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隨時訪問上帝 2020.08.10

天父說,

有些時候你太在乎太在意,另一些時候你又漠不關心。
在同一個呼吸之間,這兩種表現可能會同時出現在你身上。

也許你與一個離別二十幾年的老朋友重逢了,你也不知道為什麼見面對你如此重要。
你待在一個地方,他待在另一個地方。
懷舊已不再是那麼美妙了,畢竟,過去的舊時光並不是那麼美好。

渴望往往導致失望。

生活的一部分似乎是幻滅的,而你對幻滅的東西無所適從。
但你生活在幻相中,你並不想推開幻相。

有可能會有那麼一天,你的王子會來的找你,即使你也認為這不太可能發生。
已經有過那麼幾次了,你以為你的白馬王子來了,
但他終究沒有,生活沒有支持你的幻覺。

你所擁有的,我親愛的,就是這個讓你心生厭煩的當下、此刻,
這一刻,在這兒、就現在。

在這一刻,我們坐在一起。

當我們談論著已逝的和將來的,我們是現在進行式。
有美妙的東西在你我之間流動。

它是一種沉澱,但同時它也生機勃勃。

讓我們面對它吧。我們的相會,妙不可言。
我們的每一次相會都美好而精彩。
生活可能會令你失望,然而,當我們促膝相對,沒有幻滅。

我們全部的希望,就是待在一起。待在一起的時候,你是滿足的。
你並不在求這要那,並不在期待一輛黃金馬車從天而降。
當我們直視對方的眼睛,就已足夠。
這就是你所期望的所有。

世俗的小玩意兒讓人失望,而我的存在讓你充實。

我的心之心,我的靈魂之靈魂,我們坐在全一之中清理思緒,不須言說。
我們在一起。我們正在一起。就是這樣,孩子們。在所是之中合一,我們愛著。

這並非什麼待辦的大事。

極致的靜謐--- 我們當如何稱之?--- 安寧的溫馨,低識別度的愛。我們擁抱著。

或許一言不發,我們擁抱在一起。
一定的,我們被祝福的擁抱偉大於世上最偉大的擁抱。

在這樣的時刻,你深知,就是它。
物理身體的擁抱是偉大的,如其所是,如其對你所具有的意義,
但無論如何,不能與你我現在、此刻的擁抱之所成就相比擬,這無限而永恆的一刻。

你於此刻進入我的心,你把你的腳抬高休息。
我們就像是兩個老朋友坐在前廊的搖椅上,
沒有浮華不實的東西,只有和平與安寧,只有靜靜的愛。

當然,我們並不是真的坐在前廊,甚至也不是我們“ 坐” 在一起。
我們完全不相及,不錯。但這並不重要。
沒有一個特定的位置,沒有前廊。
沒有可以打鞦韆的如鉤的新月,我們不在意這個。

在太陽的中心,在星星上的某點,我們存在著,以合一的形式存在著。
我們是合一的全一,我們無所不是。
一樣東西不是要素不是原動力,
“ 所是” 才是要素才是原動力。
當然,我們不搞分解。
我們是愛,愛是一切,除了愛一無所是。

即使當你起身,親愛的,返回地球上的生活,
除了你所觀注的東西變得不同了,其它一切都沒變。
我們仍然在一起,我們仍然是一。
我們沒有各行其道,唯有你之觀注,成為了每日的任務。

地球上的生活由日常的各種任務所組成。
虛幻的時間,必須要些東西來填補。

你不能在每時每刻都想著我,但你可以時不時地記起我,並且知曉你真正之所在,
你真正之所是,你真正與誰同在,跟你真正同在的這一個,與你永不分離。

歡迎你隨時來訪問我。
我們永遠在一起,無論你認為你是什麼,無論你認為你的注意力在哪兒。
我們是不可分割的一。

我和你手牽手,一如既往,即使在你別有想法之時,
即使在你忘記了誰牽著你的手之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