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李伯彥】用別人的眼光看自己, 用所有人的眼光看世界 2020.08.17


如果你有錯,怎麼辦?
那就去認錯,然後好好反省,誠心誠意彌補自己的錯誤.

許多人因為不敢、不願、不想、不甘於承認自己的錯誤,
或拒絕付出自己的該付出的代價,所以到處問東問西,或者求神拜佛

拜託,如果被你問的人真的很高明,他哪會跟你囉唆?
如果被你問的人真的跟你囉唆,他哪會很高明?
如果有人跟你說他能解決你的問題,那他不騙你,他還能騙誰?

就算不願認錯,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現在不認,以後再認就好,

反正越晚認錯,自責越深、利息越多、
最後得到的教訓也越深刻,總之,你開心就好

但如果你只是想藉別人的口,
來幫自己曾經的錯誤開脫,然後說這都是別人教你這樣做的?
那就不太好喔!

當然,有時候,你連自己可能犯錯都不知道,
甚至沒犯錯,就已經承受莫名其妙的惡果
那太好了,連錯誤都不必犯,就學會深刻的一課,
更深刻的理解這個世界,得到更深的體悟,那你何須自責?

今天我要講的是,銷售的最高境界,
下一次,我要講的是:他心通

你的不可思議,我的日常瑣碎

正因為只是日常,所以免費分享,多開心!

如果每個人都能學會他心通,
都能用別人的眼光看自己,乃至看世界,
都能有包容心與同理心,
那這世界該有多好,就有多好,對吧!

我知道所有人怎麼看我,我也很樂得透過所有人的眼光看我自己,
管人家的眼光是高是低,是尊敬是鄙夷,
我都能從他的眼光看自己,看得饒有樂趣
現在的你怎麼看我,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我知道.

願你也能用別人的眼光看自己,
用所有人的眼光看世界,
到那一天,你會活得無比自在、無比輕鬆、無比寬容

一起出來玩吧!

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