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

【薩南達訊息】徹底告別從前的自己 (2020年8月13日)



傳導:廬影

薩南達兄長說:

“你們中一些人的轉化已接近完成,現在要邁出最關鍵的一步。

這至關重要的一步就是——徹底告別從前的自己。

“你們要和從前的自己分手,要把他徹底埋葬,要為他舉行一場葬禮。
這不是悲傷的葬禮,而是歡樂的葬禮,因為你們將走向新生、走向嶄新的生活與體驗。

“當然,在徹底告別前你們必須先完全療愈從前的自己。
這個訊息是給那些已完全療愈好自己的人的。

假如還沒徹底療愈自己,你便不能與自己告別,因為你沒有完成那個階段的任務。
你無法從一個未被療癒的自己那裡脫身。
那個自己的各種傷痛會牢牢地抓住你、牽扯住你。

“可以說—— 療愈自己正是為了告別自己。這聽起來有些奇怪,但真相就是如此。

“你們這些已療愈好自己的人現在可以放下自己了,可以與自己告別從而走向新生了。
這就像蟬蛻去舊殼、飛上高空,又像蝴蝶從繭殼中鑽出,扇動美麗的翅膀,
輕盈地飛舞起來。它們都得把舊的殼留在大地上,
因為它們已經蛻變成了全新的生命形態,不能帶著那個舊殼飛向空中。

“以前我們曾說過:你們常常在兩個維度間來回搖擺,在兩種振動頻率間升升降降,
在兩個音程間起起落落。而現在你們得讓自己徹底穩定在那個更高的維度、更高的頻率、
更高的音程中。為此你們必須徹底告別從前的自己!

“我知道有些人會傷感,會覺得依依不捨。這可以理解,但我要告訴你們
—— 這是每個人揚升前必須邁出的一步。
倘若緊抓住從前的自己不放,那就會成為你們揚升的一大阻礙

“不要再留戀過去的自己。要去成為全新的自己。

“你可以在心裡舉行一場告別儀式,想像從前的你站在自己面前(*注:我開始流淚)。
是啊,她讓你覺得如此熟悉、如此親切,因為你在那種狀態中停留了很久很久……

現在擁抱她一下吧,對她說:'謝謝你!感謝你陪伴我走過如此漫長、艱辛的一段旅程!
感謝你見證了我在這段旅程中的所有痛苦與歡樂、幸福與悲傷、迷失與成長!
我不會忘記你的。關於你的一切都已刻印在了我的靈魂中,刻印在了我的阿卡西記錄中。
現在我要與你永別了,親愛的!我要走向全新的生活、全新的體驗、全新的創造。
再次謝謝你!'

“你可以再擁抱她一下。然後退後兩步,看著她對你微笑,漸漸淡化,
變得越來越模糊,最後徹底消失……

“現在你要轉過身來,背對著那個從前的自己消失的地方。
你會看到前方有一道明亮的光。你要走向那個光,進入其中。你會在那光中飛升起來,
用你新長出的翅膀。你會飛得越來越高、越來越高……最終完全脫離原先的能量場域。

“我知道你在流淚、在傷感(*注:此時我已淚流滿面)
……沒有關係,讓這情緒表達出來,允許自己脆弱一下……

“好了,現在這一切都結束了。你已經是全新的你,可以在屬於你的天空中盡情飛翔了!”

感恩薩南達兄長的指引!

我的眼淚漸漸止住了,傷感的情緒慢慢散去……

我感到自己被一團溫暖、親切的能量包圍著,在其中變得越來越輕盈、平靜、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