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20個經典友誼友情語錄:友情是陽光,讓心靈共同成長

20個經典友誼友情語錄:友情是陽光,讓心靈共同成長
1、最好的朋友,就是當所有人都覺得我小題大做的時候,她懂得我為什麼哭得如此歇斯裡底。
2、一直相信我的閨蜜會變的很有錢,然後養我,結果,那傻B也是這樣想。

3、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4、真正的朋友,會看到你的第一滴眼淚,接住你的第二滴眼淚,止住你的第三滴眼淚。
5、身邊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第一次遇見的時候斯斯文文的,熟了以後就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病院放出來的!
6、聽說你又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有人陪你一起逛街吃飯,看照片你最近氣色很好你新買的衣服也很好看,我們終於在沒有彼此的軌道上越走越遠了,雖然給你帶來笑容的不是我但還是很高興你在他們身邊笑的比較多,只不過在別人說起最好的朋友的時候我還是會立刻想到你。
7、你權傾朝野,我為你驕傲,你走投無路,我為你開道,這一生,生死與共,不離不棄。——致兄弟
8、希望你哭的時候我能在你身邊,抱抱你再拍拍你的背,告訴你可能一切都不會變好,可能行善未必有德報,告訴你世界就是這麼糟,可能多努力也得不到你想要,可是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等你下一次笑。
9、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10、有一種友誼叫做:“陪我去小賣部。”“不去,”“我請你”“走。”
11、最好的朋友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你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你為什麼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12、朋友相處的最佳狀態是,不嫉妒,不迎合,有話就聊,沒話沉默也不尷尬。
13、什麼是朋友?就是放桌子上500塊錢不會丟,放一包瓜子回來就剩一堆皮了。
14、如果你把我當朋友,那你就別把什麼都自己扛,有事就跟我說,不必過意不去,更不必擔心失去,我不會走我不離開你,開心的時候不必顧我,難過的時候一定要想到我,電話為你開機,委屈的時候不要一個人躲著哭,你找我,我不能保證能幫你出氣,但我能陪你抹淚。
15、那些被你們稱為狐朋狗友的人,卻給了我一個值得回憶的青春。
16、真正的朋友不是不離左右,而是默默關注,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句有力的鼓勵。
17、特想知道後來是誰娶了我身邊那群瘋女人。
18、朋友,讓我們在未來的生命旅途中,久久相攜互持地走下去,無論風,無論雨,我們真誠相對,永不相背!
19、就讓我對你說聲謝謝了,朋友,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做你的朋友!
20、友情是陽光,讓心靈共同成長!友情是春雨,讓微笑競相綻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