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你不想要的念頭 2020.08.06

天父說:

我聽到你的那些念頭,我迷路的孩子。
我聽到了,我明白那是小我最後駐足的地方。
不要讓小我膨脹,那只是小我。

我聽到你顫抖的說:

“ 敬愛的神,你這樣萬能,即使在我對自己做什麼,
和為什麼這樣做極度缺乏覺知的情況下也能給予理解。
我不明白混亂中的我在做什麼。
我是在做,但在生活中,卻對自己做的或想的有些想不通。
我不想面對那些散亂的念頭。神啊,能用你美好的念頭,取代那些討厭的念頭嗎?

神,我讀了你說的話,也仔細的想過。

我同意並完全明白你真心的表達。
我非常喜歡聽你說的那些話。
你給我的感覺是你就像一塊特殊的毛毯,可以罩住我,保護我,使我免於恐懼。
我明白,神,真的明白。

然而,當你的話不在我眼前的時候,我的念頭就像灌木叢,雜亂無章。

同理心不見了,我的領悟力也蕩然無存。
那些念頭表達負面。

哦,我的理解力和你那些生動的忠告,就像生活中旋轉不同的兩極。
有時候我甚至忘了我和靈魂的關系,它從我這里本是想得到愉快體驗的。

哦神,我的小我抬頭了,它想主導我。

我不是一直想走出小我如影隨行的迷宮嗎?
有時我會被困在一個念頭里,內在的對話變得時好時壞。

我知道你始終與我同在,但結果是,
好像有一個我自身的“ 小我意願” ,它的聲音蓋過了你。

親愛的神,太多不屬於你的念頭在我腦海裡進進出出。


難以置信它們都是我的,我聽到自己發出的喃喃自語
-- 它們蠶食著我的心,我的大腦,我不想說-- 還有我的靈魂。

我迷茫的行走在這個世間。
請將我從洪水般的混亂思緒中拯救出來,我不配做你的孩子。
讓我從完全不是你的念頭中擺脫出來。我不要它們屬於我” 。


我說親愛的,
外部世界不存在所有權。
你的念頭也沒有。
它們並不都是你的。是你撿起來的。

應該說它們是遊蕩在你周圍的一些念頭,
屬於大眾念頭的殘餘部分,它們走入了你的頭腦。
而你可能太歡迎它們了,很快就接受了這些殘餘部分,它們才得以侵入。

它們的語言蠶食你的心,你覺得無力避開。
這些念頭與你的正義感相悖。

可以認為這些遊蕩的念頭有它們自己的心智。
它們停靠在你的思路中。

你在問如何擺脫出來。
越想除去這些念頭,它們切入的就會越深。
除非你知道如何做,你才能擺脫它們。
你在問的是如何將它們從頭腦中趕走?
或如何從一開始就防範?
如果能從旁邊繞開當然最好。

你不想把這些粗糙的念頭再送回到它們原先聚集的地方,任別人再撿起來吧。
你想讓這些多餘的念頭離開這個地球,無法在任何人的思想中找到停靠的地方。
你想一次性的把它們統統拋開。

而正確的是,你要在不帶憤怒和小我的情況下去做。

去吻別那些拜訪過你的念頭吧,然後說再見。

看著它們漂到無人的地方,給它們送行。
想像這些念頭轉換成一些不同的念頭。
看著負面的念頭離開,輕輕的推一下,指給它們該去的路。

這些念頭不是你。

你可以擺脫它們,你並不是那些穿梭在頭腦中,不幸,缺乏愛,而又見不得人的念頭。
你的能力要遠遠更高。

說:
“ 親愛的念頭們,再見。
你不需要在這裡,你可以自行消散,
你是可以將自己轉變成美妙音樂的聲音。
過時的念頭,再見。
轉變了的念頭,歡迎你們。”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oughts-you-don-t-want.html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