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只跟你說老實話


三窮三富過到老,
十年興敗誰知曉!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棄之。
也許你很牛,但我未必看的起你;
也許你啥也不是,但我不會嫌棄你!

作為朋友:
你若為我付出,
我絕對不會把你辜負。
作為愛人:
你若敢在我身上賭,
我會拼命不讓你輸!
這就是以心換心!
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人傻不是毛病,不虛就行;
人精不是問題,不壞就行。

善於利用人沒問題,
別卸磨殺驢就行;
人窮人富不是問題,
懂得付出就行;
別人怎麼看我無所謂,
自己問心無愧就行!

短期交往看臉蛋,長期交往看脾氣,
一生交往看人品,至死不分看真心。
時間,驗證了人心;
金錢,見證了人性;
交往,鑒證了真情。

天空沒有停不了的陰雨,
只有放不下的回憶;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經歷,
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沒必要總是埋怨自己,
努力了、珍惜了、心安理得就好!

不摔一跤,不知誰會扶你。
不缺錢用,不知誰會幫你。
不病一場,不知誰最疼你。
不經一事,不知誰要騙你。
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
遇事了,才知道誰會對你真心。

人與人之間就是:
手心捂手心,捂不熱就分離;
人心換人心,換不來就死心。
真心對真心,一輩子都熱忱;
知心與知心,一輩子都交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