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你的心不可能被別人的心所控制,除非它期待或需要

最近遇到一件怪事,本人對修行所知甚淺,盼有修為的人能代為解釋解答,不甚感謝.

半年前我因其它事千方百計找一位,通過數封郵件,但未曾謀面,但感覺他修行挺高網友,
歷經周折找到他後,他在千里之外,順便感應一下我的狀況大吃一驚,
說我已處於極危險送命邊緣,後來證實也卻如此,我錯煉功法,能量幾乎耗盡在懸崖邊上,
我沒想,找他卻無意間救了自己一命.不由覺得這緣份太匪夷所思.

我對他的救命之恩十分感激,我一直對他很有好感,他已是有家的人,
他帶他的夫人一齊見了我,但我們都是修行人,都有著自己恪守的世間道德規範,
回來後也再沒有聯繫.

回來後,我的狀態依然不佳,能量依然極低,經常有奄奄感覺,有一天凌晨六點鐘,
我迷迷糊糊在似醒非醒之間,見到他來,(他早已能靈魂出體),對我說:"來,我們靈魂合一",
我覺得奇怪,什麼叫靈魂合一呀,對於不懂的事,最好不做不理,於是他就漸漸轉身離去了,
可是他的能量場給我的感覺是如此溫暖,純正和諧慈悲的感覺,令我有種流連的感覺,
於是,我又叫住他,進到他的能量場中,我想應該是自己的一個分身進到他的能量場中,
真的很溫暖,舒服,但沒有一絲一毫男女邪念感覺,是如此純淨,純正溫暖,讓人難忘,
總覺有點不放心,就招手要分身回來.以後,幾乎每天晚上九點十點樣子,
我似乎都感覺到他在給我加持,注入能量,我很感謝他的幫助,但除了給我加持能量外,
他從不和我在短信和QQ上有任何联系,我想他也許是出於同情要救我,
但又不願和婚外的女性有太密切接觸,

不知是他給我加持救治太多,還是別的原因,反正我周圍都充滿了他的信息,
半年以來,我每時每刻都感到從心裡,到眼,腦裡都是他的影子,信息,他是有家的人,
但我周遭都是他影子,讓我很是惶惑,覺得不妥,於是想遠離他,沒想此念一出,
我竟然感覺自己的靈魂和他是緊緊粘在一齊,以後只要一想離開,就似乎不受控制飛向他,
和他的靈魂要合在一起,這讓我大駭,目瞪口呆,差點暈。不過至今為止,沒發現別的什麼不好,

想請問懂行的人,靈魂合一是怎麼回事,對主動實施,修行高的他有什麼影響,
對被動接受的我什麼影響呢,有什麼壞處嗎,能解除嗎,如蒙賜教,不甚感謝.




你的心需要一個愛的故事,於是你的心為你提供了圖像、證據、及你需要的一切。
你深陷在那個故事,你享受那個幻象,甚至你的心不願意識破它。

世間沒有神秘,除你自己的心外,沒有額外的能量。
如果你的心感受到能量,無論那能量被你指定為是誰的能量,那都是你心自己的能量。
心的能量或者所謂心感受到的能量,那都是心自己相信了它自己的某個念頭,
所產生的它自身所期待的回應。
心發出一個聲音,然後它收到一個迴聲;一切都是它自己的,它是源頭,也是鏡像。

不會有別人的念頭進入你的心,凡在你心裡被覺知到的念頭都是你的心自己所產生的——
那是它需要的。

你的心不可能被別人的心所控制,除非它期待或需要。

如果你的心不打開一條小縫,不可能有任何外在的東西進入,那根本不可能。如果心背後的主人不去開門,沒有任何人能夠打開心之門。

其實對於心來講,它沒有外部、沒有外物——心所見的,都是它自己裡面本有的。
心所看見的一切都是幻象,幻像不停地流動、變化,組成了心的內容、心的故事和心的存在。

當心需要一個愛的故事,於是心在它的里面為它提供所需、並幫牠自己,最終那心自身的願望推動它來到它的外部——產生了實現那心願望的行動。
同樣,如果心需要一個恨的故事,需要一個善的故事,一個惡的故事……,那都它一樣。

心會幫助它自己。心可能跳過你的知道來實現它自己的願望。

心之眼所看見的一切“像”哪個不是幻象?—
但那對心自身來講,那都是真像,在心裡沒有真實的像或虛幻的像。

因為心那像是時時刻刻流動的、閃爍不定的、生滅變化的,它一刻也不停——
以秒來計算它,對於那變幻的圖像都是長距離的。
對於那時刻不間斷的變化來講,像沒有真的、也沒有假的。
無論你所見什麼,在心內還是心外,你以為真實還是虛假,那都是幻象,
只是那像生滅閃爍變化的時間間隔長短不一而已。
從所謂的外部世界的所見,到內在所見的所謂想像的圖像一律相同,它們也是完全相等的、同等性質的。

沒有虛假,但也沒有真實,在虛假和真實之間,心超越了這分別和概念。

你之所見,一切都是你心自己的生髮變化。
心自己是完整豐富的宇宙,一切變化是它自己裡面的存在的變化。
對於心來講,沒有另一顆心,沒別人的和自己的,沒有進來或出去,
宇宙從來都是那宇宙自己;
對於心來講,沒有操控,沒有創造,沒有進化,也沒有過去、未來或現在。
心裡面不滅的只有念頭,它是心裡面惟一的存在。
心裡面生騰不息的,只是念頭的運動,那構成心的故事和心的生命。
在心外沒有空間,在心外不存在任何一物,心的有只是它自己裡面有的。

因此,作為你,你的一切所見:
無論是夢中所見、前世催眠所見、你定義的現實之所見,
從心眼上望去它們完全一樣,並和任何人無關,
那都是真像,但都是幻象。

你的心一切起源於你的心,它和任何存在都無關。

於心上所見,是心自己起的象,沒有不是那心自己生髮出的象;
凡是你的心所感,皆是你的心自己所生,於一切外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