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對的人是磨合出來的,真正絕配的愛人,其實都靠打磨 !

對的人是磨合出來的,真正絕配的愛人,其實都靠打磨 !

想到那個人的喜悅和煩心,還是克制不住自己去偷偷的關注那個人。

時光過去,過不去的是美好的記憶。
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
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
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

不要像個落難者,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的你沒有幾個,大多數人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

你能做的就是,
把秘密藏起來,
然後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
主動久了會很累,
在乎久了會崩潰,
沉默久了會受罪,
想念久了會流淚。
結果,如此狼狽。

擠不進的圈子就別擠了,
何必累了自己還遭人討厭。
你要做的是努力做好自己,
跳出那個令自己厭惡的圈子。
或許以後的我會喜歡上另外一個人,
就像當初喜歡上你一樣,
也或許除了你,我再也遇不到能讓我感受得到心跳的人,但我始終謝謝你來過我的青春。
過去的人生,你留下過什麼遺憾?
人生沒有撤銷鍵,
別讓明天的自己為今天後悔。

對的人是磨合出來的,
真正絕配的愛人,
其實都靠打磨。

愛情本就是個相互磨合的過程,
為對方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