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與神對話裡的那位神,是一個外星人或高度演化生命(HEB)嗎?】

【與神對話裡的那位神,是一個外星人或高度演化生命(HEB)嗎?
 
尼爾:...我不知道那些想法是否來自高度演化生命(Highly Evolved Beings),但我肯定已經看到很多電影、書籍、線上文章和其他處理人類更好的互動方式的信息,提供了一種「為我們物種改變文化故事的美妙元素」並提出大膽的新情景,以改善我們集體的未來。
 
現在你讓我很想知道的是:我現在就正在進行的這個經驗,是那過程的一部分嗎?是否所有我跟神的對話實際上都是在與「高度演化生命」進化的對話?
 
不,這個對話不是來自我所指的高度演化生命們所提供的(This conversation is not being sourced by the Highly Evolved Beings to which I have been referring),如果這是你在問的問題。

它是跨越宇宙中「神性被表達之較大的過程」的一部分(It is part of the larger process through which Divinity is being expressed across the cosmos.)。
 
宇宙中每個有感知的生命(sentient being)都有能力直接地與神溝通。
從來都不必透過任何媒介、高度演化生命或任何其他的人,並且永遠不需要
 
 
所有的人類一直都在和我進行對話。
他們只是不那樣「宣稱」,或者稱那為別的東西,通常是因為害怕被嘲笑或被邊緣化。
 
高度進化的生命只是更有覺知地意識到他們與最初本源(Original Source)的永恆聯繫,永遠不會否認他們是最初本源之表達(expressions),經驗著他們與你們所成為神的「基礎本質」(Essential Essence)不斷溝通,並在傳遞「他們是因為他們與我的永恆連結和持續合一」而來的理解和經驗中,發現快樂和成就。

 
尼爾:所以說數千年來,一直都偶爾有「高度演化生命」來到地球。
 
是的,當這樣做會提供最好的機會,將一個對「大大地提升你們物種的進化有助益」的信息以這樣一種不可錯過的方式,給你們傳送和效仿。
 
該信息不必被接受,註意這一點。沒有任何人在任何事情上會受到高度演化生命的要求或強迫。但是,以一種不可錯過的方式傳送和以身作則來示範該信息,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是HEB的目標。
 
 
摘自《與神對話 4》第 24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