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黎明前的曙光:你為什麼在地球上(原初神聖造人計劃)】第八章 聯合

感謝:joffey翻譯此章節
此為未校譯版



第八章 聯合

那天晚上,天狼星人和他們的天琴星人聚集在城里為他們舉行歡迎儀式。

他們一起坐在講臺上的一張長桌旁,上面坐著天琴星的顯要人物,目的是為了表示尊重,
但這讓Essayenya感到有點不舒服,因為她能感覺到許多眼睛盯著她。

她甚至有點害怕吃東西,怕掉了什么東西。

Mosteenya 和天琴星會議的成員坐在一張桌旁,他抬起頭來,和她的目光相遇。
他慢慢地笑了笑,笑容像陽光一樣灑滿了他的臉龐。

Essayenya的心跳加快了,她也笑了。
然后她希望她沒有,因為她看到Kristiana 坐在她旁邊,給了她一個會意的眼神。

她急忙把目光移開,對她的朋友說:“看,有幾個音樂家來了。”
一群男人和女人穿著淺銀色的藍色制服,在房間盡頭的另一個講臺上,
演奏著一些不熟悉的弦樂器。把這個大廳稱為“房間”是一種保守的說法。

這是一個巨大的、傾斜的光競技場,就像所有天琴星上的建筑一樣,
用來自埃索斯的銀白色藍石砌成的水晶墻閃閃發光,像鉆石一樣閃閃發光。
建筑的墻壁從外面看是不透明的,就像在藍棕櫚酒店一樣,但是從里面,
Essayenya可以看到外面高大的綠樹和帶花邊的蕨類植物的葉子。

在上面,屋頂是向天空敞開的,或者可能只是因為沒有什么東西打斷了視線,
所以看起來是這樣的。不久,樂手們開始演奏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妙旋律,
這是他們以前聽過的,也知道是一首天琴星的國歌。
下面的人閉著眼睛靜靜地站著當音樂結束時,
他們都望著臺上的天狼星,向他們伸出手來。

Essayenya 和天狼星團隊的其他人也做了同樣的手勢,站起身來,
張開手掌表示友好和善意。一些耶洛因人也被邀請參加這個慶祝活動。
他們以光的身體形式來到這里,高度振動、充滿愛的存在,他們把光和愛射進房間。
大廳里的每個人都坐了下來,只有Mosteenya除外。
是時候宣布天狼星人和天琴星人夢想時間編織者在過去一個月里完成的工作了。

“天琴星的朋友們和公民們,我們今天很榮幸地邀請到耶洛因的成員們,
他們是創造之神,他們的共同之處是負責實施“一”的設計,
即父-母之神-萬物之創造者。”

“我們也很榮幸能和天狼星的兄弟姐妹們在一起。你們很多人都知道,
Essayenya和她的團隊一直在與我們的女性一起工作,
她們負責編織夢想時間的造物之鏈,來設計和創造一個新的種族來居住在地球上。
這些人被稱為人類,因為Hu是上帝和創造的聲音。
他們將把每一個恒星國度最好的特性,從這個12維能量矩陣的較低的光世界,
融入這個新的人類地球。地球正在經歷巨大的變化。”

“最初,地球被稱為塔拉Tara,意思是“星星”。然后,這個星球和它的人民就墮落了。
有一段時間,我們認為我們因為黑暗和破壞的力量失去了地球。我們感到很有責任,
也很遺憾我們沒有提高警惕,沒有更好地保衛我們的領地。
然而,耶洛因人不希望地球從星際聯盟中消失。

“為了確保這不會發生,他們已經同意創造一個新的種族,一個地球的新物種,
一個知道并感覺到他們內在神圣的物種,一個將用他們的心和他們的智慧,
來帶領地球前進的物種。”

“如你們所知,由于我所說的黑暗時代,地球在振動和意識中下降,
并成為一個在能量法則中運作的第三維星球。
在地球和它的人民準備好回到丟失的第五維度振動之前,
將需要四個偉大的時代,四次分點歲差運動。”

“在這四個偉大時代結束時,地球將被重新創造,它的人民將再次與我們團結在一起。
這段經文的關鍵將是居住在地球未來的人,他們需要在愛的紐帶中變得堅強、專注、
團結。這就是為什么耶洛因人決定創造一個新的種族來居住在地球上,
這個種族內在有上帝的生命的火花,那就是上帝。”

“從這些新的人類的種子里,所有的好的特質都會涌現。
這是一個冒險的計劃,這個關于意識的實驗進化并非沒有缺陷。
在第三維度的結構中,不可能有對存在的自由意志的干涉。
將我們的女性和耶洛因所設置的造物之光模板帶入物質顯化形體的責任,
落在來自天狼星的團隊身上,你們將看到他們就在你們面前。
他們必須接受造物的能量代碼,并將這些代碼、這些螺旋狀的光之網帶入形體。”

Mosteenya向坐在講臺上的一群人鞠了一躬。

“現在我想把你介紹給我們的天狼星朋友。代表團團長是Essayenya,
她曾在天琴星度過許多人生。她是天狼星理事會的成員和天狼星代表銀河聯盟之一。
她正在監督這個項目的計劃和結果。”

Essayenya站起來。她向大家微笑著點點頭。Mosteenya也對她笑了笑。

“Essayenya不久將向大家發表講話,但首先我想介紹她的團隊的其他成員。
坐在她旁邊的是克里斯蒂安娜(Kristiana),一位生物遺傳學專家-能夠將聲音、
振動和由光創造的模板轉化為物質。”

每一個天狼星人都站著,鞠躬,伸出手來,向Mosteenya致意。

“然后是Asyia-她是基因設計方面的專家,
能夠解釋耶洛因和我們的天琴星女人復雜的光模板,并將它們帶入身體形態。
她旁邊是Peppo,他的技巧在于以正確的數學和幾何比例組織,
和組合物理物體的化學成分。
然后是Doritala,她尤其擅長復雜的思維功能和情感反應。
她將努力確保新的人類創造物是敏感的和有意識的。
Claudis 和Samara都是生物工程和基因測序方面的專家。”

Claudis和她的同事Samara站起身來鞠躬。
Samara個子很高,皮膚黝黑,一頭黑發。
Samara也是一個混血兒,兩個種族的孩子。
他的母親被囚禁在一艘聯邦星際飛船訪問過的行星上。
星際飛船指揮官救了她,把她帶到小天狼星那里。
在那里,他們相愛并結了婚,即使她是另一個種族的人,
她的體型還能忍受天狼星A第五和第六維度的大氣和振動。
Samara是他們的神童。作為一名杰出的數學家,
他已經成為天體遺傳學這門復雜科學中最重要的專家。
天體遺傳學將DNA遺傳密碼的排序與天空中恒星和行星的運動聯系在一起,
都是一體的,所有的集成。
Samara的角色將是確保新的人類造物,將被設計成與不斷變化的宇宙節奏相適應。

“坐在桌子后面的兩個人是Bosto 和Caspear。”

Essayenya繼續說:
“他們既是物理學家,也是最有名的化學家。他們能夠把復雜的基因腳本,
轉換成正確的細胞、組織和器官的排列方式,這些將形成新的人類形式。”

Bosto 和Caspear站在那里,對著 Mosteenya微笑,向下面的人鞠了一躬。

坐在桌子末端的是瑞伊。雖然瑞伊是該組織中最年輕的成員,
但他被天狼星理事會選中執行這一使命,因為在他的大部分生命中,他一直是耶洛因人。
他在他的形態發生記錄中包含了耶洛因的所有振動,因此也包含了上帝的振動,
并能夠協助將這些振動與地球上新人類的基因聯系起來。

“耶洛因給了我們這個工作的模板,一個金色的盒子,攜帶著他們神圣的頻率和能量。
Rai將確保這些來自上帝的禮物被準確無誤地傳遞。

“現在,我要請Essayenya代表天狼星代表團向大家講話。”
Essayenya站起來,優雅地接受了Mosteenya的話,繼續說道。

“我的朋友們,我現在要告訴你們的可能是一個驚喜,但我想告訴你們,
這個基因設計的實驗不僅是為地球上的人,也是為我們每個人。
你們知道,現在,我們被限制在我們的維度身體結構之內,
我們不能穿越這些較低的光世界的所有十二個維度。
我們被限制在我們每一個出生的維度之內,我們的身體不能輕易地適應其他振動。
現在,有了這個基因創造的實驗,我們有機會在這個新人類物種中,
灌輸我們星球上那些基因最適合人類設計的種族的所有最好的特征。
我將很快解釋我們將如何從這一總體計劃中獲益。假以時日,地球上的人們將會進化。
當他們的行星返回到第五維度振動時,他們也將被重新激活。
創造來持有這種振動,然后他們將開始旅行到我們星系的其他世界,
并同時將居住在天堂。
耶洛因會給他們一個12螺旋基因編碼的能力,
讓他們生活在所有的12個維度的較低的光的天堂世界。”

一個天琴星人舉起了手。
“如果你愿意,我想問一個問題。”他瞥了Mosteenya一眼,她點點頭。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祈禱它是這樣的,Essayenya,
能請你告訴我們這是怎么發生的嗎?這個計劃肯定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實現。”

“是的,你說得對。”Essayenya回答“然而,正如你所知道的,
當我們作為靈魂在維度上下降并在另一顆恒星上重生時,我們不記得我們的前世。
我們變得越來越不能夠連接到我們最初的天琴星的記憶。地球上的人民正在受苦受難。
他們被限制在三維世界的二元性和挑戰。他們不能記住他們是從哪里來的,
他們找不到回家的路,最終,回到了天琴星,回到了上帝,
回到了在天琴星門之外更高維度的光明。”

“這個計劃是由耶洛因人發起的,目的是幫助這些人和地球,但假以時日,
它也將幫助我們自己的族類。你是對的。人類從地球上走到天琴座上,
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對于現在開始的所有四個周期,
地球人將被限制在第三維度地球的維度能量場。但當地球在第四周期結束時移動和上升,
并成為第五維度行星,所以地球人也將開始憶起并開始一個新的進化周期。”

有一種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自己加速這個過程,那就是如果我們化身在地球上。
在那里,調諧到我們的內在指導,我們將帶來我們靈魂的阿卡西記錄的DNA
與我們同在,我們的靈魂智慧將協助地球上所有生靈的進化進程。
通過化身在地球上,我們也將把這一新的遺傳密碼融入到我們自己的形態發生場中。
如你所知,物質生命的模板從一生到一生都與靈魂同在,
當我們將人類模板從化身到地球時,這些基因振動將永遠成為我們是誰、
我們能成為誰、我們將成為誰的一部分。”

她停頓了一會兒。她的臉微微發紅。她的額頭上布滿了汗珠,
一縷深棕色的頭發從她頭上高高的發髻上脫落下來。
向天琴星大會解釋這一切是相當困難的。

問這個問題的人繼續說:“我明白了。這確實是一種祝福,
但我想知道我們如何才能到達地球。到目前為止,我還不知道那里有什么殖民地,
我也不想在那里出生,除非那里有一群志趣相投的人。”

“很久以前,昴宿星人在地球上建立了一個叫做Atlantes的殖民地,”
Essayenya說:“來自昴宿星的第二群人在地球上創造了另一個定居點,
他們稱之為Mu,在昴宿星語中是‘母親’的意思。它位于南海。
我們所有從天狼星來到這里的人,都要去地球上一個叫做Atlantes(亞特蘭蒂斯)的
地方,直接研究地球原住民,并確保我們的基因設計,
能夠融入他們當前的身體和情感結構。”

“如果你愿意,我還有最后一個問題。”

“我們贊揚你們和你們的團隊來到天琴星,與我們的女性一起參與這個項目。
你注意到在我們的12維能量場中有什么不好的影響嗎?”

Essayenya笑了:“為了更容易地承受這種環境,我們每天每十分鐘都要做呼吸練習。
但我承認,這種更快的脈動能量正在對我們所有人造成傷害,我們不能再呆在這里了。
我們都經歷著疲勞,我們的思維不再清晰。這就是為什么創造一個,
有一天能夠在我們的世界之間旅行,而不受這種影響的民族是如此重要。
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大幸事。
我們非常感謝來到天琴星的榮譽和特權,了解我們兩個種族的異同讓我們受益匪淺。
天琴星無疑是我去過的最美麗的地方。我們最真誠地感謝你們所有人的熱情歡迎,
感謝你們所表現出的所有關心和關注。
Mosteenya和其他許多人向我們致敬,并為今晚的招待會向我們告別。
我們都將把我們在這里與你們在一起的許多美好回憶帶回天狼星。謝謝你!”

我要把亞努的歌,就是我心中的天狼星的禱告,給你們誦讀。

‘Ani Nephytys Mickanya Ya Sa,’
Cou To Mareenya Akhu,
‘Eenya Mar Key Stra,’
Ya Kine Ya A Naan Ya,
“enya A Key Stra Anu.”

所有在天琴星人大會堂里的人都站了起來,他們一起唱起了《天琴之歌》,
樂師們在巨大的圓形劇場的另一頭用弦樂器伴奏。
音樂傳遍了每個人,使許多人熱淚盈眶。

然后,Essayenya和來自天狼星的其他人從講臺上魚貫地走下來,
用指尖輕輕地碰了碰許多人向上翹著的手掌。
這就是天琴之路,既是一種祝福,也是一種聯系。
它也象征著所有生命的統一性和聯合性。
當Essayenya和其他人回到藍棕櫚酒店時,已經是一天的第三個德干了。
他們都很累了,但對天琴星上的一切進展感到高興。
他們興奮地開始了下一階段的計劃,他們在地球上的研究。
瑞伊無法停止談論這件事。
他有一個叔叔,他是殖民者之一,與昴宿星人一起幫助建立了新根據地Atlantes。
他很高興有機會再見到他。

“你覺得怎么樣,Essayenya?”你認為我們能走到人們中間,
跟他們談談我們在天狼星上的家嗎?你認為他們會理解我們告訴他們的嗎?
這些住在地球上的人能聽懂我們的語言嗎?”

“我聽說有些地方的人已經學會了說我們的語言,”Essayenya說。

“一些領導人說我們的光語。然而,我擔心大多數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并不那么先進。
他們很可能無法理解我們在說什么。目前,我們的首要任務是觀察地球上的人類,
采集血液和組織樣本,這些樣本可能會更好地幫助我們開展工作。”

“我們必須確保老版本的人和新版本的人類之間有良好的配合。
也就是說,我們必須確保我們創造的新人類,也能夠與地球上已經存在的人類,
交配和融合。”

“這樣,我們也將把我們的恒星國家的遺傳密碼,添加到地球人現有的遺傳密碼中。
如你所知,地球人最初被創造出來,是為了像我們一樣存在于第五維度的行星上。
只有當地球在意識和振動中下降并成為第三維時,這個原始的遺傳密碼才被破壞。
由于原始編碼的模式仍然存在,我們有信心假以時日,
人類的新遺傳密碼將獲得統治地位。”

“我非常感謝你們所有人,在我們來到天琴星時所做的貢獻和出色的工作。
我知道我們的設計不會失敗,我們將共同創造一個種族的存在,有一天走在我們之間。”

“請睡個好覺”,她對她的團隊說:“因為明天我們又要冒險坐上運輸車回家了。
我們將在今天的第二個德干開始的時候在這里的大廳見面,
開始我們回到天狼星的旅程。”

當Essayenya走進她的房間時,她立刻注意到另一束花躺在白色的大圓床上。
這一次,還有三只金色的百合花,用金線扎在一起。另一條信息附在百合花上。Essayenya撕開密封的信封讀信。

親愛的Essayenya,
請在這一天的第三德干的第五個小時,從旅館沿著小路來到寶塔 pagoda。
寶塔 pagoda在花園里酒店后面靠近一片藍色的棕櫚樹林。我會在那里等你。
Mosteenya

Essayenya從她的房間里可以看到寶塔,她本來想去那里,但不知怎么的,
由于她的繁忙日程,她從來沒有找到時間。

pagoda是一個冥想的地方,由深粉紅色的石頭建造而成。在藍藍的紫羅蘭色天空下,
它閃閃發光,幾乎呈乳白色。她把金燦燦的百合花抱在身邊,想著黑夜會給她帶來什么。

她還有幾個小時就要去見 Mosteenya了,她在椅子上坐了一會兒,要求椅子擁抱她,
讓她平靜下來,并送上她的愛。她立刻感到一股平靜祥和的能量在她周圍涌動,
她在舒適的椅子上放松了一會兒,然后睡著了。

就在第四個小時開始的時候,她醒了,溜進淋浴間洗澡。
她用一種聞起來像櫻花的芳香香皂洗頭,然后在浴室里用一根尖頭魔杖梳頭,
顯然,天琴人就是用這把魔杖梳頭的。魔杖幾乎立刻把她的頭發吹干,
給每一縷頭發都賦予了絲般柔滑的光澤,突出了其豐富的紅色亮點。

Essayenya選擇了一件她還沒有在天琴星上穿過長長的淡紫色的長袍,
去見Mosteenya。她把三朵金色百合花中的一朵別在這件衣服的胸衣上。

在她的眼睛周圍,她畫了一條細細的紫羅蘭色的眼線,加深了她的眼眶綠色的顏色。
她準備好了。她瞥了一眼墻上的鐘。光波的擴散幾乎到了五點鐘。
她從旅館的后樓梯上走下來,因為她不想經過接待處的人。
她不想聽到任何關于她或Mosteenya的閑話,也不想聽到他們晚上見面的事。
她小心翼翼地沿著通往寶塔的鵝卵石小路慢慢地走著。
已經是第三德干了,周圍一個人也沒有。她很高興獨自一人。
這是一個她走了很短的路,花了她少于一個德干中的2分的時間,
當她走近那座小樓的時候,她看見Mosteenya正在門口等她。

雖然Lyrans(天琴星)大部分是由卡納空中系統來旅行的,
但是有些人擁有小型交通工具,就像天狼星上的太空汽車一樣,但是更光滑、更快。

Mosteenya把他的車子停在寶塔旁邊。當她到達時,他朝她走去。
他把她的手握在自己的手里,放到唇邊,然后示意她走向車子。

Essayenya原以為他們會待在寶塔里,但是Mosteenya說:“為了我們兩個人的利益,
我很擔心我們的聯系會被別人看到。我們都知道我們各自的委員會在這方面的規定,
尤其對你來說,如果你在訪問天琴星時被人看到違反規定,你的形象會受到影響。
他打開車門,走到車的乘客一側,Essayenya走了進去。
就只在這一夜,待在一起的一夜。

無論他們將來在什么時候出現在什么地方,他們之間這種聯系的能量記憶將會保留下來,
也許,如果上帝愿意,有一天會把他們重新拉到一起,
就像Mosteenya在埃索斯看到的那樣。

Mosteenya的車子穿過紫羅蘭色的天空,飛到一個對Essayenya來說是陌生的地方。
正如她在晨星的群山中有一個家一樣,Mosteenya在埃索斯附近的山上,
也有一個小旅館。他們很快就到了,飛了下來,穿過翠綠的小山,
飛向小溪邊的一間小屋。天色已晚,小溪像一條歡迎的銀光帶,閃閃發光。
他們在小屋旁停了下來, Mosteenya下了車,繞到 Essayenya的門口幫她出去。
他拉著她的手,輕輕地把她拉到自己身邊看著她的眼 睛。

“長久以來,我一直夢想著有一天我能把你帶到這里來。這所小房子很古老。
它是許多年前由我的祖先建造的。這是一個簡單的地方,但非常美麗。
來,我們進去吧。”

小屋和粉紅色的寶塔很像,但它被漆成暗綠色,長滿青苔,有寬闊的灰色石階通向大門。
它的屋頂不像Lyra(天琴星)上的其他建筑那樣向天空敞開。
取而代之的是陡峭的斜坡,上面覆蓋著看起來像灰色小石頭的東西。
與Lyra(天琴星)首都的建筑相比,它看起來相當土氣。

“來,Essayenya。我將帶你參觀我的小房子。毫無疑問,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當我想要沉思和獨處的時候,我就會來到這里。你是我帶進來的第一個人。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的祖母安尼婭住在這所房子里,我過去常來這里看望她。
我們玩得很開心,我一直珍藏著她留在家里的記憶。她會非常喜歡你的,
她會明白我們在一起有多重要,即使這很重要只有一個晚上。
她嫁給我祖父的時候,跨維度婚姻還在發生。
她出生在天琴座,但她的母親是Vegan(織女星),是我們在天琴座上的近親。
當然,但她仍然知道身體上和別人不一樣是什么感覺。
如你所知,織女星是一顆十維的恒星,她有時發現在Episilon天琴上呼吸困難。
她在埃索斯附近的山上總是感覺比在我們的城市里好多了。”

“我讓我祖母的一位老朋友為我們準備了一頓飯。看。就在這塊布下面。”

Essayenya環顧了一下房間。房子很小,但很漂亮。

這是一種經典的簡單,使她感到放松和和平。
墻壁是淡灰色的淡紫色,地板是用和臺階一樣的灰色石頭鋪成的菱形。
房間的中央是一長滿青苔的綠色大地毯,是用一種像絲綢一樣的羊毛織成的。
用暗紅色的木頭做的家具很稀疏,但也很漂亮,打磨得光澤度很高。
開著的窗子下面放著一張圓桌。上面有準備好的食物,用一塊透明的白布蓋著。
桌子看起來有點像櫻桃木,有兩個木頭椅子又大又圓,椅子上有柔軟的淡紫色靠墊。
Mosteenya拉出一把椅子讓Essayenya坐。

他走進鄰近的一個小廚房,拿著一瓶漿果酒和兩杯回來。 
Essayenya看著他回到房間。他又高又壯。他的黑發散亂,下巴放松,臉上掛著微笑,
看上去非常年輕,盡管Essayenya知道他已經在天琴座上活了好幾千年。
星際國度的成員早已完善了再生的技術,使他們的身體不會老化。

Essayenya和Mosteenya看起來都是三十多歲。
在十二維度的振動中保持這種年輕的外表比在天狼星上容易得多。

此外,天狼星人和天琴星人都教導他們的孩子自孩童時期起自我療愈和再生的技巧,
以便他們了解心靈的思想如何控制身體。

一段時間后,他們不需要練習這種身體控制,他們天生就“知道”如何保持健康和活力,
就像他們知道如何說話或走路一樣。他們也吃非常清淡的食物,或者,
就像在Lyrans的例子中,他們從空氣的prana中吸收了大量的營養。
這對身體的器官幾乎沒有什么壓力。

坐在Essayenya對面的Mosteenya舉起裝有漿果酒的酒杯向她敬禮,
然后送到他的唇邊。

“Essayenya,我已經愛你很長時間了,自從多年前我在銀河委員會會議上,
第一次見到你。我曾多次試圖忘記你,因為我想在天琴星結婚,但我不能。
你在我心里,為了你,我奉獻了我的心,永遠。
只要我們的靈魂還在這較低的世界的這十二個維度之內,我就不能愛別人。
我想說……”他猶豫了一會兒,說不出話來。

“現在我想告訴你,有一天我會到較低的世界找到你,然后當你的工作完成了,
我將帶你回家,回去天琴座。親愛的 Essayenya,我覺得你很快就要到人間去了。”

“這是第一次,它將是你現在的樣子,但當你在天狼星上,
完成創造新的人類存在的工作時,你將從我面前看到的這個身體進入另一個身體,
而這個新的生命將在地球上。我現在不能跟得上你。關于天琴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但是有一天,在我們這個時代遙遠的將來,在地球即將到來的四個偉大時代結束時,
我要到地球上去旅行。當你來到地球上,你將不再孤單。”

“有許多人要從天上來,與你們一同工作,為了光明和所有人的利益。
這對你來說并不容易。我知道這一點。在我內心的視覺里,
我看到了擺在你們面前的艱難困苦。有必要讓你體驗人類狀態的所有方面,
這樣你的能量就可以為前方的新時代做好準備。”

“你們經常在這里談論天琴座的四個周期,每一個周期是26,000地球年,
因為地球完成了四個偉大的年份。在每一個偉大的時代,
地球和她的人民將以理解和靈性展開的新動力而閃耀。
對于這即將到來的四個偉大時代中的每一個,你們將被困在三維地球上輪回的周期中,
而不能回到地球,直到地球準備好轉變回第五維的行星。
他握住Essayenya的手,把她拉到桌子對面。
 Essayenya,知道這一點,知道你還需要在地球上待多久,你還想去嗎?”

Essayenya靜靜地坐著,一言不發,眼淚順著她的臉頰流了下來。
Mosteenya也哭了。

“過了很長時間我才會再見到你。你必須獨自拿著你的燈,你現在還不知道,
你無法預知前方會發生什么。地球是一所嚴酷的心靈學校體驗。
對你這樣的人來說,這將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
在你的第一個生命中,你會記得你在星星上度過的大部分時間,
但是隨著你一世世的經歷,你會逐漸忘記越來越多的真相和你真正的本質。
你的靈魂將重生到許多身體里,過許多種生活。這些生活中的一些可能并不愉快,
但如果你能忍受,總有一天你會擺脫第三維的影響。
當地球準備好再次提升到第五維的意識和振動時,你和其他人類也將打破自由。”

“到末了,我要到你那里去,我來接你回家。”

當Mosteenya和Essayenya 走到一起時,桌上的食物還沒動,
他們的嘴唇在長時間的纏綿吻中相遇,彼此融化在一起。

然后,Mosteenya把Essayenya抱在懷里,把她抱進一間小臥室里,
那間臥室就在那間小茅屋的尖尖的屋檐下,輕輕地把她放在床上。
他們躺在一起,衣冠楚楚,緊緊擁抱在一起。

Essayenya抽泣著,她的眼淚濺滿了淡紫色的衣服。
她別在衣服上的那朵金色的百合花被Mosteenya胸口的重量壓碎了,
他把她抱在懷里,直到她的嗚咽平息下來。

“我知道你說的是真的。我知道在地球上對我來說并不容易,
也許有一天我會后悔當初沒有決定去那里。但我的靈魂生來就是為上帝服務的,
而這一使命必須完成。我是上帝創造的一群靈魂中的一員,為了讓上帝之光永遠閃耀。
我感到自己內心有一種恐懼,一種對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的恐懼,
但我知道我是被需要的,我必須響應這個召喚。”

“離開你真使我傷心,Mosteenya,但是為了我們倆能永遠在一起,
我必須到地球上去冒險。我知道當地球在第三維時我將無法揚升。
我能吸收并整合新的人類遺傳密碼進入我靈魂的形態發生場,
但我將無法逃脫三維地球的限制,因此必須繼續如此重生,一生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我知道有些人的一生可能并不愉快。
然而,這些生活在地球上的經驗將壯大我的靈魂。因此,我決定去。”

“這種既在一起又分開的情況是站不住腳的。我們衣冠楚楚地躺在這里,
因為我們不能冒險一起赤身裸體地躺著。
唯一的解決辦法是,我吸收了人類的遺傳密碼,總有一天,
它將允許我穿越較低世界的所有維度,然后我就可以回到天琴了。
如果我去地球,總有一天我會有這樣的選擇。”

他們靜靜地躺在一起,通過他們的心把自己和他們的能量體深深地連接在一起。

Essayenya能感覺到Mosteenya的生命本質進入她的身體。

他的能量滲透到她身上的每一個方面,她知道并感覺到他獨特的本質。
她知道,此后無論她走到哪里,無論她用什么身體來體現她的靈魂,
Mosteenya的精神和本質永遠是她的一部分。

Mosteenya閉上眼睛,靜靜地躺著。他的嘴角掠過一絲淡淡的微笑。

他也沉浸在她的存在的能量和本質。
他知道這能量現在將是他自己靈魂和他自己形態發生場的一個永久的部分,
他們的能量與愛和光的連接是如此強大,如果他們曾經在同一個維度的世界里在一起,
它將立即將他們連接起來。

他把Essayenya拉得更近,緊緊地抱著她。

這就是為什么他把她帶到他在翡翠山上的小屋。
他想融合她的能量,以確保即使她可能會去地球,她永遠不會完全失去他。

他自己不能去三維的地球,這不是他的生命藍圖,他的位置在天琴。
但在地球第四偉大時代的末期,當地球回到更高的光振動時,他就會去那里,
去找Essayenya。

他們所創造的能量連接將永遠把他們綁在深深的、持久的愛的紐帶中。
Mosteenya知道,當他終于來到地球上,這種能量之間的聯系會把他們拉到一起。
他會找到Essayenya,把她帶回家。

他放松了身體,靠在Essayenya的胸前,在天琴這一天的最后十三個小時里,
他們睡在一起合二為一。五小時后,他們醒來時已經開始了新的一天。
他們仍然睡意朦朧,深情地吻著對方,他們之間再次洋溢著愛的能量。
然后他們赤裸地躺在一起,更親密地吸收彼此的能量和本質,
感受他們的靈魂作為一個整體團結在一起。

當他們在這個聯盟中走到一起時,他們體內點燃了能量的火花,它的顏色比玫瑰還金,
比金色還偏玫瑰,兩者的混合。

一條溫暖的金色能量之河充滿了他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他們默默地躺了好幾個小時,
無聲勝有聲。他們只是感受對方的能量。天剛過了十分之一半時,他們就起來穿好衣服,
準備吃為他們準備好的食物,Mosteenya又倒了兩杯漿果酒,他們互相祝酒,
并為他們未來的生活干杯。

 “愿你永遠安全,受到保護。”
 “愿你克服你在地球上將要面對的所有挑戰。”他慢慢地、悲傷地笑了笑。

“在你內心的某個地方,愿你永遠記得我對你的愛,知道你永遠不會完全孤獨。”
聽到這些,Essayenya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我向你保證,Mosteenya。我答應你,我將永遠忍受下去。
我將永遠保持心中那個人的光芒,盡管我不會有意識地記住這一天,
但我要求我的靈魂永遠記住你的愛。”

他們收拾好東西,慢慢地走到屋外草地上Mosteenya的車子跟前,
飛向紫羅蘭色的天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