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在家念經可以嗎?還是去大廟念經文呢?

1.請問一下 在家念經可以嗎?

但本人家中沒有佛堂等等的
我看有些人是說不要 因為怕自己的空間會有太多的好朋友 滯留
應該要如果去保護到自己呢?

2.去大廟念經文呢?

3.迴向方面是否迴向給自己就好 

感恩 

因為自己也有接觸一些西方的東西 如天使 高靈 或是光的課程 
但就是對念經文會有掛礙 主要是怕東怕西的 怕念太多成了行動式提款機
一直發錢給別人 不懂的保護自己 或是用錯方法 或是會覺得念經那是老人家的事情好俗氣(自我的想法)

剛好看到你的文章感覺很有力量跟讓我有信心 
想說跟妳請教 

感恩妳

**************************************************************
你好, 感謝來信! 

在此提供我的小小建議如下: 

1. 就是要在家唸, 而且只在家唸, 因為家有門神, 即使會進來的靈, 也只是跟你及家人有關的, 不會是外面亂七八糟的, 如此是最安全的.

2. 千萬別去廟唸, 因為廟的香火會吸引一堆阿飄, 愈多人去拜, 就愈多人的靈魂好朋友(就是債主啦)會跟著, 如此氣場磁場很糟, 只去拜不唸經就已經不好了, 更何況還去唸經灑錢? 尤其是, 自己欠的錢還沒還, 就有一堆外人來搶錢, 那你覺得自己的債主會怎麼想? 

3. 廻向給自己的靈魂好朋友(就是債主)就好, 欠的錢要先還, 若有多的錢才捐獻給別人. 不過, 累世今生欠的要想還完, 恐怕此生都難, 所以不要想那麼多吧.

我也是大量接觸新時代, 很多人都怕唸經, 其實像光的課程啟動光的話, 以我的經驗, 靈界朋友們更愛, 它們在黑暗中不知何去何從, 一旦看到你的光, 便會撲飛而來, 跟唸經是一樣的, 光還更強.

但這有什麼好怕的呢? 你修光學習啟動光的目的, 不就是用愛和光消融自己的恐懼還有幫助自己和別人嗎? 尤其是上了行星級次後, 都是要將光送給地球還有全世界的人的. 但在行星級次之前的4個級次, 也是從自己清理開始, 把自己淨化乾淨了, 才能幫助他人, 所以不能貪快的.

唸經, 每種經每種咒功效不同, 若唸開智慧的經, 它雖然也有一堆功能, 但主要是開智慧; 而若唸消業的經咒, 則主要是消業, 那就只能廻向給自己的累世靈魂好朋友. 

西方的新時代不主張消業不太重因果, 那是因為基督教天主教的影響, 但是愈來愈多的新時代書開始提及<平衡因果>及<化解因果>的觀念. 

前者就是前世你若欠了人什麼, 此生你就選擇親自體驗那個, 但不必然是對那個人; 後者則高深的多, 意思是前世你做了什麼傷害別人的事, 必然在你之內有個坎是過不去的, 這就變成你的今生或從此之後的課題. 平衡了因果並不能化解因果, 要等你真正了解自己的課題是什麼, 並且克服超越了以後, 此因果才能真正化解. 

唸經就是借著佛菩薩的力量幫助無能無力的人增強力量及智慧, 如此, 怕唸經實在沒有道理喔.

唸消業的經, 比較偏向是還債, 希望能解怨釋結<化解因果>, 不必自己來世再去受, 也就是<平衡因果>這方面不要再自己去體驗了. 兩者皆有. 

但是若要懂得超越課題, 還是要多唸開智慧的經, 多看書, 提昇自己的意識層面, 然后去實際做才有用, 接著你便會發現考試關卡就到了, 一關一關看你是否考的過. 也就是, 消業, 長慈悲, 開智慧, 三者要並行.

如果你的目的要消業, 要讓阻礙變少, 那我推建<大悲咒3遍+往生咒30分鐘+大悲咒3遍>這個方法, 是我師父推廣的. 前後3遍大悲咒就是保護, 請觀世音菩薩來主持消業的整個過程, 請記得, 唸經咒, 就是請那部經咒裡所有的佛菩薩來幫助你處理事情, 甚至龍天護法金剛都會來, 所以到底在怕什麼呢? 如果是怕自己的債主, 那不必吧, 因為你不唸他們也在, 唸了如果會來, 那恭禧你, 你唸了有效, 而且若在家唸會來的, 也都是跟你有關的, 不是外面的.... 話說回來, 怕也沒用, 唸就對了, 信任就對了.

東方西方都可以, 看你自己有緣有興趣的是什麼, 像我都有興趣, 也就都做, 我自己會融會貫通. 練光時, 也要做好保護動作, 唸經也是, 更重要的, 是要多運動, 生活作息正常, 如此身體磁場氣場會強大, 不要恐懼, 因為恐懼就是吸引他們來的最大原因. 

以上只是我一直以來的經驗, 很多路一定要自己走過, 別人的話只是參考喔. 不要怕靈, 有的時候人還比較恐怖. 如果你知道自己累世對那些靈做過什麼, 我想你懺悔得痛哭流涕都來不及, 哪會恐懼呢? 若再從更高一點角度來說, 他們是幫助你克服超越自己課題的好朋友, 不是他們, 你怎麼會知道自己有這個課題呢?

祝福你, 我們一起努力




Jennifer 

來源:http://angelsfootprint.pixnet.net/blog/post/36679854-%40%E8%AA%A6%E7%B6%93%E6%8C%81%E5%92%92%E5%A6%82%E4%BD%95%E5%B9%AB%E5%8A%A9%E6%88%91%E6%8C%81%E7%BA%8C%E8%B5%B0%E5%9C%A8%E5%85%89%E8%88%87%E6%84%9B%E7%9A%84%E6%AD%A3%E9%81%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