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觀音之愛~~ 再談修行

觀音之愛~~ 再談修行 
.
.自從有上師指導後,我發現修行方法其實很簡單。就那幾項而已。(更高深的目前做不來,也不需要!)
.
*祝福、感恩、喜悅、寬恕、愛、釋放、療癒....。這些基本功一定要做。
.
*要強化靈體,調高靈體振動頻率,就是做光的冥想。
.
*好好往內看,修正自己一些思想、言語、行為。不自私不為惡,有善念、善言、善行。
.
*從生活中學習,盡好自己的人生責任。
這樣就是在修行了。

.
********************
.
* 外面一堆課程,還有一堆靜坐教導。
.
這些都讓人誤以為靜坐一定要很有感、要神遊太虛、要有指導靈對話、要金光閃閃......這樣才會進步。

還誤認為要上課才能連結高我、才能連結宇宙高意識體、才能下載什麼高階印記,才能開啟自己的幾股DNA.....等等。
.
你不需要刻意連結高我,因為高我從沒跟我們失去連結。
若高靈認為有需要給你什麼印記或是幫你開啟什麼,金色光中靜坐也會給你。不會因為你沒去上課繳錢高靈就不給你,只要你準備好了,祂們都會無條件給你的。

外面一堆課程,去那裏學靜坐很快就有一堆反應,學員不知被4D靈體捉弄了、被跟上了,還很高興到處推薦說很有感。
被詐騙集團騙了,還幫忙數鈔票就是這種!
.
*******************

.
說了又說 講了又講,很多人還是想親身體驗一下那種被連結的感覺,那就去吧 ! 
.
以後清醒了,你要回頭,對方也不是那麼容易放人!就如我版上好幾個訪客的分享,搞得精神衰弱....神經緊張。不過有志者事竟成,就好好努力個幾年吧!
.
.
SIKILA 2018-09-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