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恐懼是個惡霸 2020.08.03

天父說:

你被教導不該去信任,
你被灌輸了質疑,
你被教導成像不守規矩的野獸一樣在世間生活,
你被教導以唐突、厚顏無恥來面對生活,
或者你被教導以羞澀來面對生活。
不管哪一種,你被教導的都是恐懼,
你被教導說生活中特定的事情是不可承受的。

如果你沒接受這一切會怎麼樣?
你會有一種不同的理解,你會過著一種不同的生活。
熱或者冷,都不錯。
你會遠不止是個受體,你甚至可能是生活原汁原味的一個歡迎者。

如果你接受生活本來的樣子,對你來說有什麼是恐懼的?什麼會那麼可怕?
一旦你感受了恐懼,你就會有所行動或反抗。
如果你不曾恐懼會如何?
如果你整個的世界絕緣於恐懼,會如何?
如果你遠離恐懼會如何?

為什麼不能呢?
無論如何你都要生活於恐懼之中,有什麼好呢?

你或許一直像個三角形一樣支撐於它的角點而不是支撐於它的基礎。
以自己為基礎,親愛的。
無論如何都要以自己,而不是以恐懼為基礎,
為你的生活創造一種不同的基礎。
門鈴響起的時候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天哪,生活中你不必虛張聲勢,你也不必趾高氣揚,
這樣帶來的後果,就是你總會害怕自己的陰影,
我們可以說除了你害怕自己的陰暗想法以外,並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什麼不是你的思想?
“恐懼”的概念是種思想,你與之形影相隨,就如同雨天你與傘的關係一樣,
同樣你也扛著一把恐懼的大傘
這樣說的話,你的生活就是令人恐懼的。
你等著落腳的鞋,就叫做“可怕”!

如果不去關注雨季,你頭腦裡只想著陽光,會如何?
你肯定會過上一種迥異的地球生活,你將生活於非同凡響之中,你會從恐懼中釋放出來。

如果你站在懸崖邊,你會向上看而不止是向下看,
上可看廣袤,下只看渺小。

如果世界存在著所有的可能性,也確實是這樣,那麼為什麼只聚焦於一種可能性呢?
聚焦於地平線高高地抬起你的頭吧。

上帝的國度真的存在於你之內,你之內裝著上帝的國度
你內在的上帝是如此的輝煌宏偉。

確實,不是恐懼造就你,是我創造了你,但恐懼常常指引著你。
記住我,記住天使,成為你自己的天使。

引導自己遠離恐懼,你看,恐懼就是個大惡霸。
恐懼不是你的更高自我,這不是誇大其辭。
恐懼會自我延續,恐懼是個惡人,它不干好事

你可能很信任恐懼,你可能迷戀恐懼而遠離愛。

愛你自己,在你的生活中,恐懼將再不會保持尊崇的地位,
恐懼會逃之夭夭,它將不再保持優勢,
恐懼將不再是你早上或晚上的第一個念頭,
恐懼可能再也不會在你心裡保留位置。

恐懼也可能只是你隨口說說,
神智正常的人,儘管會有種種既定的藉口,
會活在恐懼中,乖乖地去等著恐懼之刃和墜入麻煩?

你被困住的時候,想著我,
因為我是全部可能性的集合,或者讓我說我就是愛的領域。

我所在的地方,沒有死亡,有的只是生活。
我們,你和我,永遠活在一起,永恆和無限就是我們。
讓恐懼離去。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fear-is-a-bully.html

中譯:xiyangy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