湖,湖面上覆蓋著許多圓形的綠葉,
幾乎遮蔽了水面。湖中心有一個噴泉在噴水,綠葉表面有許多白色的小花,
它們幾乎是坐在綠葉上,看上去就像在陽光下翩翩起舞。

Essayenya在院子裡看到許多建築物,每個建築物都有獨立的門廊,
她想那是通向客房也就是複合體建築內的公寓。
應該已經住了不少人了吧!她想,因為有不少人進進出出。

給他們帶路的是Felicio,他認認真真地帶他們去公寓。
他顯然很上心,竭盡全力地讓他們感到熱情。

天狼星特遣隊被安排在三個相鄰的公寓裡。

Essayenya很高興地發現她和父親Ascemius、瑞伊以及Kristiana,
都被安排在同一棟公寓裡。隨後的一天半的時間是了解Keor市。

與天狼星的城市相比,Keor非常小,但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有許多開放的空間,城市各種樹木,草和五顏六色的花所覆蓋。

Essayenya陶醉在那些鬱鬱蔥蔥的綠色植被和鮮豔的花朵中。
長著五顏六色羽毛的鳥兒飛向天空,人們的皮膚被地球上溫暖的陽光曬出深深的古銅色,
每天,太陽從地平線的東方升起,並在西邊落下。

她沿著Keor市的鵝卵石街道走了幾英里,把它們全部記在腦子裡,
這樣她回家後就會記住一切。

人們的精神面貌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們散發出愛與光,並且非常樂意提供一切可能的幫助。
她向亞特蘭蒂斯的孩子們敞開心扉。

這些父母來自其他星球,但出生在亞特蘭蒂斯的孩子們,由於出生在三維地球上,
他們再也回不到父母所來的母星。

儘管他們的父母不屬於地球,而且孩子們仍然擁有父母所在星球的遺傳特徵,
但是由於出生地――地球對他們生命能量的調校,將他們永遠鎖在出生、死亡、再出生,
這個三維度世界的禁錮之中。

在靈魂層面,他們都自願參加這項任務,這項任務為地球帶來了光明和更高的意識,
但是當他們在Keor的街頭玩耍,嘻笑和喋喋不休時,他們就把更高的目的忘卻了。

在他們隨後的所有生命週期中,他們都會這樣,Essayenya想,
一直到地球準備好揚升並再次成為像天狼星那樣的五維行星時。

在那時(譯註:其實就是指現在這個時候),
地球上這些星際孩子們將被觸發記起他們星際生命的起源。
記憶之光將被觸發,喚起他們靈魂的認知,
這將有助於他們前行並在地球神聖的揚升計劃中發揮作用。

Essayenya坐在陽光下的臺階上,看著孩子們在玩耍。
她覺得就像是看著自己的未來,在對面的花園里和她兄弟一起玩耍的小女孩,
彷彿就是未來某一天的她。

當她跳過花園,孩子的紅色金色捲髮在她的臉邊晃動。
她大約八歲,顯然是三個孩子的頭兒。

Essayenya聽到她告訴她的小弟弟該做什麼,
以及如何用撇在地上的三個圓形石子玩遊戲。

孩子們顯然沒有註意到Essayenya正在看著他們。

他們全神貫注於他們的遊戲。

Essayenya坐著,用手托著下巴,完全放鬆的看著他們玩了一會。
她想起了Mosteenya,想知道他在哪裡,他在做什麼。
她的手指緊握著脖子上的鑰匙,她幾乎感覺到他在跟她說話。

這把金鑰匙是我心靈的鑰匙。小心保管它,隨身攜帶到地球來。
它會保護你並指引你,但最重要的是它會帶你回到我身邊。

當她想起Mosteenya的話時,淚水充滿了她的眼睛。
好吧,她把鑰匙帶到了地球,現在她只需等待著會發生什麼。
在翡翠山的小屋裡,Mosteenya告訴她,她很快就會出生在地球上,
並且認為這是她神聖靈魂計劃的一部分。

他曾經說,過了四個大世紀,當地球剛剛開始揚升時,
他和其他許多人將會從星際到達地球。他說他會來地球並帶她回家。

現在,她有了金鑰匙,她只知道當她握住鑰匙時,
她感受到了Mosteenya的存在和他的愛,這種感覺溫暖並支持著她。

那天晚上,亞特蘭蒂斯人為天狼星的來客舉行了歡迎活動。
晚宴安排在在外面的星空下,在一個開放的區域,有許多排列整齊桌子。
在中央圓形檯面上,統治者Pleija和其他亞特蘭蒂斯貴賓與他們的天狼星客人坐在一起。
整個區域點亮了成千上萬盞燈,與夜空中的眾多星星一起照亮了黃昏。

宴後,Pleija起立講話。
“Keor的朋友和居民們,今晚我們聚集在這裡,歡迎來自天狼星的尊貴代表團。
這些精英來到地球,研究這個星球的種族。
他們的目的是設計一種地球上更有力和更先進的人類。
這種人類將被稱為“hu-man”,因為“Hu”的意思是“來自上帝”。
這種新人類將是在低維人類的遺傳特徵中嵌入所有星際國度最好的遺傳特徵。”

“這種新的人類基因設計將被用在我們即將出生的孩子身上,並且慢慢地,
但肯定會融入到整個人類種族中。你應該理解,就像現在一樣,
我們的血統數量是有限的。我們的星際兒童,即出生在地球上的孩子,
永遠無法回到父母來的家鄉。我們來自昴宿星,但由於我們沒有必要的遺傳設計,
我們無法在天狼星或天琴星上和諧地生活。必須創建一種新的遺傳設計,
使地球居民有一天能夠自由地生活於所有較低天堂世界的十二個維度。
但是,這件事要到地球再次成為五維行星時,才會發生。
這種轉變將花費我們地球年近10萬年,但當它來臨時,
地球上的所有人都將能夠進入更高的光明。”

Pleija轉身向Keor的市民們躬了下頭。
“你們有勇氣和遠見在地球上定居,為整個星系的新起點鋪平了道路。
當地球經歷了四個偉大的大世紀之後,新人類的遺傳密碼將被耶洛因(光之存有種族)
強​​有力地激活。從銀心的光碼中,強大的新創造能量將流向地球。”

“ 在未來的那個時候,你們的靈魂很可能會在其他身體中幫助地球完成最後的飛躍。
你們將開始記起你在亞特蘭蒂斯的所有生命時光,你更具備知識的靈魂,
將會看你經歷這一切改變。”

“那時,新地球的人類將會自由地前往上帝創造的其他世界。
他們將前往我們的星際城市並受到歡迎。
他們將是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家庭、我們的親人。”

“他們將與我們通婚,用他們的十二股DNA來培育我們的世界。
隨著他們的融合,來自星際的所有人,在所有維度的低層世界的所有人們將團結一致。”

他轉向天狼星的小組。

“我想邀請Ascemius和他的女兒Essayenya發言。
Ascemius是一個受人尊敬的人,他是天狼星議會的成員,
Essayenya是設計新人類遺傳學團隊的領導者。”

他向Ascemius和Essayenya躬了下頭,微笑著。

Ascemius首先發言。他告訴亞特蘭蒂斯人,
天狼星議會為支持所有來自星際定居者所採取的初步行動,
包括亞特蘭蒂斯和新根據地-穆,
以便他們在地球上的努力生活中受到更多的聯繫和幫助。
他特別強調了亞特蘭蒂斯和穆之間需要密切關係。

穆也主要是昴宿星殖民地,因為昴宿星的七顆星與地球的振動最接近,
並且昴宿星人更容易生活在三維度世界。

然而,天狼星人和大角星人的許多後裔也生活在地球上,
還有一些定居者來自不知名的恆星和行星,它們都在銀河系和其他星系。
地球已經成為許多不同星際居民的大熔爐。
此外,還有地球上的原住民,他們進化了上千萬年。
他們是當地球還在五維時即在地球還沒有降頻前,
由其他星球來到地球的星際人類的後代。

阿西米斯在演講中停頓了一下,並告訴人們,
他和其他人都非常感謝受到這麼熱烈的歡迎。他向Essayenya伸手示意。

“Keor市民們,”他說。
“我想向你介紹我的女兒Essayenya,以及其他設計新人類成員。
他們都是遺傳科技設計前沿的專家。
此刻沒時間全部發言,但我會請Essayenya講幾句話。”

Essayenya站起來,走到講臺的中心,
對Pleija以及坐在下面的人們微笑致意,然後開始發言。

“尊敬的Pleija,亞特蘭蒂斯的統治者,尊敬的亞特蘭蒂斯的貴賓們和Keor的居民們”
她開始說道。
“我代表天狼星的所有人,感謝你們的熱情好客。”

“明天,我們將開始研究這個星球上民族的遺傳多樣性。我們將由Undal島開始,
然後前往亞特蘭大的其他地方和南部海域的新殖民地穆。
我們還將從地球上許多其他地方人們那裡隨機提取DNA ,
這樣我們就可以確保我們的新人類設計能夠很好地適應這個星球上所有人的血統。”

“我們很可能會在你們中間待很長一段時間,
直到我們確信我們收集到了所有需要的信息。
然後我們將回到天狼星與耶洛因一起創造。”

“這種新型的人類將被帶到地球與你們的孩子通婚,
並逐漸融入地球上所有人的遺傳系統中。很長一段時間內,
這種十二股螺旋DNA遺傳密碼並不顯性,但正如你們的統治者Pleija所說,
當地球重新回到五維度振動的時候,這種被賦予的強大能量將被觸發。”

“我代表天狼星的所有人,再次感謝你們的熱情歡迎和支持。”

透過她的眼角,Essayenya看到一個男人專注地註視著她。
他一直坐在亞特蘭蒂斯高官們中間,當她坐下時,他向她的座位走來。

看到他接近,Essayenya的心亂跳起來。這個男人看起來非常像Mosteenya,
他可能是他的雙胞胎。

當那個男人臨近時,Essayenya站起來面對他。

沒有人真正注意到她的驚訝。
隨著正式儀式的結束,人們隨意交流起來,也有人在臺子下面跳起了舞。

那個又高又黑的男人在她面前向她鞠了一躬。

“我迫不及待地過來向你介紹自己,Essayenya。我的名字是Capriccio,
我是銀河系的商人。我的目的是將貨物從宇宙中的許多地方,
帶到亞特蘭蒂斯和穆的人民手中。”

“我最近前往天琴星,非常驚訝地遇到一個長得和我很像的男人。
他告訴我他的名字叫Mosteenya,他是銀河議會天琴星人的高級代表。”

“我告訴他我正要去地球,他讓我來見你,並給予你他的美好祝愿。”

Capriccio彎下腰吻了Essayenya的手。他的眼睛專注地看著她的臉,
也許是為了表達情感或認同,但是Essayenya非常驚訝,她的臉一片茫然。

她努力想找到感謝Capriccio的話,然後她放棄了,
只是說:“他怎麼樣?我想他。”

Capriccio的眼睛是藍色的,不像Mosteenya那樣的純黑色,
但他們同樣溫柔而富有同情心,
他好像猜到了Essayenya和Mosteenya之間真正的關係,
並想向Essayenya傳達他在天琴星遇到的那個男人的問候。

“他也想念你”Capriccio溫柔地說道。
“我知道他確實想念你。當他知道我要來到地球時,
他開始談論你以及為什麼你要回天琴星。
當他談到你時,他的眼睛亮了起來。他一直敦促我一定要來找你。”
“他給了我一些東西讓我帶給你,一封信。我今晚沒帶來。
但如果你允許,明天我會把它帶給你。”
“哦,好的,拜託了”Essayenya眼裡含著淚水說道。
“謝謝。非常感激的。也許當你回到天琴星時,
你可以帶一封我寫給Mosteenya的信嗎? ”
“十分抱歉,我很長時間都不會回天琴星了”Capriccio說。
“我將在地球上開始新的冒險,而我不知道會什麼時候再回天琴星。”
“你什麼時候能來到我們的公寓?”Essayenya問道。
“我們打算明天白天出去並會在黎明時啟程。地球上的每日循環是如此的短,
我才開始試著習慣。和我們天狼星的一天三個德干
(decan,德干,計時單位,1個德干接近地球時間10個小時)相比,
這日子似乎非常匆忙、短暫。”
“很遺憾沒能早點來”Capriccio說
“但我會在晚上晚些時候過來。我知道你的小組住在哪裡。”
“謝謝你,Capriccio”Essayenya說。她微笑著說再見,小組的其他成員正在離開,
她需要快點了。
回到她的房間,她坐在床上,心想Mosteenya一定是相信Capriccio會把他的信給她,
遇到一個和他長得那麼像的人一定讓他覺得很神奇。

Essayenya 花了很長時間才入睡。
她需要慢慢適應地球上較短的夜晚,在黎明醒來時,她仍感到疲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