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黎明前的曙光:你為什麼在地球上(原初神聖造人計劃)】第十章 準備

感謝:Jeff翻譯此章節
此為未校譯版

第十章 準備


七天后,Essayenya回到了市區,她每天與團隊成員開會,
精心、系統地討論旅程的各個方面,同時還組裝需要帶到地球去的所有裝備。

有一天晚上,她和她的父親Ascemius一起吃飯。
Ascemius告訴了她有關亞特蘭蒂斯和穆殖民的最新情況。

“當然,你必須理解,Essayenya,從他們還是嬰兒時起,
自己決定投生到地球維度的天狼星靈魂,就將不會知道或記住自己這個決定。
他們將出生於我們這些來自昴宿星和天狼星人的家庭,
這些家庭成員是以我們現在的身體去地球的;
以我們現在的身體去地球的天狼星人和昴宿星人有時會回歸他們的母星,
因為他們不屬於地球;事實上,他們需要經常返回天狼星,
或者昴宿星以保持他們的身體健康強壯。”

 “ 然而,在地球上投胎為嬰兒的靈魂就只能留在那裡,因為他們出生在地球的維度。
出於愛和對地球神聖計劃及光明星系的幫助,
他們將無數次死亡、重生於地球的三維度世界中,
直到地球準備揚升並再次成為一個五維度行星。
天狼星的許多人都自願參與這個計劃,這顯示出了他們很大的愛和同情心。
我們將永遠關注這些靈魂並指導他們未來的生活,但我們不能干涉他們的自由意志。
只有在被要求的情況下,我們才能干預。
如當他們尋求我們的幫助時,我們就可以介入並協助他們。”

Essayenya大大地咬了一口熟透了的匹西亞果,果汁順著胸口流下,她把它放下,
小心地切成薄片。當她慢慢地吃水果時,她想,如果她要投胎到地球,
她將失去所有的經歷和人,這其中她會最想念Ascemius。
當然,她已經想念Mosteenya了,但她也與她父親Ascemius之間也有著特殊的紐帶。

他停頓了一下,對他的女兒微笑著。他看起來有點難過。

“那麼,你和你的團隊已經準備好了。”這是一個說明,而不是一個問題,
因為他也參與了去地球的準備工作;Essayenya的父親也要去那裡。

隨後,Ascemius講起了對地球和銀河系內其他星際國度的威脅。
也講了Voltar告訴他在森林裡與Essayenya和Malinda會面的事。
正如Essayenya所承諾的那樣,她沒有對任何人提起過那事。

“我聽說你在晨星山遇見了Voltar,
他和天狼星議會的其他成員,在那裡會見了三個來自克洛鬧斯星球的人。
Voltar告訴我,他們對星系入侵者對銀河系地球和其他星際國度的危脅感到擔憂。
即使是現在,我們的聯邦星艦依然在天空中巡邏。
我們特別加強了對銀河星系區域的監視。
到目前為止,我們的星艦指揮官什麼都沒看到,但他們很有耐心。
他們將等待這些入侵者的現身。”

“我們也有其他星際國度的報導稱,他們的星艦也遭到攻擊甚至被摧毀,
正如克洛鬧斯星艦的遭遇一樣。特別令人擔憂的是,這些入侵飛船在靜止時無法看到。
他們可以等待入侵者的現身,因為我們甚至不知道入侵者在那裡。
聯邦特種部隊的Ashtar司令部已經接管了我們防禦系統。”

“當我們去地球時,你認為我們處於危險之中嗎?” Essayenya問道。
“我並不是特別害怕,但這確實讓我們的旅行有些緊張。”

“在我們出發之前,我真的認為威脅會結束,”Ascemius說。

“目前為止,我們只有一艘入侵飛船的報告。那艘飛船似乎已經造成了相當大的破壞,
但是議會仍然希望它是獨自進入我們星系的,我們會找出這艘飛船,要么摧毀它,
要么趕出我們的空域。”

“我還是覺得有點不踏實,”Essayenya說。
“我很高興去地球。你知道,這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但有些事讓我感到非常焦慮。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責任去創造新人類,或是擔心有什麼事將要發生。
有點說不出的感覺。你怎麼看?”

Ascemius停頓了一下,捋了捋鬍子,疑惑地對女兒笑了笑。

“我認為你是感受到了變化之風。那就是我的想法。你的靈魂知道未來會是什麼,
因為你的靈魂帶你進入今生。每當一個物質存有的生命即將在意識和明了中轉變時,
他的內在人格就會發出尋求保持安全和警覺的聲音,這是對自我的考驗。
你很可能會覺得焦慮。這是一種不安的感覺,你可能還不太理解。
解決的方法是將愛和接受傳遞給這種感覺,並臣服於靈魂之路。然後你就會平靜下來。
可以肯定的是,只要你的意圖是基於愛和“順其自然的行為”,一切都將歸於本來。”

Essayenya的肩膀放鬆了,忽然微笑起來,臉上洋溢起燦爛的陽光,照亮了她的臉。

“謝謝你,父親。有時,我發現很難放手並也很難相信一切都會處於完美有序,
並且會以正確和完美的方式發生。”

“我們所有人會一起乘坐下一個聯邦星艦前往地球,這將花費二十一個德干
(decan,德干,計時單位,1個德干接近地球時間10個小時)。
如果我們能夠乘坐維度傳送器,就像我們去天琴星或皇家之星那樣,那將會容易得多,
只可惜它不能在地球的三維度能量場內運行。我們必須在星艦內才能進入地球的引力場,
這聽起來很奇怪啊。”

“是的,”Ascemius說。“感覺這就好像倒退到我們還沒有傳送系統之前。
你可以說星艦本身就像一個飛行的傳送站,只是我們感覺不到我們正在維度間飛行。
當我們進入地球的三維度範圍時,環繞著星艦就會產生旋轉的扭矩角。
飛船會瞬間去物質化並消失,然後重新物質化並顯化在另一個現實中。
這是一個非常精確的天體物理學和光學計算。”

Essayenya打了個哈欠。

“我累了,時間也不早了。現在已經是今天的第三個德干了
(decan,德干,計時單位,1個德干接近地球時間10個小時)。
因為明天還有事要做,我得回去了。我們的計劃進展順利,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第二天,Essayenya和其他人花費了很長時間,
詳細討論了他們將要在地球上展開的研究,並非常仔細地記錄下最終決定。
特別是Asyia,她非常關心他們得有一個明確的行動計劃,
可以在他們到達時立即實施。她不想浪費任何寶貴時間。

“你們可能都認為我過於謹慎了,”她在午餐時解釋道。“但作為一名遺傳專家,
我知道我們必須使用新的DNA編碼來製作人類樣式。
這些編碼必須能夠與地球原住民的DNA一起工作。
還必須與我們這些將在地球上投胎的天狼星人DNA代碼相匹配。
當地球人類的意識不斷進化且地球重回之前的五維行星時,
這些編碼必須具備拓展能力以至最終生成十二股螺旋DNA和十二維度的設計樣式。

“所以我們把這些搞正確是至關重要的。因為以後將無法進行更改了。”

Essayenya點點頭。“是的,我絕對同意,Asyia。這項任務非常重要,
我們必須抓住每次機會反複檢查我們的計算。 
Rai,我們依靠你來確保在天琴星給我們的金盒子裡的耶洛因能量編碼順序是正確的。
我們將在這個新人類體中放置一個晶形腺體
(應為松果體,原文為crystalline gland)。我們之前已經說過了。
它將直接鏈接這些新人類與上帝的思想-即耶洛因意識。
他們不僅能夠在自己內部找到這種聯繫,而且還會將這種聯繫視為內在自我的部分。” 

她不經意地摸著掛在脖子上的金鑰匙。
Mosteenya充滿愛的能量射入她的心中,並在她身體的每個細胞中湧動,
就像溫暖的水流過她的血管。

Essayenya覺察到自己分心了,她沒有意識到自己在摸鑰匙時正在做著什麼,
她開始思考Mosteenya說鑰匙會保證她的安全這究竟意味著什麼。

她記得他寫給她的話。

她把鑰匙塞回衣服下面,把注意力重新拉回手頭的工作上。這是漫長的一天,但最後,
他們完成了計劃和計算。現在,在未來的日子裡,他們只剩下去完成組織工作的任務。

那天晚上,Essayenya做了一個關於那把金鑰匙的夢。
夢中,她看到自己沿著懸崖小徑行走。遠處下面是藍綠色的水。
在路徑的一側,周邊是鬱鬱蔥蔥的綠色植被。
這一切看起來就像田園詩,但是在夢中,Essayenya感到自己心煩意亂和不安。
她拿著鑰匙,用星星的語言-光之語,對自己說話。她獨自一人。
小路向下朝向大海,然後又向上,向上攀升。然而,她似乎正逐漸向下走向沙灘。
她可以透過樹木瞥見海灘。Essayenya覺得自己腳步飛走,好像她很匆忙。
她可以聽到海浪拍打著沙灘,但看不到。這聲音對她來說並不熟悉。
她知道聲音來自遠處下面的水,但她不知道天狼星有這樣的聲音。這個場景不是天狼星。
然後在她的夢中,她聽到了另一種聲音-非常喧鬧和響亮。
從她身後傳來,她轉身卻看不到任何東西。
聲音再次傳來-響亮得可怕-她以前肯定沒有聽到過,她開始跑起來。
就在她到達沙灘時,她驚醒了,嚇得發抖。她知道她夢到的地方是地球。
她看過地球植被和水的圖像,就像她夢中的一樣。
她躺在床上蜷縮成一個球,試圖理解這一切。

“別傻了,”她自言自語道。“這只是一個夢。並沒有真正發生。你不需要害怕。”

她的手指環纏在鑰匙上,她用來自Mosteenya的能量溫暖了她的身體和精神,
直到她感到放鬆並足以讓她重新入睡。她睡了好幾個小時。
當她醒來時,那天的第一個decan(計時單位,1個decan接近地球時間10個小時)
已經快結束了,這已經很晚了。
她趕緊起床並準備停當,當她到達並與小組的會面時,她幾乎遲到了。

“很抱歉”她走進房間有些尷尬地說道。
“我睡過頭了。現在,讓我們看看我們還需要討論什麼。”

還有一大串需要討論的問題,輪到Kristiana提問的時候已經是當天的第二個decan了。

“你認為我們需要為我們去地球時所要經歷的振動和密度變化做多少準備?
天狼星是一個五維度行星,我們習慣於這種振動密度。
我們知道我們去天琴星這個十維度,十一維度和十二維度的地方是很有挑戰性的,
但如果我們降低振動去三維度地球,這會對我們有什麼影響呢?”

“這是個好問題。我真不知道全部答案,“Essayenya回答道。
“我會問我的父親Ascemius。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我們的人去地球是具有挑戰性的,
但是,必須要採用正確的方式。這肯定對我們的身體有所影響。”

“在我們的旅程開始之前,只剩下三天了。我相信你們都有你們需要處理的事情,
所以我們今天將暫停這次會議。我將了解地球的振動會如何影響我們。”

那天晚上,Essayenya再次與她的父親在他家的“大房間”,一個巨大空間,
有著美麗的石頭地板和圓形大理石般的牆壁。她坐在一個巨大的圓形沙發上,
這沙發緊緊地包圍著她,前面燃著一堆熊熊的篝火。她試著放鬆下來。
在為地球之旅做最後準備的Ascemius也度過了忙碌的一天。
他為他們準備了一頓飯,一瓶果酒和兩碗熱騰騰的湯,
這些湯是用天狼星上生長的一種根莖類蔬菜製做的。

Essayenya拿起她的杯子,把它舉到嘴邊。

“父親,我需要多了解一些如何在地球上生活的情況。
我的小組成員關心我們的身體將如何適應地球的能量和振動。
當我們去天琴星時,我們必須通過呼吸練習為十二維度環境做準備。
我們如何為我們在地球上的逗留做準備呢?” 

Ascemius笑了。

“Essayenya,你做事總是不遺餘力,並且絕無遺漏。我可以向你們保證,
你們很快就會適應地球了,你們和其他人都會很好。在地球上,
由於該行星周圍的引力場及其相對密度與天狼星不同,
我們身體的原子結構會緩慢但穩定地降級。”

“ 地球的密度和重力,要經過很長時間才會對我們的物質身體和整體健康造成影響。
這就是為什麼住在亞特蘭蒂斯和穆的地球殖民地並且來自昴宿星、
天狼星和其他星際文明的人們,每22個地球年就需要回到母星一次,
以便為他們的身體補充能量。”

“正如我昨晚說的,而出生在地球上的靈魂不用這麼做,
因為他們的肉體從出生開始就已經適應了地球能量。
但是,因為地球是三維度的,他們也無法返回我們的高維度世界。
他們將被要求留在地球上,輪迴很多世,直到地球準備再次在意識和振動中揚升為止。
然後,這些其他星球的孩子將再次自由地加入我們。
在這個星系中,我們將成為一個整體,一起作為光體人類,
共同生活在這個上帝創造的多維度世界中。”

他摟著女兒,緊緊抱住她。

“小傢伙,你就像個緊繃的彈簧。你應該放鬆些,相信一切都會好。”
 Essayenya將頭埋進她父親的肩膀並抽泣起來。
天琴星之旅,與Mosteenya如此接近,然後又不得不說再見,
還有她在設計新人類團隊中所承擔的責任,這些都對她的身心情感造成了影響。
她看起來蒼白而消瘦。

Ascemius注意到她眼睛周邊的細紋,以前沒有過,他為她擔心起來。
當她從天琴星回到天狼星時,她已經發生了變化,
就像為了避免感到某種痛苦而一直保持著忙碌。
他想,也許對她而言,要去地球而產生的壓力太大了。也許是她所承擔的責任太大了。
他輕輕地撫摸著Essayenya的頭髮,等著她停止哭泣。
很快,幾分鐘後,Essayenya坐起來,擦了擦眼睛,然後對她的父親說:
“有些事我想告訴你,我想與你分享,但一直沒有。現在我想告訴你。”

“多年以來,我代表天狼星、代表銀河議會訪問皇家之星,
在那裡我遇到了一位來自天琴星的人,他叫Mosteenya。他是天琴星的領導人之一。
高大而強壯,除你以外,他是我見過最好的人。”她淚流滿面地對Ascemius笑著。

“在我訪問天琴星期間,我們變得親密無間。我發自內心地愛他,他也愛我。
但是,你知道,由於我們天狼星人與天琴星人之間能量振動之間的差異,
我們不能在一起,不能以現有的身體在一起,也不能在今生中在一起。
在我離開天琴星時,他給了我一份禮物,一把金鑰匙。” 
她把鑰匙從脖子上拉了出來。

 “你看到我的脖子上有這把鑰匙。當我握住它時,我感到一股強烈的充滿愛的能量,
湧入我的身體,好像他的能量就和我在一起。但後來我感到難過,
因為我意識到他不能和我在一起,我只能獨自一人。
我一直想知道是否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們在一起。”

“我認為我們能夠在一起的唯一方式,就是我去地球並投生到一個新人類的身體中,
以便將天琴星的十二維度遺傳特徵灌輸到我靈魂的DNA中,
也就是我靈魂的阿卡西記錄中。這樣,當地球再次揚升並成為五維度行星時,
我的身體將會與地球一起揚升。到那時,或許能夠回到天琴星。
就像這些世界中所有存在於五維度和十二維度之間的人一樣,
我可以穿越一次天琴星門,但我的天狼星五維生命身體卻無法讓我直接揚升。”

“我們為新人類準備的十二股螺旋DNA具備天琴星的遺傳特徵,
一旦我的身體也具備了天琴星的遺傳特徵我就能夠直接揚升。
父親,我承認我有點害怕去地球。昨晚,我做了個夢,嚴重地影響了我。
我夢見我沿著一條通往水邊的路奔跑,那是一大片水,我在地球上見過,
有東西也可能是人在我身後追我。同時還有巨大的聲音,非常恐怖,我被嚇醒了。
我不想離開你,也不想離開現有的生活,但我知道這一刻終將到來。我感覺到了。”

Ascemius輕輕地握著Essayenya的手,看著她的眼睛。

“Essayenya,我永遠都不會真的與你分開。我們決不會因為距離或肉體死亡,
而失去我們所愛的人。我們會感受到彼此之間的愛,它將時刻把我們連接在一起。
在某一個生命中的某一天,我們將重新相聚。這就是生命的運行方式和法則。

“我會留在天狼星。生活在這裡,但在未來,我將永遠在生命中指導和保護你。 ”

“不要害怕。你在地球上有很多事要做。上帝對你的計劃與我不同。
你全部的靈魂將集中在幫助他人,幫他們走向應許之路。
所以你會去地球,因為這是最需要你的地方。”

“我明白,我覺得也是這樣,” Essayenya說。
“我會努力使自己堅強,總有一天我會回到天狼星。我的DNA將嵌入他們所有遺傳編碼,
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在我們所有世界上,在昴宿星、大角星或天琴星上,
都可以輕鬆自在地生活。”

“嗯,會是這樣,” Ascemius說。

Essayenya在父親的眼中看到了愛和理解,也看到了真相。

那天晚上,Essayenya回到自己的家裡,她又做了一個夢。
在這個夢中,她是一個老婦人。她的雙手褶皺而瘦削,臉龐上刻著深深的皺紋。
她看到自己坐在山上的洞穴裡。
有些人和她在一起,她覺得他們正在躲避什麼人或什麼事。
在她周圍,孩子們在睡覺。四個成年人-兩個男人和兩個女人–正在焦慮地說話,
他們簇擁在一起,洞穴牆壁上的燭光閃來閃去。其中一個年輕人走向她。

“母親,我現在必須走了”他說。請照顧好孩子,別讓他們受傷害。
我祈禱我們能回來,也許不能。當我們離開時,帶孩子們進入山谷。
Piers會幫助你。他是老大。他明白並且知道該怎麼做。
我祈禱,通過我們的犧牲,你和孩子們將能得到安全。
他們正在四處尋找我們,很快就會找到這裡。拯救孩子的唯一方法就是放棄我們自己。
耶穌告訴我們愛是成功之路,仇恨不是。
那些人恨我們。他們要明白我們並不害怕他們,我們的行動來自愛。
這是真誠的最好見證。”

Essayenya看到已是老太太的她握住那個年輕人的手,握了一會。
然後她站起來走到洞穴的入口處。和正在離開的男人們和女人們一起祈禱,
當太陽從山上升起時,她看著他們出發,前往山下的山谷,此後他們迅速向後看了看,
揮揮手,從山邊消失了。這位獨自留下的老婦人守著睡著的孩子們。

一個大約十歲的小男孩醒來,來到她身邊。男孩的父親告訴他,他必須得離開,
而男孩也正試圖鼓足勇氣,在燭光下,她看到了眼淚。
她看到自己,也就是那個老婦人,把男孩拉近她,摟著他。

當Essayenya早上醒來時,夢中情節依然栩栩如生。
她同情這個老婦人,因為她幾乎可以感覺到自己就是躲在洞穴裡的這個老婦人。
她確信她的夢是關乎地球,也許這是她未來生命中的某一天,
她對時間和空間的這類把戲感到迷惑,儘管還沒有發生,
她又是怎能如此生動鮮活地看到未來這些畫面呢。
無法進一步理解夢的含義,她將夢扔在一邊。

在接下來的兩天裡,Essayenya和她的團隊很忙。他們還有很多值得關注的事,
但在第三天他們已經準備好了。當團隊成員聚集在一起準備向地球進發時,
已經到那天第三個decan(德干)了。因為銀河聯盟的星艦如此龐大,
就像在廣闊太空中旅行的城市,因此,無論是在運動中還是在停靠中,
切合實際的做法都是在太空裡。
因此,Essayenya,Ascemius和其他人必須通過傳送站登上星艦,
正如同前往天琴星一樣。

很多人為他們送別,其中包括Essayenya的朋友Malinda。
當她匆匆忙忙地走向Essayenya並給她一個擁抱時,她似乎有些激動。

“太興奮了,Essayenya。我希望自己也能去。”她說。
“我知道你將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希望你能盡興、多探索地球上的地方。”
“是的,我也希望如此。”Essayenya說。
“我見過許多地球上的圖片。我很高興能夠親眼看到這些地方。
我們將先訪問亞特蘭蒂斯的主要城鎮Keor,它在一個叫Undal的島上。
之後,我們將前往其他地方與盡可能多的地球本地人一起工作,
以確保我們設計的新人類的遺傳密碼能與他們完美匹配。”
“你要去那裡多久?”馬林達問道。
“幾個月吧。”Essayenya說。
“還沒確定具體時間。這要看需要多久才能完成這項工作。”
她看到她的父親站在那兒招手。她摟著她的朋友,抱住她。
“非常感謝你來道別,Malinda。你知道我得走了。我會給你帶回一些地球的紀念品。”

Essayenya拿起她的衣物包和其他隨身物品,然後和其他人一起走進了傳送室。

在前來告別的人們的揮手致意、微笑中,傳送室的門關上了。
隨著一陣嗡嗡聲,片刻沉寂之後,他們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