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 星期三

【黎明前的曙光:你為什麼在地球上(原初神聖造人計劃)】第五章 祝福

感謝:枚子翻譯
感謝:翠翠 校對


第五章 祝福


為了前往距天狼星許多光年和維度的天琴座Epsilon,
Essayenya和她的團隊成員的身體必須去物質化、轉化并重建。

這是一門科學,在這個12維的光之矩陣中,
星際種族長期以來一直在實踐并優化這個過程,然而即便如此,仍存在一些風險。

當他們回到身體并恢復意識時,他們都感到一陣解脫。
在意識層面,他們不完全清楚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
然而在理智層面,有一瞬間他們的身體意識完全消失了。

他們發現自己站在天琴座epilson最北端的恒星運輸艙內,
它位于第十二維度,且是天琴座和織女星系統中最重要和最有影響力的文明。

傳送室是圓形的,有著透明的玻璃墻。
Essayenya往外望去,看到許多人在他們靠近轉運站時,看著他們,等候他們。
這是一座圓形的建筑,內層包裹著一層銀白色的金屬。
在大廳中央的周圍有幾張舒適的椅子,
幾位天琴座的領導人正坐在這里,等待迎接天狼星隊。

Mosteenya也在其中。
當他看到Essayenya重新出現在房間里時,他的眼睛亮了起來。

他迅速跑去開門。

“歡迎大家。歡迎來到天琴座,”Mosteenya說。

其他天琴座的領導人也加入了他的行列,他們向來訪者伸出雙手,手心朝上以示歡迎。
Mosteenya使用星際種族的光語作為一種通用語言,
與Essayenya和她團隊中的其他人交流。

“熱烈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的星球,”他說。

“自從銀河委員會討論并同意創造新人類的想法以來,我們就一直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
現在是時候讓你們和負責編織夢想時間鏈的天琴座女人們一起開始這項工作了。
他們都很興奮,渴望開始工作,然而今天你們需要休息。
明天會帶你們熟悉我們的城市,以及附近的其他有意思的地方,接著開始工作。”

他轉向Essayenya:“很高興再次見到你,Essayenya。
明天我將和你及你的團隊一起度過,先帶你們參觀我們的城市。
我感覺你們團隊中有些人將要憶起前世記憶,那時你們是我們文明的一部分。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回到天琴座家鄉的經歷。”

“現在我要帶你們去休息的地方。你們帶來的東西很快就會給你們送過去。
我們將通過天琴座的Kana-我們的交通系統,一起去你們的住處。”

“在天琴座,大多數人沒有像天狼星那樣的交通工具。
我們乘用自己的私人空間移動設備出行。走吧,我帶你們去。”

他們一起走出大樓,大樓周圍長滿了高大的樹木和熱帶開花植物。
這些花大部分是粉紅色的,然而看上去格外鮮艷,天狼星們都看呆了,
直到Mosteenya催促他們才往前走。

他們頭頂上方是天琴座紫羅蘭色的天空,他們都曾多次聽說。
真是美得難以言喻,這里洋溢著純粹的愛。來自天狼星的小組努力抑制眼中喜悅的淚水。
他們真的體會到了回家般的感覺,他們的靈魂記憶與這座城市和這片土地深度共鳴。

Rai和Kristiana最被天琴座的能量和美麗所感染,他們是天狼星小組中最年輕的成員,
他們之前從未有過類似的經歷。天狼星是一顆美麗的星球,有著非常進化、
和平與愛的文明。在光之圓頂的城市之外,周圍的天狼鄉村也非常舒適宜人,
但是天琴座Epsilon比他們想象中還要美得多。

Mosteenya把他們帶到了Kana車站。在紫羅蘭色的天空中,
他們看到城市上空的各個方向和不同高度交織著銀色和藍色的光帶。
許多人站在這些光束中,仿佛站在長長的飄逸的魔術般的地毯上。
Kana交通系統看上去彎曲旋轉,忽上忽下循環地包圍在城市的高層建筑之間。
這些建筑看起來像是玻璃做的,只是這些“玻璃”看上去不是透明的。

“當你登上Kana系統時,用你的意念設定你要去的地方的振動。
最重要的是相信能量會自動把你帶到你所設定的目的地。
你必須“想著”你的目的地,那就是你將被帶到的地方。” Mosteenya解釋道。

“接下來我們會去藍棕櫚酒店。那是一個供天琴座旅客住宿的地方,
位于城市上方的一座小山上。相信你們會喜歡那里,
在藍棕櫚酒店周邊有許多瀑布和小水池。忙完一天的工作后,
相信你們會喜歡沿著建筑物邊上的小徑散步。”

“我有個問題,Mosteenya,” Rai說。

“當我們進入Kana交通系統的能量中時,我們是需要在進入之前就想著要去的地方?
還是等我們步入能量流之后呢?”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Rai,”Mosteenya說。

“在你踏入這股波流前,設定好你的目的地。
你只需想著“我想去位于山頂的藍棕櫚酒店”就好了,然后步入能量流。”

一個接一個地,天狼星們將注意力集中在他們的目的地上,
并試探性地走進了銀藍色的光中。

他們立即感到安全和被保護的感覺,提著的心放了下來。
他們感覺自己就像站在一條傳送帶上,在天空中飛馳而過,
但同時,他們感到身體被能量場舒適地包裹著。這是一種非常安全的感覺。

Essayenya希望她的團隊成員在步入Kana的能量之前,
不會因為注意力不夠集中而丟失。

不過,她不必擔心,因為幾分鐘后,他們都站在藍棕櫚酒店附近的Kana站臺上。
她凝視著這美麗的景色。

藍色的棕櫚樹叢雖被稱為酒店,但事實上它遠不止如此。
這是天琴座上規模最大、最豪華的游客住宿處。
來自銀河系和其他星系的顯要們都住在這兒。

藍棕櫚酒店采用無窗設計,外立面是一個八角形的淡藍色水晶方尖碑,聳入紫色天跡中。
棕櫚樹高大挺拔,就像立在山頂附近的高原上,這使它看上去更加壯麗。
這些藍色的棕櫚樹圍繞在酒店周圍,并一直沿伸到山下。酒店名稱由此而來。

天琴座Epsilon上沒有道路,因而也就沒有地面車輛,
交通方面是通過Kana空中系統完成的,Mosteenya告訴天狼星們,
有些人也通過小型運輸工具在空中飛行,
好比Essayenya在天狼星的空中移動設備的最新版本。

從Kana車站的庭院入口,Essayenya可以看到山下,
越過山谷中綿延的藍色棕櫚樹叢的頂端,一直看到環繞城市的翠綠色山丘。

Kristiana雀躍地喊道:“喔,看啊,那么多粉紅色的灌木叢。真是太漂亮了!”

這些粉紅色的灌木叢和他們在城市花園里看到的一樣。
還有一朵在天狼星從未見過的花:一朵喇叭狀的、碩大的、極美的櫻桃色的花。

藍棕櫚酒店的工作人員出來迎接這個小組,帶他們去房間。
Mosteenya說他明天會來帶他們去城里觀光。
他和他們每個人握了手,然后乘坐Kana離開,緊接著,
身影消失在銀光藍光交錯的空中。

Essayenya和其他人走進了藍棕櫚酒店。

這棟建筑物從里面看起來比從外面看起來更雄偉。巨大的八角形入口,
大廳中央是一個接待區,有一個由淡藍色的石頭做成的圓形柜臺,
在這個圓形的柜臺里,有幾個婦女在工作,或招呼客戶,或處理文件。

離接待區很近的地方,有一架雙梯:兩架相互交叉移動的樓梯,
有著和Kana系統相似的銀藍色光束。

它們像DNA一樣螺旋地上下旋轉。一側樓梯的光旋轉向上;另一側旋轉向下。
在接待區上方一百英尺的地方,它們相交并融合在一起,就像一個雙螺旋結構,
然后繼續上升,升到上面的許多層樓處。

就像他們在天琴座Epsilon上看到的所有其他建筑物的墻壁一樣,
酒店的墻壁看上去像是不透明的玻璃。當他們站在靠近接待區的大樓中央時,
他們可以一直看到屋頂和上方紫色的天空。就像透過一個不透明的玻璃隧道往上看。
當旋轉樓梯在每一層交叉時,他們無法看到更遠處,因為這些地方通向私人房間。
只有向上的空間是可視的,穿過隧道的中心。從那里可以一路看向天空。

除了接待臺和螺旋形的燈光樓梯外,巨大的接待大廳里還有一個流動的噴泉,
從許多相當大的巖石和石頭上傾瀉而下,流到下面的地板上,
匯成一個滿是紫色小魚的池塘。為了更具吸引力,
他們之前在地上看到的同一種粉紅色的開花灌木,被種植在一組容器中。
挨著藍棕櫚酒店的標志。

藍棕櫚酒店每一層樓的客房位于光束交叉處,天狼星團隊被帶到三樓的房間。
他們的行李已經被分配到各自房間了,Essayenya提醒他們睡覺前都要做呼吸練習,
并向他們道了晚安。

她的房間非常舒適,即使家具看上去很簡單。
天琴人喜歡簡而美的組合,一種極簡主義的生活方式,
不僅體現在他們的建筑中,實際上,體現在他們整個生活方式中。

房間中央是一張鋪著白色床單的圓形大床,上面有幾個柔軟的枕頭和一床銀藍色的被單,
看起來很輕很薄,但當Essayenya觸碰它時,感到暖暖的,掂起來還蠻重。

房間的四面墻都是半透明的粉色,淡得幾乎像白色,
不過它散發出的溫暖感緩解了房間的樸素質地。
粉紅色的墻壁看起來像玻璃,不過這是一種消音玻璃。
Essayeny看不清這三面墻的內側,但她能清楚地透過外墻看到外面高高的樹木、
瀑布和遠處翡翠色的天空。
她感覺自己就在懸于空中的樹屋里,從地板到天花板的整面外墻構成一扇巨大的窗戶。

其中一面不透明的墻專門用于櫥柜和儲藏室。這面墻可以通過按扭打開,
如果Essayenya想要用天狼星的方式打開它,也可以用意念。
另一個按扭可以打開房間的其他部分,里面有一張長桌子,可以工作或吃飯,
還有一張舒適的躺椅。這椅子用一塊貴重的深藍色織物蓋著。
它看起來非常舒適,Essayenya躺下并舒了一口氣。

我背疼,她想著。我希望有人能幫我揉背。
很快,一只手從椅子上伸出來,開始按摩她的背部。
Essayenya嚇了一跳,她彈跳起來,幾乎哭了出來。

她馬上覺得自己很傻,希望沒有人透過她房間的落地透明墻看到她,很快她想起,
從外面看,這座建筑就像一個淡藍色的水晶鞘,她什么都看不見,也看不見里面的人。

在桌子上,她看到一個視頻影像用宇宙光語在講述如何使用屋內設施。
她發現椅子會對意念作出反應,如果一個客人想,我覺得冷,椅子會使她溫暖;
如果她想,我累了,她會感受到放松;
如果她感到悲傷,它會環繞著她,緊緊地抱著她,把愛注入她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Essayenya-這位特別的客人再次坐回椅子上,只是想試這個指令,
盡管她并不真的感到難過。難以置信的是,愛的波流開始在她的體內流淌,
她感到她的心在敞開。她想起了Mosteenya,有那么一瞬間,她希望他在身邊,
很快她放棄了這個想法。這對他們來說幾乎不可能。

如今,在他們的靈魂之旅中,他在天琴座,而她在天狼星。
他們不可能在一起(通婚)。在維度上,他們相距甚遠。

現在她是真的感到難過,又在椅子坐了幾分鐘,只是想要感覺好些。

屋內視頻解釋說,有一個開關可以通過提高外墻的光密度來調整室內的光線。
她用意念完成了,在隔壁的浴室里快速洗漱完畢,做了呼吸練習,然后上床睡覺。

她睡得很深,在那張圓圓的白色床上睡了很長時間。直到她被敲門聲吵醒。
一位年輕的女士-亞麻色的長發盤成天琴座的風格,端來早餐:
一盤水果和一種奇特的堅果,還有一大杯綠色飲料。
盡管天琴人自己不需要吃飯,但顯燃他們經常吃,只是為了體驗吃飯的樂趣。
早餐看上去很美味。

洗手間門上方的墻上掛著一個銀制的鐘,共有十個刻度,每一刻度代表1/10個黃道時,
三個黃道時為一個宇宙日。指針每走完一個刻度,鐘面上就會暈開一抹藍光,
就像湖面上的漣漪一樣。
Essayenya很欣慰地看到第一個黃道時只有三個刻度被藍光點亮,
這意味著距離Mosteenya約見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因為他將在第一個黃道時的第五個刻度被點亮的時候來到。

她松了一口氣,她仍有時間休息。躺在圓形的大床上吃著早飯,
并想著這一天會發生什么。她按下開關,讓外面的光線穿過外墻,
并坐立起來倚在枕頭上,沐浴在天琴座的紫光中。

她喝了一口綠色的飲料。很美味。當她啜飲時,
她能感覺到飲料的能量使她的身體震顫,她突然感到能量滿滿,渴望開始新的一天。

很快,她吃了一些水果,扔開床單溜進了隔壁浴室的淋浴間。
淋浴間是圓形的,它也位于房間的中央。水的溫度及開關功能均由意念控制。
在門上以及她前一天觀看的視頻中,都清楚地用光語作了說明。
然而,Essayenya認為在她進來之前先測試一下是必要的。

恩,暖-熱-大水量,她在意念中編程著。然后她說了另一句話,
這顯然是一個開關指令,淋浴頭開始出水。

Essayenya小心翼翼地伸出手來測試溫度。
完美!!她走了進去,在熱水下淋了很長時間。

事實上,她在淋浴環節花了太多時間,所以她不得不匆忙地穿好衣服,乘坐螺旋光梯,
來到大廳入口處和Mosteenya約見的地方。

就在她到達大廳的時候,她看見他正穿過酒店的旋轉門。

他對天狼星團隊微笑著。

“早上好,我希望你們都恢復了精力。我們稍坐一會兒,我有東西要給大家看。”

他手里拿著一個金盒子,類似仙女座Malwe在心大星的銀河委員會中給他的銀盒子。

“你們看,”Mosteenya說:“這個盒子幾乎和裝有仙女座種族振動的銀盒子一樣。
我們昨天才從獵戶座Mintaka的耶洛因那兒收到這個金盒子。
Essayenya,如你所知,耶洛因沒有來參加心大星的聯邦會議,
但他送來這個禮物以協助你們完成工作。他們說,這個盒子里有來自天使王國,
和對所有造物負有最終責任的耶洛因的特殊頻率之光。
這些振動將被植入地球新人類的模板中,創造的螺旋形光網格的工作,
將由天琴座的女人們完成。
它們洋溢著愛與和平的振動,他們將與星際種族的禮物一起工作,以確保在未來,
新人類將戰勝黑暗勢力,選擇與神圣的光合一。
他們將能夠做到這一點,因為光也將在他們體內。”

“當新人類在地球振頻揚升到五維的光之頻率時,
他們將被試圖阻止上帝神圣計劃的力量所包圍。
有了這項內在天賦,他們不會失敗,也不會墮落。
當轉變的時間來到時,所有的源頭光之振動將在他們體內激活。
他們將不會被那些掌控者的虛假教導所欺騙,
他們將憶起他們的使命和他們在神圣計劃中的角色。”

聽到這個消息,天狼星團隊感到非常高興。

“這是真一個莫大的恩賜,”Essayenya說。
“我可以拿一會兒這個金盒子嗎?我想感受它的振動。”

Mosteenya把金盒子放在了Essayenya伸出的手掌中。

立刻,她感覺到愛和快樂的強烈振動,幾乎要哭了。

雖然她看不見它們,但她感覺到周圍有許多天使的存在,
感覺到這個金色的盒子里裝著所有的光。
她對Mosteenya和其他人微笑。

“天哪,”她喊道。“我感覺到的能量很強。

“當我拿著這個金匣子的時候,我感覺到許多高高的、充滿愛的人的存在。
我覺得天堂的天使與我同在。
這的確是耶洛因(光之存有)給地球人民的一份美妙的禮物。”

“當我們進城的時,把盒子安全地放在藍棕櫚樹里,Mosteenya。
當我們回來的時,我們會尋找更多的祝福。”

她把金盒子交給Mosteenya,他們一起走進酒店的接待區,把盒子放在安全的地方。
然后他們走出去和其他人一起,他們耐心地在許多藍色棕櫚樹下等待著。

“現在讓我們開始我們的旅行吧,”Mosteenya說。

“今天我想帶你去卡納系統,去我們城市許多最有趣和最重要的地方。
但讓我們從藍色棕櫚樹開始。我們為這座建筑物感到驕傲。
它是由天琴座系統的一位著名建筑師托馬西設計的。
他的建筑風格的主要特點是他的建筑都在屋頂線開放,
這樣人們可以看到紫羅蘭色的天空。從不透明的外墻,你可以看到外面,
但也有一個向上的視圖。這座建筑物不是新的。事實上,它非常古老。
由于天琴座紫羅蘭色的天空如此美麗,托馬西的建筑風格迅速流行起來。
如今,天琴座的大部分建筑都是這樣設計的。”

“天琴座的建筑是由一種特殊用途的水晶外殼構成的。
它和鉆石一樣堅硬,能夠根據每個房間的要求容納、反射和折射光線。”
他向上指了指建筑物的頂部。

“你們可能已經注意到了,在大廳里你可以透過屋頂的玻璃穹頂看到遠處的天空。
在我家也是一樣。我家里也沒有窗戶。往外可以看到屋頂上方的天空,
以及遠處的翡翠山。”

Essayenya希望看到Mosteenya的家,但她沒有這么說。
她強烈地意識到他的存在,讓她感到有點不適。

Mosteenya接著把這個小組帶到市中心的一個廣場上。
這里有四處花卉和灌木花園,每個花園都連著一個中央區,中央區鋪著一塊晶瑩的、
閃著青銅色光芒的石頭。這個廣場是城里人最喜歡的聚會場所,
許多人坐在花團錦簇的小桌子旁談笑風生。

“這個廣場座落于我們城市的正中心,”Mosteenya說。

“當然,這里是人們會面的地方,但遠不止如此。許多年前,在我們文明剛開始的時候,
有個人從更高的光之世界,經過天琴座的星門來到我們星球。
他的名字叫Marjorelca,你們可以稱他為墮落天使。”

“他在更高的天堂中是叛亂天使的一員,他逃到天琴座。
他不是很壞,但他過于自信和喜歡掌控。他恐嚇人民,強迫他們幫助他。
他想盡可能遠離這十二個維度的實相世界。
他想去地球,因為他認為他在那里會很安全。
那時,地球是一個五維星球,不像今天是三維的振頻。”

“Marjorelca試圖讓天琴人同意他的請求,幫助他到達地球,但他們不同意。
他們知道,如果在他的旅程中幫助他,將對他們的業力產生影響,
他們不希望被這些振動影響。”

“Marjorelca布了一個局。他知道我們可以跨維度旅行,
如今我們有可以瞬移到其他世界的技術。
那會兒還沒有,他等到我們一艘開往地球的宇宙飛船,爬上船板隱藏起來不讓人發現他。
當飛船進入地球的引力場時,他離開飛船,飛到下面的地球上。”

他是你們可能聽說過的在更高維的天堂中“路西法叛亂”的一員
Marjorelca說服了當時高度進化的地球人遠離他們內在的上帝之光。
從那時起,他們就迷失了。”

“他們被黑暗的力量裹挾,人類意識的下降使得地球發生類似的振動變化。
只有當地球上的人們能夠在和平、愛與合一中再度聯合起來時,地球才會揚升,
并再次成為一個像天狼星一樣的五維星球。”

“在這個廣場上,有一座紀念碑提醒著我們,盡管我們堅定地不與Marjorelca
同流合污,但一時疏忽,我們在無意中讓他在我們的庇護下到達地球。
廣場中心的金樹雕像是為了提醒我們,所有的生命都必須被滋養,
我們以及其他星際種族的人民,都來自同一個源頭,那就是上帝-萬物的創造者。
它也提醒我們,我們每個人都像銀河生命樹上的一根分枝。
我們可以一起拯救地球上的人民。”

他們都靜靜地站在金樹雕像前。

天狼星遺傳學家Asyia 從花園里摘下一朵白花,放在雕像的腳下。

“我很高興聽到你告訴我們這個故事,Mosteenya,”她說。

“這使我更加堅定地想要協助新人類的創造工作,
他們將被賦予盡可能多的力量去成為他們想成為的一切,甚至更多。
地球人受到扭曲和錯誤建議的影響,付出了如此高昂的代價,這似乎不公平。
這種情況也很容易發生在我們身上。然而,我們也看到,如果這件事沒有發生,
我們現在就不會在這里準備創造一個,有朝一日會像所有星際種族中最明亮的光,
一樣閃耀的存在,并幫助我們實現種族合一。這使我更有決心把這項工作做好。”

Mosteenya凝視Essayanya的眼睛,笑了。
他知道參觀金樹雕像,將有助于天狼星們真正理解新人類創造項目的重要性。

“現在我要帶你們去我最喜歡的地方,”他說:
“這是一個位于翡翠山上的小鎮,依然是乘坐Kana去那兒。
然而,我們必須先到另一個車站開始這段旅程,因為只有一個站點可以通往這個方向。”

他領著天狼星們到廣場上的Kana站臺,很快他們就在空中飛行,
被銀藍色的能量波包圍著,朝翡翠山腳下的Kana站點飛去。
當他們到達這個車站時,他們坐了一會兒,欣賞著下方城市的景色,
然后再次乘坐Kana,前往海拔較高的名叫Etsos的小鎮。

當他們抵達Etsos,離開Kana車站時,Essayenya和其他人非常理解Mosteenya
為何如此喜歡這個地方。在紫羅蘭色的天空下,這個山頂城鎮低矮、
爬滿青藤的房屋和其他淳樸的建筑閃爍著淡藍色的光芒。
他們覺得自己仿佛身處世界之巔。

他們朝山脊上的一個瞭望點走去,欣賞各個角度的風景。

Mosteenya告訴他們,在很久以前,Etsos看上去非常像天琴座的Epsilon。

這里的房子并不像天琴星上的其他建筑那樣是用人造玻璃材料建造的,
而是用真正的藍色水晶石砌成的,Mosteenya告訴他們這些石頭來自山上的采石場。

“這些石頭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神圣的,”他解釋說:
“在很久以前,天琴座的這類石頭已經被開采完了。
如今,Etsos小鎮,是天琴座上唯一可以看到它們的地方。”

“如果你用手觸摸這面墻上的石頭,你可以感覺到它的能量。
它擁有非常強大的能量,所以如果你感受到一些奇特的事情,也請不要擔心。”

他們來到其中一棟建筑,把手放在藍色的石頭上。它摸上去很涼,冰冰的。

當Essayanya把手放在石頭上時,她感到自己的意識開始轉變。
感覺她被一團朦朧的藍光包裹著。她看見了她自己,但不是現在的樣子,
也不是這個身體,且不在今生。她看見那個女人和一個男人還有幾個孩子,
在陽光和煦、滿地青草的山坡上奔跑。他們在明亮的光中歡笑著奔跑著。
 ‘Astiara’,她于內在接收到了這個詞,但她不知道這意味著什么。
當他們觸摸石頭的時候,所有人都看見了不尋常的景象。

Mosteenya解釋說,這種淡藍色的水晶石可以把人帶到未來,也可以讓我們回到過去,
但它主要展示對未來的預測。他們都覺得這很刺激,想再試一次。

這一次,Essayanya看到自己周身散發著光芒。同樣,她看上去不像她現在的樣子,
也許有點相似,但那個女人看上去更高大、更莊嚴,身體散發著白光。

Essayenya接收到了一個詞:‘過去’,她感覺這個景象好像是來自過去的記憶,
那時的她或許是一個新生的靈魂。

他們再一次與石頭進行連接。這一次,Essayanya看到自己不是一個女人,
而是一個小女孩。她在看著一個男人跪在那兒祈禱。Essayenya感覺到他很傷心。
她看見那個男人轉身看著她。湛藍色的眼睛充滿了愛,他看上去非常平靜。
Essayanya不知道他的名字,但她感到眼淚順著臉頰滴落下來,
一股強烈的渴望涌上心頭,她想讓那男人抱她。

他們在摸過石頭后都很安靜。每個人都看到了未來和過去的景象,
他們也都在分析著自己所看到和感受到的景象。這些感受由于過度私密與強烈,
以至于沒有人想分享或談論它。

他們仍是處于一種靜默的氛圍中,一起站立起來望向群山,
這時Mosteenya把手放在Essayanya的肩膀上輕輕地說:
“我想和你單獨談談,就一會兒。可以嗎?”

Essayenya正感受著她作為一個小女孩看著祈禱中的男人時的感覺。
過了一小會兒,她了站起身來,跟著Mosteenya走開一段路,在那兒私聊。

“Essayanya,”Mosteenya說:“我相信你知道,我非常尊重你。
我知道在今生、在此時,我們無法在一起,因為我們來自不同的星系、不同的維度。
但當我觸摸到那塊藍色的石頭時,有個景象我必須與你分享。”

“我在內視中看見,我倆在天琴座上。但不是今生,而是在未來的某個時刻。”

“我感到徹底的勝利,內視中我看見,我們站在高朋滿座的大會堂里,他們都認為,
我們的靈魂永遠在一起。人們在歡呼、鼓掌、撒花。”

他黑色的雙眸中閃動著淚水。
他握著Essayanya的手,輕輕地把她的身體轉過來面對著他。

“我要告訴你,我愛你。我知道現在不是說這些話的時候,也不是在恰當的地點,
也許我真的應該把這些未來的圖景放在我自己心中,但是我內心深處的某種東西,
迫使我向你袒露。你需要知道,在靈魂漫長的旅程中你并不孤單,
總有一天我會再次找到你。”

Essayenya把臉抬起。在Mosteenya烏黑的眼睛里,她看到了渴望和激情。
她用手握住他的手,她的身體因激動而微微顫抖。

“我會等你,”她輕聲說。

“我也愛你。很長以前,我們在心大星上的銀河委員會的光之會議上相遇,
我從一開始就愛上了你。你內視到的景象給了我希望。
我將永遠銘記與你在Etsos小鎮上的這段經歷。
它將在我未來的歲月中給我莫大的鼓舞。”

他們對著彼此微笑,然后轉身朝其他成員走去。

Kristiana正看著他們交流,她會意地朝Essayenya笑了笑。

她注意到Essayenya總是顯得很自制,看著有些孤單,并且非常專注于她的工作。
盡管她總是友好和平易近人,但她很少加入到別人那種溫文爾雅的俗套中來。

Kristiana認為這是因為她是項目領導,需保持適當距離。

而現在,在觀察她與Mosteenya,
Kristiana看到了另一個以前沒見過的EEssayenya

她常想為什么Essayenya不在天狼星找一個伴侶。
她有著一頭烏黑如絲的棕色長發,杏仁狀的綠眼睛,雪白的皮膚,非常美麗。
作為一個領導,她也很受歡迎并受到高度尊重。
是什么原因呢?為什么Essayenya一個人單身這么久?

現在看到這“冰雪皇后”握著Mosteenya的手,凝視著他的眼睛,
這對Kristiana來說是一個重大的發現。
現在,她終于明白為什么之前Essayenya如此孤立自己了。

“想必是理事會讓他們是分開的,”她想著。
“因為他們之間的維度振動差異太大了。我們只能在天琴座待一個宇宙月。
對于Essayenya來說,要永久地住在這里,或者Mosteenya和她一起住在天狼星上,
對他們兩個來說都太困難了。我能理解為什么理事會不允許這種聯結。
這是一個兩難的境地,也會影響到他們未來的孩子。”

她想起了Mikanya與天狼星上的其他人,他們都是兩個種族聯姻的孩子。
她為Essayenya感到悲傷,并向她傳遞了愛與同情的能量。

Essayenya感受到了能量,轉過身來。她眼中噙著淚水,臉上卻是微笑的,
“來吧,Kristiana,”她伸出手來。“來看看這難以言喻的美景。”

他們轉身朝山頂的邊沿走去。

Etsos小鎮淡藍色的石頭建筑在天琴座紫羅蘭色的天空下閃閃發光,
這無疑是他們見過的最美麗的地方之一。周圍的人很少,因此小鎮顯得平靜又安寧。
他們朝著城市看去,在那邊,可以看到許多淡藍色的水晶建筑高高聳立,
Kana系統的光帶像銀色絲帶一樣在空中舞動著。在這邊,山下景色很壯觀。
另一邊的景色則更靠近翡翠山,翡翠山在視線所及的最遠處像哨兵一樣聳立著,
氣勢雄偉。

他們就這樣靜靜地站了幾分鐘,充分地感受這兒,
并拍下照片準備帶回天狼星分享給朋友們。

Mosteenya打破了沉默。

“大家過來吧,”他說。
“今天還有一個地方要領你們參加,這個地方離城市很遠,與這兒相反的方向。
那是一個振頻很高的地方。是天琴座的星門或入口,通向更高的光之世界的地方。
這是一個能量帶。人們稱它‘通往第十三層天堂的門戶’,
因為它是從較低維世界的這十二個維度進入更精微的較高維天堂的光之世界的門戶。
所有的靈魂一旦通過這個門戶,將離開這個較低的天堂世界的十二維度矩陣。”

“最重要的是,我之所以帶你們參觀天琴座星門,
是因為我覺得當你們看到并感受到它的能量時,你們能更好地理解你在這里的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